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
0
[
豆粕吧
]
摩根乾坤,减空单,大幅度增加多单
豆粕大王
11-06 15:42
11-06 15:42
48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突破4000点,空单扫损出局,该损就损,不要扛单,后期短期的思路要转多了,短
解盘米娜
11-06 15:21
11-06 15:42
96
2
[
纽约金TN12吧
]
1049
PSR股市观察
11-06 15:17
11-06 15:42
418
0
[
弘业期货吧
]
苏豪集团承诺失信的行为背离了国务院相关精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和
不二1518
11-06 15:42
11-06 15:42
44
0
[
小型纳指吧
]
危险
炽刃樊霜
11-06 15:41
11-06 15:41
117
3
[
玉米吧
]
起跳之前有深蹲,同样砸盘之前有扬起!多头陷井已经构筑,就看你们的造化了!
西里粮栈
11-06 15:05
11-06 15:41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稳住、高举高打、加把油
我还没上车y
11-06 15:41
11-06 15:41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有什么负面消息吗?
股友68951t8H
11-06 15:41
11-06 15:41
43
0
[
多晶硅吧
]
果然跟东财对着干能赚钱,白银加空,白银今天拉了一天,多晶硅尾盘回到原点,今天进去
爱宝宝巴士
11-06 15:41
11-06 15:41
78
1
[
黄金/美元吧
]
也许今天过后再也见不到4000的金子
浪纵丶丶
11-06 15:29
11-06 15:40
94
1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黄金多头如期抵达止盈目标,多单如愿在4000位置大关自动止盈。多次的反复提醒
股友079yY358
11-06 15:33
11-06 15:40
34
0
[
碳酸锂吧
]
感觉东证拉的,做期权套利
朝阳出水
11-06 15:40
11-06 15:40
59
1
[
沪银吧
]
这怎么玩,9点开盘杀一波,横着到10.30分开盘高开,下午1.30分开盘高开,交
不会飞的骡子
11-06 15:33
11-06 15:40
65
0
[
COMEX黄金吧
]
浓愁锁深秋
欢天喜地的蝴
11-06 15:40
11-06 15:40
41
1
[
多晶硅吧
]
涨了一天,跌回只要一下
怎么管住手
11-06 15:13
11-06 15:40
38
0
[
铁矿石吧
]
凡是在这里谈论“外盘”的,不是史苟托就是史亏货,无一例外
黄大仙是苟史
11-06 15:39
11-06 15:39
90
3
[
沪银吧
]
又快到11500,多头怎么做,反手?不动?平仓?
不会飞的骡子
11-06 13:49
11-06 15:39
92
4
[
苹果吧
]
可以空了
涨跌有意
11-06 09:44
11-06 15:39
54
1
[
铁矿石吧
]
外盘跌半天,内盘一开火速拉升
从来凡尘入富
11-06 13:32
11-06 15:39
37
0
[
小型纳指吧
]
早天跌了二点多
活泼的纳兰翔
11-06 15:39
11-06 15:39
156
3
[
玻璃吧
]
跑了10万手空单全被散户接了
赚到3千万就
11-06 15:00
11-06 15:39
92
3
[
豆粕吧
]
上涨趋势,大胆开多
陕鼓PPT运营
11-06 14:25
11-06 15:39
33
0
[
多晶硅吧
]
市场已经投票了
炒支浪股
11-06 15:38
11-06 15:38
43
0
[
黄金/美元吧
]
看你和上证谁先到5000点
我是见顶信号
11-06 15:38
11-06 15:38
46
0
[
小型纳指吧
]
么的事,纳指还算比较强劲
股友V892359K
11-06 15:38
11-06 15:38
91
2
[
玻璃吧
]
纯碱,玻璃,甲醇,pvc,氧化铝,烧碱,乙二醇,苯乙烯,锰硅,硅铁,螺纹,不锈钢
期友零零漆
11-06 15:03
11-06 15:38
61
0
[
对二甲苯吧
]
6340的空单一直拿到今天早上,感觉再也回不来了,割了去空苹果,还好一战回血。苹
拉萨力量
11-06 15:38
11-06 15:38
69
1
[
小型纳指吧
]
大A收盘了可以跌了
n26911333021
