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
0
[
南华期货吧
]
社保和外资都垃圾人中的
人生棋局
11-06 14:18
11-06 14:18
73
1
[
碳酸锂吧
]
传库存爆减
股友182Z7303
11-06 13:52
11-06 14:18
37
0
[
焦煤吧
]
今天还拉尾盘吗?先轻仓试一下
果壳蛇
11-06 14:18
11-06 14:18
62
4
[
沪银吧
]
沪银沽权不是人玩的,股权框框往下掉,回到点位了,价格跌了1/3
商品牛市已结
11-06 13:58
11-06 14:18
30
0
[
黄金/美元吧
]
震荡行情只能是等它走出,其他什么都做不了,都耗着吧!
林鹰24451712
11-06 14:17
11-06 14:17
46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持续性震荡在90附近位置突破无力又下不去耐心等待行情走势吧老徐看现在上方阻力
老徐带你来摸
11-06 14:17
11-06 14:17
35
0
[
玻璃吧
]
空头还是很猛啊
管子贯
11-06 14:17
11-06 14:17
88
3
[
焦煤吧
]
大家快看,是不是已经跳水了!!!下午直接砸爆多头!!!!
伊萨格
11-06 13:55
11-06 14:17
24
0
[
玻璃吧
]
下去吧
股友OjYQEi
11-06 14:17
11-06 14:17
35
0
[
焦煤吧
]
尾盘肯定搞事情的,大家拭目以待吧
Ted27
11-06 14:17
11-06 14:17
25
0
[
多晶硅吧
]
54190平了空,坑砸了
AAABBBCC
11-06 14:17
11-06 14:17
37
0
[
氧化铝吧
]
五日线就是价格死亡线
金色梧桐树
11-06 14:17
11-06 14:17
29
0
[
氧化铝吧
]
逢高开空就是爽
慎重开单
11-06 14:17
11-06 14:17
112
3
[
螺纹钢吧
]
现价开空
拂尘问道
11-03 09:54
11-06 14:17
42
0
[
国债期货吧
]
前段时间公布数据,外资占比柬埔寨比例才几个点,别怕这不还有国人吗,要排外安内,牛
股友qW518091
11-06 14:17
11-06 14:17
24
0
[
烧碱吧
]
一屁股坐到底。2260
牢大肘
11-06 14:17
11-06 14:17
78
1
[
玉米吧
]
sonbc
Maoarimura
11-06 13:36
11-06 14:17
29
0
[
焦煤吧
]
等到上1300后再空,大家不要着急
刘242
11-06 14:16
11-06 14:16
77
1
[
沪金吧
]
央行又在买黄金多
PSR股市观察
11-06 13:37
11-06 14:16
70
3
[
南华期货吧
]
大盘这么欢,这货死爹
富贵有余地花
11-06 13:08
11-06 14:16
38
1
[
豆二吧
]
我来做多啦,主力带我冲上去
股友2727560K
11-06 14:13
11-06 14:16
40
0
[
鸡蛋吧
]
这波鸡蛋应该要去碰一下20周线3300那,到了就反手空
股友cUheIG
11-06 14:16
11-06 14:16
50
0
[
玻璃吧
]
这货以前大a涨得好,不管怎样都会涨点,这次大佬们联合打压做空的真狠。我觉得市场面
各指标确认再
11-06 14:16
11-06 14:16
25
0
[
鸡蛋吧
]
等3440空
寻踪潜鱼
11-06 14:16
11-06 14:16
34
0
[
棕榈油吧
]
早上发了一条多产消息,然后使劲拉。这个叫发套吧
飞纷问莫
11-06 14:16
11-06 14:16
53
0
[
甲醇吧
]
甲苯二异氰酸酯(TDI)被抢货到限购https://www.com
复福复
11-06 14:16
11-06 14:16
53
0
[
黄金/美元吧
]
周四第2单现价3985买涨,目标看3998-4006
知金小汐
11-06 14:16
11-06 14:16
35
0
[
豆二吧
]
我的要求不高冲到50就走
股友2727560K
