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
0
[
碳酸锂吧
]
踏马的……买一次亏一次,
坚韧的天恋依
11-06 15:01
11-06 15:01
29
0
[
多晶硅吧
]
,纯纯粹粹资金盘,
心外无物致良
11-06 15:01
11-06 15:01
36
0
[
黄金/美元吧
]
周四延续周三涨势,冲击4000美元线,顺势回调做多就可以了,看4020-4040
肖Q124o4o265
11-06 15:01
11-06 15:01
40
1
[
沪银吧
]
主力拉高,对银行来说,卖贵金属稳赚不玩
股友t825186X
11-06 14:55
11-06 15:00
44
0
[
棕榈油吧
]
盘中多方赚钱就出金了,不留恋,特别尾盘,临收市前,许多多头赚钱走了。
寂莫如雪岁月
11-06 15:00
11-06 15:00
40
0
[
对二甲苯吧
]
牛b
大河滔滔连绵
11-06 15:00
11-06 15:00
55
1
[
玉米吧
]
上冲2163才考虑平仓,否则,有保证金为正,不怕
三万变一百万
11-06 14:58
11-06 15:00
40
0
[
鸡蛋吧
]
站在了昨天最高点
账户已注销
11-06 15:00
11-06 15:00
45
1
[
多晶硅吧
]
牛了,涨了一天跌回来了
股友8N62r375
11-06 14:58
11-06 15:00
32
0
[
生猪吧
]
一毛钱不涨,一毛钱不跌
八方来财聚宝
11-06 15:00
11-06 15:00
38
0
[
A50期指吧
]
暴涨缩量,666
我要好运气
11-06 15:00
11-06 15:00
109
0
[
棕榈油吧
]
真的8750啊哈哈
无敌风火轮66
11-06 15:00
11-06 15:00
66
1
[
欧线集运吧
]
12合约减仓五千多手,佩服佩服。
股市小命
11-06 14:57
11-06 14:59
56
1
[
棕榈油吧
]
难得啊碳酸锂棕榈油都起飞了果然骨子里的多头基因未改焦煤是大哥小弟们一起跟着变红
灵木京香
11-06 14:56
11-06 14:59
4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下午突破3992,借助些许回落3988附近加仓多单,我们现在持有3980跟3
溪宁13166794
11-06 14:59
11-06 14:59
48
0
[
玻璃吧
]
笑死了,忙活一天等于O,也就坑了追空的
A韭农
11-06 14:59
11-06 14:59
39
0
[
纯碱吧
]
大金老师,你的加速下跌呢
股友1255A808
11-06 14:59
11-06 14:59
31
0
[
玻璃吧
]
多持
kkT1857
11-06 14:59
11-06 14:59
42
0
[
生猪吧
]
涨?跌?老子不涨不跌,气死你们
八方来财聚宝
11-06 14:59
11-06 14:59
52
1
[
豆二吧
]
大豆的MVP应该还是我
化风七万里
11-06 13:31
11-06 14:59
44
0
[
甲醇吧
]
收盘了,喝茶去
风一样的婷婷
11-06 14:59
11-06 14:59
43
0
[
菜油吧
]
多单放心持有,这里还只是起点
我要做最棒的
11-06 14:59
11-06 14:59
137
8
[
股指期货吧
]
散户已成功逃顶,反手贷款加88倍杠杠裸沽空中证1000与500,坐等暴富
豪放不羁的栖
11-05 10:59
11-06 14:59
68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吧,各位,刚刚一波向下诱空,现在破位90,我们跟随多头趋势走一波,现价3990
股友35z6d532
11-06 14:59
11-06 14:59
33
0
[
碳酸锂吧
]
蔫货
交易快乐谦啊
11-06 14:59
11-06 14:59
210
2
[
PTA吧
]
pta厂家联合减产
股友G1592725
11-06 14:48
11-06 14:58
45
0
[
黄金/美元吧
]
【空无止境,二次南下】金价缺乏上行推力,只要不企稳4030后续即是空无止境,大胆
账户已注销
11-06 14:58
11-06 14:58
37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主连(DCE|ebm)$
馨远炀
11-06 14:58
11-06 14:58
127
3
[
玻璃吧
]
太厉害啦,十多万空单没多久就跑掉了!价格还没开始跌的时候高!
