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
0
[
NYMEX原油吧
]
这次是真涨了吧
展文博
11-06 17:08
11-06 17:08
101
0
[
生猪吧
]
单从技术指标看,昨日中阳后今日缩量十字星,明天还是上涨中续。但今日盘中看,有刻意
股友6355K6Q5
11-06 17:08
11-06 17:08
303
3
[
棕榈油吧
]
晚上来个高开就行
全棉纱线业务
11-06 15:07
11-06 17:08
81
2
[
螺纹钢吧
]
想的真美,以为空头天天有肉吃,只可惜杀完多头晚上杀空头
股友361M65C7
11-06 16:39
11-06 17:07
210
0
[
A50期指吧
]
长期持,耐心持有,五年?10年?够吗?大量都是这样子的,民的公的都一样,逗你玩呢
卖公司套人
11-06 17:07
11-06 17:07
39
0
[
铁矿石吧
]
来去几次,770多的又吃肉
期海纵横之T
11-06 17:07
11-06 17:07
71
0
[
COMEX白银吧
]
别涨了别涨了
财运万贯地孤
11-06 17:07
11-06 17:07
65
1
[
COMEX黄金吧
]
满仓黄金真爽,每次下跌都是抄底机会,第一目标五千美金
股友2r091996
11-06 17:01
11-06 17:07
42
0
[
黄金/美元吧
]
波动太小没,起码一段波动一百个点以上
义为忠
11-06 17:07
11-06 17:07
66
3
[
黄金/美元吧
]
4007加仓空单。
东叔1459048
11-06 15:25
11-06 17:06
58
0
[
花生吧
]
妈呀!看机构持仓几乎都是锁仓状态还有这么玩的,大机构们左手倒右手自买自卖怎么挣钱
股友7UO38220
11-06 17:06
11-06 17:06
56
0
[
焦煤吧
]
这个月必须突破
期海纵横之T
11-06 17:05
11-06 17:05
82
0
[
黄金/美元吧
]
怪不得大涨,原来是美元崩了,意外的惊喜
如意宝郎君
11-06 17:05
11-06 17:05
33
0
[
A50期指吧
]
估计还要上涨,毕竟底牌超级多。
庚9申9金9
11-06 17:05
11-06 17:05
49
0
[
PTA吧
]
长期看多PTA,今天有实在振奋感觉
生活就是抄底
11-06 17:05
11-06 17:05
9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4014做空,止损4018,目标4008-4002;
财气滚滚滚
11-06 17:05
11-06 17:05
66
0
[
焦煤吧
]
1250反手的,1300大概没问题
期海纵横之T
11-06 17:05
11-06 17:05
1095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永安期货资讯
11-06 17:05
11-06 17:05
44
0
[
国债期货吧
]
还在上行!明天又是大低开,黑色星期五
柬埔债
11-06 17:04
11-06 17:04
30
0
[
NYMEX原油吧
]
天天早上涨,晚上跌
mr23I
11-06 17:03
11-06 17:03
87
1
[
鸡蛋吧
]
我2602期的,2934进的20手多,现在任凭涨跌,我都不会平的,时间还早得很,
股友70CU3305
11-06 16:53
11-06 17:03
50
0
[
碳酸锂吧
]
明日要暴涨拉涨停了吗?
好运连连0725
11-06 17:03
11-06 17:03
44
1
[
A50期指吧
]
所有的下跌我都参与,所有的上涨都与我无关。
友好的哥春雷
11-06 14:51
11-06 17:03
64
1
[
玻璃吧
]
拉起来多头比空头跑的都快,空头F4还一直增仓,根本不带慌的啊,F4每人在卖价放1
笑看风云93
11-06 16:34
11-06 17:03
75
0
[
燃油吧
]
尾盘最后几分钟,燃油挂个多单没开到,然后最后1分钟挂个空单也没开上!空仓手上庠!
