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
0
[
苯乙烯吧
]
炒库存只是骗局而已,豆粕之类的库存更起飞,也不是一样拉上天,正常做波段就行
kavery
11-06 20:10
11-06 20:10
70
3
[
COMEX黄金吧
]
到5000点的时候记得提醒我一下,上下震荡行情请各位叔叔阿姨婶婶姨娘不要通知我!
笑红尘过客
11-06 19:58
11-06 20:09
39
0
[
菜粕吧
]
2405多2600今晚获利结
知足随缘
11-06 20:09
11-06 20:09
43
1
[
COMEX黄金吧
]
真牛
财运善贾得江
11-06 19:59
11-06 20:09
84
4
[
沥青吧
]
钱多有钱多的好处。可以分摊成本。可以多种做单方式。可以2大于1可以5大于2做单
A恭喜发财先
11-06 18:51
11-06 20:08
30
0
[
欧线集运吧
]
苏伊士运河会议开完了,会上MSC说复航主要是保险费贵,但是南向复航没问题,大部分
一汽股东
11-06 20:08
11-06 20:08
92
2
[
焦煤吧
]
1280十手空,涨上2千就认亏
股友ZO9VFw
11-06 19:22
11-06 20:07
189
4
[
甲醇吧
]
原油大涨,晚上多单吃肉了。
仁皇山配月亮
11-06 17:05
11-06 20:07
42
0
[
黄金/美元吧
]
破了4024就扶摇直上了
股友55h1i937
11-06 20:07
11-06 20:07
128
6
[
PVC吧
]
到年底了,切的就是养了一年的zx的肥猪,你看吧。这个月底前空单全爆仓,话放在这里
益田路牛牛
11-05 22:50
11-06 20:07
489
0
[
小型纳指吧
]
美国最高院九位法官如何看待特朗普关税?
乐逍遥188
11-06 20:07
11-06 20:07
8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将持续拉升
Smile098
11-06 20:07
11-06 20:07
88
3
[
豆油吧
]
豆油只空不多
小豆粒
11-04 23:01
11-06 20:07
52
0
[
多晶硅吧
]
我去,浙商一天跑了7000多手,竟然一跌一个点,控盘能力确实牛叉,明天我也走了。
股友3T20837x
11-06 20:06
11-06 20:06
282
3
[
国债期货吧
]
这就是所谓的吸引外资吗?
IoooY
11-06 15:20
11-06 20:06
34
0
[
PTA吧
]
头肩底放量突破,后市有的玩!
只投基钦周期
11-06 20:06
11-06 20:06
35
0
[
沪金吧
]
方向不稳,做日内。
爱我吧是我的
11-06 20:06
11-06 20:06
97
1
[
综合铜03吧
]
还会回落吗还是一直涨
敢作敢当的冯
11-06 10:44
11-06 20:06
32
0
[
多晶硅吧
]
浙商跑了?
期货打板
11-06 20:05
11-06 20:05
46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若反弹4005-4007位置再次入场做多(震荡向下的情况)不给机会就静静观望
北辰33893019
11-06 19:52
11-06 20:05
181
4
[
烧碱吧
]
完犊子了,诱多2355多单被套了
期市冷枪手
11-06 14:40
11-06 20:05
41
0
[
沪银吧
]
现在8点多了,找这个架势,开盘11500了,可怜的我锁了一半仓
两元坐庄中石
11-06 20:05
11-06 20:05
56
0
[
NYMEX原油吧
]
//@股友6306tK5785:期货分仓:入市需谨慎
股友68X09W12
11-06 20:04
11-06 20:04
50
0
[
PTA吧
]
我说pta开始反内卷你们还不信,爆拉了吧
如意神牛
11-06 20:04
11-06 20:04
50
0
[
菜粕吧
]
养肥的摩根、乾坤,该收割了,别追多
鑫财华
11-06 20:03
11-06 20:03
107
2
[
焦煤吧
]
我奇怪一件事,焦炭提涨50元,然后焦煤作为更上游,涨50元,所以,它提涨的意义就
伊萨格
11-06 17:28
11-06 20:03
99
1
[
红枣吧
]
家人们跑的也太快了……
彦之凿凿
11-05 18:03
11-06 20:03
2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全看美股给的高低开了?
