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踩4003反手追多现在上来4013一线,稳健直出完,继续上看减仓上看。
陈宝看金市
11-06 16:26
11-06 16:29
116
2
[
沪银吧
]
感觉完犊子了啊,这波空单砸手里了
按时接盘的老
11-06 16:05
11-06 16:29
42
0
[
沥青吧
]
你不跟原油走,就赶紧把那个关联外盘去掉,玩啥呢。这叫关联吗?
登高长啸
11-06 16:29
11-06 16:29
50
2
[
黄金/美元吧
]
5分钟多头指标出现
小菜鸟老股民
11-06 10:37
11-06 16:28
167
5
[
COMEX黄金吧
]
这波直奔4500
作手旧衣
11-06 16:11
11-06 16:28
41
0
[
纽约金TN12吧
]
现在是不是大盘加价回收黄金了?
股友V50363L6
11-06 16:28
11-06 16:28
181
1
[
黄金/美元吧
]
破4000了!现价4004,追个多!损3999,看4015,带好止损!
q814o84852
11-06 15:47
11-06 16:28
85
1
[
玻璃吧
]
方正不见了?不玩了吗
细嗅蔷薇8700
11-06 16:15
11-06 16:28
71
2
[
小型纳指吧
]
加油,昨天买的纳指今天清仓了,求接人
大a没有巴菲
11-06 16:07
11-06 16:28
47
0
[
综合铜03吧
]
北方铜业
中国大卫星30
11-06 16:28
11-06 16:28
244
6
[
多晶硅吧
]
浙商跑的一干二净,这波操作可以上教科书了
直率的车子轩
11-06 15:55
11-06 16:27
38
0
[
鸡蛋吧
]
多强的一批,盘中完成调整继续拉涨
账户已注销
11-06 16:27
11-06 16:27
115
1
[
多晶硅吧
]
看上去可能要在1多了,永安都说是通威,浙商也是跟产业一起才敢这样玩,目前12
交易员Sily
11-06 16:21
11-06 16:27
68
1
[
COMEX白银吧
]
我昨天晚上买的空,一觉醒来
享受生活中的
11-06 08:34
11-06 16:26
150
2
[
多晶硅吧
]
浙商跑完不说,换马甲也不去猜,但是这家伙在12合约上加了7000多手空单明天末日
搪瓷杯
11-06 15:58
11-06 16:26
198
2
[
天然气吧
]
看来全世界都不缺天然气
宇智波糊涂买
10-24 22:53
11-06 16:26
272
1
[
焦煤吧
]
今天的总体表现不温不火,与昨天相比并无多大变化,焦煤多头增仓三万手收出中阳线,总
一步之期
11-06 16:09
11-06 16:26
57
1
[
COMEX黄金吧
]
大哥涨到明天上午10点就行
买股只为被套
11-06 16:17
11-06 16:26
168
4
[
玻璃吧
]
下午有可能会在1100附近争夺
股友刚入的小
11-06 11:56
11-06 16:25
61
0
[
生猪吧
]
我发现有好多看龙虎榜做单的,龙虎榜谁都能看到要是这么简单就没人亏钱了,你们真不适
贫僧法号韭菲
11-06 16:25
11-06 16:25
45
0
[
沥青吧
]
春天被对二爆,夏天被玻璃爆,秋天被沥青爆,我走还不行吗。
登高长啸
11-06 16:25
11-06 16:25
59
0
[
纯碱吧
]
规律,下跌双增,空头增仓砸,多头抄底,上涨多空双减,今天净多一个加仓的都没有
笑看风云93
11-06 16:24
11-06 16:24
60
3
[
玻璃吧
]
现在这个1105附近能不能空1手?
股友刚入的小
11-06 14:43
11-06 16:24
84
1
[
鸡蛋吧
]
经过评论区里家人们的哀嚎,今天已经有部分家人转多了,看明天情况,如果明天家人们继
日赚几千
11-06 16:18
11-06 16:24
161
5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大概率上7500+,做空的掂量一下,空头还在,不会大跌的,这么多人看空,怎么
每日一手69
11-06 14:25
11-06 16:24
66
2
[
丁二烯胶吧
]
100点跑了,知道还能长,但是忍不住了,修炼还不到家。
三元投资
11-06 14:57
11-06 16:24
48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波行情在突破,的话,黄金可能要去到4070位置,带好止损就可以,止损就先不操作
东叔1459048
11-06 16:23
11-06 16:23
92
1
[
黄金/美元吧
]
3995顺势破位多继续进场,目标看4015-4020短暂减仓目前持有3971和3
自在的谷南
11-06 16:02
11-06 16:23
4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给到4015/18附近空一次防守30
金市令狐冲
11-06 16:23
11-06 16:23
48
0
[
NYMEX原油吧
]
不到55不看了
闭着眼买都发
11-06 16:23
11-06 16:23
132
4
[
多晶硅吧
]
浙商这就基本走完了??
