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9
2
[
原油吧
]
今晚应该要反弹了
要清楚游戏规
11-06 14:06
11-06 16:35
43
0
[
多晶硅吧
]
2点钟53700想搞一手多,想想还是算了,还好没搞!多晶硅今天真的邪门
不要追涨杀跌
11-06 16:35
11-06 16:35
101
1
[
COMEX黄金吧
]
发生什么事了
波段稳赚
11-06 16:28
11-06 16:35
54
1
[
A50期指吧
]
冬天费电,喝酒,下雪,利好闽东电力,雪人股份
半导体板块5
11-06 16:14
11-06 16:35
124
0
[
黄金/美元吧
]
得一波了
看Wikn1000
11-06 16:35
11-06 16:35
253
4
[
对二甲苯吧
]
pta厂家减产怎么px涨的更多,不应该跌吗
股友G1592725
11-06 15:02
11-06 16:35
54
1
[
A50期指吧
]
大V说疯牛继续,卖房满仓干,合适么
东财网友7006
11-06 16:32
11-06 16:35
67
1
[
苹果吧
]
阴包阳,空单继续持有,明天如果开盘后再冲高回落,事不过三,就再加点空仓.
醉禾
11-06 15:51
11-06 16:35
224
3
[
小型纳指吧
]
跨境etf现在胡涨乱跌,玩弄溢价,买卖点很难把握,反而大a的etf完全跟随指数,
虎子668
11-06 16:08
11-06 16:35
2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继续干漂亮
雪肤的娄岚
11-06 16:35
11-06 16:35
54
2
[
黄金/美元吧
]
4010的空,现价4016,加个仓,防护4021,破位不要。
Y一瑶AHrzy41
11-06 16:33
11-06 16:35
41
0
[
苹果吧
]
回落应该在8700左右可以反手多目前继续空
A退一步海阔
11-06 16:34
11-06 16:34
65
1
[
玻璃吧
]
玻璃渣的铁律,增仓必跌。
别慌技术调整
11-06 11:11
11-06 16:33
134
1
[
碳酸锂吧
]
宁德时代啥时候复产?叫了那么久怎么没动静了?
米亥懒人
11-06 16:19
11-06 16:32
43
0
[
豆粕吧
]
外资在疯狂加多,等加仓完毕,估计就得爆拉了
股友69E1A653
11-06 16:32
11-06 16:32
166
6
[
PVC吧
]
一一一一2601谁刚刚4630左右买到的多,不赚个一桌火锅钱我是不会卖的
我只是个小期
11-06 09:11
11-06 16:32
31
0
[
菜油吧
]
今晚先收200点涨
擒牛者之一
11-06 16:32
11-06 16:32
102
2
[
PTA吧
]
国泰连续2日大手比加空,单日暴涨了100多点,国泰啥时候这么菜?
携8万再次入
11-06 16:03
11-06 16:32
78
2
[
COMEX黄金吧
]
晚上暴涨来一波
悟九五
11-06 16:28
11-06 16:32
51
0
[
黄金/美元吧
]
多了4015止损3995
k线老大
11-06 16:31
11-06 16:31
25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咋就拽不动大A呢?!
者行孙来也
11-06 14:39
11-06 16:31
305
0
[
纯碱吧
]
分析一下免检产品。首先年产量要达标50万吨以上才可申请。本身红双环湖皇二者的生产
盛夏自信
11-06 16:31
11-06 16:31
45
0
[
纯碱吧
]
低位出利空=高位出利多。你觉得是为啥?
小白龙投顾
11-06 16:31
11-06 16:31
47
1
[
菜油吧
]
晚上怎么走,有没有大神分析一下
股友Hp231622
11-06 16:06
11-06 16:31
65
2
[
小型纳指吧
]
怕鸡毛,纳指没让你失望过
股友V892359K
11-06 16:04
11-06 16:31
45
0
[
多晶硅吧
]
期权刺激啊!!多空双杀
o散户中的霸
11-06 16:31
11-06 16:31
74
2
[
COMEX黄金吧
]
前面减仓目标达成,成功来到4000位置~接下来可以在4000附近进个空~看一波回
雪baoxue1699
11-06 15:19
11-06 16:31
373
2
[
多晶硅吧
]
浙江商走了14300手多单。
光伏协会刘大
11-06 15:59
11-06 16:30
38
0
[
沥青吧
]
你写关联,我们作参考没毛病吧,结果你又不跟人家同步,真缺啊!
