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6
2
[
PTA吧
]
有人不相信有新增投产
花花很花
11-06 16:35
11-06 17:52
134
1
[
鸡蛋吧
]
我替狗头军事给你们传个话,今天东莞到货了20车鸡蛋,货太多了,根本卖不掉
灰太亮
11-06 17:37
11-06 17:52
99
2
[
玻璃吧
]
泰君跑了,家人们接盘
举报2025
11-06 15:04
11-06 17:52
454
0
[
玻璃吧
]
玻璃2601合约:玻璃今日呈现窄幅震荡、小幅收涨的走势。近期可以关注到沙河产线集
时间复利研修
11-06 17:30
11-06 17:52
41
0
[
小型纳指吧
]
红了就好,一路长虹呀
股友V892359K
11-06 17:52
11-06 17:52
213
1
[
生猪吧
]
无忧论期生猪2601布局11月7日生猪市场供给过剩,需求偏弱,导致出栏供应压力较
无忧论期
11-06 15:48
11-06 17:51
4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高盛:做空小米已成对冲基金共识。
端庄大气的柳
11-06 17:51
11-06 17:51
35
0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这样深吧,没意思了哈
股友701k2u33
11-06 17:51
11-06 17:51
147
0
[
铁矿石吧
]
这个有没有影响,家人们,你们感觉是利空还是利多,,,
风险就是机会
11-06 17:50
11-06 17:50
111
3
[
菜粕吧
]
挺住,不要跌,
专业韭菜被人
11-06 13:35
11-06 17:50
53
1
[
甲醇吧
]
原油大涨了,化工变强了,晚上必然新高
巡山的小股民
11-06 17:00
11-06 17:49
37
0
[
小型纳指吧
]
w每天来不一样的字母??
基民o28925n5
11-06 17:49
11-06 17:49
240
2
[
玻璃吧
]
基本操作哈
淡定的马茹雪
11-06 15:33
11-06 17:48
43
0
[
A50期指吧
]
搁这画画呢
我有一剑主升
11-06 17:48
11-06 17:48
4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盘又要新高了
东财网友7006
11-06 17:48
11-06 17:48
54
0
[
焦煤吧
]
感觉突破1328在看机会空吧,涨的越快,跌的越快,现在去空,风险很大,仓位达到7
账户已注销
11-06 17:48
11-06 17:48
65
0
[
NYMEX原油吧
]
看到跳水我就睡了,醒了心也碎了
鋫0121
11-06 17:47
11-06 17:47
66
0
[
小型纳指吧
]
总是差一点红,有那么难么
股友V892359K
11-06 17:47
11-06 17:47
41
0
[
苹果吧
]
顶部成交放量有人在锁仓
A退一步海阔
11-06 17:47
11-06 17:47
31
0
[
原油吧
]
看外盘,每次都是半场开香槟
冬可冬
11-06 17:47
11-06 17:47
49
0
[
COMEX黄金吧
]
反弹100点目标已经很近了,大力开空。
股海淘金淘宝
11-06 17:46
11-06 17:46
38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汽油燃油都在涨有什么消息
硬朗的贾澜
11-06 17:45
11-06 17:45
224
0
[
天然气吧
]
财联社11月6日电,欧洲天然气基础设施运营商Engie首席执行官表示,欧洲的燃气
牛气冲天神1
11-06 17:45
11-06 17:45
43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波动真的是,进场有单子的也难受,空仓想做单的朋友也难受!不上不下的行情,继续
江叔J1358593
11-06 17:44
11-06 17:44
203
5
[
沪银吧
]
11050空了一手解套无望,止损点事12050算是买个教训吧以后再也不买了!
股友8095R915
11-06 01:59
11-06 17:44
41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直接做多上去,难道他能下来让空头解套???
