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
0
[
甲醇吧
]
假如要是收到27以上就不会搞了~
zyb100000
11-06 14:46
11-06 14:46
29
0
[
PVC吧
]
空空空空如也
盆满善贾的李
11-06 14:46
11-06 14:46
51
0
[
A50期指吧
]
一天到晚个股一动不动的,钱跑哪去了。
漂亮得西维亚
11-06 14:46
11-06 14:46
36
1
[
玉米吧
]
49止损,70再空
高风亮节诸葛
11-06 14:42
11-06 14:46
76
0
[
COMEX黄金吧
]
美债每两个月增加一万亿,谁会爆雷?
玩股如养花
11-06 14:46
11-06 14:46
24
0
[
玻璃吧
]
下个礼拜玻璃要提价,逢低做多。
非运不能腾达
11-06 14:46
11-06 14:46
44
0
[
焦煤吧
]
他娘的,5344平了纸浆多单来空这玩意儿,纸浆赚的还不够赔
账户已注销
11-06 14:45
11-06 14:45
28
0
[
玻璃吧
]
翘尾巴,第二天必跌
反指组组长反
11-06 14:45
11-06 14:45
420
17
[
多晶硅吧
]
尾盘挂了320的一个单,没想到真给我成交了,明天能不亏钱出去吗?看今晚的工业品线
张伟Q
10-20 21:53
11-06 14:45
25
0
[
鸡蛋吧
]
一会儿会不会3187收盘
股友17087hl1
11-06 14:45
11-06 14:45
232
1
[
生猪吧
]
主升浪第二天!
冠军桃宝北丐
11-06 14:16
11-06 14:45
90
4
[
多晶硅吧
]
一个假消息发了半年。太搞笑了。多头资金能不能正常工作?
光伏协会刘大
11-06 14:32
11-06 14:45
53
2
[
玻璃吧
]
一起空它,我们一起空,努力干到1050
股友869o6N61
11-06 14:42
11-06 14:45
71
5
[
白糖吧
]
跌停的节奏
专杀鸡狗
10-30 10:06
11-06 14:45
35
0
[
多晶硅吧
]
这逼货涨起来像穿天猴一样一个劲的往上拱,两三下到2万跳,这跌起来比还难他喵的
掘金记
11-06 14:45
11-06 14:45
70
1
[
氧化铝吧
]
各位,生产铝要不要用氧气铝呀
yknjq
11-06 14:25
11-06 14:45
40
0
[
焦煤吧
]
这个货、好强
柯尔摩斯的秘
11-06 14:44
11-06 14:44
44
0
[
COMEX黄金吧
]
恒久必跌
股友7151l96I
11-06 14:44
11-06 14:44
66
1
[
铁矿石吧
]
今天别收吊劲线啊,别跟31号一样啊
安安de静静
11-06 14:36
11-06 14:44
71
1
[
碳酸锂吧
]
明天末日期权会怎么,今天看涨80000已经5倍了
AAABBBCC
11-06 14:40
11-06 14:44
142
6
[
焦煤吧
]
1293k,损位3.5,利润15个。短空不持仓过夜
sincecarry
11-06 14:09
11-06 14:44
34
0
[
玉米吧
]
嗨不嗨,兄弟们
东方十二酿
11-06 14:44
11-06 14:44
41
0
[
甲醇吧
]
今天结束了,输赢都结单了!做日线就这样…翻来翻去的…
和气为富得哪
11-06 14:44
11-06 14:44
48
1
[
弘业期货吧
]
减持才1%,跌要跌10%,合理吗?
