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78
5
[
欧线集运吧
]
复航这次真要来了?
大熊哥1
11-05 23:10
11-06 16:50
46
1
[
A50期指吧
]
明天低开
股友09v670Q3
11-06 16:34
11-06 16:50
294
5
[
多晶硅吧
]
浙商玩的真厉害在12上架空7000多手在配合明天的末日期权。。。666
愚守拙
11-06 16:33
11-06 16:50
111
3
[
甲醇吧
]
原油又跳水了 散户又加多了 晚上又是低开低走 这个合约废了
禅师一休
11-06 16:13
11-06 16:49
266
2
[
黄金/美元吧
]
4004一线多直接零回撤上涨上来4016,按照这个走势预计欧盘开了都会直接到40
李岚Lilan250
11-06 16:34
11-06 16:49
36
0
[
PTA吧
]
散户只能靠技术和自己的控制力。什么增仓,减仓,外围消息,多开空开,这些都是扯犊子
福拉哥
11-06 16:49
11-06 16:49
33
0
[
多晶硅吧
]
价格还是那个价格,钱没了,天杀的庄家
会唱歌的股神
11-06 16:49
11-06 16:49
75
2
[
多晶硅吧
]
p4800期权,成本价2.9,收盘价3快,明天能不能吃肉
平静的俞芊樱
11-06 16:32
11-06 16:48
186
5
[
玻璃吧
]
玻璃四大空头分歧了,国泰减空加多,永安空多双减,东证中信减多加空,有分歧才能上涨
寻找茫茫人海
11-06 16:33
11-06 16:48
101
2
[
玉米吧
]
基本面一个下午就变了?还是有政策出来了?
左一下右一下
11-06 16:05
11-06 16:48
41
0
[
黄金/美元吧
]
刚刚激进在4013附近多进去的同学们,等到下来4006左右补仓多,稳健的可以等0
老胡LH26uu
11-06 16:48
11-06 16:48
81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可别跳水
春天花不开
11-06 16:47
11-06 16:47
94
2
[
股指期货吧
]
3045开多5手,准备新高以后多翻空
星际浪子东
11-06 14:20
11-06 16:47
129
0
[
COMEX黄金吧
]
行情这不就下来了?前面低位的空先出来,高位的拉个保本继续下看4000,走最稳的路
Y一瑶AHrzy41
11-06 16:47
11-06 16:47
48
0
[
COMEX白银吧
]
之前我喊跌停,昨天感觉的确到底下不去了,止盈平仓。现在我喊要涨停了,可惜挂单一直
佰仟翻
11-06 16:47
11-06 16:47
11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最近把部分白银仓位转到美股科技股了,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C主投全球科技成长,稀缺不
冷影爱理财
11-06 16:47
11-06 16:47
47
0
[
沪银吧
]
过瘾啊,过瘾
总是多单在烧
11-06 16:47
11-06 16:47
350
0
[
碳酸锂吧
]
30号我提醒过多头,就算你多头减仓出来,切记不要开空,不要做墙头草,别以为你卖在
碳酸锂期权10
11-06 16:47
11-06 16:47
59
1
[
纯碱吧
]
这些天光顾着纯碱玻璃了其它品种都是大涨。这里已经成了玉米了
疯狂的油渣
11-06 15:42
11-06 16:46
5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015位置稍微有点阻力,看大线的不影响,回落不知道能给多少,但是今天是多头
北辰33893019
11-06 16:46
11-06 16:46
585
11
[
多晶硅吧
]
好家伙!全合约跑了7500手。
金币君
11-06 16:04
11-06 16:46
65
2
[
沪金吧
]
总于破了3990了,突破4000开始加速最大助力就是4030了
听说复利可致
11-06 15:07
11-06 16:46
55
1
[
菜油吧
]
果然周五晚容易搞大动作,基本上好多品种空头同时发力
女神小而美
10-31 22:17
11-06 16:46
54
0
[
COMEX黄金吧
]
趋势向下,金银上涨都是诱多,做空为主
魅力之鹰
11-06 16:46
11-06 16:46
51
0
[
COMEX黄金吧
]
大A收盘,你就开涨。
至少挣它一个
11-06 16:45
11-06 16:45
48
0
[
玻璃吧
]
一金升万物落
旭落袋为安
11-06 16:45
11-06 16:45
2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现在拉的多高,晚上我乖乖的下来
股友09v670Q3
11-06 16:44
11-06 16:44
59
1
[
黄金/美元吧
]
能站稳4030吗?
