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1
0
[
橡胶吧
]
橡胶主力合约,反抽到周五,还会破14740新低
用自然法则
11-06 17:43
11-06 17:43
63
1
[
沪银吧
]
空头也别慌,到八点半之后再说。
期神你虎哥
11-06 17:13
11-06 17:43
152
3
[
豆粕吧
]
得到小道消息,晚上夜盘开始直接低开,然后一路南下。谢谢大家。请点赞让更多的人看到。
高级知情人士
11-06 15:30
11-06 17:42
45
0
[
NYMEX原油吧
]
打爆了空头
弗里德曼
11-06 17:42
11-06 17:42
122
2
[
纯碱吧
]
双环科技纯碱产量多大?
期待恬淡日
11-06 16:15
11-06 17:42
42
0
[
沥青吧
]
高开100点了
碱王重出江湖
11-06 17:42
11-06 17:42
49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们别慌,晚上8点准时跳水
伊萨格
11-06 17:42
11-06 17:42
68
1
[
焦煤吧
]
这两天国泰天天加空晚上天天高开高走
股神cl
11-06 16:14
11-06 17:41
165
3
[
纯碱吧
]
完了,尾盘入的多单要完蛋了
会再见
11-06 16:54
11-06 17:41
41
0
[
纸浆吧
]
中信乾坤已从空单撤退,后续上涨已无阻碍
胡北人
11-06 17:41
11-06 17:41
75
1
[
纸浆吧
]
电商补税会导致大量网店倒闭,同时网购成本增加,网购会下降,用纸量也会减少,纸浆看
一九为生
11-06 17:19
11-06 17:41
288
11
[
小型纳指吧
]
泡沫还是那个泡沫,只不过韭菜换了一批新的,历史何其相似,昔日互联网泡沫今日又将重
美股吹哨人
11-06 15:59
11-06 17:41
49
0
[
NYMEX原油吧
]
疯狂
碱王重出江湖
11-06 17:40
11-06 17:40
227
5
[
焦煤吧
]
2605与2601溢价在缩小,2605是空头合约。
三十号_制造
11-06 14:48
11-06 17:40
58
0
[
多晶硅吧
]
11月7日多晶硅260153700-53900空52700-52300个人建议仅
扬帆论期
11-06 17:40
11-06 17:40
63
1
[
纯碱吧
]
没啥影响,生产成本高,不会亏着去交割的
细嗅蔷薇8700
11-06 17:22
11-06 17:39
414
12
[
小型纳指吧
]
我以我炒股30年信誉担保,这绝对是十年大顶,泡沫已接近极值,随时一泻千里不可救药
美股吹哨人
11-06 17:12
11-06 17:39
40
0
[
玉米吧
]
基本面没有改变,超跌反弹罢了,
立潮头号令八
11-06 17:39
11-06 17:39
45
0
[
碳酸锂吧
]
11月7日碳酸锂260179500-80000多81300-81800个人建议仅
扬帆论期
11-06 17:38
11-06 17:38
686
1
[
天然气吧
]
不太了解这个东西,10.27号这天明明是大涨,怎么显示跌了1个点
为盘护国
11-06 00:13
11-06 17:38
64
0
[
NYMEX原油吧
]
旱地拔葱
五步穿杨
11-06 17:38
11-06 17:38
546
2
[
焦煤吧
]
焦煤龙虎榜 | 主力合约增仓上行 多头进场意愿强于空头
焦煤资讯
11-06 16:45
11-06 17:38
105
2
[
鸡蛋吧
]
明天如果还拉,就继续空,今天空单挣了接近30点,不过只有两手。这个不要重仓,重仓
明天早上扔点
11-06 15:31
11-06 17:37
67
0
[
铁矿石吧
]
11月7日铁矿石2601779-783空771-766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
扬帆论期
11-06 17:37
11-06 17:37
145
6
[
小型纳指吧
]
大V天龙,打爆踏空猴头
饕餮一飞冲天
11-06 17:22
11-06 17:36
53
0
[
焦煤吧
]
多晶硅准备挂了,换焦煤高位震荡坚守,低多,不要太贪
股友he60RR
11-06 17:36
11-06 17:36
44
0
[
COMEX黄金吧
]
已经开始上涨了
买入就当作归
11-06 17:36
11-06 17:36
69
0
[
焦煤吧
]
11月7日焦煤26011300-1310空1270-126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
扬帆论期
11-06 17:36
