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53 0 [中颖电子吧] 反正我不信会涨会修复,肯定坑埋 股友8WX9362917 03-0403-04 09:38
- 34 0 [今世缘吧] 外面打仗我10个票跌最多的是今世缘 大桥姐姐 03-0403-04 09:38
- 26 0 [招商轮船吧] 这就是地板战神的威力 低估值一千 03-0403-04 09:38
- 32 0 [蓝思科技吧] 赶紧回购吧!34以下了,别说价位不合适。 leafwife 03-0403-04 09:38
- 33 0 [晓程科技吧] 2.2黄金都挺过来了,趋势不变,原油昙花一现 基民SDWNFG 03-0403-04 09:38
- 29 0 [隆基绿能吧] 时间会证明隆基的 是股神吖 03-0403-04 09:38
- 31 0 [华泰证券吧] 垃圾!密码的 股友761t26536O 03-0403-04 09:38
- 37 1 [中国海油吧] 这起手跌停了 大圣牛魔 03-0403-04 09:38
- 30 0 [协鑫集成吧] 5.2就跑 没事就看盘吧 03-0403-04 09:38
- 57 0 [青岛双星吧] 破了20日线 专和庄过不去 03-0403-04 09:38
- 38 0 [易点天下吧] 拉…几,拉…几 股友93Z28333e3 03-0403-04 09:38
- 57 0 [德尔未来吧] 主力画线我算命 对讲机小环 03-0403-04 09:38
- 43 0 [隆平高科吧] 长期持有 佛系炒股亏完拉倒 03-0403-04 09:38
- 31 0 [美锦能源吧] 全部跌停了油汽 满仓干y 03-0403-04 09:38
- 23 0 [甲醇吧] 没有事发生都是情绪,勾国泰又作妖了 股友w6795A7912 03-0403-04 09:38
- 46 0 [红星发展吧] 跌停加仓 股友o02110q059 03-0403-04 09:38
- 64 1 [易事特吧] 低开反弹就不错了 目标壹个亿 03-0403-04 09:38
- 32 0 [双杰电气吧] 会玩 虚怀20230126 03-0403-04 09:38
- 28 0 [MIRXES-B吧] 一个多月只红了两天 卖哪个哪个涨 03-0403-04 09:38
- 64 0 [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 又了 基民ettz0U 03-0403-04 09:38
- 25 0 [XD中远海吧] 笑死了哈哈哈哈 青山香客 03-0403-04 09:38
- 55 0 [光伏ETF天弘吧] 这也是牛逼的,天天跌 在中国我喜欢红色 03-0403-04 09:38
- 31 0 [石油ETF富国吧] 孩子生病了没钱了可以拉一下吗 赚钱很一般啊 03-0403-04 09:38
- 43 0 [士兰微吧] 今天又跳水绿的话,怎么办 基民13580890334 03-0403-04 09:38
- 31 0 [宁波远洋吧] 为什么这样压? 风在此吹过 03-0403-04 09:38
- 29 0 [山东墨龙吧] 太吓人了,怎么会被砸开了! 基民62787O55r0 03-0403-04 09:38
- 26 0 [海油工程吧] 一群赌徒 我你个逗 03-0403-04 09:38
- 31 0 [立讯精密吧] 合理价格是? 甜梦星黛露 03-0403-04 09:38
- 36 0 [三安光电吧] 这个跌的多,弹不起来。 我叫陈小刀 03-0403-04 09:38
- 35 0 [湖北广电吧] 真的废啊 我就想要个涨停 03-0403-04 09:38
- 61 0 [股市实战吧] 沪市大盘股指跳空低开,股指向下回落到55日均线 股海上的灯塔 03-0403-04 09:38
- 198 4 [招商轮船吧] 大曾是什么鬼啊,进来就不行了 涅槃炒手 03-0403-04 09:38
- 46 1 [金盘科技吧] 别装了没用 哈米粒 03-0403-04 09:38
- 49 0 [贵州轮胎吧] 芭比了破位了 股票市场交易 03-0403-04 09:38
- 35 0 [贝肯能源吧] 这种走势基本就废了,没有涨幅空间了 woaini888888 03-0403-04 09:38
- 35 0 [龙洲股份吧] 什么玩意呀,要骂人了 顺势而为安 03-0403-04 09:38
- 62 1 [雷科防务吧] 今天抄底的赚麻了 不看盘就是最好的 03-0403-04 09:38
- 94 2 [永辉超市吧] 散户真sx,各种发泄情绪,亏死你们 只爱爱爱女大学生 03-0403-04 09:38
- 52 0 [东方盛虹吧] 怎么回事? 红红火火必定旺 03-0403-04 09:38
- 37 0 [利欧股份吧] 肉反弹,切底废了,还好走了 一念天堂与地板 03-0403-04 09:38
- 366 0 [中闽能源吧] 还好开盘前问了下ai 托儿所的谢虔 03-0403-04 09:38
- 55 0 [珠海港吧] 纯粹垃圾! 华夏散人 03-0403-04 09:38
- 37 0 [TCL中环吧] 跌停没的说,赶紧认输加入我们隆基绿能 牛顿的哥哥牛比 03-0403-04 09:38
- 39 0 [华钰矿业吧] 真够垃圾的 股友WhQWzP 03-0403-04 09:38
- 42 0 [中粮资本吧] 垫底中粮从来没输过 股友318tq06168 03-0403-04 09:38
- 31 0 [华脉科技吧] 真套人的啊 一路向北的红毛驴 03-0403-04 09:38
