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踩3978-75继续多,损3968,看3990-96
hhb90972
11-06 14:23
11-06 14:23
49
1
[
鸡蛋吧
]
小品种就别玩了。大资金随便玩弄你们。跟东财反着做就行了
金玉成章地李
11-06 14:18
11-06 14:23
7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回踩3978-75继续多,损3968,看3990-96
hhb90972
11-06 14:23
11-06 14:23
108
5
[
棕榈油吧
]
前天昨天连续收了两个十字星,就该是止跌企稳了,我这样说很多人喷我,那些喷子应该是
冷若冰霜的陆
11-06 14:03
11-06 14:23
43
1
[
纯碱吧
]
多头被空头压得没脾气
皮皮天使
11-06 14:15
11-06 14:23
49
0
[
碳酸锂吧
]
空头的脸已经开始被打了,很快就会被打肿!多头打得快,空头打得慢,一样被打脸打肿!
股友WeDsYu
11-06 14:23
11-06 14:23
30
0
[
豆二吧
]
冲冲冲看到4500
candon
11-06 14:23
11-06 14:23
26
0
[
纯碱吧
]
晚上拉爆空头
宁顺die不逆
11-06 14:23
11-06 14:23
63
1
[
PTA吧
]
4550以下的空单还有没的
stebbi95110
11-06 14:16
11-06 14:23
30
0
[
鸡蛋吧
]
日日日
股友ha837863
11-06 14:23
11-06 14:23
38
0
[
菜油吧
]
什么情况又开始爆拉
敬畏永远正确
11-06 14:23
11-06 14:23
71
0
[
沪金吧
]
沪金已经废了,半死不活的,要像4月份那样横盘半年了
如意宝郎君
11-06 14:13
11-06 14:22
38
0
[
鸡蛋吧
]
,以为要瀑布了,就差我这10手空吗
山西老李
11-06 14:22
11-06 14:22
41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是什么走势,同学们?3985—3990横盘几个小时了?典型的震荡整理形态,这种
股友35z6d532
11-06 14:22
11-06 14:22
34
0
[
鸡蛋吧
]
***,刚把我止损打掉就呼啦啦的上来
李_墨
11-06 14:22
11-06 14:22
48
1
[
菜油吧
]
连跌三天吃不掉大阳线,今晚要搞大菜了没?
股友2968Fk88
11-05 21:35
11-06 14:22
46
0
[
COMEX黄金吧
]
不知心齐,还是有人控盘,别把A股思维带到黄金里来。
有领导力的夏
11-06 14:22
11-06 14:22
56
0
[
焦煤吧
]
焦煤是反其道而行之该跌不跌,那么就涨,
不贷套
11-06 14:22
11-06 14:22
135
2
[
国债期货吧
]
2点20不拉我退出贴吧
股友mhXWRr80
11-06 13:31
11-06 14:22
58
2
[
玻璃吧
]
会有大反弹,看涨。
道者规则也
11-06 11:23
11-06 14:22
31
0
[
鸡蛋吧
]
空头呢?
股友06312YF8
11-06 14:22
11-06 14:22
29
0
[
多晶硅吧
]
消息人士:今天下午跌停
gf0530
11-06 14:22
11-06 14:22
112
2
[
红枣吧
]
前几天加仓八九千轻松砸600多点,怎么今天最高五六千也不砸呢
小灰灰594288
11-06 14:04
11-06 14:22
28
0
[
玻璃吧
]
震的越久后面风浪越大
十六笔画2
11-06 14:22
11-06 14:22
25
0
[
工业硅吧
]
哈哈
乐观的翔幽明
11-06 14:22
11-06 14:22
26
0
[
多晶硅吧
]
就看市场买账不
炒支浪股
11-06 14:22
11-06 14:22
41
0
[
PVC吧
]
忘了疼了?
西郊蛇王小号
11-06 14:21
11-06 14:21
37
0
[
苯乙烯吧
]
都好了伤疤忘了疼了?
西郊蛇王小号
11-06 14:21
11-06 14:21
47
0
[
PTA吧
]
下午开盘开了50手期权翻倍了感谢主力
股友ERzcr1
11-06 14:21
11-06 14:21
34
0
[
鸡蛋吧
]
家人被套路太深,多时砸,空时拉
总会成长的
11-06 14:21
11-06 14:21
51
1
[
纯碱吧
]
这种涨很容易暴跌
碱王重出江湖
11-06 14:11
11-06 14:21
41
0
[
烧碱吧
]
企稳了,但是感觉涨幅随时踩掉
牢大肘
11-06 14:21
11-06 14:21
50
1
[
COMEX黄金吧
]
太强势了
一塌糊涂888
11-06 14:11
11-06 14:21
97
1
[
碳酸锂吧
]
诱多
你的大哥
11-06 13:58
11-06 14:21
50
1
[
红枣吧
]
红枣上不去1万
股友328l95W7
11-06 14:13
11-06 14:21
59
2
[
鸡蛋吧
]
有多少多头被震下车
股友cUheIG
11-06 14:06
11-06 14:21
37
0
[
PTA吧
]
牛逼
苯乙烯五手姐
11-06 14:21
11-06 14:21
29
0
[
PVC吧
]
主力作妖
大海中的绣花
11-06 14:21
11-06 14:21
46
0
[
焦煤吧
]
11月6日重度污染
找一口饭吃
11-06 14:21
11-06 14:21
72
3
[
氧化铝吧
]
铝价新高啦,啦啦啦
钢铁侠重出江
11-06 14:03
11-06 14:21
39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是什么走势,同学们?3985—3990横盘几个小时了?典型的震荡整理形态,这种
股友35z6d532
11-06 14:21
11-06 14:21
138
5
[
焦煤吧
]
