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
0
[
沥青吧
]
今晚又要低开,跌破3000咯……
股友573031Ag
11-06 16:22
11-06 16:22
129
2
[
碳酸锂吧
]
明天如果现货价格没有大变化,消息也没有什么刺激,期货价格预计会震荡,80000-
股友WeDsYu
11-06 15:06
11-06 16:21
24
0
[
黄金/美元吧
]
转多转多
稳健的牛逼
11-06 16:21
11-06 16:21
60
2
[
沪银吧
]
稳稳的幸福,才哥加仓二百多手空,机构又加一万多手多单,爽歪歪
螺纹加仓到三
11-06 15:40
11-06 16:21
81
3
[
小型纳指吧
]
场内溢价又涨上来了。
完美的丁晨光
11-06 15:05
11-06 16:21
182
8
[
碳酸锂吧
]
300手空单已经到位,止损84500,坐等下午跌停
二号突击兵
11-06 11:27
11-06 16:20
1359
7
[
综合铜03吧
]
伦铜:昨天有粉丝问伦铜,我讲会有一个四小时的反弹波,今早起来一看如约而至,伦铜涨
无声的小号
11-06 08:08
11-06 16:20
129
1
[
COMEX黄金吧
]
老阳:瞬间120点收获
阳Lyangv190
11-06 15:26
11-06 16:20
59
0
[
甲醇吧
]
不错不错,家人们上当了,还得继续跌,等你们爆仓了,我再进场
云起龙骧终成
11-06 16:20
11-06 16:20
110
4
[
碳酸锂吧
]
80400的多单抗得难受,今天终于放我出来了,纯杀猪盘,难做!
好韩好
11-06 15:32
11-06 16:20
50
1
[
苹果吧
]
基本上是双开,什么意思?
期待恬淡日
11-06 16:04
11-06 16:19
148
1
[
生猪吧
]
11月3日,生猪指数运行,发生了未来空间与空间的中型号级别交汇共振,会发生反弹.
僰人-传奇
11-05 14:46
11-06 16:19
107
3
[
碳酸锂吧
]
6号了还没复工?
超级成长为皇
11-06 13:50
11-06 16:19
46
2
[
NYMEX原油吧
]
掉吧掉吧
春风吹村落
11-06 15:54
11-06 16:18
78
0
[
玉米吧
]
抓商品
日月星汉
11-06 16:18
11-06 16:18
79
2
[
玉米吧
]
很奇怪呀,这么大的增仓,龙虎榜居然没变化,平掉了还是多账户类似伞型呀,如果明天还
颤抖吧麻瓜
11-06 16:00
11-06 16:18
73
1
[
鸡蛋吧
]
家人们又到多头
追涨杀跌321
11-06 15:52
11-06 16:18
86
2
[
玻璃吧
]
下午的反弹基本是由空平带来的,绝不要追多,不然被套
期货之光
11-06 16:07
11-06 16:17
55
0
[
塑料吧
]
国泰这笔赚肥了,空单在最低点全部跑光,看中信加这么多空单怎么平。
大山石
11-06 16:17
11-06 16:17
488
3
[
COMEX铜吧
]
是不是双顶了?
唐岛湾
11-06 12:59
11-06 16:17
95
2
[
生猪吧
]
国泰净加仓一千手空,不好玩了
活到最后就是
11-06 16:09
11-06 16:17
176
7
[
豆粕吧
]
大利空!今公布取消美豆进口关禾兑!美豆可大量低价向我倾销!
京朝阳
11-06 10:01
11-06 16:17
74
0
[
工业硅吧
]
盈期坊工业硅2601思路11月7日布局思路9000-9020附近买入多单目标看向
盈期坊
11-06 16:17
11-06 16:17
135
1
[
多晶硅吧
]
明天期权到期日,今天浙商期货持仓重大变化为明天做准备,看来明天又是血腥暴力的一天
期货玩的就是
11-06 16:11
11-06 16:16
83
3
[
玻璃吧
]
为啥不跌,韭菜窝对上大机构
做期货要有信
11-06 15:42
11-06 16:16
96
1
[
沪银吧
]
早就说了,要上11600,外盘接近50,然后掉头去10600
复活吧我的股
11-06 15:47
11-06 16:16
83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截至11月5日当周 新加坡燃料油库存下降29.9万桶 至2448.2万桶
布伦特原油资
11-06 16:16
11-06 16:16
47
0
[
碳酸锂吧
]
盈期坊碳酸锂2601思路11月7日布局思路80000-79900附近买入多单目标
盈期坊
11-06 16:16
11-06 16:16
42
0
[
NYMEX原油吧
]
收不回60看55
股友h9U62300
11-06 16:16
11-06 16:16
56
1
[
氧化铝吧
]
这里在横盘震荡容易出现大底部,稳妥一点先观察5-10个交易日!