动一动发财的
11-06 16:31
11-06 16:44
54
1
[
黄金/美元吧
]
遇到这种单边不回调的,直接跟着买绝对有的赚给捡钱一样,他不可能下去给那些人解套还
L方智
11-06 16:37
11-06 16:43
59
0
[
纯碱吧
]
这个利空出的真及时
强18888
11-06 16:43
11-06 16:43
131
3
[
螺纹钢吧
]
螺纹这个季节真不敢做多,首先供需不平衡,冬季,供应永远大于需求,再怎么减产,库存
哈基米爱炒股
11-06 14:48
11-06 16:43
215
6
[
焦煤吧
]
今天增仓很多空单,晚上要跌嘛
三十号_制造
11-06 14:39
11-06 16:42
60
1
[
沪金吧
]
和房地产一样,疯狂到尽头就是狂跌,一泻千里!
股友5IBDX345
11-06 16:22
11-06 16:42
58
0
[
生猪吧
]
猪太多,这次现货反弹后,压力很重,中小厂抛售严重
股友9879X26q
11-06 16:42
11-06 16:42
73
1
[
棕榈油吧
]
弱弱问一下,棕榈油有补缺口的传统吗?我想跟趋势空几手,但是上面有个缺口,不敢下手
天龙八部357
11-06 16:35
11-06 16:42
63
0
[
橡胶吧
]
赚了200多点,不过不急做个波段
期海纵横之T
11-06 16:42
11-06 16:42
82
0
[
小型道指吧
]
你的不行,我的大大大涨涨涨发发发
华尔街股神发
11-06 16:41
11-06 16:41
116
2
[
沪银吧
]
这样多出大几百点,不举报?
吹风狼神
11-06 15:19
11-06 16:41
493
1
[
弘业期货吧
]
截至2025年11月6日,江苏国资委、苏豪集团、弘业期货都尚未就苏豪集团未兑现对
不二1518
11-06 15:35
11-06 16:41
192
2
[
玻璃吧
]
有没有懂的说说,为什么很多大单几千手几千手的突然在一两分钟内全跑出来了,然后几十
u尤里卡
11-06 15:55
11-06 16:41
74
2
[
沪银吧
]
一拉就是连续拉三四天,每天大几百点,是个人都扛不住,而且空散只要一天不平仓还会继
你们是真的很
11-06 16:34
11-06 16:41
47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是震荡行情,现位置空起来
KCZD多看少动
11-06 16:41
11-06 16:41
55
1
[
聚丙烯吧
]
供严重大于求,塑编行业不景气,聚丙烯仓库堆满了
股友BRUMGX
11-06 09:41
11-06 16:41
132
2
[
焦煤吧
]
盈期坊焦煤2601思路11月7日布局思路1300-1310附近买入空单目标看向1
盈期坊
11-06 16:15
11-06 16:41
52
1
[
沪金吧
]
今天下午必拉升,可惜下午睡觉去了,算了机会多的是。
需要低调
11-06 16:23
11-06 16:40
34
0
[
小型纳指吧
]
你看,又演,10月份到现在,就没夸过几次,天天骂
大侄子的DIE
11-06 16:40
11-06 16:40
219
0
[
多晶硅吧
]
卧槽,投产的信息不发,是利空啊,平台整合的信息到处发。看看明天怎么走。
林清呀
11-06 16:40
11-06 16:40
280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关于放开申购问题
股友czkHHV
11-06 15:07
11-06 16:40
356
2
[
玻璃吧
]
洗不出去了吧国泰
缘分到尺为止
11-06 15:56
11-06 16:40
40
0
[
多晶硅吧
]
想不到掉了这么多,幸好跑得快,要不然没收益
期海纵横之T
11-06 16:40
11-06 16:40
144
3
[
小型纳指吧
]
有种别拉回去
机智勇敢de栀
11-06 16:20
11-06 16:39
483
6
[
玻璃吧
]
怎么回事,库存大减,今晚挂涨停价还能买进吗?