登高长啸
11-06 16:30
11-06 16:30
120
1
[
玉米吧
]
昨晚淀粉开盘空平的多及时啊,保住了2k多的利润到了关键点位突破了又一直不下来的,
無懳2016
11-06 15:56
11-06 16:30
88
1
[
国债期货吧
]
这15分钟,有一天不跌的吗?
罚你出场
11-06 15:05
11-06 16:30
181
0
[
黄金/美元吧
]
星辰:第二单平仓!4004追的多,先收100个点回血,我说了今天要拿回来的,也不
q814o84852
11-06 16:30
11-06 16:30
143
3
[
纯碱吧
]
建立统一大市场,反内卷是重中之重!纯碱合理价格在1500元上方,空头肆无忌惮!
狙击手O1o1D0
11-06 14:35
11-06 16:30
300
8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狂拉溢价,有什么说法吗?指数涨幅扣掉期货跌幅也就不到0.6的涨幅,场内都搞出
心有纤纤结
11-06 15:34
11-06 16:29
41
1
[
NYMEX原油吧
]
晚上57
n14242995073
11-06 16:27
11-06 16:29
4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这种局势就是直接做多都不过分,4013-15多都能看到4027-30去!
老胡LH26uu
11-06 16:29
11-06 16:29
82
1
[
沥青吧
]
期货真不是人待地方,不玩了,你爱爆谁爆谁去吧。
登高长啸
11-06 16:26
11-06 16:29
47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踩4003反手追多现在上来4013一线,稳健直出完,继续上看减仓上看。
陈宝看金市
11-06 16:26
11-06 16:29
116
2
[
沪银吧
]
感觉完犊子了啊,这波空单砸手里了
按时接盘的老
11-06 16:05
11-06 16:29
42
0
[
沥青吧
]
你不跟原油走,就赶紧把那个关联外盘去掉,玩啥呢。这叫关联吗?
登高长啸
11-06 16:29
11-06 16:29
50
2
[
黄金/美元吧
]
5分钟多头指标出现
小菜鸟老股民
11-06 10:37
11-06 16:28
167
5
[
COMEX黄金吧
]
这波直奔4500
作手旧衣
11-06 16:11
11-06 16:28
41
0
[
纽约金TN12吧
]
现在是不是大盘加价回收黄金了?
股友V50363L6
11-06 16:28
11-06 16:28
181
1
[
黄金/美元吧
]
破4000了!现价4004,追个多!损3999,看4015,带好止损!
q814o84852
11-06 15:47
11-06 16:28
85
1
[
玻璃吧
]
方正不见了?不玩了吗
细嗅蔷薇8700
11-06 16:15
11-06 16:28
71
2
[
小型纳指吧
]
加油,昨天买的纳指今天清仓了,求接人
大a没有巴菲
11-06 16:07
11-06 16:28
47
0
[
综合铜03吧
]
北方铜业
中国大卫星30
11-06 16:28
11-06 16:28
244
6
[
多晶硅吧
]
浙商跑的一干二净,这波操作可以上教科书了
直率的车子轩
11-06 15:55
11-06 16:27
38
0
[
鸡蛋吧
]
多强的一批,盘中完成调整继续拉涨
账户已注销
11-06 16:27
11-06 16:27
115
1
[
多晶硅吧
]
看上去可能要在1多了,永安都说是通威,浙商也是跟产业一起才敢这样玩,目前12
交易员Sily
11-06 16:21
11-06 16:27
68
1
[
COMEX白银吧
]
我昨天晚上买的空,一觉醒来
享受生活中的
11-06 08:34
11-06 16:26
150
2
[
多晶硅吧
]
浙商跑完不说,换马甲也不去猜,但是这家伙在12合约上加了7000多手空单明天末日
搪瓷杯
11-06 15:58
11-06 16:26
198
2
[
天然气吧
]
看来全世界都不缺天然气
宇智波糊涂买
10-24 22:53
11-06 16:26
272
1
[
焦煤吧
]
今天的总体表现不温不火,与昨天相比并无多大变化,焦煤多头增仓三万手收出中阳线,总
一步之期
11-06 16:09
11-06 16:26
57
1
[
COMEX黄金吧
]
大哥涨到明天上午10点就行
买股只为被套
11-06 16:17
11-06 16:26
168
4
[
玻璃吧
]
下午有可能会在1100附近争夺
股友刚入的小
11-06 11:56
11-06 16:25
61
0
[
生猪吧
]
我发现有好多看龙虎榜做单的,龙虎榜谁都能看到要是这么简单就没人亏钱了,你们真不适
贫僧法号韭菲
11-06 16:25
11-06 16:25
45
0
[
沥青吧
]
春天被对二爆,夏天被玻璃爆,秋天被沥青爆,我走还不行吗。
登高长啸
11-06 16:25
11-06 16:25
59
0
[
纯碱吧
]
规律,下跌双增,空头增仓砸,多头抄底,上涨多空双减,今天净多一个加仓的都没有
笑看风云93
11-06 16:24
11-06 16:24
60
3
[
玻璃吧
]
现在这个1105附近能不能空1手?