买到手软时出
11-06 17:02
11-06 17:02
240
3
[
小型纳指吧
]
随着纳斯达克icon持续上涨,英伟达icon市值突破5万亿美元,网上高喊历史大顶
股友uL922688
11-06 14:22
11-06 17:02
105
1
[
白银/美元吧
]
多空双方资金都很雄厚,相比这些资金,现货实物太少了。目标500美元,黄金最多上涨
河北恒哥
11-06 16:17
11-06 17:02
103
3
[
沪银吧
]
满大街的白银废料,,就是逼空罢了,,最终还是要大跌的
SunshineForE
11-06 16:27
11-06 17:02
41
0
[
菜油吧
]
早上说了做多的
期海纵横之T
11-06 17:01
11-06 17:01
98
3
[
黄金/美元吧
]
来人治治这群做多的
大盘招财猫
11-06 16:48
11-06 17:01
383
7
[
焦炭吧
]
多头趋势耐心等待晚上暴涨!
冠军桃宝北丐
09-24 17:38
11-06 17:01
43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做的2单,一损一保本,行情又走上小单边了,又回归勇敢者的市场了,目前手上40
Y一瑶AHrzy41
11-06 17:00
11-06 17:00
49
0
[
豆粕吧
]
牛逼啊,摩根空单抛光了
惠天大获全胜
11-06 17:00
11-06 17:00
156
2
[
纯碱吧
]
按照大多数人说:高位出利空,越出越涨。低位出利多,越出越跌。直到高位出利多,就大
小白龙投顾
11-06 16:36
11-06 17:00
72
1
[
甲醇吧
]
今晚低开高走,突破2160横盘震荡了。
温馨的金秘书
11-06 16:14
11-06 16:59
42
0
[
NYMEX原油吧
]
下来吧,装啥?向下趋势不可挡
股友573031Ag
11-06 16:59
11-06 16:59
83
1
[
多晶硅吧
]
啥情况,2512合约浙商变空头大哥了?
股友6183991T
11-06 16:48
11-06 16:58
71
0
[
A50期指吧
]
情绪好,明天对3000说拜拜
股友6t96Q859
11-06 16:58
11-06 16:58
37
0
[
沪银吧
]
又来到每天的空头忏悔时间,不值得一丁点同情的赌徒
螺纹加仓到三
11-06 16:58
11-06 16:58
158
6
[
PVC吧
]
刚才的新闻PVC年产量3000万吨,供需更加失衡,怪不得昨天晚上大跌
play168
11-06 10:16
11-06 16:58
4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顺势上看,4012附近做多防护4000,目标4040上方
修金之路ZM01
11-06 16:58
11-06 16:58
301
5
[
鸡蛋吧
]
利好消息来了
老韭菜割不掉
11-06 10:29
11-06 16:58
50
1
[
NYMEX原油吧
]
开了27手多单,要发的节奏吗
重生后我来当
11-06 16:52
11-06 16:58
196
2
[
多晶硅吧
]
浙商在2601合约上多单一键清零,2511合约上多翻空,散多们出了不少力,给浙商
股友036e3f58
11-06 16:30
11-06 16:57
77
0
[
NYMEX铂金吧
]
铂金要收税,现在去水贝买板料吧,多囤点,坐等铂金翻倍
股友O566N863
11-06 16:57
11-06 16:57
47
0
[
NYMEX原油吧
]
装,我看你装,
跟信哥的空投
11-06 16:57
11-06 16:57
43
0
[
黄金/美元吧
]
牛不牛逼兄弟姐妹们涨涨涨发发发,大涨3天
华尔街股神发
11-06 16:57
11-06 16:57
51
2
[
COMEX白银吧
]
涨到49可以做空了,压力位可以博一把
股友902o396N
11-06 16:28
11-06 16:57
60
2
[
原油吧
]
这外盘不能天天玩闷杀吧?感觉内盘多头主力一会要直线拉回。
疯笑而过
11-06 16:16
11-06 16:57
77
2
[
NYMEX原油吧
]
昨天下午是收盘一直拉后突盘大跳水,今估计就反着来了我们收盘后一阵猛砸后突然狂拉起
重生后我来当
11-06 16:26
11-06 16:56
4125
6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供需双增
碳酸锂资讯
11-06 08:15
11-06 16:56
41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不会爆仓吧,有什么消息吗,涨这么疯???
飞黄满腹得周
11-06 16:55
11-06 16:55
42
0
[
A50期指吧
]
红了又可以砸银行
东财网友7006
11-06 16:55
11-06 16:55
35
0
[
沪银吧
]
赚钱的日子总是孤独的,还好有评论区的散空每天在逗乐开心
螺纹加仓到三
11-06 16:55
11-06 16:55
38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低开高走
大涨原因找到
11-06 16:55
11-06 16:55
78
1
[
COMEX黄金吧
]
3980做多看4055止损4010!!!!