11-06 17:36
80
0
[
豆粕吧
]
11月7日豆粕26013050-3040多3090-310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
扬帆论期
11-06 17:35
11-06 17:35
44
0
[
COMEX黄金吧
]
4024减止损4014
股友9187Om39
11-06 17:35
11-06 17:35
39
0
[
丁二烯胶吧
]
9995多单,拿到最后
雷厉风行的荷
11-06 17:35
11-06 17:35
65
0
[
纯碱吧
]
11月7日纯碱26011215-1225空1195-1185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
扬帆论期
11-06 17:35
11-06 17:35
106
5
[
小型纳指吧
]
暴跌开始
股市松果体
11-06 16:59
11-06 17:35
14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又是要横盘蛮久喽,在积攒力量。这里底仓也10刀收了,晚点再来。落袋为安。
北辰33893019
11-06 17:35
11-06 17:35
117
3
[
玻璃吧
]
今天的龙虎榜怎么都对不上增仓数
败家靠炒股
11-06 16:26
11-06 17:35
78
0
[
黄金/美元吧
]
先不涨了,邓晚上沪爷开盘再说
如意宝郎君
11-06 17:35
11-06 17:35
59
0
[
玻璃吧
]
11月7日玻璃26011100-1110空1085-11075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
扬帆论期
11-06 17:35
11-06 17:35
41
0
[
纯碱吧
]
怎么突然就出个利空啊,想涨太难了
股友w56E2367
11-06 17:34
11-06 17:34
174
3
[
COMEX黄金吧
]
这与菲律宾政局有关吧
HX9046094252
11-06 17:16
11-06 17:34
4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券商即将爆发,带动指数迎来今年最后一次爆发式上扬今年最后一次集体吃肉的机会来
争做鼎元郎
11-06 17:34
11-06 17:34
3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老美一般都喜欢追高杀跌,今天晚上至少有两个点
叶风云
11-06 17:34
11-06 17:34
138
3
[
多晶硅吧
]
握草,2512合约浙商直接空翻多啊,这太狠了!
股友CBN6b0
11-06 16:34
11-06 17:33
62
2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的趋势是永恒上涨,任何时候买只要不卖都是赚钱的,长期持有耐心持有,美股会永恒
卖公司套人
11-06 16:39
11-06 17:33
377
9
[
玻璃吧
]
晚上跌,为什么,库存降了不少,主力早也知道,主力空头说,中游库存更大,比降库存还
股友LR3MNX
11-06 16:57
11-06 17:32
41
0
[
小型纳指吧
]
醒了
strugglebill
11-06 17:32
11-06 17:32
45
2
[
原油吧
]
昨天是先涨后跌,今天是先跌后涨,玩的666
上海滩华盛
11-06 16:58
11-06 17:32
63
0
[
NYMEX原油吧
]
期权你狂跌,末日期权,真不能玩。100张,亏俺8万,的
展文博
11-06 17:32
11-06 17:32
36
0
[
综合铜03吧
]
伦铜也是被国泰控盘的
股友303Xp399
11-06 17:32
11-06 17:32
342
4
[
国债期货吧
]
周日公布cpi数据,还不走?就等着凉凉吧
Chfup5856
11-06 10:39
11-06 17:31
37
0
[
PTA吧
]
原油大涨,肯定高开了
飞快的蒋君1
11-06 17:31
11-06 17:31
38
0
[
多晶硅吧
]
大涨只是假新闻抄作,浙商以跑路,多少涨上来的,跌回多少。
我只要你一个
11-06 17:31
11-06 17:31
720
2
[
PTA吧
]
PTA龙虎榜 | 主力合约增仓上行 多头进场意愿弱于空头
PTA资讯
11-06 16:45
11-06 17:31
62
2
[
沪银吧
]
外盘一跳水,一个贴吧都安静。
期神你虎哥
11-06 16:01
11-06 17:30
113
3
[
沪银吧
]
完犊子,空单被爆了要,怎么回事,一直涨?