- 26 0 [中远海发吧] 板来了~~~你们如愿以偿了~~~ 股友N51VTH 03-0403-04 09:38
- 40 0 [信邦制药吧] 二市非ST最垃 追涨杀跌血亏八亿 03-0403-04 09:38
- 36 0 [三变科技吧]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股友y665r52288 03-0403-04 09:38
- 33 0 [山金国际吧] 看来川金,西金能红,你也红不了 基民MXXgDE 03-0403-04 09:38
- 26 0 [招商南油吧] 和大曾子同车,这么好的题材被大曾子买崩了 龙爸我得发 03-0403-04 09:38
- 80 0 [佰维存储吧] 低价库存主要是:2023–2024年周期底部囤的低价 股友f9H3397232 03-0403-04 09:38
- 1244 0 [XD中国石吧] 高开低走大洗盘!别被“护航表态”骗了,市场早 操作要稳健 03-0403-04 09:38
- 42 1 [龙洲股份吧] 果然是扶不起的阿斗啊 东吴有我 03-0403-04 09:38
- 33 1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还打算疯狂IPO吗?谁给了你无底限融集姿的底气 戰後采购员 03-0403-04 09:38
- 89 1 [顺网科技吧] 昨天美股网朔科技涨停板溶断 好好先生9588 03-0403-04 09:38
- 1652 7 [供销大集吧] 我们这的供销社…… 供销朱刚鬣 03-0303-04 09:38
- 53 0 [永贵电器吧] 好差劲!双杰快20了!许继电气都比你强! 谨慎做多 03-0403-04 09:38
- 47 0 [迪普科技吧] 今天能不能硬气一点 股友dAGrZd 03-0403-04 09:38
- 149 0 [长城军工吧] 啥时候能解套 我爱吃拌面 03-0403-04 09:38
- 30 0 [凯添燃气吧] 赶紧捡漏 股友66220E56N2 03-0403-04 09:38
- 42 0 [亚泰集团吧] 快跑,再不跑就被埋了,速度撤离 亚泰孤勇忍者 03-0403-04 09:38
- 41 0 [深圳华强吧] 涨得时候轮不到 晴空的郑玮 03-0403-04 09:38
- 38 0 [东华能源吧] 今天要跌停的节奏吗???? 基民0250O85V88 03-0403-04 09:38
- 44 0 [XD紫金矿吧] 你还是金属吗? 股友66588n2t51 03-0403-04 09:38
- 40 1 [瑞达期货吧] 大哥你别弱反弹呀。让我卖一波吧,求你了。我26 CC673 03-0403-04 09:38
- 54 1 [中远海能吧] 昨天买进的还好吗 燃油成本大幅度上涨 03-0403-04 09:38
- 133 2 [联诚精密吧] 尾盘追进来的,就看明天如何? fzc2017 03-0303-04 09:38
- 49 0 [金龙机电吧] 你这条懒虫,跌的那么凶,都不带反弹的啊? ytt柚仔 03-0403-04 09:38
- 32 0 [*ST启环吧] 跑跑跑,要大跌 务实地火龙果 03-0403-04 09:38
- 48 0 [中锐股份吧] 涨停来了,快冲 牛傲天的天 03-0403-04 09:38
- 36 0 [石油ETF国泰吧] 咋的?还不发公告?异常跌停,停牌!涨的时候都 愤怒的小余 03-0403-04 09:38
- 35 0 [山子高科吧] 跑步进场 股友L230R38310 03-0403-04 09:38
- 33 0 [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 两天跌近15个点默说的。 乐于助人的颜隆 03-0403-04 09:38
- 68 0 [长安B吧] b股唯一有实质利好题材的长安b你不玩想玩什么b? 股友N6577z7800 03-0403-04 09:38
- 30 0 [三花智控吧] 半导体起来了,机器人还在装死 大牛小牛都是牛12 03-0403-04 09:38
- 49 0 [京东方A吧] 432快跑 善小而 03-0403-04 09:38
- 38 0 [山子高科吧] 垃圾 嘉炜587 03-0403-04 09:38
- 69 1 [佰维存储吧] 一季度30亿利润,一年120亿利润,怕个啥。市值 super每单少少赌注哈 03-0403-04 09:38
- 45 1 [丰元股份吧] 任何拉高跑就对了 唯有静心 03-0403-04 09:38
- 56 1 [中曼石油吧] 洲际油气涨停了,你跟我搞笑呢,谁不买谁大 股友KCCSVN 03-0403-04 09:38
- 51 1 [贵州燃气吧] 一日游 股友Atz1pd 03-0403-04 09:38
- 37 1 [上海石化吧] 这是什么股啊,咋跌那么厉害 欣慰得山茶花 03-0403-04 09:38
- 98 1 [广东鸿图吧] 基本面都没怎么变,股价涨涨跌跌不是很正常的吗 公正的慕容睿博 03-0303-04 09:38
- 35 0 [*ST正平吧] 现在40亿,年报一出。总市值变4亿 股捣熙凤瘦马 03-0403-04 09:38
- 24 0 [中国石化吧] 快,抄底了 格雷厄姆完了 03-0403-04 09:38
- 44 0 [五矿发展吧] 压着!压着!按照大宗顺序!石油后面最后就是铁 好人有好报123 03-0403-04 09:38
- 30 0 [中超控股吧] 今天走的线染冲啊 守空致胜 03-0403-04 09:38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