11-06 15:35
11-06 15:38
39
0
[
沥青吧
]
现在就原油系直属产品还在底部趴着,比如燃油沥青,附属的都起来了
刻苦耐劳的阿
11-06 15:38
11-06 15:38
47
0
[
COMEX黄金吧
]
如果马头村难够表达自己多好呀
欢天喜地的蝴
11-06 15:38
11-06 15:38
66
5
[
沪银吧
]
太坑了,2602早盘11337平多
AAABBBCC
11-06 10:50
11-06 15:38
158
0
[
玻璃吧
]
玻璃今日反弹较弱,晚上补涨:
期货别浪
11-06 15:37
11-06 15:37
90
1
[
COMEX黄金吧
]
全球央行争先恐后跑步进场多黄金
PSR股市观察
11-06 15:33
11-06 15:37
81
2
[
铁矿石吧
]
今天能上800吗
股友11PW6005
11-06 09:23
11-06 15:37
34
2
[
小型纳指吧
]
别装了,快拉吧
热情的水爱荷
11-06 15:21
11-06 15:37
307
3
[
花生吧
]
都说中原花生今年天气前旱后涝,花生减产严重,而中原地带又是花生的主要产区,所以花
八方亨通de吕
11-06 14:56
11-06 15:37
37
0
[
A50期指吧
]
还有一小时收了。别掉啊否则扇你
股友bTD5ge
11-06 15:37
11-06 15:37
105
4
[
多晶硅吧
]
希望下午某只猪继续拱大山哈哈,拱到山顶就好哈哈哈哈
勇者无惧1688
11-06 11:59
11-06 15:37
41
0
[
COMEX黄金吧
]
啊?
股友3151qT80
11-06 15:37
11-06 15:37
4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高空下刺3982没有收菜反弹打到止损,磨了三四个小时没去看盘。现在回落400
北辰33893019
11-06 15:37
11-06 15:37
61
3
[
纽约金TN12吧
]
国际金直线拉升多
PSR股市观察
11-06 15:12
11-06 15:36
37
0
[
A50期指吧
]
获利了结,调仓换股。
思归客
11-06 15:36
11-06 15:36
34
0
[
黄金/美元吧
]
骗子可真多啊
股友32530VL8
11-06 15:36
11-06 15:36
47
1
[
COMEX黄金吧
]
4025
股友u2518R18
11-06 15:34
11-06 15:36
147
3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继续暴跌5个点。
浙江蓝宝
11-06 15:23
11-06 15:36
68
1
[
甲醇吧
]
明天摆明天99%的概率下跌,因为韭菜周未要钱用
刚正不阿的冰
11-06 15:03
11-06 15:36
127
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601(GFEX|ps2601)$
谢承恩XL
11-06 15:20
11-06 15:36
54
0
[
焦煤吧
]
焦煤涨幅还行,统计主力做多2.3万多手:
期货别浪
11-06 15:36
11-06 15:36
39
0
[
A50期指吧
]
有色煤炭金属锂硅等大宗商品反弹延伸到化肥了,商品牛市意味着科技熊市,原材料涨价储
半导体板块5
11-06 15:36
11-06 15:36
777
24
[
股指期货吧
]
11月6日,星期四。昨天判断是区间震荡走修复,今天会拉起来…不成想直接低开高走,
股海狂龙1562
11-06 09:19
11-06 15:36
53
1
[
焦煤吧
]
拉高出货,还真想上1400啊
西效蛇王
11-06 15:26
11-06 15:35
40
0
[
多晶硅吧
]
产能分配问题,和收储价格谈不拢,现在价格这么高怎么谈,现在都有利润,而且还都是暴
股友96010q6K
11-06 15:35
11-06 15:35
156
0
[
丁二烯胶吧
]
长线第六天,今天化工类总算起来了,就连一直亏损的聚丙烯都红了。
我的2不可替
11-06 15:35
11-06 15:35
6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抄底大赚!3940多单进场,精准4000止赢拿下60$!(同时早盘3985多
金师姐Xau007
11-06 15:35
11-06 15:35
51
0
[
螺纹钢吧
]
晚上螺是不是该补涨了
股友361M65C7
11-06 15:35
11-06 15:35
53
3
[
A50期指吧
]
今天再次冲上四千点,点赞的股票长红!
