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
0
[
红枣吧
]
看着挺弱
JemmyJo
11-06 19:04
11-06 19:04
99
2
[
玉米吧
]
尾盘突袭,杀小散空止损,诱多。没有长下影线。个人觉得是反弹非反转。今天晚上可以2
小牧羊人
11-06 18:25
11-06 19:04
62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海南贸易,港口,旅游,赛马概念集体涨停。
小猫鼐
11-06 18:57
11-06 19:04
58
0
[
COMEX黄金吧
]
3900-----4000点之间拉扯
股海猎食的虎
11-06 19:03
11-06 19:03
118
2
[
黄金/美元吧
]
美原油进场了空单拿好就行,看好目标,大家可以先忙其他事情,该吃饭的吃饭,黄金跟美
修金之路ZM01
11-06 17:10
11-06 19:03
28
0
[
丙烯吧
]
$丙烯603(CZCE|PL603)$
股友C0631k36
11-06 19:03
11-06 19:03
38
0
[
沪铝吧
]
今天买的,晚发财
急匆匆的周巧
11-06 19:02
11-06 19:02
43
0
[
豆油吧
]
外盘跌这货不跟,外盘涨是不是得起飞呀
小豆粒
11-06 19:02
11-06 19:02
104
0
[
玻璃吧
]
找个理由上涨而已,不要太兴奋,就犹如研究不出汽车,埋怨别人的问题一样,多想想技术
螺纹小小白
11-06 19:01
11-06 19:01
208
7
[
燃油吧
]
不赚最后一个铜板,盯了几天,还是守到了。期货比股票好一点,基本面分析很重要。多空
股友刚入的小
11-06 09:06
11-06 19:01
12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4007可入手多单
北辰33893019
11-06 19:00
11-06 19:00
235
12
[
生猪吧
]
弱弱问句,这是不是就是传说中的W底反转结构?
捞完就走
11-06 14:27
11-06 18:59
45
1
[
生猪吧
]
不到10000不要抄底
股友9316d2K9
11-06 17:11
11-06 18:58
49
0
[
红枣吧
]
减产敬去哪了?明明是个资金盘,涨跌资金说了算,与减产增产有个毛线关系。
快快闪开牛来
11-06 18:58
11-06 18:58
54
0
[
COMEX黄金吧
]
今年上5000
有勇有谋的牛
11-06 18:57
11-06 18:57
89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不要反弹一天跌3天啊
股友5W2385N7
11-06 18:12
11-06 18:57
380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601合约:螺纹钢今日呈现震荡企稳、小幅收涨的走势。当前成本支撑有点增强
时间复利研修
11-06 17:29
11-06 18:57
47
1
[
纯碱吧
]
5手1282的成本4手套了差不多二个月了,
梦想飞延
11-06 18:15
11-06 18:56
91
0
[
纯碱吧
]
就先不说什么免检不免检的,看看那个榜单,两空头老大忽悠了一天愣是没把家人留住,估
股友517C3V95
11-06 18:56
11-06 18:56
124
0
[
焦煤吧
]
根据我的“陷阱”理论这轮焦煤的上涨与去年焦煤的下跌形成了“对称”那么去年的下跌从
灵木京香
11-06 18:55
11-06 18:55
45
1
[
NYMEX原油吧
]
看涨到65
弗里德曼
11-06 18:39
11-06 18:55
50
0
[
沪银吧
]
晚上美元让你刮目相看,白银你只能自己看着办!
ok棒
11-06 18:48
11-06 18:55
535
10
[
多晶硅吧
]
这个榜是错的吧?浙商多减仓八千,空减仓800,净持仓竟然减仓一万五千手?
