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1
3
[
纽约金TN12吧
]
国际金直线拉升多
PSR股市观察
11-06 15:12
11-06 15:36
37
0
[
A50期指吧
]
获利了结,调仓换股。
思归客
11-06 15:36
11-06 15:36
34
0
[
黄金/美元吧
]
骗子可真多啊
股友32530VL8
11-06 15:36
11-06 15:36
47
1
[
COMEX黄金吧
]
4025
股友u2518R18
11-06 15:34
11-06 15:36
147
3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继续暴跌5个点。
浙江蓝宝
11-06 15:23
11-06 15:36
68
1
[
甲醇吧
]
明天摆明天99%的概率下跌,因为韭菜周未要钱用
刚正不阿的冰
11-06 15:03
11-06 15:36
127
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601(GFEX|ps2601)$
谢承恩XL
11-06 15:20
11-06 15:36
54
0
[
焦煤吧
]
焦煤涨幅还行,统计主力做多2.3万多手:
期货别浪
11-06 15:36
11-06 15:36
39
0
[
A50期指吧
]
有色煤炭金属锂硅等大宗商品反弹延伸到化肥了,商品牛市意味着科技熊市,原材料涨价储
半导体板块5
11-06 15:36
11-06 15:36
777
24
[
股指期货吧
]
11月6日,星期四。昨天判断是区间震荡走修复,今天会拉起来…不成想直接低开高走,
股海狂龙1562
11-06 09:19
11-06 15:36
53
1
[
焦煤吧
]
拉高出货,还真想上1400啊
西效蛇王
11-06 15:26
11-06 15:35
40
0
[
多晶硅吧
]
产能分配问题,和收储价格谈不拢,现在价格这么高怎么谈,现在都有利润,而且还都是暴
股友96010q6K
11-06 15:35
11-06 15:35
156
0
[
丁二烯胶吧
]
长线第六天,今天化工类总算起来了,就连一直亏损的聚丙烯都红了。
我的2不可替
11-06 15:35
11-06 15:35
6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抄底大赚!3940多单进场,精准4000止赢拿下60$!(同时早盘3985多
金师姐Xau007
11-06 15:35
11-06 15:35
51
0
[
螺纹钢吧
]
晚上螺是不是该补涨了
股友361M65C7
11-06 15:35
11-06 15:35
53
3
[
A50期指吧
]
今天再次冲上四千点,点赞的股票长红!
云中君A
11-06 09:15
11-06 15:35
72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风控撤离,顺势买涨】3995空单风控撤离,现价4005顺势破位多入场,39
老叶短线1
11-06 15:34
11-06 15:34
40
0
[
燃油吧
]
尾盘轻仓试空一手,感觉有点危险啊
股友刚入的小
11-06 15:34
11-06 15:34
132
4
[
苹果吧
]
完蛋了,回调放量增仓,下跌强烈信号,今天买了红富士超市才6.99元每斤
大马哈飞鱼
11-06 14:21
11-06 15:34
65
1
[
股指期货吧
]
又又站上4000点。
钱塘春晓abc
11-06 14:12
11-06 15:34
41
0
[
黄金/美元吧
]
止损4015
k线老大
11-06 15:34
11-06 15:34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回真发力!
股友81308WU1
11-06 15:34
11-06 15:34
522
4
[
国债期货吧
]
三大家在买也挡不住你狂泻
股友8em51351
11-06 14:45
11-06 15:34
54
1
[
生猪吧
]
我进天买进反而不涨了
股友9879X26q
11-06 15:07
11-06 15:34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阶段性反弹也好,别是涨一天跌四天的下跌中继就好
股友166m19q6
11-06 15:33
11-06 15:33
36
1
[
鸡蛋吧
]
尾盘还能不能突突一下
账户已注销
11-06 14:40
11-06 15:33
50
0
[
沪铝吧
]
1月份一直多头浮盈加仓今天更是增仓五万资金太恐怖了
股友9R8Q3805
11-06 15:33
11-06 15:33
40
0
[
纯碱吧
]
盈利靠经验,亏损靠习惯
骑狐狸的老刺
11-06 15:33
11-06 15:33
43
0
[
COMEX黄金吧
]
不演了,猛猛干啊
股友u2518R18
11-06 15:33
11-06 15:33
62
0
[
橡胶吧
]
台风海鸥来了.
