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加油!!!!
黄冬瑶
11-06 15:53
11-06 15:53
37
1
[
棕榈油吧
]
又拉稀了,下午平开就空
鲨人的大救鱼
11-06 12:07
11-06 15:52
19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现在是不是没什么人玩基金了啊,基本都是托在发帖了,没有前几年那么热闹了,
勇敢的青爱绿
11-06 11:19
11-06 15:52
31
1
[
棕榈油吧
]
9692加多五手带30点损
风度翩翩的曹
11-06 11:02
11-06 15:52
62
0
[
多晶硅吧
]
浙商已经全身而退了,人家玩的真高。换庄了,以后啥走势还真不好说,国泰在市场上是以
廷哥666
11-06 15:52
11-06 15:52
43
0
[
焦煤吧
]
总感觉晚上焦煤要大涨
东郊老邪
11-06 15:52
11-06 15:52
56
0
[
黄金/美元吧
]
4020继续加空单一次,
股友88U97662
11-06 15:52
11-06 15:52
39
1
[
棕榈油吧
]
稍微放点量上涨了,好事呀
微笑一下
11-06 11:02
11-06 15:51
142
0
[
苹果吧
]
牛马玩意,坑死我了
股友50y8313U
11-06 15:51
11-06 15:51
208
3
[
黄金/美元吧
]
都忙着收获去了嘛?钱包鼓鼓的,是不是应该来感谢老陈?3990附近多单,最高400
股友35z6d532
11-06 15:29
11-06 15:51
95
3
[
豆粕吧
]
多单拿稳,马上走加速了
股友60m32i56
11-03 09:09
11-06 15:51
71
2
[
多晶硅吧
]
浙商跑完了。
冬天2751
11-06 15:44
11-06 15:50
41
0
[
多晶硅吧
]
浙商空翻多?看样子交割品已经高位套保了。
光伏协会刘大
11-06 15:50
11-06 15:50
238
0
[
焦煤吧
]
无忧论期焦煤2601布局11月6日煤矿复产缓慢且查超产严格,导致供应紧张,支撑焦
无忧论期
11-06 15:49
11-06 15:49
44
0
[
多晶硅吧
]
小某文一出,把国泰中信诱进来了,然后浙商下午跑了?
股友178H2k71
11-06 15:49
11-06 15:49
58
1
[
A50期指吧
]
周线己反包上周阴线实体,空翻多!
戏说人生
11-06 15:45
11-06 15:49
86
1
[
菜粕吧
]
外盘大跌,晚上低开。
婀娜的施伊菲
11-06 15:38
11-06 15:49
194
0
[
棕榈油吧
]
仟盛论期:11.7棕榈油2601合约棕榈油期货展开超跌反弹,部分获利空头减仓离场
仟盛论期9
11-06 15:49
11-06 15:49
158
2
[
PTA吧
]
因为pta又新增投产所以PX需求大增,利好PX才大涨,pta只是跟风PX,菜猪们
花花很花
11-06 15:20
11-06 15:49
37
0
[
生猪吧
]
做多推荐05合约,时间够长,价格够低,买到就是赚到
天逆命格
11-06 15:49
11-06 15:49
177
0
[
橡胶吧
]
仟盛论期:11.7橡胶2601合约今日早盘化工期货普遍飘绿,三大橡胶相对抗跌,午
仟盛论期9
11-06 15:49
11-06 15:49
365
7
[
COMEX黄金吧
]
宁神昨天三连胜一路看多没征服你们,今天这波提前布局的3992破位加仓多单能不能征
溪宁13166794
11-06 15:24
11-06 15:49
43
0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高点卖出是对的!