股友1i85g762
11-06 15:50
11-06 16:23
128
2
[
黄金/美元吧
]
从质疑到夸赞,是对宁神实力最好的认可当然,宁神也从没忘记自己来到这个平台的初衷,
溪宁13166794
11-06 15:54
11-06 16:23
9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003多单浮盈10刀,自行减平,留下底仓。今天事多,底仓保本损,目标402
北辰33893019
11-06 16:23
11-06 16:23
76
3
[
沪银吧
]
这次涨去13000,这一批喊空的爆掉,才能来几个跌停板
账户已注销
11-06 15:15
11-06 16:23
150
6
[
小型纳指吧
]
恒生都拉冒烟了,你在干嘛
比亚迪第一深
11-06 15:38
11-06 16:22
39
0
[
NYMEX原油吧
]
别闹了这并不好笑
股友g76591k9
11-06 16:22
11-06 16:22
60
1
[
碳酸锂吧
]
明天上攻8.1?
Junkang
11-06 15:58
11-06 16:22
96
3
[
碳酸锂吧
]
看购权在减仓,尾市在购81000上进了20手,沽78000还有30手
股友97T681R0
11-06 15:09
11-06 16:22
83
2
[
沪金吧
]
黄金已经做底了!11月慢慢收复失地!12月新高!
宁和的天
11-06 15:26
11-06 16:22
300
6
[
多晶硅吧
]
浙商把01合约多单平掉,全部去了2512合约的空单
霹雳舞王孙红
11-06 15:59
11-06 16:22
69
1
[
碳酸锂吧
]
储能超速增长颠覆历史库存逻辑!!
n82891339913
11-06 15:29
11-06 16:22
4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突破4000点后继续稳步的上涨,从盘面来看估计要去4030,操作上有想法的就
解盘米娜
11-06 16:22
11-06 16:22
42
0
[
NYMEX原油吧
]
发生什么了这是下午pta猛涨难道晚上低开天天亏
爱的音箱
11-06 16:22
11-06 16:22
34
0
[
沥青吧
]
今晚又要低开,跌破3000咯……
股友573031Ag
11-06 16:22
11-06 16:22
129
2
[
碳酸锂吧
]
明天如果现货价格没有大变化,消息也没有什么刺激,期货价格预计会震荡,80000-
股友WeDsYu
11-06 15:06
11-06 16:21
24
0
[
黄金/美元吧
]
转多转多
稳健的牛逼
11-06 16:21
11-06 16:21
60
2
[
沪银吧
]
稳稳的幸福,才哥加仓二百多手空,机构又加一万多手多单,爽歪歪
螺纹加仓到三
11-06 15:40
11-06 16:21
81
3
[
小型纳指吧
]
场内溢价又涨上来了。
完美的丁晨光
11-06 15:05
11-06 16:21
182
8
[
碳酸锂吧
]
300手空单已经到位,止损84500,坐等下午跌停
二号突击兵
11-06 11:27
11-06 16:20
1359
7
[
综合铜03吧
]
伦铜:昨天有粉丝问伦铜,我讲会有一个四小时的反弹波,今早起来一看如约而至,伦铜涨
无声的小号
11-06 08:08
11-06 16:20
129
1
[
COMEX黄金吧
]
老阳:瞬间120点收获
阳Lyangv190
11-06 15:26
11-06 16:20
59
0
[
甲醇吧
]
不错不错,家人们上当了,还得继续跌,等你们爆仓了,我再进场
云起龙骧终成
11-06 16:20
11-06 16:20
110
4
[
碳酸锂吧
]
80400的多单抗得难受,今天终于放我出来了,纯杀猪盘,难做!
好韩好
11-06 15:32
11-06 16:20
50
1
[
苹果吧
]
基本上是双开,什么意思?
期待恬淡日
11-06 16:04
11-06 16:19
148
1
[
生猪吧
]
11月3日,生猪指数运行,发生了未来空间与空间的中型号级别交汇共振,会发生反弹.