股友刚入的小
11-06 14:43
11-06 16:24
84
1
[
鸡蛋吧
]
经过评论区里家人们的哀嚎,今天已经有部分家人转多了,看明天情况,如果明天家人们继
日赚几千
11-06 16:18
11-06 16:24
161
5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大概率上7500+,做空的掂量一下,空头还在,不会大跌的,这么多人看空,怎么
每日一手69
11-06 14:25
11-06 16:24
66
2
[
丁二烯胶吧
]
100点跑了,知道还能长,但是忍不住了,修炼还不到家。
三元投资
11-06 14:57
11-06 16:24
48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波行情在突破,的话,黄金可能要去到4070位置,带好止损就可以,止损就先不操作
东叔1459048
11-06 16:23
11-06 16:23
92
1
[
黄金/美元吧
]
3995顺势破位多继续进场,目标看4015-4020短暂减仓目前持有3971和3
自在的谷南
11-06 16:02
11-06 16:23
4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给到4015/18附近空一次防守30
金市令狐冲
11-06 16:23
11-06 16:23
48
0
[
NYMEX原油吧
]
不到55不看了
闭着眼买都发
11-06 16:23
11-06 16:23
132
4
[
多晶硅吧
]
浙商这就基本走完了??
股友1i85g762
11-06 15:50
11-06 16:23
128
2
[
黄金/美元吧
]
从质疑到夸赞,是对宁神实力最好的认可当然,宁神也从没忘记自己来到这个平台的初衷,
溪宁13166794
11-06 15:54
11-06 16:23
9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003多单浮盈10刀,自行减平,留下底仓。今天事多,底仓保本损,目标402
北辰33893019
11-06 16:23
11-06 16:23
76
3
[
沪银吧
]
这次涨去13000,这一批喊空的爆掉,才能来几个跌停板
账户已注销
11-06 15:15
11-06 16:23
150
6
[
小型纳指吧
]
恒生都拉冒烟了,你在干嘛
比亚迪第一深
11-06 15:38
11-06 16:22
39
0
[
NYMEX原油吧
]
别闹了这并不好笑
股友g76591k9
11-06 16:22
11-06 16:22
60
1
[
碳酸锂吧
]
明天上攻8.1?
Junkang
11-06 15:58
11-06 16:22
96
3
[
碳酸锂吧
]
看购权在减仓,尾市在购81000上进了20手,沽78000还有30手
股友97T681R0
11-06 15:09
11-06 16:22
83
2
[
沪金吧
]
黄金已经做底了!11月慢慢收复失地!12月新高!
宁和的天
11-06 15:26
11-06 16:22
300
6
[
多晶硅吧
]
浙商把01合约多单平掉,全部去了2512合约的空单
霹雳舞王孙红
11-06 15:59
11-06 16:22
69
1
[
碳酸锂吧
]
储能超速增长颠覆历史库存逻辑!!
n82891339913
11-06 15:29
11-06 16:22
4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突破4000点后继续稳步的上涨,从盘面来看估计要去4030,操作上有想法的就
解盘米娜
11-06 16:22
11-06 16:22
42
0
[
NYMEX原油吧
]
发生什么了这是下午pta猛涨难道晚上低开天天亏
爱的音箱
11-06 16:22
11-06 16:22
共有帖子数
16569615
篇
首页
上一页
24318
24319
24320
24321
24322
24323
24324
24325
24326
24327
243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