11-06 14:16
11-06 14:16
46
1
[
沪银吧
]
开盘做空,现在止损,有点看不懂
一个无名小辈
11-06 13:58
11-06 14:16
36
0
[
烧碱吧
]
这要气的吐血,坑啊,下来了
AAABBBCC
11-06 14:16
11-06 14:16
32
1
[
多晶硅吧
]
他么,刚把空平了,砸了好几百点
AAABBBCC
11-06 14:11
11-06 14:16
37
0
[
国债期货吧
]
[发呆][发呆][发呆][发呆][发呆][发呆][发呆][发呆][发呆][想一下
股友901D2076
11-06 14:15
11-06 14:15
26
0
[
鸡蛋吧
]
到底能不能下来,一直多是不是有病
今年努力赚钱
11-06 14:15
11-06 14:15
39
0
[
玻璃吧
]
这是个诱多行情,空就对了
一条快乐的鱼
11-06 14:15
11-06 14:15
57
1
[
焦煤吧
]
耐心等待,本周不操作,下周应该有做空的节点,交易需要定力。不到合适节点能管住手就
股友123E90t5
11-06 14:04
11-06 14:15
39
0
[
沪铅吧
]
这玩意还有散户玩吗,太墨迹了还不跟大盘
确定性時
11-06 14:15
11-06 14:15
31
0
[
玻璃吧
]
97买多立马过不去了
冷静心态重要
11-06 14:15
11-06 14:15
58
2
[
PVC吧
]
又来吃一波多,太牛了,一天来回吃3顿
股友69Q1819l
11-06 14:00
11-06 14:15
39
0
[
对二甲苯吧
]
哦草,都不跟原油了
AAABBBCC
11-06 14:15
11-06 14:15
41
0
[
沪铝吧
]
股市铝业都涨停了,你他么还在一个点墨迹?
三月下旬搞蛋
11-06 14:15
11-06 14:15
132
1
[
COMEX黄金吧
]
2025年11月06日06:31油价延续跌势,市场聚焦持续的供应过剩前景。金价反
最人间
11-06 13:02
11-06 14:15
33
0
[
甲醇吧
]
反弹就空,空才是趋势
股友P0L21988
11-06 14:15
11-06 14:15
49
1
[
纸浆吧
]
我一做多,你就下跌!什么情况?
跟着主力走
11-06 13:50
11-06 14:15
35
0
[
碳酸锂吧
]
这玩意,回落的时候跟多晶硅,涨的时候没动静
崇烜showhand
11-06 14:15
11-06 14:15
46
0
[
沪铅吧
]
这东西没人看吗
Laojibft
11-06 14:15
11-06 14:15
28
0
[
氧化铝吧
]
垃圾品种,浪费时间
五矿02
11-06 14:14
11-06 14:14
48
1
[
焦煤吧
]
什么时候跌?所有空头止损的时候
期市七伤拳
11-06 14:07
11-06 14:14
70
2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高盛摩根在唐纳德股神这里算个屁
基民o28925n5
11-06 12:20
11-06 14:14
31
0
[
苹果吧
]
别跌呀,继续涨让我回本啊
否极泰来吧
11-06 14:14
11-06 14:14
124
3
[
COMEX黄金吧
]
国家让资金买A股,听话准赚钱,不要炒黄金给美国做嫁衣。
顺势而为10
11-06 13:38
11-06 14:14
32
0
[
玻璃吧
]
今天市场情绪那么好,弱成这样,只能空,太弱了。
快乐小散打游
11-06 14:13
11-06 14:13
31
0
[
氧化铝吧
]
稍微空平上去一点,多头就跑的比兔子还快
股友9218501f
11-06 14:13
11-06 14:13
39
1
[
南华期货吧
]
垃圾
南方的木棉
11-06 14:11
11-06 14:13
49
1
[
甲醇吧
]
2127都上不去了,看来又是看空的一天。
风一样的婷婷
11-06 14:02
11-06 14:13
34
0
[
苹果吧
]
早上刚空就下来了,结果这会又上去了,这就不好弄了,微赚出了,这么诱空,这是要创新
模式大于运气
11-06 14:13