大方向焦煤是开多看新高的,短时间回调也是有的,看回调力度的大小,没有过硬的能力不
sincecarry
11-06 13:44
11-06 14:20
28
0
[
甲醇吧
]
反弹做空,一直做空一直爽。
孤影23
11-06 14:20
11-06 14:20
29
0
[
鸡蛋吧
]
ma,刚砸破我的止损就呼啦啦上来
李_墨
11-06 14:20
11-06 14:20
25
0
[
碳酸锂吧
]
看来8万站稳了
瞎蒙的人可以
11-06 14:20
11-06 14:20
232
4
[
焦煤吧
]
梦想看3000,但是尾盘量不够,平仓推动上涨什么意思
白茶清欢无别
10-29 23:39
11-06 14:20
30
0
[
玻璃吧
]
11月6日重度污染
找一口饭吃
11-06 14:20
11-06 14:20
9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承压空
jxz7137
11-06 14:20
11-06 14:20
27
0
[
多晶硅吧
]
多头庄家在跑路,空空空空空空
沉默的松涛
11-06 14:20
11-06 14:20
49
0
[
烧碱吧
]
看涨期权好多倍,坑啊
AAABBBCC
11-06 14:20
11-06 14:20
37
0
[
铁矿石吧
]
铁矿这边相对比较冷清,还得是玻璃那边热闹
默默无闻之随
11-06 14:19
11-06 14:19
68
1
[
国债期货吧
]
你几把疯了
晼秋c
11-06 13:39
11-06 14:19
41
0
[
COMEX黄金吧
]
4千过不去呀
红运天天来
11-06 14:19
11-06 14:19
8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头延续,欧盘回踩多
jxz7137
11-06 14:19
11-06 14:19
44
1
[
烧碱吧
]
唉,52把空平了,又下来了,均价51的空
AAABBBCC
11-06 14:13
11-06 14:19
35
0
[
花生吧
]
大家都在抄底,结果这玩意儿在这织布
小郑总无敌
11-06 14:19
11-06 14:19
90
2
[
生猪吧
]
上涨没力气啊
南方猫王
11-06 13:47
11-06 14:19
87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从开仓到现在,一直上下5个点波动,一直不温不火,连我们的加仓位都没到达,先下
Y一瑶AHrzy41
11-06 14:19
11-06 14:19
44
0
[
焦煤吧
]
冲不动反了
kkT1857
11-06 14:19
11-06 14:19
51
0
[
COMEX黄金吧
]
行情从开仓到现在,一直上下5个点波动,一直不温不火,连我们的加仓位都没到达,先下
Y一瑶AHrzy41
11-06 14:19
11-06 14:19
158
4
[
焦煤吧
]
焦煤05过个54走两步让我看看我已经准备好石头砸死你
账户已注销
11-06 13:42
11-06 14:19
55
2
[
玻璃吧
]
中午没看怎么起来了。我90的空
玻璃不能多啊
11-06 14:13
11-06 14:19
153
2
[
螺纹钢吧
]
飘了,俺终于飘了,澎胀了!傲娇了,发大财了,师承汪星敏,万万没有想到,万万没有想
让献b
11-06 13:35
11-06 14:19
104
4
[
菜油吧
]
昨晚9392全仓空,要不要割肉,昨天那么弱?今天吃药了?到底怎么搞?
股友0h706315
11-06 09:56
11-06 14:19
1662
7
[
小型纳指吧
]
最新夜盘行情,达子目前涨一个点。
追高不抄底
11-06 12:49
11-06 14:19
57
2
[
多晶硅吧
]
作文一出就拉起来了
股友O56x2699
11-06 09:57
11-06 14:19
39
0
[
焦煤吧
]
拉高就干空
仪态万千的何
11-06 14:19
11-06 14:19
35
1
[
苹果吧
]
妖孽,心脏不好别做
股友7q15365u
11-06 13:55
11-06 14:19
27
0
[
玻璃吧
]
全是多平空开
涨势汹汹
11-06 14:19
11-06 14:19
33
0
[
烧碱吧
]
他么有病,砸这么快
AAABBBCC
11-06 14:18
11-06 14:18
41
1
[
碳酸锂吧
]
有病,刚把空平了又砸了
AAABBBCC
11-06 14:08
11-06 14:18
38
1
[
纯碱吧
]
两点半准时跳水
股友FWGHKY83
11-06 14:09
11-06 14:18
99
1
[
沪镍吧
]
金川好几天不出货了,印尼的那帮孙子还在出
股友805w02H7
11-06 13:54
11-06 14:18
61
0
[
焦煤吧
]
中午就说05合约敢过54砸死它主力真乖53,5让我空在高位
账户已注销
11-06 14:18
11-06 14:18
44
0
[
铁矿石吧
]
无论空头怎么表演……多头就是不上当……不入场
股友0bt1db
11-06 14:18
11-06 14:18
49
1
[
玻璃吧
]
1100难道是难以逾越的鸿沟吗
股友Hg6qWj
11-06 14:10
11-06 14:18
62
2
[
菜粕吧
]
菜粕到底是什么东西、是糠吗
账户已注销
11-06 14:00
11-06 14:18
58
3
[
花生吧
]
它们的系统能看到你们的筹码
齐天大圣悟空
11-06 11:10
11-06 14:18
34
0
[
玻璃吧
]
还是得空
大道至简_道
11-06 14:18
11-06 14:18
240
1
[
黄金/美元吧
]
【宁神】每日三胜,首胜3980多单拿下
溪宁13166794
11-06 11:45
11-06 14:18
共有帖子数
16569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24334
24335
24336
24337
24338
24339
24340
24341
24342
24343
243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