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2
2
[
沪银吧
]
外盘一跳水,一个贴吧都安静。
期神你虎哥
11-06 16:01
11-06 17:30
113
3
[
沪银吧
]
完犊子,空单被爆了要,怎么回事,一直涨?
只做日内波动
11-06 17:04
11-06 17:30
69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在4000点附近来回折腾,为的是今后勇猛的冲锋!
谦让的白鹤
11-06 17:17
11-06 17:29
226
13
[
沪银吧
]
在之前,收盘的时候犹豫好久,从不锁单,想着晚上开盘有惊喜,结果每次都是惊吓,等我
两元坐庄中石
11-06 15:21
11-06 17:29
3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生只能追涨,追跌就套,概率很大
灵鼠掘金0
11-06 17:28
11-06 17:28
36
0
[
沪铝吧
]
晚上涨停板
急匆匆的周巧
11-06 17:28
11-06 17:28
39
0
[
玻璃吧
]
多煤炭,供不应求
股友ZL3jHv
11-06 17:28
11-06 17:28
292
0
[
焦煤吧
]
焦煤2601合约:焦煤呈现强势反弹,大幅收涨的走势。当前供应端大幅出现收缩,安监
时间复利研修
11-06 17:28
11-06 17:28
54
3
[
A50期指吧
]
昨天一堆人唱空,可不可以不唱空
财运腾达地鲁
11-06 16:50
11-06 17:27
42
0
[
焦煤吧
]
呵呵呵
韩雄英
11-06 17:27
11-06 17:27
93
1
[
碳酸锂吧
]
明天狼就真来了
股友q0200776
11-06 14:56
11-06 17:27
112
3
[
小型纳指吧
]
做空英伟达的,有本事别撤单,别卖出
财神到了呀哦
11-06 16:32
11-06 17:27
417
0
[
沪铜吧
]
沪铜2512合约:沪铜今日呈现延续反弹,小幅收涨"的走势。当前沪铜底层逻辑依旧不
时间复利研修
11-06 17:26
11-06 17:26
35
0
[
PTA吧
]
今晚发财
一步一步的来
11-06 17:26
11-06 17:26
58
1
[
小型纳指吧
]
华尔街起床了
轻快消费的晨
11-06 17:21
11-06 17:26
22
0
[
COMEX黄金吧
]
欧盘一开始再次来到持续性震荡行情了此时4小时线内来到了超买区域1小时线内也超买区
老徐带你来摸
11-06 17:26
11-06 17:26
139
0
[
沪银吧
]
沪银2512合约:沪银今日呈现震荡上行,小幅收涨的走势。截至11月6日,停摆仍在
时间复利研修
11-06 17:26
11-06 17:26
29
0
[
多晶硅吧
]
明天大跌
乳男小小
11-06 17:25
11-06 17:25
72
2
[
小型纳指吧
]
委屈两天吃猪脚饭吧新高很近了,下星期吃烧烤老纳请客新疆羊肉5串新鲜牛肉10串掌中
传说中的知情
11-06 16:56
11-06 17:25
87
1
[
永安期货吧
]
织布圾
股友1g7X3830
11-06 14:38
11-06 17:25
85
2
[
生猪吧
]
现货生猪太多了,国泰又加空,明天鸭梨山大
壹剑西来
11-06 17:06
11-06 17:25
117
3
[
生猪吧
]
有点看不懂了.全天横盘
灵气逼人Q
11-06 14:44
11-06 17:25
183
3
[
沪银吧
]
明知道尾盘诱空,还是抱着赌的心态,又亏钱了
期货致富
11-06 16:43
11-06 17:24
76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在4100左右
曹青竹
11-06 17:24
11-06 17:24
384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老乡不要走
灵鼠掘金0
11-06 14:55
11-06 17:24
181
1
[
沪金吧
]
这是不是内资又开始操控了?
快乐的冉虔1
11-06 16:44
11-06 17:23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还能再次回到6700吗?