股友11716P7u
11-06 15:49
11-06 15:49
172
2
[
菜粕吧
]
跟着中粮加空,优势在我
老王擒龙
11-06 09:40
11-06 15:49
96
0
[
燃油吧
]
无忧论期燃油2601布局11月7日尽管市场对俄罗斯供应收紧存在担忧,但发电需求和
无忧论期
11-06 15:49
11-06 15:49
40
1
[
棕榈油吧
]
最多跌100点到8656
不追多不追空
11-06 14:52
11-06 15:48
2193
38
[
小型纳指吧
]
清仓了,清仓了,高位了,崩盘不可避免啊。也挣到钱了,留下发套了!必将高位套牢。
浙江蓝宝
10-30 20:10
11-06 15:48
64
2
[
COMEX黄金吧
]
一根大阳线,千军万马来相见,多头们还不出来,更待何时
专买养老股
11-06 15:46
11-06 15:48
297
0
[
烧碱吧
]
仟盛论期:11.7烧碱2601合约周四化工板块震荡走挺,烧碱偏强领涨板块,主连涨
仟盛论期9
11-06 15:48
11-06 15:48
55
0
[
碳酸锂吧
]
今天太军拉的,明天轮到东证拉了,东证很暴力的,大家小心
车库我爱你
11-06 15:48
11-06 15:48
118
4
[
甲醇吧
]
这个玩意被空头搞的无药可救了,都来开空赚钱,全是大空头做空
善战狼90后
11-05 22:44
11-06 15:48
74
0
[
弘业期货吧
]
证监会的举报电话有投资者保护热线“12386”,北京地区直接拨打12386,其他
不二1518
11-06 15:48
11-06 15:48
226
0
[
玻璃吧
]
仟盛论期:11.7玻璃2601合约玻璃供应端利好兑现,盘面维持底部弱势波动趋势。
仟盛论期9
11-06 15:48
11-06 15:48
274
2
[
玻璃吧
]
今晚吃大肉,暴跌开始
A股牛市是个
11-06 14:48
11-06 15:47
191
0
[
纯碱吧
]
仟盛论期:11.7纯碱2601合约周四化工板块气氛回暖,纯碱行情窄幅反弹,主连期
仟盛论期9
11-06 15:47
11-06 15:47
158
0
[
豆粕吧
]
无忧论期豆粕2601布局11月7日中美和谈采购预期推动外盘走强,关税调整影响内盘
无忧论期
11-06 15:47
11-06 15:47
43
0
[
鸡蛋吧
]
徽商战东财?
有不谐者吾击
11-06 15:47
11-06 15:47
102
2
[
甲醇吧
]
我感觉晚上肯定有啥消息利好
股友9X7510W5
11-06 14:09
11-06 15:47
45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好像有戏哦
有勇有谋的牛
11-06 15:47
11-06 15:47
1384
13
[
小型纳指吧
]
真想纳纳发财的,保存好这张图片,并且做好随时50%的暴跌,且给自己几年时间,你的
飞天扇贝
11-06 07:39
11-06 15:47
84
7
[
多晶硅吧
]
看着好诱人,想进去空一波,这货跳一下15元吗?1个点3元?
天逆命格
11-06 10:02
11-06 15:47
116
2
[
股指期货吧
]
lC2512今天周四跳空高开高走收7246,理论上周五收小阴小阳或十字星蓄势,看
老股民玩期指
11-06 15:34
11-06 15:47
136
0
[
铁矿石吧
]
无忧论期铁矿石2601布局11月7日四季度澳矿及非主流矿发运量增幅扩大,进口矿库
无忧论期
11-06 15:47
11-06 15:47
46
0
[
黄金/美元吧
]
金九银十已过,哪来那么多神话故事,现价4006,给到4007-4010,继续南下
Y一瑶AHrzy41
11-06 15:47
11-06 15:47
157
0
[
碳酸锂吧
]
周线大反转。干吧
还我零花钱
11-06 15:47
11-06 15:47
117
0
[
铁矿石吧
]
仟盛论期:11.7铁矿2601合约由于钢材需求偏弱,叠加利润收缩,钢厂检修有所增
仟盛论期9
11-06 15:47
11-06 15:47
181
0
[
螺纹钢吧
]
仟盛论期:11.7螺纹2601合约黑链交易逻辑回归淡季基本面,伴随着股市及原料价
仟盛论期9
11-06 15:46
11-06 15:46
96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601将在11月突破1万
闪飞量化
11-06 13:52
11-06 15:46
75
1
[
COMEX黄金吧
]
震荡了几个小时,3点钟准时一波上升,空单扫笋!这波破位4001直接上冲到4010
江叔J1358593
11-06 15:43
11-06 15:46
228
0
[
玻璃吧
]
无忧论期玻璃2601布局11月7日玻璃期货价格波动受供应端利好逐渐消化影响,沙河
无忧论期
11-06 15:46
11-06 15:46
38
0
[
焦煤吧
]
啥也不说了
期市七伤拳
11-06 15:46
11-06 15:46
41
0
[
黄金/美元吧
]
慢悠悠的大黄,你可算给点力了。虽然开了一半仓位的空,但是你涨的越凶我越开心,加油
新的启航新的
11-06 15:46
11-06 15:46
138
3
[
多晶硅吧
]
明天百分百杀期权,已经连续几个月这样搞了
股友ISwiao
11-06 15:28
11-06 15:46
100
0
[
多晶硅吧
]
无忧论期多晶硅2601布局11月7日今天的多晶硅走势冲高回落,整体来说多晶硅仍处
无忧论期
11-06 15:46
11-06 15:46
104
3
[
沪金吧
]
还能短期重上1000吗?
