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6
2
[
多晶硅吧
]
上次浙商是10月9日跑的,10日一根大阴线,明天估计多杀多了,对空头不太好的是空
交易员Sily
11-06 16:14
11-06 18:03
36
0
[
NYMEX原油吧
]
还是熟悉的走势
天堂鸟6
11-06 18:03
11-06 18:03
7
0
[
COMEX黄金吧
]
美国允许提供战斧导弹了
勤奋的欣星颜
11-06 18:02
11-06 18:02
123
1
[
豆粕吧
]
游乐场
日月星汉
11-06 16:13
11-06 18:02
184
5
[
焦煤吧
]
焦煤就一资金盘,很多品种都可以交割,交割价可以做到很低,交割的标准煤为中硫煤,然
简单随心顺其
11-06 14:37
11-06 18:01
36
0
[
纯碱吧
]
跌又跌不了,上又上不去,玩个锤子
风行道心
11-06 18:01
11-06 18:01
42
1
[
COMEX黄金吧
]
可以了,回本就出,不然就被套了
事业的扶瑶
11-06 17:49
11-06 18:01
68
0
[
玻璃吧
]
今天才算回补了下上周缺口。小子们不要急,等它稳定。不追不动,急的就是他们。让它老
小Q蚂蟥
11-06 10:49
11-06 18:01
42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601(DCE|p2601)$
股友auVk1l
11-06 16:47
11-06 18:01
105
1
[
棕榈油吧
]
11月7日棕榈油26018700-8670多8800-884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
扬帆论期
11-06 17:37
11-06 18:01
59
2
[
弘业期货吧
]
请那位股民问一下弘业期货的董秘让其说明承诺失信的原因
不二1518
11-06 15:39
11-06 18:01
49
1
[
NYMEX原油吧
]
都熄了过会再跌下来的想法吧,以为昨傍晚突然爆泄,今可能还会泄,那我只能和你说声你
重生后我来当
11-06 17:03
11-06 18:00
4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怕冲高回落了
ahui1999
11-06 18:00
11-06 18:00
42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勇起来
有勇有谋的牛
11-06 18:00
11-06 18:00
58
3
[
NYMEX原油吧
]
可进场做多美原油
骁勇的延缍
11-05 21:38
11-06 18:00
3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晚一反弹,会让我错觉要去6888点
耐心等待花再
11-04 23:04
11-06 18:00
44
1
[
NYMEX原油吧
]
这是吃啥了?
锦衣衣
11-06 17:39
11-06 18:00
37
0
[
玉米吧
]
盲猜低开
多次婉拒蔡虚
11-06 17:59
11-06 17:59
42
1
[
玉米吧
]
再涨20点,让我解套吧,求求你了
两元坐庄中石
11-06 17:46
11-06 17:59
36
0
[
棕榈油吧
]
跟着摩根大通无脑做空,卖房梭哈满仓做空,目标价6000,长线空!!!!温馨提示一
沉稳的冉心宇
11-06 17:59
11-06 17:59
33
0
[
棕榈油吧
]
跟着摩根大通无脑做空,卖房梭哈满仓做空,目标价6000,长线空!!!!
沉稳的冉心宇
11-06 17:59
11-06 17:59
44
0
[
A50期指吧
]
大资金很牛,散户那几两碎银子能掀起啥风浪,控盘完美,拉拉拉
韭菜王子1009
11-06 17:59
11-06 17:59
50
0
[
日橡胶吧
]
日橡胶当月连续对国内的橡胶期货走势影响大吗?
无私的蓝莓
11-06 17:59
11-06 17:59
61
1
[
焦煤吧
]
1290比1250开多单还积极?