耐心的鹰
11-06 14:47
11-06 14:58
84
2
[
股指期货吧
]
神经病,下来
丸辣223
11-06 13:50
11-06 14:58
36
0
[
燃油吧
]
一天了,开盘应该空单止盈的,还以为会破2700,看样子稳住了
内盘品种是真
11-06 14:58
11-06 14:58
218
6
[
对二甲苯吧
]
6658的空单废了
LP普伦蒂斯
11-06 14:37
11-06 14:58
47
0
[
豆二吧
]
多头主力一帮阳不旺的种,真瞧不起你们!
小A大兵
11-06 14:58
11-06 14:58
60
1
[
玉米吧
]
我看你卖不卖,我可今天涨上来了!再不卖?可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红吉绿利
11-06 14:54
11-06 14:58
639
1
[
焦煤吧
]
焦煤2601合约核心逻辑:供应稳定:国内煤矿安监趋严但产能释放平稳,蒙煤通关量维
猴哥说期a
11-05 20:44
11-06 14:58
41
0
[
生猪吧
]
给你控个两天收盘一个价,省得你们在这吵
八方来财聚宝
11-06 14:58
11-06 14:58
56
1
[
黄金/美元吧
]
3990这个连续上探~短线虽然没企稳在这震荡,今天企稳后面就会突破上去4000上
李岚Lilan250
11-06 14:56
11-06 14:58
45
0
[
苹果吧
]
过不了黄线,只能转空了
龙眼王
11-06 14:58
11-06 14:58
41
1
[
多晶硅吧
]
杀猪盘没人玩了
又双叒叕叠
11-06 14:55
11-06 14:58
35
0
[
多晶硅吧
]
主力
股友90c1i009
11-06 14:57
11-06 14:57
37
0
[
PTA吧
]
平完多他起飞了
韭菜的人生99
11-06 14:57
11-06 14:57
54
0
[
对二甲苯吧
]
国外涨2美元你就这样了?
您跌来了
11-06 14:57
11-06 14:57
87
2
[
沪金吧
]
央行炒底
PSR股市观察
11-06 14:48
11-06 14:57
41
0
[
淀粉吧
]
01合约能看到2543
空军一号GLC2
11-06 14:57
11-06 14:57
62
3
[
生猪吧
]
今天就这样了,洗洗睡吧
安详的盛羽君
11-06 14:42
11-06 14:57
37
0
[
黄金/美元吧
]
留下的兄弟发财了,做多一直过不了4000,不玩了,上上下下的,操作不了了
如意宝郎君
11-06 14:57
11-06 14:57
37
0
[
多晶硅吧
]
看样子,故事讲不下去了
不亏大的
11-06 14:57
11-06 14:57
50
0
[
焦煤吧
]
你就是低多,还能不赚钱啊
悦盛财闻
11-06 14:57
11-06 14:57
136
9
[
股指期货吧
]
怕个毛啊胆子大一点这位置空你干就完了
股友5D8231p9
11-05 14:32
11-06 14:57
53
0
[
欧线集运吧
]
12大幅减仓,主力落荒而逃。估计后面又要横盘一阵子了
艾拉米斯
11-06 14:56
11-06 14:56
45
0
[
对二甲苯吧
]
又一个反内卷龙头
要清楚游戏规
11-06 14:56
11-06 14:56
57
1
[
玉米吧
]
2122开的空,拿了两天,一直没动,今天实在没耐心了,2141反手了!