只做日内波动
11-06 17:04
11-06 17:30
69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在4000点附近来回折腾,为的是今后勇猛的冲锋!
谦让的白鹤
11-06 17:17
11-06 17:29
226
13
[
沪银吧
]
在之前,收盘的时候犹豫好久,从不锁单,想着晚上开盘有惊喜,结果每次都是惊吓,等我
两元坐庄中石
11-06 15:21
11-06 17:29
3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生只能追涨,追跌就套,概率很大
灵鼠掘金0
11-06 17:28
11-06 17:28
36
0
[
沪铝吧
]
晚上涨停板
急匆匆的周巧
11-06 17:28
11-06 17:28
39
0
[
玻璃吧
]
多煤炭,供不应求
股友ZL3jHv
11-06 17:28
11-06 17:28
292
0
[
焦煤吧
]
焦煤2601合约:焦煤呈现强势反弹,大幅收涨的走势。当前供应端大幅出现收缩,安监
时间复利研修
11-06 17:28
11-06 17:28
54
3
[
A50期指吧
]
昨天一堆人唱空,可不可以不唱空
财运腾达地鲁
11-06 16:50
11-06 17:27
42
0
[
焦煤吧
]
呵呵呵
韩雄英
11-06 17:27
11-06 17:27
93
1
[
碳酸锂吧
]
明天狼就真来了
股友q0200776
11-06 14:56
11-06 17:27
112
3
[
小型纳指吧
]
做空英伟达的,有本事别撤单,别卖出
财神到了呀哦
11-06 16:32
11-06 17:27
417
0
[
沪铜吧
]
沪铜2512合约:沪铜今日呈现延续反弹,小幅收涨"的走势。当前沪铜底层逻辑依旧不
时间复利研修
11-06 17:26
11-06 17:26
35
0
[
PTA吧
]
今晚发财
一步一步的来
11-06 17:26
11-06 17:26
58
1
[
小型纳指吧
]
华尔街起床了
轻快消费的晨
11-06 17:21
11-06 17:26
22
0
[
COMEX黄金吧
]
欧盘一开始再次来到持续性震荡行情了此时4小时线内来到了超买区域1小时线内也超买区
老徐带你来摸
11-06 17:26
11-06 17:26
139
0
[
沪银吧
]
沪银2512合约:沪银今日呈现震荡上行,小幅收涨的走势。截至11月6日,停摆仍在
时间复利研修
11-06 17:26
11-06 17:26
29
0
[
多晶硅吧
]
明天大跌
乳男小小
11-06 17:25
11-06 17:25
72
2
[
小型纳指吧
]
委屈两天吃猪脚饭吧新高很近了,下星期吃烧烤老纳请客新疆羊肉5串新鲜牛肉10串掌中
传说中的知情
11-06 16:56
11-06 17:25
87
1
[
永安期货吧
]
织布圾
股友1g7X3830
11-06 14:38
11-06 17:25
85
2
[
生猪吧
]
现货生猪太多了,国泰又加空,明天鸭梨山大
壹剑西来
11-06 17:06
11-06 17:25
117
3
[
生猪吧
]
有点看不懂了.全天横盘
灵气逼人Q
11-06 14:44
11-06 17:25
183
3
[
沪银吧
]
明知道尾盘诱空,还是抱着赌的心态,又亏钱了
期货致富
11-06 16:43
11-06 17:24
76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在4100左右
曹青竹
11-06 17:24
11-06 17:24
384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老乡不要走
灵鼠掘金0
11-06 14:55
11-06 17:24
181
1
[
沪金吧
]
这是不是内资又开始操控了?
快乐的冉虔1
11-06 16:44
11-06 17:23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还能再次回到6700吗?
股友5W2385N7
11-06 17:23
11-06 17:23
1035
6
[
碳酸锂吧
]
收盘还在涨,明天又要高开了
新手操作123
11-06 16:05
11-06 17:23
共有帖子数
16569384
篇
首页
上一页
24310
24311
24312
24313
24314
24315
24316
24317
24318
24319
243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