赚到3千万就
11-06 16:00
11-06 16:39
50
0
[
焦煤吧
]
晚上还会去1300
股友9879X26q
11-06 16:39
11-06 16:39
45
0
[
A50期指吧
]
看6000了,资金绝不回调
韭菜王子1009
11-06 16:39
11-06 16:39
100
2
[
焦煤吧
]
不要以为卖给焦企和钢厂的焦煤,那么好卖,业务员都跑断腿了,期货市场交割没有那么多
康当888
11-06 14:55
11-06 16:39
60
1
[
多晶硅吧
]
明天大概率啥横盘磨期权,下周一才会有行情
能不能让我回
11-06 16:26
11-06 16:39
83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做底成功!做空的完蛋了
宁和的天
11-06 16:34
11-06 16:38
48
0
[
COMEX白银吧
]
行情启动,速归
小花生ha
11-06 16:38
11-06 16:38
123
3
[
小型纳指吧
]
大侄子在梦游了,啥时候纳指大涨他们就醒
大侄子的DIE
11-06 14:52
11-06 16:38
50
0
[
COMEX白银吧
]
48已经转了几个来回了。
熊猫最可爱
11-06 16:37
11-06 16:37
108
2
[
玻璃吧
]
晚上直接低开20点闷杀多散
股友803630C2
11-06 16:16
11-06 16:37
68
2
[
塑料吧
]
15年低位是不是6000还是多少
基民韭菜好鸠
11-06 09:52
11-06 16:37
3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继续和昨天一样内盘收了就跌?
VVV期货人生
11-06 16:37
11-06 16:37
129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11.6黄金日内观点!胜负5-0!16.32分
金熵说
11-06 16:37
11-06 16:37
78
2
[
玻璃吧
]
不来个跌停,不把多散干趴下,是不会反转的
股友803630C2
11-06 16:20
11-06 16:37
47
0
[
黄金/美元吧
]
一波猛涨奠定多单基调
锋利的锋1
11-06 16:36
11-06 16:36
593
11
[
生猪吧
]
蛇哥继续播报真实猪价今天不用说了大家昨晚都知道稳弱掉了一点,全国均价12000哥
西郊蛇王
11-06 12:00
11-06 16:36
59
2
[
原油吧
]
今晚应该要反弹了
要清楚游戏规
11-06 14:06
11-06 16:35
43
0
[
多晶硅吧
]
2点钟53700想搞一手多,想想还是算了,还好没搞!多晶硅今天真的邪门
不要追涨杀跌
11-06 16:35
11-06 16:35
101
1
[
COMEX黄金吧
]
发生什么事了
波段稳赚
11-06 16:28
11-06 16:35
54
1
[
A50期指吧
]
冬天费电,喝酒,下雪,利好闽东电力,雪人股份
半导体板块5
11-06 16:14
11-06 16:35
124
0
[
黄金/美元吧
]
得一波了
看Wikn1000
11-06 16:35
11-06 16:35
253
4
[
对二甲苯吧
]
pta厂家减产怎么px涨的更多,不应该跌吗
股友G1592725
11-06 15:02
11-06 16:35
54
1
[
A50期指吧
]
大V说疯牛继续,卖房满仓干,合适么
东财网友7006
11-06 16:32
11-06 16:35
67
1
[
苹果吧
]
阴包阳,空单继续持有,明天如果开盘后再冲高回落,事不过三,就再加点空仓.
醉禾
11-06 15:51
11-06 16:35
224
3
[
小型纳指吧
]
跨境etf现在胡涨乱跌,玩弄溢价,买卖点很难把握,反而大a的etf完全跟随指数,
虎子668
11-06 16:08
11-06 16:35
2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继续干漂亮
雪肤的娄岚
11-06 16:35
11-06 16:35
54
2
[
黄金/美元吧
]
4010的空,现价4016,加个仓,防护4021,破位不要。
Y一瑶AHrzy41
11-06 16:33
11-06 16:35
41
0
[
苹果吧
]
回落应该在8700左右可以反手多目前继续空
A退一步海阔
11-06 16:34
11-06 16:34
65
1
[
玻璃吧
]
玻璃渣的铁律,增仓必跌。
别慌技术调整
11-06 11:11
11-06 16:33
共有帖子数
16569488
篇
首页
上一页
24314
24315
24316
24317
24318
24319
24320
24321
24322
24323
243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