起锅烧油炒韭
11-06 14:17
11-06 14:44
51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提前入场】依托1小时3990见顶承压,现价3986打底仓空入场。
老叶短线1
11-06 14:44
11-06 14:44
33
0
[
棕榈油吧
]
吃了100点,先走了
冷若冰霜的陆
11-06 14:44
11-06 14:44
31
0
[
燃油吧
]
看看PTA再看看你
逆势侠
11-06 14:44
11-06 14:44
21
0
[
玻璃吧
]
玻璃能赚到手续都是高手了。
多看少操作_O
11-06 14:44
11-06 14:44
35
0
[
玻璃吧
]
连滚带爬。慌的一匹。减什么仓。继续往下空啊。1072都砸不动的。
爆仓2次了
11-06 14:44
11-06 14:44
41
0
[
玉米吧
]
东北大雪封山,开始抢粮了,冲啊
黑庄1
11-06 14:43
11-06 14:43
83
2
[
碳酸锂吧
]
还敢涨明天又来个消息就去75000了
未来三年做多
11-06 14:35
11-06 14:43
54
1
[
花生吧
]
花生被老外按在地上摩擦
甜倒闭了
11-06 14:25
11-06 14:43
96
0
[
欧线集运吧
]
“抄底了,抄底了”,我不大明白,底在哪里?今天的交易行情在底部么?
股市小命
11-06 14:43
11-06 14:43
83
2
[
沪镍吧
]
别装了,还想洗抄底的出局吗?我全进了,快拉。
月亮tj5ty691
11-06 14:25
11-06 14:43
171
0
[
A50期指吧
]
机器人电子皮肤!
股友gclhycjf
11-06 14:43
11-06 14:43
28
0
[
玻璃吧
]
1107收盘。
南阳卧龙岗
11-06 14:43
11-06 14:43
81
2
[
玻璃吧
]
空单拿住吧,今晚还有惊喜。回不去1100的
心态才是盈利
11-06 14:18
11-06 14:43
47
1
[
沪铝吧
]
高度控盘的东西也敢碰
专杀鸡狗
11-06 11:30
11-06 14:43
51
3
[
沪银吧
]
简简单单两百多点
道友请留步16
11-06 14:16
11-06 14:43
39
0
[
南华期货吧
]
当烂泥很多年了,干嘛非要把我扶上墙
天天数银子
11-06 14:42
11-06 14:42
56
0
[
股指期货吧
]
这个操盘的真爱洗!
无限瞎想
11-06 14:42
11-06 14:42
39
0
[
多晶硅吧
]
今天的小作文要是二个月前,今天估计要涨停.这些消息看得出来已经没什么波澜了
A風雲A
11-06 14:42
11-06 14:42
57
1
[
原油吧
]
这货啥情况,其他品种都拉起来了,他还砸了
AAABBBCC
11-06 14:33
11-06 14:42
25
0
[
玻璃吧
]
晃了一天,也就只敢尾盘表现一下?怕啥呢
股友8x7A8239
11-06 14:42
11-06 14:42
35
0
[
弘业期货吧
]
完蛋了
快乐炒股好bj
11-06 14:42
11-06 14:42
31
0
[
玻璃吧
]
关于多空增减仓的问题,如果有一方总是打不动的话,他也是会跑的,这一点要注意一下,
默默无闻之随
11-06 14:42
11-06 14:42
159
5
[
橡胶吧
]
期待凤凰把海垦掀个底朝天
台风呼啸的王
11-06 11:38
11-06 14:42
25
0
[
玻璃吧
]
唉,多单晚上又可以吃肉了哦
目标持仓归零
11-06 14:42
11-06 14:42
56
1
[
焦煤吧
]
根本跌不动,跌一点就被立马拉起来,太难了
股友3708YJ16
11-06 14:37
11-06 14:42
58
2
[
欧线集运吧
]
我伴欧线一万年,请求欧线让我赚钱!
天眼探查
11-06 14:22
11-06 14:42
89
1
[
焦煤吧
]
期货不能看现货吧,焦煤三千多的时候焦煤现货有那么贵吗?