基民CJKFo0
11-06 20:03
11-06 20:03
222
1
[
豆油吧
]
今年油价的低点高于去年大约600点,高点低于去年1000多点,总体偏稳运行,波澜
小豆粒
11-06 19:39
11-06 20:02
46
0
[
COMEX黄金吧
]
20日线一过,就是历史新高!
快人快语的黎
11-06 20:02
11-06 20:02
39
0
[
小型纳指吧
]
上涨逻辑已不在,请大家认清现实,老老实实下来吧,别演了
汤亚特go
11-06 20:02
11-06 20:02
44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咯~小雪要进场啦~做好准备~黄金4020-23附近做空,防守4033,目标40
刘雪LX013666
11-06 20:02
11-06 20:02
49
0
[
黄金/美元吧
]
又要开始横盘了,4050到3900附近上去下来。到明年三月去了
股友K1m52005
11-06 20:02
11-06 20:02
45
0
[
黄金/美元吧
]
六六是这几天被震怕了,大部分都会选择落袋为安。早上的空单也好,晚上的追多也是。不
北辰33893019
11-06 20:01
11-06 20:01
63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人看空原油,亚洲人看多
弗里德曼
11-06 20:01
11-06 20:01
98
0
[
小型纳指吧
]
随着纳斯达克icon持续上涨,英伟达icon市值突破5万亿美元,网上高喊历史大顶
股友uL922688
11-06 20:01
11-06 20:01
51
2
[
燃油吧
]
此时不空何时空
勿忘星辰
11-06 13:55
11-06 20:01
216
2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我就不信那个邪,都涨它能不涨,出非它暴雷,
快乐人生he
11-06 06:30
11-06 20:01
97
2
[
甲醇吧
]
主力空头又加仓了,甲醇晚上跌停板
俊逸出尘的星
11-06 18:35
11-06 20:01
50
1
[
NYMEX原油吧
]
8点55分左右必绿
股友573031Ag
11-06 19:46
11-06 20:00
230
6
[
PVC吧
]
舒服
一支棉花糖是
11-06 15:34
11-06 20:00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当节奏明确,思路明确,那就执行到位;该贪婪的时候就不能恐惧3988多波段止盈40
速战速决_兵
11-06 20:00
11-06 20:00
98
2
[
棕榈油吧
]
开盘做空棕榈油,跳水又开启了哈
闪飞量化
11-06 09:02
11-06 19:59
99
1
[
综合镍03吧
]
空头死定了,下杀诱空结束
看看再说
11-06 18:04
11-06 19:59
63
2
[
焦煤吧
]
我只是做空焦煤我能有什么错?
东海龍王
11-06 19:31
11-06 19:59
137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企稳3990后突破4000最高4016一线,这会在震荡没什么好看但是继续看涨
李岚Lilan250
11-06 17:45
11-06 19:58
41
0
[
沪镍吧
]
今年的镍真是没话说
三开1688
11-06 19:57
11-06 19:57
35
0
[
NYMEX原油吧
]
感觉从时间看,空单还是危险
股友0FvdZi
11-06 19:57
11-06 19:57
64
0
[
PTA吧
]
什么联合减产,只是正常检修而已,整个标题吸引人,还不一定按计划停车。配合庄家割韭
期市大白
11-06 19:57
11-06 19:57
192
5
[
PVC吧
]
几个大空头增加这么多空单,散户还在加多,有点要逼仓的味道了..
寻找茫茫人海
11-06 16:18
11-06 19:56
76
0
[
黄金/美元吧
]
继续
看Wikn1000
11-06 19:56
11-06 19:56
560
10
[
红枣吧
]
基本面技术面资金面的辩证关系
天山骑马看冰
10-23 23:23
11-06 19:56
43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11月5日:三大指数收涨,储能概念股爆发!