僰人-传奇
11-05 14:46
11-06 16:19
107
3
[
碳酸锂吧
]
6号了还没复工?
超级成长为皇
11-06 13:50
11-06 16:19
46
2
[
NYMEX原油吧
]
掉吧掉吧
春风吹村落
11-06 15:54
11-06 16:18
78
0
[
玉米吧
]
抓商品
日月星汉
11-06 16:18
11-06 16:18
79
2
[
玉米吧
]
很奇怪呀,这么大的增仓,龙虎榜居然没变化,平掉了还是多账户类似伞型呀,如果明天还
颤抖吧麻瓜
11-06 16:00
11-06 16:18
73
1
[
鸡蛋吧
]
家人们又到多头
追涨杀跌321
11-06 15:52
11-06 16:18
86
2
[
玻璃吧
]
下午的反弹基本是由空平带来的,绝不要追多,不然被套
期货之光
11-06 16:07
11-06 16:17
55
0
[
塑料吧
]
国泰这笔赚肥了,空单在最低点全部跑光,看中信加这么多空单怎么平。
大山石
11-06 16:17
11-06 16:17
488
3
[
COMEX铜吧
]
是不是双顶了?
唐岛湾
11-06 12:59
11-06 16:17
95
2
[
生猪吧
]
国泰净加仓一千手空,不好玩了
活到最后就是
11-06 16:09
11-06 16:17
176
7
[
豆粕吧
]
大利空!今公布取消美豆进口关禾兑!美豆可大量低价向我倾销!
京朝阳
11-06 10:01
11-06 16:17
74
0
[
工业硅吧
]
盈期坊工业硅2601思路11月7日布局思路9000-9020附近买入多单目标看向
盈期坊
11-06 16:17
11-06 16:17
135
1
[
多晶硅吧
]
明天期权到期日,今天浙商期货持仓重大变化为明天做准备,看来明天又是血腥暴力的一天
期货玩的就是
11-06 16:11
11-06 16:16
83
3
[
玻璃吧
]
为啥不跌,韭菜窝对上大机构
做期货要有信
11-06 15:42
11-06 16:16
96
1
[
沪银吧
]
早就说了,要上11600,外盘接近50,然后掉头去10600
复活吧我的股
11-06 15:47
11-06 16:16
83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截至11月5日当周 新加坡燃料油库存下降29.9万桶 至2448.2万桶
布伦特原油资
11-06 16:16
11-06 16:16
47
0
[
碳酸锂吧
]
盈期坊碳酸锂2601思路11月7日布局思路80000-79900附近买入多单目标
盈期坊
11-06 16:16
11-06 16:16
42
0
[
NYMEX原油吧
]
收不回60看55
股友h9U62300
11-06 16:16
11-06 16:16
56
1
[
氧化铝吧
]
这里在横盘震荡容易出现大底部,稳妥一点先观察5-10个交易日!
股友WeDsYu
11-06 15:18
11-06 16:16
86
0
[
豆粕吧
]
盈期坊豆柏2601思路11月7日布局思路3080-3090附近买入空单目标看向3
盈期坊
11-06 16:15
11-06 16:15
37
0
[
沥青吧
]
多对二甲苯时候,看着沥青总涨。多沥青时候,又眼看对二甲苯涨。
登高长啸
11-06 16:15
11-06 16:15
78
2
[
沪银吧
]
黄金再次站上4000点,白银向49美元迈进,还好反手快,10手多单嗷嗷待涨,今晚又是个收获的季节
股友669775H5
11-06 15:53
11-06 16:15
141
0
[
甲醇吧
]
时代不同了
日月星汉
11-06 16:15
11-06 16:15
182
1
[
豆粕吧
]
仟盛论期:11.7豆粕2601合约资金快速流入,豆粕近月强势拉涨,技术形态偏强,
仟盛论期9
11-06 15:49
11-06 16:15
83
2
[
碳酸锂吧
]
增仓上行,难道前几天砸下来是为了诱空,明天一根大阳线,千军万马来相见,直接上冲8
陈06184
11-06 15:47
11-06 16:15
760
9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科技ETF他们的做空报告,那些指标是啥呀。
先梭等套上再
11-06 15:44
11-06 16:15
共有帖子数
16569515
篇
首页
上一页
24317
24318
24319
24320
24321
24322
24323
24324
24325
24326
243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