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1
2
[
苹果吧
]
顺带预测下,今天基本就这样了,不会拉了。明天高开直接上攻,就看前高能压住不,压不
模式大于运气
11-06 14:15
11-06 14:32
70
2
[
多晶硅吧
]
有一篇作文又来了
愚守拙
11-06 14:30
11-06 14:32
147
3
[
菜粕吧
]
23年被菜粕打的不要不要。。。。因为我做多反空,瞬间没了几十万
反正会中7997
11-06 14:10
11-06 14:32
66
2
[
铁矿石吧
]
阶段性高点了,下看750-760
静安巴子老师
11-06 13:40
11-06 14:32
25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阴谋的味道老乡别走啊。
逼空暴富期权
11-06 14:32
11-06 14:32
44
0
[
碳酸锂吧
]
多晶硅的小作文又来了
明月照大川
11-06 14:32
11-06 14:32
40
1
[
纯碱吧
]
该多了
股友632x26V8
11-06 14:26
11-06 14:32
87
2
[
碳酸锂吧
]
啥情况挂80200的空单成交了,兄弟们这是天上掉馅饼砸手里了
未来三年做多
11-06 14:21
11-06 14:32
60
0
[
焦煤吧
]
大盘疯了,一口气所有下跌线全拉起来了,全变成多头趋势。
股友nukZ8w
11-06 14:32
11-06 14:32
42
0
[
棉花吧
]
棉花期货不怎么活跃啊
股友65i577D9
11-06 14:32
11-06 14:32
36
0
[
甲醇吧
]
千万要守住2118不能跌破 否则晚上又是低开低走 新低
禅师一休
11-06 14:32
11-06 14:32
35
0
[
焦煤吧
]
螺纹能不能和焦煤一样啊。
专业关注黑色
11-06 14:32
11-06 14:32
30
0
[
多晶硅吧
]
你得把庄家骗进来,散户没有钱
借wd炒期货
11-06 14:31
11-06 14:31
82
8
[
PVC吧
]
再空你350手
账户已注销
11-06 13:37
11-06 14:31
74
0
[
焦煤吧
]
抄底摸顶
七煞之运
11-06 14:31
11-06 14:31
29
0
[
多晶硅吧
]
看来是真的了,空头快跑
明月照大川
11-06 14:31
11-06 14:31
34
0
[
豆粕吧
]
冲啊,3100马上到了
惠天大获全胜
11-06 14:31
11-06 14:31
55
0
[
国债期货吧
]
也可以这样理解,今年隔壁某某队和小散联合部分小外赚的都是这里暴发户的钱,主打欠钱
股友qW518091
11-06 14:31
11-06 14:31
50
2
[
LPG吧
]
低多现在不是做空的时候
精辟的何秀娟
11-05 21:04
11-06 14:31
23
0
[
纯碱吧
]
转多头了
股友262991A0
11-06 14:31
11-06 14:31
46
1
[
黄金/美元吧
]
老康3987空,3995加仓,防守4001,目标3968-58
股友9159071W
11-06 14:24
11-06 14:30
47
1
[
PVC吧
]
都在大涨,你还装,快上
月亮tj5ty691
11-06 14:24
11-06 14:30
35
0
[
鸡蛋吧
]
菲律宾宣布全国进去了灾难状态对抗台风海鸥
不小心赚了你
11-06 14:30
11-06 14:30
34
0
[
焦煤吧
]
看来1294的空单能赚点米。
股海捞针数真
11-06 14:30
11-06 14:30
31
0
[
丙烯吧
]
百日养鸡一招杀之
基民KmTUvX
11-06 14:30
11-06 14:30
48
1
[
小型纳指吧
]
钱都到大a了吧
炽刃樊霜
11-06 14:27
11-06 14:30
42
0
[
沪银吧
]
$沪银2512(SHFE|ag2512)$
基民ionLGf
11-06 14:30
11-06 14:30
222
7
[
豆粕吧
]
这一波拉涨,是因为进口美豆成本上升,不过现在已经确定进口美豆了,不缺豆的事实正在