二十年的计划
11-06 14:50
11-06 14:56
163
6
[
碳酸锂吧
]
东方财富的股友们,你们的手续费是交易所的1.5倍吗?还是3倍?我买一手碳酸锂手续
股友WeDsYu
11-06 13:56
11-06 14:56
47
0
[
对二甲苯吧
]
平空就暴跌,留空就暴涨,今晚涨跌就看空仓否
小旭001
11-06 14:56
11-06 14:56
57
0
[
对二甲苯吧
]
到底啥情况,涨的莫名其妙
AAABBBCC
11-06 14:56
11-06 14:56
38
0
[
PTA吧
]
国内市场
账户已注销
11-06 14:55
11-06 14:55
33
0
[
花生吧
]
又折腾一天
空多大点事儿
11-06 14:55
11-06 14:55
88
4
[
玻璃吧
]
还是空头强大,涨不上去,还得暴跌
股友Hg6qWj
11-06 14:30
11-06 14:55
41
1
[
玻璃吧
]
大家一起开空单,一起吃肉
股友869o6N61
11-06 14:48
11-06 14:55
147
1
[
乙二醇吧
]
pta装置可能停产百分之6,明明是利空乙二醇
股友G1592725
11-06 14:40
11-06 14:55
32
0
[
多晶硅吧
]
抄底的不要贪心!!冲高就要卖,完了择机再抄底!!有猪老板兜底怕毛
o散户中的霸
11-06 14:55
11-06 14:55
52
1
[
烧碱吧
]
今天都出现齐涨。明天阴跌了,
多晶硅的趋势
11-06 14:34
11-06 14:55
25
0
[
多晶硅吧
]
空单你就拿着他。包你赚钱
交易理念
11-06 14:55
11-06 14:55
58
1
[
焦煤吧
]
拉尾盘不?
燃油流氓
11-06 14:53
11-06 14:55
35
0
[
焦煤吧
]
拉拉上
kkT1857
11-06 14:55
11-06 14:55
121
5
[
纸浆吧
]
差一点要割肉了,唉。终于下来了。
富贵成金de容
11-06 13:38
11-06 14:55
82
2
[
玻璃吧
]
今天空头大增仓,居然没有破新低,现在又要跑光了,看来到底了。
断线刺客
11-06 14:48
11-06 14:55
37
0
[
玉米吧
]
多头强啊,增仓上涨
颤抖吧麻瓜
11-06 14:54
11-06 14:54
28
0
[
豆二吧
]
别墨迹,冲啊!再不冲,我落袋为安了!
小A大兵
11-06 14:54
11-06 14:54
52
2
[
白糖吧
]
今晚估计横盘了,可以放心睡了
吃韭菜花强身
11-05 21:07
11-06 14:54
49
1
[
焦煤吧
]
1288压力山大,上不去了
全体牛回速归
11-06 14:51
11-06 14:54
88
3
[
豆粕吧
]
抓紧多,一会拉上来
陕鼓PPT运营
11-06 13:45
11-06 14:54
32
0
[
氧化铝吧
]
笃定晚上低开低走,闷杀今天进来的多头
金色梧桐树
11-06 14:54
11-06 14:54
48
1
[
鸡蛋吧
]
空赚了20点不卖,又亏波大的,一点格局不了
追涨杀跌321
11-06 14:52
11-06 14:54
29
0
[
生猪吧
]
11495减一手
雷厉风行的荷
11-06 14:54
11-06 14:54
34
0
[
焦煤吧
]
过了1300再来喊我多,睡觉去了
股友69Q1819l
11-06 14:54
11-06 14:54
70
4
[
豆粕吧
]
根本不可能跌下来
陕鼓PPT运营
11-06 13:43
11-06 14:54
57
2
[
A50期指吧
]
14300破了再重仓
半导体板块5
11-06 12:46
11-06 14:54
32
0
[
生猪吧
]
减多一手
雷厉风行的荷
11-06 14:54
11-06 14:54
27
0
[
多晶硅吧
]
一次次的小作文炒作,市场其实逐渐在脱敏,再曲折离奇到最后还不得有人买单,没人愿意
盾山投资
11-06 14:53
11-06 14:53
共有帖子数
16569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24328
24329
24330
24331
24332
24333
24334
24335
24336
24337
243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