醉禾
11-06 15:33
11-06 15:33
33
0
[
玻璃吧
]
涨跌全看有钱那个人的心情,心情好就涨,心情不好就跌,,,,,
中国罗斯粉
11-06 15:33
11-06 15:33
76
1
[
铁矿石吧
]
每次要下去了,大盘就红。
梦想飞延
11-06 09:36
11-06 15:33
136
9
[
沪银吧
]
这货必定回归一万点的地方
股友387C080G
11-06 14:25
11-06 15:32
4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真的啊看看黄金还以为世界乱了再看原油哦啥事没有
我爱炒股票12
11-06 15:32
11-06 15:32
37
0
[
豆粕吧
]
一手空单,试试水!
小金鱼恒投公
11-06 15:32
11-06 15:32
34
0
[
黄金/美元吧
]
空了4008止损4010
k线老大
11-06 15:32
11-06 15:32
70
0
[
黄金/美元吧
]
胆大的朋友这会4003,4一线直接干多进去,防守3989这里。
李岚Lilan250
11-06 15:32
11-06 15:32
116
2
[
多晶硅吧
]
近几个月这么多次假消息刺激,每次都是大涨五个点以上,这次出消息竟然变绿了。以至于
嗷嗷v
11-06 15:26
11-06 15:32
213
2
[
多晶硅吧
]
中午就在说,同一个消息,差不多的内容,不停的发,肯定是递减效应。咋们散户有时候的
搪瓷杯
11-06 15:21
11-06 15:32
273
9
[
苹果吧
]
库存低于预期,12000有可能啊
自在的颜姿咏
11-06 14:36
11-06 15:32
60
1
[
A50期指吧
]
大盘涨疯我亏惨
古宇路
11-06 15:29
11-06 15:32
108
4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盘涨这么好,我居然亏钱
安徽追梦人
11-06 15:13
11-06 15:32
145
3
[
小型纳指吧
]
期货越跌,场内溢价拉的越高
尽职的薛昱芊
11-06 15:01
11-06 15:31
53
1
[
玻璃吧
]
开多就是从从容容游刃有余,开空就等着匆匆忙忙连滚带爬
赵财期权黄金
11-06 15:24
11-06 15:31
53
1
[
纯碱吧
]
哈哈哈哈哈市场笑话!
博尔术
11-06 15:05
11-06 15:31
85
0
[
COMEX黄金吧
]
666,演都不演了,沪金一关,横盘了五个小时,直接爆拉20美金,这波我们带好止损
Y一瑶AHrzy41
11-06 15:30
11-06 15:30
225
7
[
小型纳指吧
]
东升西降已成定局,国际知名投资机构分分看好中国市场,只有哈喇子还在追高美股泡沫,
美股吹哨人
11-06 14:06
11-06 15:30
56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一下能套不少人
股友PC935332
11-06 15:30
11-06 15:30
62
1
[
焦煤吧
]
技术看可以到15000但需求看不一定
股友9879X26q
11-06 15:28
11-06 15:30
52
0
[
燃油吧
]
2700点守的挺好,多单稳点
重生后我来当
11-06 15:27
11-06 15:30
39
2
[
菜油吧
]
真他么有病,昨晚9400平了多,涨了这么多
AAABBBCC
11-06 14:42
11-06 15:30
61
0
[
黄金/美元吧
]
涨的太快了,上个厕所的功夫没操作,涨这么多
锋利的锋1
11-06 15:26
11-06 15:30
151
0
[
焦煤吧
]
看这单量,跟趋势势头感觉多头应该是接着奏乐接着舞,1244两小时的底部确认完成。
掘金记
11-06 15:29
11-06 15:29
140
0
[
多晶硅吧
]
2025年中国多晶硅行业传闻的龙头企业收购过剩产能事件,本质是违背市场规律、资本
廷哥666
11-06 15:29
11-06 15:29
86
2
[
多晶硅吧
]
今天把很多空单给震出去了!!还有很多人抄底明天多头死定了!!!
o散户中的霸
11-06 15:14
11-06 15:29
66
1
[
A50期指吧
]
请坚持到明天下午三点!