巴菲维斯特
11-06 14:28
11-06 17:59
65
0
[
NYMEX原油吧
]
这玩意天天我们开盘他跌,收盘他涨
股友7OU25327
11-06 17:58
11-06 17:58
40
1
[
花生吧
]
第二负原油,7000见
圈中圈套中套
11-06 10:06
11-06 17:58
4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大的涨
八达岭向北路
11-06 17:58
11-06 17:58
39
0
[
A50期指吧
]
主力预判了你的预判,当所有散户认为牛市券商要起飞的时候,主力早就避开了这里,但是
自信的游杰1
11-06 17:57
11-06 17:57
42
0
[
COMEX黄金吧
]
破4020可以看多
长钱长投的韭
11-06 17:57
11-06 17:57
92
2
[
氧化铝吧
]
龙虎榜净空,一边倒局势,晚上多头凉凉了
金色梧桐树
11-06 15:47
11-06 17:57
43
0
[
苹果吧
]
明天到9200
股友a1000130
11-06 17:57
11-06 17:57
89
3
[
小型纳指吧
]
年底都不降息了,谁都不傻,进去吃面吗
汤亚特go
11-06 17:20
11-06 17:56
83
1
[
苹果吧
]
苹果:第一波杀跌基本到位,接下来震荡为主
水手2019
11-06 16:54
11-06 17:56
30
0
[
原油吧
]
外盘最近都是先拉再砸
平等的邓亚特
11-06 17:55
11-06 17:55
38
0
[
苹果吧
]
明天苹果2601目标9200,尾盘抄底等拉高出货
股友a1000130
11-06 17:55
11-06 17:55
56
1
[
玉米吧
]
满仓空了,盈利能让我抗到2200,准备迎接暴雨了
听闻北风来
11-06 16:57
11-06 17:55
60
1
[
工业硅吧
]
这比没啥主力重仓了,就是跟谁其他品种。成交量少的可怜。还比不过玻璃纯碱甲醇等等的
婀娜多姿的雷
11-06 16:10
11-06 17:55
160
5
[
玻璃吧
]
1083开始走向上1分,但这里我的确定性不高,各自把握吧1083开始走的向上1分
不空光明遍照
11-06 14:19
11-06 17:55
149
0
[
甲醇吧
]
这东西不要等到伊朗停气了。搞笑的是船到了,结果看到价格便宜,没成交。全世界中国最
股友irzRMt
11-06 17:55
11-06 17:55
43
0
[
COMEX黄金吧
]
买买买涨涨涨,明天赚钱跳空高开
华尔街股神发
11-06 17:55
11-06 17:55
32
0
[
NYMEX原油吧
]
还会砸下来吗
平等的邓亚特
11-06 17:55
11-06 17:55
199
0
[
国债期货吧
]
长债基金持有这种债,真的跌麻人,涨2个BP以上
股友27325zx3
11-06 17:54
11-06 17:54
57
0
[
NYMEX原油吧
]
到晚上又砸下来?
平等的邓亚特
11-06 17:54
11-06 17:54
107
5
[
A50期指吧
]
9月到现在一直亏,一直亏,苍天啊,大地啊谁来救救我呀
盈利的落袋为
11-06 17:12
11-06 17:54
129
0
[
甲醇吧
]
3受股票指数上4000的影响,空头减仓,导致前期弱势的品种,玻璃,甲醇,生猪反弹
别怕只是技术
11-06 17:54
11-06 17:54
47
0
[
玻璃吧
]
泰君,空你几哇
来期货薅羊毛
11-06 17:54
11-06 17:54
92
2
[
玉米吧
]
这波各位高手看到哪
基民1CFGh7
11-06 16:51
11-06 17:53
44
0
[
铁矿石吧
]
这玩意也就这样了,770左右开多800左右开空来回做波动了,除非钢铁出了情况
股友a11615I7
11-06 17:53
11-06 17:53
193
1
[
多晶硅吧
]
下午的拉升本质是跟风股市,所以本该在54350的时候加空的,单子都输入好了,但是
总是晚睡
11-06 14:21
11-06 17:53
99
3
[
菜粕吧
]
今天外资不冲了吗?走的这么疲软无力
内盘品种是真
11-06 09:40
11-06 17:53
114
4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有可能完成筑底了,这个价位带30点止损,止盈60点追一下,盈亏比2:1还是
积极的盛淼洋
11-06 12:42
11-06 17:53
54
2
[
黄金/美元吧
]
是先停更两天吧,等东财这个反应机制结束一下,看看这一条有没有被禁言,要不然我只能
水沸的曹晔
11-06 15:31
11-06 17:52
286
2
[
PTA吧
]
有人不相信有新增投产
花花很花
11-06 16:35
11-06 17:52
134
1
[
鸡蛋吧
]
我替狗头军事给你们传个话,今天东莞到货了20车鸡蛋,货太多了,根本卖不掉
灰太亮
11-06 17:37
11-06 17:52