股市小同志
11-06 17:27
11-06 18:55
137
0
[
沪金吧
]
黄力晨:黄金区间震荡调整 短线存在反弹需求
黄力晨
11-06 18:55
11-06 18:55
45
0
[
沪银吧
]
家人们加空单,机构加多单,对峙出方向
淡写轻描skj
11-06 18:55
11-06 18:55
205
5
[
多晶硅吧
]
明天能不能砸两千点到五万一啊
能不能让我回
11-06 17:44
11-06 18:55
398
10
[
多晶硅吧
]
一群连榜都不会看的也敢来玩期货。浙商是清仓了多单,显得净空单一下多了7000手,
股友553030Z3
11-06 17:07
11-06 18:55
168
6
[
焦煤吧
]
还是那句话多头牛逼拉过1354看看,看砸死多头不
账户已注销
11-06 18:04
11-06 18:54
250
6
[
橡胶吧
]
,外盘暴跌啊
趋势王一
11-06 15:52
11-06 18:54
638
7
[
A50期指吧
]
大商股份海南布局
arancheung
11-01 09:22
11-06 18:54
204
2
[
多晶硅吧
]
所以那个周末高层的会议的后续呢?
Timberlake11
11-06 16:08
11-06 18:54
101
6
[
玉米吧
]
舒服了继续冲明天看到2180
基民1CFGh7
11-06 14:45
11-06 18:53
34
0
[
燃油吧
]
$燃油2601(SHFE|fu2601)$
热情的袁晗8
11-06 18:53
11-06 18:53
41
0
[
小型纳指吧
]
睡醒了,就开始拉升
无限强大的小
11-06 18:53
11-06 18:53
151
5
[
小型纳指吧
]
为什么总是白天绿,是谁在恶意做空吗
勤劳的很过分
11-06 18:07
11-06 18:53
63
0
[
黄金/美元吧
]
比特币这些垃圾数据都能卖10万美金一个
股友O6666w35
11-06 18:51
11-06 18:51
169
3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复工的闹钟滴答作响,多散的小心脏喷喷乱跳
水手2019
11-06 16:24
11-06 18:50
59
2
[
苯乙烯吧
]
我敢打赌,最多不过6500,又得调头向下
BMW540iM
11-06 13:44
11-06 18:49
67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人起来开始做空了?美国人空翻多了,今晚有戏看
弗里德曼
11-06 18:49
11-06 18:49
38
1
[
NYMEX原油吧
]
翻绿走人
点金神手在线
11-06 18:40
11-06 18:48
413
2
[
棕榈油吧
]
【今日总结】今晚的行情走的比较震荡,水花不大,多数品种偏弱势回撤,不过力度并不大
投资界的老船
11-04 23:39
11-06 18:48
56
0
[
玻璃吧
]
盘中增仓11万手,下杀不及预期,下午空头匆忙跑路,自此北伐
细嗅蔷薇8700
11-06 18:48
11-06 18:48
99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小收货你们今天怎样的呢?
金日有戏99
11-06 18:37
11-06 18:48
129
3
[
聚丙烯吧
]
砸了几天没人开多单了,自己对倒往上拉,你都不减仓获利盘都不跑,演的太假
木华黎
11-06 11:37
11-06 18:48
146
3
[
沪铝吧
]
外盘跳水了,那么多人唱多,大家小心为妙
马刺邓肯哥
11-06 18:24
11-06 18:48
400
5
[
焦炭吧
]
【今日总结】今晚整体的行情走势力度不大,市场多数品种还在酝酿中,多头趋势性较好的
投资界的老船
11-05 23:23
11-06 18:47
35
0
[
沪金吧
]
又要开跌了!
风影云翼
11-06 18:47
11-06 18:47
181
3
[
焦煤吧
]
三个原因焦煤期货成了资金盘:1.每个钢企对焦煤焦炭的品质要求严格,并不是什么焦煤
简单随心顺其
11-06 17:57
11-06 18:47
48
1
[
NYMEX原油吧
]
波动太大了吧,大家心脏能受得了吗
翡翠满堂地雨
11-06 18:26
11-06 18:47
46
2
[
PTA吧
]
国泰和海通是一家,所以这样看国泰海通是净多头???
基民08z35771
11-06 16:31
11-06 18:47
65
2
[
COMEX黄金吧
]
就问你们空头慌不慌
看看再说
11-06 18:06
11-06 18:47
106
1
[
硅铁吧
]
玩这个的有钱啊,一手一天的波动就得有一千多块,猛的时候好几千,顶不住啊
抱回个金砖
11-06 14:59
11-06 18:46
100
4
[
玻璃吧
]
看这周线,800?
投之亡地然后
11-06 17:05
11-06 18:46
80
0
[
NYMEX原油吧
]
冲高回落主力出货完毕!砸盘砸尾盘!