专心的陶昭
11-06 14:38
11-06 14:42
98
4
[
沪银吧
]
从长远来看,黄金和白银会一直涨
有耐心的光天
11-06 14:13
11-06 14:42
35
0
[
菜油吧
]
昨晚一直反弹到现在,爽啊
初现晨曦
11-06 14:42
11-06 14:42
44
1
[
焦煤吧
]
01强太多了,比其它的多涨很多
期货真心假
11-06 14:37
11-06 14:41
27
0
[
玻璃吧
]
这才是玻璃的尿性。
南阳卧龙岗
11-06 14:41
11-06 14:41
42
0
[
南华期货吧
]
可以跌停了。孙子
基民55Pw8997
11-06 14:41
11-06 14:41
48
1
[
玻璃吧
]
增仓十万没下去,晚上预计要大涨
火箭踩油门
11-06 14:37
11-06 14:41
55
2
[
焦煤吧
]
还在拉,这是真能涨天天都
股友3708YJ16
11-06 14:27
11-06 14:41
253
3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主连(DCE|ebm)$
飞过那片水
11-06 14:35
11-06 14:41
34
0
[
玉米吧
]
短多头强劲,上冲2150,然后上冲2160,后,多多多
三万变一百万
11-06 14:41
11-06 14:41
94
4
[
玉米吧
]
最高点看56左右,附近空……
执行止损
11-06 14:23
11-06 14:41
34
0
[
豆粕吧
]
去捞
日月星汉
11-06 14:41
11-06 14:41
24
0
[
玻璃吧
]
可以跑了,夜盘低开
股友Hg6qWj
11-06 14:41
11-06 14:41
23
0
[
鸡蛋吧
]
不涨就缩量挺好
盒饭仙子
11-06 14:41
11-06 14:41
35
0
[
碳酸锂吧
]
80600有2200手脱单,牛
贪狼孤夜
11-06 14:41
11-06 14:41
34
0
[
焦煤吧
]
1289以上空
股友M73857A7
11-06 14:41
11-06 14:41
58
3
[
豆二吧
]
短期双底4133,也是铁底!
小A大兵
11-06 14:18
11-06 14:41
35
0
[
原油吧
]
感觉收盘后外盘会持续下跌
股友65991A9W
11-06 14:41
11-06 14:41
39
0
[
南华期货吧
]
还没跌停?孙子
基民55Pw8997
11-06 14:41
11-06 14:41
45
0
[
PTA吧
]
化工独立行情真厉害
木落一
11-06 14:40
11-06 14:40
32
0
[
焦煤吧
]
上不去了!
股指30000点
11-06 14:40
11-06 14:40
34
0
[
豆二吧
]
有种
股友637k2c27
11-06 14:40
11-06 14:40
92
1
[
碳酸锂吧
]
今天上涨是正极电解液订单爆单,量价齐升,厂家买入碳酸锂期货合约反向套保锁定利润!
超级成长为皇
11-06 14:19
11-06 14:40
35
0
[
碳酸锂吧
]
缺德时代做空继续加啊!不信弄不了你!!
n82891339913
11-06 14:40
11-06 14:40
71
2
[
对二甲苯吧
]
6000点保不住,不信等着看
希望晴天
11-06 14:17
11-06 14:40
72
1
[
COMEX黄金吧
]
中金黄金提示夜盘升5%多
PSR股市观察
11-06 14:21
11-06 14:40
36
0
[
玻璃吧
]
尾盘疯狂拉升
xfyy0603
11-06 14:40
11-06 14:40
34
0
[
玻璃吧
]
空头的底漏出来了,190万手,最多200万手,空头极限了
幻影刺客
11-06 14:40
11-06 14:40
64
2
[
欧线集运吧
]
02合约会和12在8-10月期间一样保持在1500-1650震荡
一汽股东
11-06 11:06
11-06 14:40
35
0
[
瑞达期货吧
]
脏股,瘟股
第六年小韭菜
11-06 14:40
11-06 14:40
共有帖子数
16569813
篇
首页
上一页
24331
24332
24333
24334
24335
24336
24337
24338
24339
24340
243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