L方智
11-06 17:44
11-06 17:44
268
5
[
玻璃吧
]
不好说,泰迪减空3千多手,加多4500手,泰迪有18万空单持仓,东证减8千多手多
股仙八飞特牛
11-06 16:32
11-06 17:43
8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在又是陷入窄幅震荡的局面,这几天虽然整体上是有收获的,但是基本上每天都有s
秦璐97019025
11-06 17:43
11-06 17:43
61
0
[
橡胶吧
]
橡胶主力合约,反抽到周五,还会破14740新低
用自然法则
11-06 17:43
11-06 17:43
63
1
[
沪银吧
]
空头也别慌,到八点半之后再说。
期神你虎哥
11-06 17:13
11-06 17:43
152
3
[
豆粕吧
]
得到小道消息,晚上夜盘开始直接低开,然后一路南下。谢谢大家。请点赞让更多的人看到。
高级知情人士
11-06 15:30
11-06 17:42
45
0
[
NYMEX原油吧
]
打爆了空头
弗里德曼
11-06 17:42
11-06 17:42
122
2
[
纯碱吧
]
双环科技纯碱产量多大?
期待恬淡日
11-06 16:15
11-06 17:42
42
0
[
沥青吧
]
高开100点了
碱王重出江湖
11-06 17:42
11-06 17:42
49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们别慌,晚上8点准时跳水
伊萨格
11-06 17:42
11-06 17:42
68
1
[
焦煤吧
]
这两天国泰天天加空晚上天天高开高走
股神cl
11-06 16:14
11-06 17:41
165
3
[
纯碱吧
]
完了,尾盘入的多单要完蛋了
会再见
11-06 16:54
11-06 17:41
41
0
[
纸浆吧
]
中信乾坤已从空单撤退,后续上涨已无阻碍
胡北人
11-06 17:41
11-06 17:41
75
1
[
纸浆吧
]
电商补税会导致大量网店倒闭,同时网购成本增加,网购会下降,用纸量也会减少,纸浆看
一九为生
11-06 17:19
11-06 17:41
288
11
[
小型纳指吧
]
泡沫还是那个泡沫,只不过韭菜换了一批新的,历史何其相似,昔日互联网泡沫今日又将重
美股吹哨人
11-06 15:59
11-06 17:41
49
0
[
NYMEX原油吧
]
疯狂
碱王重出江湖
11-06 17:40
11-06 17:40
227
5
[
焦煤吧
]
2605与2601溢价在缩小,2605是空头合约。
三十号_制造
11-06 14:48
11-06 17:40
58
0
[
多晶硅吧
]
11月7日多晶硅260153700-53900空52700-52300个人建议仅
扬帆论期
11-06 17:40
11-06 17:40
63
1
[
纯碱吧
]
没啥影响,生产成本高,不会亏着去交割的
细嗅蔷薇8700
11-06 17:22
11-06 17:39
414
12
[
小型纳指吧
]
我以我炒股30年信誉担保,这绝对是十年大顶,泡沫已接近极值,随时一泻千里不可救药
美股吹哨人
11-06 17:12
11-06 17:39
40
0
[
玉米吧
]
基本面没有改变,超跌反弹罢了,
立潮头号令八
11-06 17:39
11-06 17:39
45
0
[
碳酸锂吧
]
11月7日碳酸锂260179500-80000多81300-81800个人建议仅
扬帆论期
11-06 17:38
11-06 17:38
686
1
[
天然气吧
]
不太了解这个东西,10.27号这天明明是大涨,怎么显示跌了1个点
为盘护国
11-06 00:13
11-06 17:38
64
0
[
NYMEX原油吧
]
旱地拔葱
五步穿杨
11-06 17:38
11-06 17:38
546
2
[
焦煤吧
]
焦煤龙虎榜 | 主力合约增仓上行 多头进场意愿强于空头
焦煤资讯
11-06 16:45
11-06 17:38
105
2
[
鸡蛋吧
]
明天如果还拉,就继续空,今天空单挣了接近30点,不过只有两手。这个不要重仓,重仓
明天早上扔点
11-06 15:31
11-06 17:37
67
0
[
铁矿石吧
]
11月7日铁矿石2601779-783空771-766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
扬帆论期
11-06 17:37
11-06 17:37
145
6
[
小型纳指吧
]
大V天龙,打爆踏空猴头
饕餮一飞冲天
11-06 17:22
11-06 17:36
53
0
[
焦煤吧
]
多晶硅准备挂了,换焦煤高位震荡坚守,低多,不要太贪
股友he60RR
11-06 17:36
11-06 17:36
44
0
[
COMEX黄金吧
]
已经开始上涨了
买入就当作归
11-06 17:36
11-06 17:36
69
0
[
焦煤吧
]