大道有形et6
11-06 18:46
11-06 18:46
521
1
[
烧碱吧
]
烧碱2601合约:烧碱今日呈现低开高走、大幅收涨的走势。从技术面来看,价格此前连
时间复利研修
11-06 17:32
11-06 18:45
34
0
[
对二甲苯吧
]
回调一些让我跑吧,谢谢
水8888888
11-06 18:45
11-06 18:45
77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黄金给出4014空单到达4005保守离场,晚盘才是重点,每次进场的时机不是随
财气滚滚滚
11-06 18:45
11-06 18:45
147
3
[
玻璃吧
]
11月7日玻璃26011100-1110空1085-1075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
扬帆论期
11-06 17:45
11-06 18:45
117
2
[
多晶硅吧
]
浙商的操盘是真厉害,基本2万手成本平均在在5.2万这样进的,然后出货在5.4万这
多行不义必自
11-06 17:34
11-06 18:44
146
4
[
多晶硅吧
]
尾盘期权一小时六倍有人吃到了吗
愚守拙
11-06 16:47
11-06 18:44
102
3
[
A50期指吧
]
这行情做多也亏,做空也亏。
友好的哥春雷
11-06 14:44
11-06 18:44
48
0
[
A50期指吧
]
牛起步吗
股友01595A37
11-06 18:44
11-06 18:44
51
2
[
小型纳指吧
]
这几天已加满了,就看运气了。
基民9087Yo65
11-06 18:24
11-06 18:43
33
0
[
玉米吧
]
成交量放大了,多空双方加仓。空方胜
三万变一百万
11-06 18:43
11-06 18:43
43
0
[
COMEX黄金吧
]
哪里来就哪里去晚上空军空袭
耀眼十字星
11-06 18:43
11-06 18:43
54
0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创新高
生龙活虎的冷
11-06 18:42
11-06 18:42
62
2
[
棕榈油吧
]
为什么看不到今天的棕榈油基差?
股友auVk1l
11-06 16:47
11-06 18:41
79
6
[
沪银吧
]
哇塞,终于解套了
wdl傻傻
11-06 15:19
11-06 18:41
152
1
[
甲醇吧
]
看持仓变化,是减多加空啊,怎么还能V上去呢,难道是散户止损造成减多加空了?而主力
VVV期货人生
11-06 18:21
11-06 18:41
272
5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随时会崩塌,千万不要有低多的想法
水手2019
11-06 16:50
11-06 18:41
111
2
[
原油吧
]
伊拉克紧急取消俄油订单,海上库存暴增引爆供应海啸
好运开开开
11-06 15:03
11-06 18:40
43
2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看达子拉
股友mqKvbt
11-06 18:14
11-06 18:40
174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不就下来了?金九银十的大行情已成过去式,该回调还是得回调,足以拿回上一单失去的
Y一瑶AHrzy41
11-06 18:40
11-06 18:40
126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不就下来了?金九银十的大行情已成过去式,该回调还是得回调,足以拿回上一单失去的
Y一瑶AHrzy41
11-06 18:39
11-06 18:39
251
0
[
国债期货吧
]
突然刷到一条这样的报道,不会所有银行的资金都往股市里去吧,希望是假的
股友27325zx3
11-06 18:39
11-06 18:39
47
0
[
碳酸锂吧
]
仓单又持续减少
枭龙飞板
11-06 18:39
11-06 18:39
341
59
[
焦煤吧
]
烂苹果甲醇空头吃着不香么
账户已注销
11-06 11:41
11-06 18:39
43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冲2个点
弗里德曼
11-06 18:23
11-06 18:39
56
0
[
沪锌吧
]
这个锌锭目前上涨在瓶颈口,被周线布林线上轨压住,想突破最近缺乏爆发力,多空不宜,
小心刺客
11-06 18:38
11-06 18:38
80
6
[
燃油吧
]
昨天下午是收盘一直拉后突盘大跳水,今估计就反着来了我们收盘后一阵猛砸后突然狂拉起
重生后我来当
11-06 16:24
11-06 18:38
共有帖子数
16569271
篇
首页
上一页
24305
24306
24307
24308
24309
24310
24311
24312
24313
24314
243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