股友9187Om39
11-06 16:52
11-06 16:55
148
1
[
鸡蛋吧
]
今天形势大概是这样的,开盘散户平空加多,然后机构平多加空,一路下探,然后散户在平
账户已注销
11-06 16:35
11-06 16:55
318
3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加了基金,今感觉晚上不妙啊,有没有炒股经验80年以上的专家分析一下,今天纳指
杀币黄金还我
11-06 16:43
11-06 16:55
45
0
[
螺纹钢吧
]
先去50就平多开空,先去25就不好玩了
高空低多是王
11-06 16:54
11-06 16:54
68
1
[
A50期指吧
]
你猜我自损一千也要换你八百的时候,你猜猜我什么心情
狗汪做空赚钱
11-06 16:42
11-06 16:54
57
0
[
NYMEX原油吧
]
纽约原油都涨到60.26了
股友0FvdZi
11-06 16:53
11-06 16:53
145
2
[
沪金吧
]
顺势北上看小突破,到4030-4040一线后再空
三旬老汉掘金
11-06 15:42
11-06 16:53
265
3
[
A50期指吧
]
怎么有个缺口?
快乐家族12
11-06 16:48
11-06 16:53
73
3
[
沪银吧
]
不看了,晚上开盘前来看你泄不泄
按时接盘的老
11-06 16:29
11-06 16:53
56
1
[
聚丙烯吧
]
有人顺势割肉有人抄底有人抗单谁是下周的胜利者?
A恭喜发财先
11-06 16:46
11-06 16:53
76
2
[
纯碱吧
]
空头都在跑路,这波能上1300吗?
股友262991A0
11-06 16:48
11-06 16:53
79
2
[
A50期指吧
]
尾盘满仓券商,明天能吃肉么
自信的游杰1
11-06 16:40
11-06 16:52
78
1
[
碳酸锂吧
]
小心脏蹦蹦跳明天不知道会咋样头上悬着的剑让人坐立难安下次再也不这样了
小富小安啊
11-06 16:43
11-06 16:52
114
4
[
烧碱吧
]
今天站上5天线,突破10天线,逼近20天线收盘。完美。我瞎猜的。。。。
只做空单的多
11-06 08:58
11-06 16:52
51
0
[
玻璃吧
]
跌就空头平仓杀空,涨就多头平仓杀多,没有政策就一直震荡,反正散户熬不住就该走了,
你最后一根稻
11-06 16:52
11-06 16:52
197
4
[
沪金吧
]
世界央行即将抛售黄金
股友5IBDX345
11-06 15:10
11-06 16:52
51
1
[
NYMEX原油吧
]
反弹这么猛,觉得空单有点不妙
股友0FvdZi
11-06 16:34
11-06 16:52
121
4
[
焦煤吧
]
AI,算力的尽头是电力,光伏没毛病,但是离开煤炭?我觉得是NO,评论区唠
光大一枝花
11-06 16:34
11-06 16:51
279
2
[
焦煤吧
]
仟盛论期:11.7焦煤2601合约日前双焦跟随成材连续回落,然而,在供应端约束下
仟盛论期9
11-06 15:47
11-06 16:51
41
1
[
A50期指吧
]
牛北,网贷满仓了,等大涨不
东财网友7006
11-06 16:48
11-06 16:51
140
5
[
多晶硅吧
]
昨天在吧里都提示了做多,竟然还是有人说我是p的图。这种智商怎么能够赚钱,纯粹是来
期海纵横之T
11-06 11:27
11-06 16:51
42
0
[
花生吧
]
家人们都跑了
麒迹来了
11-06 16:51
11-06 16:51
535
2
[
A50期指吧
]
亏钱的不要伤心难过,看看这里,我在这垫底!
和气暴富de逍
11-06 15:41
11-06 16:50
49
0
[
A50期指吧
]
怎么高开这么多啊
大北瓜
11-06 16:50
11-06 16:50
46
1
[
NYMEX原油吧
]
卖房做空?
江苏蓝宝猎奇
11-06 16:39
11-06 16:50
共有帖子数
16569488
篇
首页
上一页
24313
24314
24315
24316
24317
24318
24319
24320
24321
24322
243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