股友WeDsYu
11-06 15:18
11-06 16:16
86
0
[
豆粕吧
]
盈期坊豆柏2601思路11月7日布局思路3080-3090附近买入空单目标看向3
盈期坊
11-06 16:15
11-06 16:15
37
0
[
沥青吧
]
多对二甲苯时候,看着沥青总涨。多沥青时候,又眼看对二甲苯涨。
登高长啸
11-06 16:15
11-06 16:15
78
2
[
沪银吧
]
黄金再次站上4000点,白银向49美元迈进,还好反手快,10手多单嗷嗷待涨,今晚又是个收获的季节
股友669775H5
11-06 15:53
11-06 16:15
141
0
[
甲醇吧
]
时代不同了
日月星汉
11-06 16:15
11-06 16:15
182
1
[
豆粕吧
]
仟盛论期:11.7豆粕2601合约资金快速流入,豆粕近月强势拉涨,技术形态偏强,
仟盛论期9
11-06 15:49
11-06 16:15
83
2
[
碳酸锂吧
]
增仓上行,难道前几天砸下来是为了诱空,明天一根大阳线,千军万马来相见,直接上冲8
陈06184
11-06 15:47
11-06 16:15
760
9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科技ETF他们的做空报告,那些指标是啥呀。
先梭等套上再
11-06 15:44
11-06 16:15
79
1
[
NYMEX原油吧
]
又到了每天跳水表演时间
闭着眼买都发
11-06 15:02
11-06 16:14
65
0
[
焦煤吧
]
焦炭企业提涨太没有气势了,就涨50元,不如直接发通知涨500元,那样焦煤市场肯定
康当888
11-06 16:14
11-06 16:14
79
0
[
橡胶吧
]
盈期坊橡胶2601思路11月7日布局思路14960-14950附近买入多单目标看
盈期坊
11-06 16:14
11-06 16:14
44
0
[
苹果吧
]
主力机构全是多空双开啊,想涨就涨,想跌就跌,完全是挣散户止损钱
股友75767881
11-06 16:14
11-06 16:14
47
0
[
黄金/美元吧
]
前面做多已经收割一波,暂时不着急去参与,目前的位置也不好追,还是那句话等待有所回
林鹰24451712
11-06 16:14
11-06 16:14
115
1
[
焦煤吧
]
别说话。
期市七伤拳
11-06 15:50
11-06 16:13
39
0
[
黄金/美元吧
]
4小时还是继续看涨
反趋势作手
11-06 16:13
11-06 16:13
129
1
[
玉米吧
]
这十万手空单看着人心痒痒的很呢
对韭当割6383
11-06 14:41
11-06 16:13
40
0
[
多晶硅吧
]
厉害,浙商跑了一万五千手多,呵呵
水泥下面的韭
11-06 16:13
11-06 16:13
56
0
[
沥青吧
]
盈期坊沥青2601思路11月7日布局思路3120-3130附近买入空单目标看向3
盈期坊
11-06 16:13
11-06 16:13
109
3
[
沪金吧
]
今天卖出了一份白银,昨天跌0.5%时买入的,涨太快了,就卖出
卖金毛的小原
11-06 15:32
11-06 16:13
68
0
[
氧化铝吧
]
盈期坊氧化铝2601思路11月7日布局思路2770-2780附近买入多单目标看向
盈期坊
11-06 16:12
11-06 16:12
2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牛而逼之
恒科快冲2000
11-06 16:12
11-06 16:12
3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11月6日:沪指重返4000点,科技、贵金属表现亮眼!
国投瑞银基金
11-06 16:12
11-06 16:12
29
0
[
沥青吧
]
非把我从这个市场清退,好吧,我退出。
登高长啸
11-06 16:12
11-06 16:12
146
6
[
沪金吧
]
尾盘起飞前一秒买的跌,这么精准吗?