股友5W2385N7
11-06 17:23
11-06 17:23
1035
6
[
碳酸锂吧
]
收盘还在涨,明天又要高开了
新手操作123
11-06 16:05
11-06 17:23
56
0
[
NYMEX原油吧
]
深蹲呀
爱的音箱
11-06 17:23
11-06 17:23
612
13
[
多晶硅吧
]
我这个明天又要归零了
又双叒叕叠
11-06 15:59
11-06 17:23
86
4
[
沪银吧
]
心塞,锁仓又TM锁了个寂寞,按目前形式,晚上高开是一定的了,就是高开多少点的问题
两元坐庄中石
11-06 16:44
11-06 17:23
134
0
[
黄金/美元吧
]
下不去的这种行情不用等回调直接多稳赚
L方智
11-06 17:23
11-06 17:23
88
0
[
纯碱吧
]
总而言之,将“红双环”免检视为一个微弱的利好信号更为恰当。它反映了市场监管层面对
翻身呀农奴把
11-06 17:22
11-06 17:22
80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是银行的天下,看恒生科技期货,还没恒生指数期货高。。。
股友06q7770T
11-05 23:40
11-06 17:22
222
0
[
白银T+D吧
]
【金银道】白银价格再次从持续三个月的上升趋势线反弹。一旦投资者意识到白银价格不会
倒飞的鸟777
11-06 17:22
11-06 17:22
50
0
[
COMEX黄金吧
]
这周反弹
防火线
11-06 17:22
11-06 17:22
314
6
[
多晶硅吧
]
浙商居然跑了七千手多,真是果断啊。
谢承恩XL
11-06 16:49
11-06 17:21
52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再次见证历史时刻
老美一把手
11-06 17:21
11-06 17:21
3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别长了,差不多就行了
神佑小跟班啊
11-06 17:21
11-06 17:21
71
1
[
NYMEX原油吧
]
一阳吞三阴
和气腾达的赵
11-06 17:11
11-06 17:20
46
0
[
小型纳指吧
]
牛批
洒脱随性的吴
11-06 17:20
11-06 17:20
230
6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明天收复8.3万!以后不要买缺德时代的电池,买比亚迪的
不要追涨杀跌
11-06 15:11
11-06 17:20
195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乐逍遥188
11-06 17:09
11-06 17:20
339
8
[
鸡蛋吧
]
我尽力了
股友23Pg8132
11-05 11:03
11-06 17:19
166
5
[
多晶硅吧
]
已经有1000点利润了
期海纵横之T
11-06 11:27
11-06 17:19
77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走势可参照大a,都在4000附近…
自信的谷思源
11-06 16:41
11-06 17:19
95
2
[
玻璃吧
]
今天大盘涨的那么猛。看来今天玻璃得补涨。其他品种补跌了
凤毛麟剿
11-06 16:51
11-06 17:19
54
0
[
碳酸锂吧
]
早上提示了79,000附近参与做多多少也有点利润
期海纵横之T
11-06 17:19
11-06 17:19
43
0
[
小型纳指吧
]
飞吧
唱多做空选手
11-06 17:18
11-06 17:18
35
0
[
碳酸锂吧
]
空头天天吹,今天怎样
股友373H2372
11-06 17:18
11-06 17:18
57
0
[
鸡蛋吧
]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空头爆仓位基本在70附近,下方套了一批人,没理由会放出来
账户已注销
11-06 17:18
11-06 17:18
606
9
[
玻璃吧
]
纯碱大利空,夜盘怎么办
碳酸哩20万零
11-06 16:53
11-06 17:18
64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朝羊67
11-06 17:18
11-06 17:18
43
0
[
菜油吧
]
外盘所有油脂大涨,今晚菜油吃大肉~空头欢迎来战
股友16E08272
11-06 17:18
11-06 17:18
56
2
[
纯碱吧
]
没有大阳线是没用的晚上必跌,也就大盘大涨意思意思点涨一丢丢
股友62B9290n
11-06 11:43
11-06 17:17
83
1
[
A50期指吧
]
美元指数今天开始重启下跌。A股又一波春天来了。
股友78D1589V
11-06 17:05
11-06 17:17
54
0
[
小型纳指吧
]
美国佬起床干活了
夜行的猫
11-06 17:17
11-06 17:17
50
0
[
NYMEX原油吧
]
千万别炒原油,这不是人玩的
每天挣一个万
11-06 17:17
11-06 17:17
145
0
[
小型纳指吧
]
商务部:中方依法依规对稀土等相关物项开展许可审查,积极适用通用许可等便利化措施
乐逍遥188
11-06 17:16
11-06 17:16
48
0
[
小型纳指吧
]
美美第一波睡醒的人已经开始拉起来了
无限强大的小
11-06 17:16
11-06 17:16
70
0
[
COMEX铜吧
]
上到50439开空
专心的柳小白
11-06 17:15
11-06 17:15
119
0
[
小型纳指吧
]
中国是否会撤销对美国美光公司的禁售?商务部回应
乐逍遥188
11-06 17:15
11-06 17:15
579
4
[
PTA吧
]
这是确认了?