豆粕3000随便
11-06 10:58
11-06 14:30
43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来了
孟婆你的汤太
11-06 14:30
11-06 14:30
47
0
[
鸡蛋吧
]
台风海鸥来了鸡蛋要涨价
不小心赚了你
11-06 14:29
11-06 14:29
39
0
[
焦煤吧
]
1296空
浮水游萍
11-06 14:29
11-06 14:29
41
0
[
碳酸锂吧
]
6氟4万7到12万了,6氟就是小碳酸锂
超级成长为皇
11-06 14:29
11-06 14:29
45
1
[
PVC吧
]
上午4600止损了,挂4598没接到,现在继续追进去,不要继续挨嘴巴子
顺势_复利为
11-06 13:52
11-06 14:29
41
0
[
小型纳指吧
]
跳吧,跳吧,不是罪
sunlightgugu
11-06 14:29
11-06 14:29
78
0
[
A50期指吧
]
我已致电新加坡交易所,,,让他们在大a收盘后继续往上拉
戏说人生
11-06 14:29
11-06 14:29
78
1
[
国债期货吧
]
乖乖,昨天来个高开低走,今天来个低开低走,太秀了
股友92793A63
11-06 14:05
11-06 14:29
41
0
[
棕榈油吧
]
之前一直没有像样的反弹,所以没法做单
凌凌漆啊
11-06 14:28
11-06 14:28
42
1
[
PVC吧
]
成了套现场所,惨不忍睹
行难陌路
11-06 14:07
11-06 14:28
33
0
[
碳酸锂吧
]
81000平多
浮水游萍
11-06 14:28
11-06 14:28
27
0
[
玻璃吧
]
1070这个底部还是比较厚实的,想打穿不容易。
紧跟趋势就行
11-06 14:28
11-06 14:28
38
1
[
豆粕吧
]
2820记住老师说的金刚葫芦娃砖石大底!多多多起来2605
红老师
11-06 14:08
11-06 14:28
59
0
[
甲醇吧
]
看今天收盘了,连续三天收下引线则会反弹,而K线收红则大有可为,不排除今晚高开高走
VVV期货人生
11-06 14:28
11-06 14:28
42
1
[
豆二吧
]
各位大佬冲一波呗,谢谢!
小A大兵
11-06 14:15
11-06 14:28
53
1
[
碳酸锂吧
]
看涨80000,4倍
AAABBBCC
11-06 14:21
11-06 14:28
76
1
[
股指期货吧
]
进攻思想不统一,还得下来4000点
大顺的弘润
11-06 14:15
11-06 14:28
40
1
[
碳酸锂吧
]
又下来了,还以为第二春来了
不破不立wh
11-06 14:10
11-06 14:28
71
0
[
沪金吧
]
每天赚点零花钱。
飘红涨不停
11-06 14:27
11-06 14:27
37
1
[
多晶硅吧
]
冲上去,干爆空散
小韭菜真可爱
11-06 14:21
11-06 14:27
38
0
[
LPG吧
]
昨天晚上购权425055进去50张早上吓死我了,又不敢补好在拉回来65平了
农一鸣惊人
11-06 14:27
11-06 14:27
189
1
[
甲醇吧
]
上海TDI价格上涨限量供应利好https://www.com202
复福复
11-06 14:20
11-06 14:27
117
1
[
甲醇吧
]
市场小时报(14:00)>每日提醒2025-11-0614:01:32
复福复
11-06 14:18
11-06 14:27
27
0
[
多晶硅吧
]
反弹就是空
沉默的松涛
11-06 14:26
11-06 14:26
69
2
[
苹果吧
]
下午主力不开炮,难搞
头被打歪了
11-06 14:16
11-06 14:26
42
0
[
甲醇吧
]
再等杀波多头。信号出现就轻仓杀入。
期哦期啊
11-06 14:26
11-06 14:26
34
1
[
多晶硅吧
]
涨五天,大跌一天,震荡两天然后继续涨五天
股市小同志
11-06 14:03
11-06 14:26
33
0
[
生猪吧
]
上方抛压重,上不去了。