11月7日焦煤26011300-1310空1270-126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
扬帆论期
11-06 17:36
11-06 17:36
80
0
[
豆粕吧
]
11月7日豆粕26013050-3040多3090-310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
扬帆论期
11-06 17:35
11-06 17:35
44
0
[
COMEX黄金吧
]
4024减止损4014
股友9187Om39
11-06 17:35
11-06 17:35
39
0
[
丁二烯胶吧
]
9995多单,拿到最后
雷厉风行的荷
11-06 17:35
11-06 17:35
65
0
[
纯碱吧
]
11月7日纯碱26011215-1225空1195-1185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
扬帆论期
11-06 17:35
11-06 17:35
106
5
[
小型纳指吧
]
暴跌开始
股市松果体
11-06 16:59
11-06 17:35
14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又是要横盘蛮久喽,在积攒力量。这里底仓也10刀收了,晚点再来。落袋为安。
北辰33893019
11-06 17:35
11-06 17:35
117
3
[
玻璃吧
]
今天的龙虎榜怎么都对不上增仓数
败家靠炒股
11-06 16:26
11-06 17:35
78
0
[
黄金/美元吧
]
先不涨了,邓晚上沪爷开盘再说
如意宝郎君
11-06 17:35
11-06 17:35
59
0
[
玻璃吧
]
11月7日玻璃26011100-1110空1085-11075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
扬帆论期
11-06 17:35
11-06 17:35
41
0
[
纯碱吧
]
怎么突然就出个利空啊,想涨太难了
股友w56E2367
11-06 17:34
11-06 17:34
174
3
[
COMEX黄金吧
]
这与菲律宾政局有关吧
HX9046094252
11-06 17:16
11-06 17:34
4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券商即将爆发,带动指数迎来今年最后一次爆发式上扬今年最后一次集体吃肉的机会来
争做鼎元郎
11-06 17:34
11-06 17:34
3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老美一般都喜欢追高杀跌,今天晚上至少有两个点
叶风云
11-06 17:34
11-06 17:34
138
3
[
多晶硅吧
]
握草,2512合约浙商直接空翻多啊,这太狠了!
股友CBN6b0
11-06 16:34
11-06 17:33
62
2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的趋势是永恒上涨,任何时候买只要不卖都是赚钱的,长期持有耐心持有,美股会永恒
卖公司套人
11-06 16:39
11-06 17:33
377
9
[
玻璃吧
]
晚上跌,为什么,库存降了不少,主力早也知道,主力空头说,中游库存更大,比降库存还
股友LR3MNX
11-06 16:57
11-06 17:32
41
0
[
小型纳指吧
]
醒了
strugglebill
11-06 17:32
11-06 17:32
45
2
[
原油吧
]
昨天是先涨后跌,今天是先跌后涨,玩的666
上海滩华盛
11-06 16:58
11-06 17:32
63
0
[
NYMEX原油吧
]
期权你狂跌,末日期权,真不能玩。100张,亏俺8万,的
展文博
11-06 17:32
11-06 17:32
36
0
[
综合铜03吧
]
伦铜也是被国泰控盘的
股友303Xp399
11-06 17:32
11-06 17:32
342
4
[
国债期货吧
]
周日公布cpi数据,还不走?就等着凉凉吧
Chfup5856
11-06 10:39
11-06 17:31
37
0
[
PTA吧
]
原油大涨,肯定高开了
飞快的蒋君1
11-06 17:31
11-06 17:31
38
0
[
多晶硅吧
]
大涨只是假新闻抄作,浙商以跑路,多少涨上来的,跌回多少。
我只要你一个
11-06 17:31
11-06 17:31
720
2
[
PTA吧
]
PTA龙虎榜 | 主力合约增仓上行 多头进场意愿弱于空头
PTA资讯
11-06 16:45
11-06 17:31
共有帖子数
16569488
篇
首页
上一页
24311
24312
24313
24314
24315
24316
24317
24318
24319
24320
243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