股友R705031x
11-06 15:34
11-06 17:15
39
0
[
NYMEX原油吧
]
还是老套路,八点开始跳水
天堂鸟6
11-06 17:15
11-06 17:15
62
0
[
NYMEX原油吧
]
草,别在调头了,
股友8597r972
11-06 17:14
11-06 17:14
91
1
[
股指期货吧
]
这位置买了直接锁仓,两头都能赚
股友P29236Q8
11-06 13:36
11-06 17:14
49
1
[
多晶硅吧
]
3个多月了,没有一个像样的5%以上的大跌,没耐心了,涨的时候左一个涨停右一个涨停
迷离686
11-06 16:13
11-06 17:14
198
2
[
鸡蛋吧
]
清问一下,这是鸡蛋交割价吗?昨天怎么涨了那么多这是啥意思,有哪位解释一下
guruda
11-06 15:40
11-06 17:14
155
4
[
生猪吧
]
家人加仓多了,死性不改,明天又要跌咯,破前期低点应该下星期就可以
C特狼
11-06 16:17
11-06 17:14
55
0
[
沪金吧
]
外盘黄金已经涨疯了
如意宝郎君
11-06 17:13
11-06 17:13
57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赚钱继续大涨涨涨
华尔街股神发
11-06 17:13
11-06 17:13
38
0
[
多晶硅吧
]
主力都是一伙的,每次浙商减多,国泰都是加多
股友O56x2699
11-06 17:12
11-06 17:12
55
2
[
燃油吧
]
这个燃料油现货价怎么天天都在跌?难道95号汽油都要重回6元时代了吗?
股友刚入的小
11-06 16:22
11-06 17:12
310
2
[
黄金/美元吧
]
20251106黄金(XAU)日内交易思路分享:空仓看戏,静待方向明朗!
大壮炒金
11-06 14:27
11-06 17:12
64
0
[
NYMEX原油吧
]
有什么大事发生。
股友wJHKsq
11-06 17:11
11-06 17:11
48
1
[
多晶硅吧
]
浙商真的一键清仓了,独留家人们在山顶
期货以后稳定
11-06 16:26
11-06 17:11
7
0
[
沪银吧
]
泰迪苟又要发力了
浪人情歌
11-06 17:10
11-06 17:10
53
0
[
日橡胶吧
]
日香蕉就是来的!上窜下跳
无私的蓝莓
11-06 17:09
11-06 17:09
205
3
[
多晶硅吧
]
明天多晶硅大概率暴跌,下周跌破五万。
李修行
11-06 16:37
11-06 17:09
40
0
[
LPG吧
]
这两天诱空结束,出检修的消息了,外面原油还是大涨,今晚要大涨了!
心如日月
11-06 17:09
11-06 17:09
共有帖子数
16569488
篇
首页
上一页
24312
24313
24314
24315
24316
24317
24318
24319
24320
24321
243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