多多有鱼
11-06 14:51
11-06 15:45
87
2
[
A50期指吧
]
今天我居然亏了1000块,而且我有两只票涨停了,笑死了
平和的贺轩薇
11-06 15:38
11-06 15:45
179
5
[
玻璃吧
]
1120可以看到
螺纹小小白
11-06 15:06
11-06 15:45
43
0
[
烧碱吧
]
那么多空友被套上了吗?都在喊空,,放心,一阳毁三观!
要美丽
11-06 15:45
11-06 15:45
89
0
[
黄金/美元吧
]
上午好粉丝朋友们,昨天分享5波就失误1次其他4个都是收获。现在黄金奔着4000去
wuyanbing668
11-06 11:43
11-06 15:45
94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11.6黄金日内观点!胜负3-0!15.42分(4000不破苝)
金熵说
11-06 15:45
11-06 15:45
41
0
[
COMEX黄金吧
]
反弹反弹反弹!!!
shznrm
11-06 15:45
11-06 15:45
99
1
[
玉米吧
]
闲游散荡
日月星汉
11-06 15:26
11-06 15:45
565
9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乐逍遥188
11-06 14:44
11-06 15:44
39
0
[
烧碱吧
]
东证的大主力试仓导致的吧
股友9132957c
11-06 15:44
11-06 15:44
30
0
[
COMEX黄金吧
]
露水情分泪满瞳
欢天喜地的蝴
11-06 15:44
11-06 15:44
197
7
[
小型纳指吧
]
垃圾啊,对面两天拉了6个点,再看看你,今晚继续跌
浮光蛇影
11-06 15:04
11-06 15:44
149
4
[
焦煤吧
]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一顿早饭钱也比亏钱强。焦煤趋势看涨是没有问题的,回调也会有的
sincecarry
11-06 15:04
11-06 15:44
76
1
[
焦煤吧
]
前几年一路阴跌,空勾儿躺着挣钱习惯了,太安逸太享受了,现在反弹几百点就急眼了,挺
一尺红一丈红
11-06 15:36
11-06 15:44
180
6
[
红枣吧
]
都看跌,那应该涨了
股友53f66f06
11-06 14:23
11-06 15:44
43
0
[
NYMEX原油吧
]
砸点吧要不化工涨飞了买个化工业不跟原油了
细品人生感悟
11-06 15:43
11-06 15:43
147
4
[
COMEX黄金吧
]
下跌趋势不变
华北一鸣
11-06 15:28
11-06 15:43
390
0
[
A50期指吧
]
涨得是什么呀
一等奖得主
11-06 15:43
11-06 15:43
116
3
[
多晶硅吧
]
明天53000和54000购都得归零,刚好卡在53000,白白收割几千万,庄家不
是乐少
11-06 15:23
11-06 15:43
97
1
[
豆粕吧
]
行超市
日月星汉
11-06 15:24
11-06 15:43
142
3
[
碳酸锂吧
]
诱多明天借着消息直接闷杀
未来三年做多
11-06 15:17
11-06 15:42
104
1
[
多晶硅吧
]
当前市场环境下700亿是什么概念?反内卷是让企业有饭吃,而不是让这些企业借机无脑
廷哥666
11-06 15:21
11-06 15:42
41
0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下跌,加油,明天又可加仓
sunlightgugu
11-06 15:42
11-06 15:42
58
0
[
COMEX黄金吧
]
离乡的人儿何处才是家
欢天喜地的蝴
11-06 15:42
11-06 15:42
34
0
[
黄金/美元吧
]
满仓干多,最熟悉这种单拉行情了,绝对还冲不会下来
L方智
11-06 15:42
11-06 15:42
45
0
[
豆粕吧
]
摩根乾坤,减空单,大幅度增加多单
豆粕大王
11-06 15:42
11-06 15:42
共有帖子数
16569615
篇
首页
上一页
24321
24322
24323
24324
24325
24326
24327
24328
24329
24330
243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