99
2
[
玻璃吧
]
泰君跑了,家人们接盘
举报2025
11-06 15:04
11-06 17:52
454
0
[
玻璃吧
]
玻璃2601合约:玻璃今日呈现窄幅震荡、小幅收涨的走势。近期可以关注到沙河产线集
时间复利研修
11-06 17:30
11-06 17:52
41
0
[
小型纳指吧
]
红了就好,一路长虹呀
股友V892359K
11-06 17:52
11-06 17:52
213
1
[
生猪吧
]
无忧论期生猪2601布局11月7日生猪市场供给过剩,需求偏弱,导致出栏供应压力较
无忧论期
11-06 15:48
11-06 17:51
4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高盛:做空小米已成对冲基金共识。
端庄大气的柳
11-06 17:51
11-06 17:51
35
0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这样深吧,没意思了哈
股友701k2u33
11-06 17:51
11-06 17:51
147
0
[
铁矿石吧
]
这个有没有影响,家人们,你们感觉是利空还是利多,,,
风险就是机会
11-06 17:50
11-06 17:50
111
3
[
菜粕吧
]
挺住,不要跌,
专业韭菜被人
11-06 13:35
11-06 17:50
53
1
[
甲醇吧
]
原油大涨了,化工变强了,晚上必然新高
巡山的小股民
11-06 17:00
11-06 17:49
37
0
[
小型纳指吧
]
w每天来不一样的字母??
基民o28925n5
11-06 17:49
11-06 17:49
240
2
[
玻璃吧
]
基本操作哈
淡定的马茹雪
11-06 15:33
11-06 17:48
43
0
[
A50期指吧
]
搁这画画呢
我有一剑主升
11-06 17:48
11-06 17:48
4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盘又要新高了
东财网友7006
11-06 17:48
11-06 17:48
54
0
[
焦煤吧
]
感觉突破1328在看机会空吧,涨的越快,跌的越快,现在去空,风险很大,仓位达到7
账户已注销
11-06 17:48
11-06 17:48
65
0
[
NYMEX原油吧
]
看到跳水我就睡了,醒了心也碎了
鋫0121
11-06 17:47
11-06 17:47
66
0
[
小型纳指吧
]
总是差一点红,有那么难么
股友V892359K
11-06 17:47
11-06 17:47
41
0
[
苹果吧
]
顶部成交放量有人在锁仓
A退一步海阔
11-06 17:47
11-06 17:47
31
0
[
原油吧
]
看外盘,每次都是半场开香槟
冬可冬
11-06 17:47
11-06 17:47
49
0
[
COMEX黄金吧
]
反弹100点目标已经很近了,大力开空。
股海淘金淘宝
11-06 17:46
11-06 17:46
38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汽油燃油都在涨有什么消息
硬朗的贾澜
11-06 17:45
11-06 17:45
224
0
[
天然气吧
]
财联社11月6日电,欧洲天然气基础设施运营商Engie首席执行官表示,欧洲的燃气
牛气冲天神1
11-06 17:45
11-06 17:45
43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波动真的是,进场有单子的也难受,空仓想做单的朋友也难受!不上不下的行情,继续
江叔J1358593
11-06 17:44
11-06 17:44
203
5
[
沪银吧
]
11050空了一手解套无望,止损点事12050算是买个教训吧以后再也不买了!
股友8095R915
11-06 01:59
11-06 17:44
41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直接做多上去,难道他能下来让空头解套???
L方智
11-06 17:44
11-06 17:44
268
5
[
玻璃吧
]
不好说,泰迪减空3千多手,加多4500手,泰迪有18万空单持仓,东证减8千多手多
股仙八飞特牛
11-06 16:32
11-06 17:43
8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在又是陷入窄幅震荡的局面,这几天虽然整体上是有收获的,但是基本上每天都有s
秦璐97019025
11-06 17:43
11-06 17:43
共有帖子数
16569384
篇
首页
上一页
24309
24310
24311
24312
24313
24314
24315
24316
24317
24318
243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