云中君A
11-05 23:03
11-06 15:29
88
2
[
COMEX黄金吧
]
核竟赛开启
PSR股市观察
11-06 15:27
11-06 15:29
57
0
[
黄金/美元吧
]
周四单3985多单清仓止盈4006拿下21个点结束这笔单子
知金小汐
11-06 15:29
11-06 15:29
104
1
[
黄金/美元吧
]
草率了~黄金还是着急了~空单再次打损~空仓的最后一次再4007-09这里接回一次
慧儿29870171
11-06 15:26
11-06 15:29
34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不涨的原因你们知道吗
不二1518
11-06 15:28
11-06 15:28
31
0
[
COMEX黄金吧
]
震荡了几个小时,3点钟准时一波上升,空单扫笋!这波破位4001直接上冲到4010
江叔J1358593
11-06 15:28
11-06 15:28
98
1
[
纽约金TN12吧
]
呜呜呜,涨那么多,我还加仓了
股友91191Zu6
11-06 15:22
11-06 15:28
157
0
[
甲醇吧
]
行地下室超市
日月星汉
11-06 15:28
11-06 15:28
254
22
[
黄金/美元吧
]
1012直接准备20倍空单。我直接抢跑,嘿嘿
水沸的曹晔
11-05 22:09
11-06 15:28
100
3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大跌1.82%
邹纵天88
11-06 14:33
11-06 15:28
58
1
[
聚丙烯吧
]
布局多单,感觉晚上高开呢
股友350I317Z
11-06 14:48
11-06 15:28
54
1
[
纸浆吧
]
空头兄弟们,我割肉了,你们扛吧!
跟着主力走
11-06 11:22
11-06 15:28
92
4
[
A50期指吧
]
大盘这么涨也不影响散户黑周四
楠哥红红红
11-06 15:00
11-06 15:27
53
0
[
COMEX黄金吧
]
似乎站稳了
温馨的叶馨鹰
11-06 15:27
11-06 15:27
12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单扫了损出去,现在4008接个空回去,欧盘时间看好回撤下行,关注3960附
陈鸢24418160
11-06 15:24
11-06 15:27
111
0
[
淀粉吧
]
地下室超市
日月星汉
11-06 15:27
11-06 15:27
113
0
[
PVC吧
]
因为没有大行情
當頓頓16歲時
11-06 15:26
11-06 15:26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从国庆就开始跌,求你争气点
股友L1210Q23
11-06 15:26
11-06 15:26
52
1
[
A50期指吧
]
a50创业板科创板下跌趋势,上证并不是,奇怪
半导体板块5
11-06 15:23
11-06 15:26
138
0
[
PTA吧
]
PTA2601比PVC2601高58点,PTA2605比PVC2605低180点
段先生来了49
11-06 15:26
11-06 15:26
34
1
[
COMEX黄金吧
]
冲鸭多
PSR股市观察
11-06 15:25
11-06 15:26
438
6
[
玻璃吧
]
你们做期货怎么一点常识都没有?什么叫做空头增仓十几万手。一个多单永远对应一个空单
第二天半价
11-06 13:04
11-06 15:26
81
0
[
黄金/美元吧
]
来了,同学们跟上的同学注意了!手上的3990破位追多的单子上来4006位置我们获
修金之路ZM01
11-06 15:26
11-06 15:26
170
0
[
期货吧
]
多硅空,牛皮也,今天3005118.22出了,昨天进的,期货市场仍然是大熊市格局
修缓修全
11-06 15:26
11-06 15:26
41
0
[
小型纳指吧
]
知道了知道了,回病房吧。[大笑][大笑]
安静做个美男
11-06 15:26
11-06 15:26
共有帖子数
16569879
篇
首页
上一页
24326
24327
24328
24329
24330
24331
24332
24333
24334
24335
243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