国投瑞银基金
11-05 17:01
11-06 19:55
104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11.6黄金日内观点!胜负5-0!19.55分(激进3910-15苝)
金熵说
11-06 19:55
11-06 19:55
5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前面也说了,反弹上来咱们就继续空进去,接下来操作给到4020/22附近继续做
秦璐97019025
11-06 19:55
11-06 19:55
115
0
[
COMEX黄金吧
]
11.6周四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q285543915
11-06 19:55
11-06 19:55
7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前面4012追多的这会上来4020附近浮盈差不多80点可以减仓把控
修金之路ZM01
11-06 19:54
11-06 19:54
146
6
[
焦煤吧
]
1293的k,收盘不破85也要离场,不持仓进入晚上
sincecarry
11-06 14:33
11-06 19:54
207
4
[
沪银吧
]
今晚逼空了,不出意外的话,今晚行情高潮了
股友t825186X
11-06 17:40
11-06 19:53
35
0
[
沪银吧
]
要来第二波了,继续多起
股友58zH0291
11-06 19:53
11-06 19:53
43
0
[
玻璃吧
]
1088抄底买的多,现在转了12个点了,爽,
股友1GP79287
11-06 19:53
11-06 19:53
75
2
[
综合铝03吧
]
国内操纵价格跟涨伦敦铝,但不跟跌!股票这样就好了!
现岱制药6004
11-04 22:15
11-06 19:53
38
0
[
黄金/美元吧
]
空钩们呢?
BobbyAxelrod
11-06 19:53
11-06 19:53
208
5
[
多晶硅吧
]
浙商太牛了,明天要跌停啊
成功需要努力
11-06 17:56
11-06 19:52
41
0
[
黄金/美元吧
]
怎么感觉空头一点抵抗都没有,平推就上去了
如意宝郎君
11-06 19:52
11-06 19:52
105
7
[
A50期指吧
]
每天开盘准时跳水,也是服了,有人还相信牛市吗?大家都赚钱了吗?
往事随风wjy
11-04 09:07
11-06 19:51
2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大涨
股友z65H1158
11-06 19:50
11-06 19:50
72
0
[
COMEX黄金吧
]
中期顶部4500
开放的3000点
11-06 19:50
11-06 19:50
89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始证券启动
Fx_11911945
11-06 19:41
11-06 19:49
125
0
[
白银/美元吧
]
哎哟喂~今天这个榜出来,土豪家公子们排队哄抢了呀,那么即使家里面有金矿银矿山的主
卖金毛的小原
11-06 19:49
11-06 19:49
57
0
[
NYMEX原油吧
]
频繁洗盘模式,给人看的。
风云山庄
11-06 19:48
11-06 19:48
9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005-4007多单已经浮盈10刀。有米了就自己保护好,看不过来每个人的单
北辰33893019
11-06 19:40
11-06 19:48
74
0
[
焦煤吧
]
这周焦煤库存增长真快啊,港口库存增长10%,社会增长0.6%
帷幕贾诩
11-06 19:48
11-06 19:48
39
0
[
甲醇吧
]
2150空
股友1G77g830
11-06 19:47
11-06 19:47
69
1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没人喊了?那我来:明天涨停!哈哈哈欧线现在比较有意思了,你觉得要跌的时候它就
百面玲珑
11-06 19:30
11-06 19:47
62
0
[
黄金/美元吧
]
还是多单顺你我心意!4007附近多单,现价4017附近,已经有稳稳的近9个点的收
江叔J1358593
11-06 19:47
11-06 19:47
40
0
[
沪银吧
]
这波上涨到13000
天道大势
11-06 19:46
11-06 19:46
38
0
[
沪银吧
]
马上起飞
天道大势
11-06 19:45
11-06 19:45
44
1
[
沪银吧
]
这特么几字形怎么搞?什么指标都没用,只能用量价关系,出长影线就跑
天若有板
11-06 18:29
11-06 19:45
31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不支持评论?
缩量进放量出
11-06 19:14
11-06 19:43
共有帖子数
16569595
篇
首页
上一页
24308
24309
24310
24311
24312
24313
24314
24315
24316
24317
243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