11-06 14:13
23
0
[
多晶硅吧
]
空空空
沉默的松涛
11-06 14:13
11-06 14:13
35
0
[
玻璃吧
]
短线顶背离,价格稳不住97,过不了1100,有点悬啊,散多好自为之
谦虚谨慎之丁
11-06 14:13
11-06 14:13
86
2
[
沪铝吧
]
竞猜下晚上多少开盘
机灵聪慧的
11-06 13:32
11-06 14:13
39
0
[
焦煤吧
]
1293k,损3.5,盈15
sincecarry
11-06 14:13
11-06 14:13
83
3
[
焦煤吧
]
老司机都在等着上1300在空但是主力可能虚晃一枪不上
海棠论期888
11-05 22:56
11-06 14:13
43
1
[
焦煤吧
]
关注1250,一旦跌破多单单要止损
海棠论期888
11-05 22:41
11-06 14:13
33
0
[
玻璃吧
]
玩意还在诱多
心态才是盈利
11-06 14:13
11-06 14:13
119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601(GFEX|ps2601)$
发财2026
11-06 14:13
11-06 14:13
133
6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只见过涨停,没见过跌停,能来一个看看吗?
耐心的周莎莎
11-06 11:04
11-06 14:13
324
11
[
棕榈油吧
]
大家应该转换思路了,9600跌下来已经跌了1000点了,现在到底反转做多,30分
期货市场如履
11-05 22:35
11-06 14:12
43
0
[
铁矿石吧
]
发生什么事情了???
一条大河i
11-06 14:12
11-06 14:12
28
0
[
纸浆吧
]
慢慢攀升中。磨磨唧唧
认真做有色
11-06 14:12
11-06 14:12
37
0
[
多晶硅吧
]
大瀑布,小作文假的就是假的
发财2026
11-06 14:12
11-06 14:12
89
3
[
对二甲苯吧
]
空,这个月都看空
希望晴天
11-06 13:47
11-06 14:12
48
0
[
焦煤吧
]
快下来,打爆多头,评论区的多头都太嚣张了!!!!
伊萨格
11-06 14:12
11-06 14:12
104
1
[
COMEX黄金吧
]
4000点大胆空,欧美不开盘,我们税收刚开始,绝对不允许黄金上升到4000的。
炒股生小娃
11-06 13:06
11-06 14:12
59
1
[
烧碱吧
]
根剧本一模一样
小鲨鱼aaa
11-04 22:42
11-06 14:12
116
1
[
沪银吧
]
这真的奔着11600去了又
股友P3q15090
11-06 14:02
11-06 14:12
33
0
[
玻璃吧
]
还在继续加空
xyziiio
11-06 14:12
11-06 14:12
27
0
[
玻璃吧
]
100点,上还是下
诱人的飞行
11-06 14:12
11-06 14:12
45
0
[
玻璃吧
]
今天都大涨,玻璃却走了独立跌的行情,佩服
转运锦鲤
11-06 14:12
11-06 14:12
32
0
[
玻璃吧
]
真够
见好就收7777
11-06 14:12
11-06 14:12
22
0
[
多晶硅吧
]
弱了
好运连连0725
11-06 14:12
11-06 14:12
43
2
[
沪银吧
]
来回搞人,心态崩了
Sunshine5558
11-06 13:47
11-06 14:12
54
0
[
焦煤吧
]
这位置空单太多了,资本在一直卡位,散户空单太多,还需要消化,所以焦煤场外的能不参
股友123E90t5
11-06 14:11
11-06 14:11
共有帖子数
16569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24335
24336
24337
24338
24339
24340
24341
24342
24343
24344
243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