新手出道123
11-06 14:26
11-06 14:26
37
0
[
生猪吧
]
下来吧,别装了,求你了
每月复习一遍
11-06 14:26
11-06 14:26
78
1
[
豆粕吧
]
美豆上涨是中国采购预期但中国厂家不会傻到高价去接盘吧,过不了几天美豆还会下来,中
你坐马自达来
11-06 12:34
11-06 14:26
37
0
[
甲醇吧
]
好多散户这个位置做空,真笑了
享福还是受苦
11-06 14:26
11-06 14:26
100
2
[
花生吧
]
今年产量比去年高3分之一
做期货养家
11-06 13:57
11-06 14:25
48
0
[
国债期货吧
]
大家都退出,让机构自己玩
股友6296857w
11-06 14:25
11-06 14:25
88
2
[
鸡蛋吧
]
按鸡蛋这个操纵模式,可以举报到证监会商品期货操纵了
一条道走不黑
11-06 14:19
11-06 14:25
35
0
[
甲醇吧
]
再涨十个点吧,让我赚一点
月亮tj5ty691
11-06 14:25
11-06 14:25
37
0
[
A50期指吧
]
行情在犹豫中前进
股友75V0c717
11-06 14:25
11-06 14:25
39
0
[
多晶硅吧
]
碳酸锂起飞了,这里故事讲完了
好运连连0725
11-06 14:25
11-06 14:25
48
1
[
多晶硅吧
]
我开多了!你可以跳水了
老韭菜6666
11-06 13:39
11-06 14:25
28
0
[
多晶硅吧
]
气死人,下午开盘2手空有竟然没拿住
AAABBBCC
11-06 14:25
11-06 14:25
31
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只要上去了就下不来了
股友88590ZO8
11-06 13:43
11-06 14:25
56
2
[
多晶硅吧
]
收盘如果跌破53000,那将又是一个记录
基民k76IsG
11-06 14:11
11-06 14:25
32
0
[
豆粕吧
]
跌不动喽
股友1x91z783
11-06 14:24
11-06 14:24
35
0
[
甲醇吧
]
还是有上千手空单砸盘,又是诱多!
stock_2025
11-06 14:24
11-06 14:24
56
3
[
沪银吧
]
快来几个人喊空,太安静了一点也不习惯
螺纹加仓到三
11-06 14:02
11-06 14:24
54
2
[
豆粕吧
]
低点3042注意减仓止盈
稳住才能胜
11-06 13:40
11-06 14:24
32
0
[
纯碱吧
]
三大家人做多,放心空
股友n4URjR
11-06 14:24
11-06 14:24
34
1
[
多晶硅吧
]
庄家在跑路,空空空
沉默的松涛
11-06 14:14
11-06 14:24
33
1
[
多晶硅吧
]
不得不佩服,浙商期货真牛逼,今天又可以在高位全身退场
基民k76IsG
11-06 14:09
11-06 14:24
49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回踩3978-75继续多,损3968,看3990-96
hhb90972
11-06 14:24
11-06 14:24
44
0
[
焦煤吧
]
焦煤增仓上行,回调做多!
闭上双眼
11-06 14:24
11-06 14:24
333
2
[
玉米吧
]
11月6日南北港口玉米价格行情锦州港地区水分25%潮粮收购价1800-1820元
红吉绿利
11-06 13:12
11-06 14:24
74
1
[
焦煤吧
]
大家别看他长得这么欢,只是诱多罢了,下午你们看他跳不跳水就得了
伊萨格
11-06 14:05
11-06 14:23
共有帖子数
16569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24333
24334
24335
24336
24337
24338
24339
24340
24341
24342
243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