云中君A
11-06 09:15
11-06 15:35
72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风控撤离,顺势买涨】3995空单风控撤离,现价4005顺势破位多入场,39
老叶短线1
11-06 15:34
11-06 15:34
39
0
[
燃油吧
]
尾盘轻仓试空一手,感觉有点危险啊
股友刚入的小
11-06 15:34
11-06 15:34
132
4
[
苹果吧
]
完蛋了,回调放量增仓,下跌强烈信号,今天买了红富士超市才6.99元每斤
大马哈飞鱼
11-06 14:21
11-06 15:34
65
1
[
股指期货吧
]
又又站上4000点。
钱塘春晓abc
11-06 14:12
11-06 15:34
41
0
[
黄金/美元吧
]
止损4015
k线老大
11-06 15:34
11-06 15:34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回真发力!
股友81308WU1
11-06 15:34
11-06 15:34
522
4
[
国债期货吧
]
三大家在买也挡不住你狂泻
股友8em51351
11-06 14:45
11-06 15:34
54
1
[
生猪吧
]
我进天买进反而不涨了
股友9879X26q
11-06 15:07
11-06 15:34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阶段性反弹也好,别是涨一天跌四天的下跌中继就好
股友166m19q6
11-06 15:33
11-06 15:33
36
1
[
鸡蛋吧
]
尾盘还能不能突突一下
账户已注销
11-06 14:40
11-06 15:33
50
0
[
沪铝吧
]
1月份一直多头浮盈加仓今天更是增仓五万资金太恐怖了
股友9R8Q3805
11-06 15:33
11-06 15:33
40
0
[
纯碱吧
]
盈利靠经验,亏损靠习惯
骑狐狸的老刺
11-06 15:33
11-06 15:33
43
0
[
COMEX黄金吧
]
不演了,猛猛干啊
股友u2518R18
11-06 15:33
11-06 15:33
62
0
[
橡胶吧
]
台风海鸥来了.
醉禾
11-06 15:33
11-06 15:33
33
0
[
玻璃吧
]
涨跌全看有钱那个人的心情,心情好就涨,心情不好就跌,,,,,
中国罗斯粉
11-06 15:33
11-06 15:33
76
1
[
铁矿石吧
]
每次要下去了,大盘就红。
梦想飞延
11-06 09:36
11-06 15:33
136
9
[
沪银吧
]
这货必定回归一万点的地方
股友387C080G
11-06 14:25
11-06 15:32
4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真的啊看看黄金还以为世界乱了再看原油哦啥事没有
我爱炒股票12
11-06 15:32
11-06 15:32
37
0
[
豆粕吧
]
一手空单,试试水!
小金鱼恒投公
11-06 15:32
11-06 15:32
34
0
[
黄金/美元吧
]
空了4008止损4010
k线老大
11-06 15:32
11-06 15:32
70
0
[
黄金/美元吧
]
胆大的朋友这会4003,4一线直接干多进去,防守3989这里。
李岚Lilan250
11-06 15:32
11-06 15:32
116
2
[
多晶硅吧
]
近几个月这么多次假消息刺激,每次都是大涨五个点以上,这次出消息竟然变绿了。以至于
嗷嗷v
11-06 15:26
11-06 15:32
213
2
[
多晶硅吧
]
中午就在说,同一个消息,差不多的内容,不停的发,肯定是递减效应。咋们散户有时候的
搪瓷杯
11-06 15:21
11-06 15:32
273
9
[
苹果吧
]
库存低于预期,12000有可能啊
自在的颜姿咏
11-06 14:36
11-06 15:32
共有帖子数
16569616
篇
首页
上一页
24322
24323
24324
24325
24326
24327
24328
24329
24330
24331
243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