快乐的冉虔1
11-06 15:09
11-06 16:12
312
9
[
棕榈油吧
]
伙伴们,开心的一晚上,今天晚上最低8562,我的多单买在8564的,应该是最低的
期货市场如履
11-05 22:56
11-06 16:12
2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晚期货回到6000以上明天就有戏
股友321980u1
11-06 16:11
11-06 16:11
69
1
[
碳酸锂吧
]
今天的仓单出来了吗?
Junkang
11-06 16:04
11-06 16:11
228
5
[
欧线集运吧
]
来个大神,分析下明天走势
al2475212746
11-05 22:33
11-06 16:11
85
2
[
NYMEX原油吧
]
多头还是挺猛的,砸下来,立马拉上去
弗里德曼
11-06 15:31
11-06 16:10
39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黄金下跌,稳妥的4020到4025附近做空,激进的4010做空,损4040,
Rzy225666
11-06 16:10
11-06 16:10
43
0
[
沥青吧
]
对二甲苯和沥青关联外盘一样的,走势一个上一个下,真没辙了。
登高长啸
11-06 16:10
11-06 16:10
115
2
[
PTA吧
]
你可以涨,但这种拉法搞得一头雾水莫名其妙,这东西又不是稀缺货,需要这么急吼吼吗
老官庄6191
11-06 15:35
11-06 16:10
86
3
[
玻璃吧
]
什么时候能到1070啊做空的举个手
股友I060901F
11-06 15:30
11-06 16:10
59
1
[
COMEX黄金吧
]
现在就开始拐头向下了
股友5G8YId
11-06 16:07
11-06 16:10
50
1
[
黄金/美元吧
]
666,演都不演了,沪金一关,横盘了五个小时,直接爆拉20美金,这波我们带好止损
Y一瑶AHrzy41
11-06 15:31
11-06 16:09
149
5
[
碳酸锂吧
]
今天真爽啊,12个品种做空的全红,唯一一个做多的绿了,真爽啊
小刀鱼oov
11-06 15:04
11-06 16:09
43
0
[
甲醇吧
]
家人们又加多了。终于上钩了。晚上低开。又套家人们哈哈
股友19Q9521N
11-06 16:09
11-06 16:09
62
1
[
甲醇吧
]
要来个涨停,600点大行情反转,小打小闹割不到空头。拉上去可以套保。
抄底小分队长
11-06 15:09
11-06 16:08
38
0
[
黄金/美元吧
]
两个月就5300了
基民k9VbXP
11-06 16:08
11-06 16:08
32
0
[
沥青吧
]
我多对二甲苯时候,他跌,我现在多沥青,他又跌,天欲亡我,没法子了。
登高长啸
11-06 16:08
11-06 16:08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冲了
股友R5E36062
11-06 16:08
11-06 16:08
332
4
[
多晶硅吧
]
浙商又一键清仓了,下次什么时候进就不知道了
没事洗洗睡了
11-06 15:55
11-06 16:08
44
2
[
棕榈油吧
]
走早了。。。
坚定的公孙杰
11-06 12:12
11-06 16:08
37
1
[
A50期指吧
]
这byda50成分股是不是全调成大科技了,涨这么多?
洗碗天后
11-06 15:53
11-06 16:07
55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后开启新一轮上涨趋势逻辑很硬空转多
BobbyAxelrod
11-06 16:07
11-06 16:07
62
0
[
沪金吧
]
金价的合理价位是在人民币400元左右!现在严重偏离!
腼腆羞涩的许
11-06 16:07
11-06 16:07
190
0
[
氧化铝吧
]
子落点评:11.7日盘前氧化铝主力合约一些思路。具体可带氧化铝01合约:此前提到
子落点评001
11-06 16:06
11-06 16:06
42
0
[
纯碱吧
]
1205过不去,兄弟们
会再见
11-06 13:44
11-06 16:06
194
0
[
棕榈油吧
]
子落点评:11.7日盘前棕榈油主力合约一些思路。具体可带棕榈油01合约:现阶段棕
子落点评001
11-06 16:06
11-06 16:06
40
1
[
弘业期货吧
]
百分之60的南向持股。
和兖矿拼了
11-06 13:11
11-06 16:05
201
0
[
橡胶吧
]
子落点评:11.7日盘前橡胶主力合约一些思路。具体可带橡胶01合约:天然橡胶现货
子落点评001
11-06 16:05
11-06 16:05
共有帖子数
16569615
篇
首页
上一页
24319
24320
24321
24322
24323
24324
24325
24326
24327
24328
243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