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
0
[
小型纳指吧
]
这这这
我不是股神55
11-06 20:48
11-06 20:48
61
1
[
玻璃吧
]
好急,挂什么价格才能买进去
赚到3千万就
11-06 20:39
11-06 20:48
35
0
[
燃油吧
]
外盘涨了0.2哟
水纹灯
11-06 20:47
11-06 20:47
31
0
[
纽约金TN12吧
]
这是几点开盘啊,跟纳指一个时间?
自然的钟晟潞
11-06 20:47
11-06 20:47
43
0
[
小型纳指吧
]
看今晚能否涨0.72%
咬定娜娜不放
11-06 20:46
11-06 20:46
55
0
[
燃油吧
]
没跳吧,说它不会跳肯定就跳不了,但9点后开盘不好说哈哈
重生后我来当
11-06 20:46
11-06 20:46
73
1
[
NYMEX原油吧
]
吃春药了,还不跳水?
伊萨格
11-06 20:38
11-06 20:45
298
5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巴巴盘前都大红了,你既然还敢在水里挣扎
股友6869mK13
11-06 20:03
11-06 20:45
36
0
[
燃油吧
]
开盘全仓开空明天会跌停
南方山区放羊
11-06 20:45
11-06 20:45
37
0
[
棕榈油吧
]
跟着摩根大通和乾坤无脑做空,卖房梭哈满仓做空,目标价6000,长线空!!!!
沉稳的冉心宇
11-06 20:45
11-06 20:45
427
1
[
纽约金TN12吧
]
最近好像一直贴着30日均线企稳
红利毁灭者
11-06 20:29
11-06 20:45
56
2
[
燃油吧
]
完了,居然手痒空油了
广西喜刷刷
11-06 19:35
11-06 20:44
122
2
[
玻璃吧
]
玻璃不是一个独立品种,现在是整个工业品都被主力机构做空,而且很多都已经被打到一个
期友零零漆
11-06 19:39
11-06 20:43
6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冲高回落,,在4日线上做十字星横盘,,,,,
浮生若梦且酩
11-06 20:43
11-06 20:43
226
3
[
多晶硅吧
]
应该有啥不知道的消息,上次浙商跑路也是。
炒股娶媳妇买
11-06 16:14
11-06 20:43
34
0
[
多晶硅吧
]
开多单的多吗?
迷离686
11-06 20:43
11-06 20:43
127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晚上空仓的3918/19这里再空一次,防守放在3930这里~!看震荡下跌~!
陈陈C1C25678
11-06 19:54
11-06 20:43
5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前面给到4018做空进去,这波有收获咱们就拿下先撤,目前还是负zhai打工状
秦璐97019025
11-06 20:43
11-06 20:43
295
7
[
玻璃吧
]
这周库存又降了4%
有自信的孟晖
11-06 16:30
11-06 20:42
36
0
[
玉米吧
]
今天化肥都涨了
股友m1771e79
11-06 20:42
11-06 20:42
36
0
[
黄金/美元吧
]
提前给的点位到了,大家可以上车了,最低回撤到4006,多,上车就是了,日内最大的
Y一瑶AHrzy41
11-06 20:42
11-06 20:42
41
0
[
A50期指吧
]
牛市不套人,会拉升到你们绝望
韭菜王子1009
11-06 20:42
11-06 20:42
40
0
[
COMEX黄金吧
]
提前给的点位到了,大家可以上车了,最低回撤到4006,多,上车就是了,日内最大的
Y一瑶AHrzy41
11-06 20:42
11-06 20:42
4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
多彩多滋
11-06 20:41
11-06 20:41
97
0
[
小型纳指吧
]
第一公子做空焉能站上
半导体板块5
11-06 20:41
11-06 20:41
65
2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追回来给大家抬轿子,不会套住我吧
灰原小蛋糕
11-06 20:18
11-06 20:41
47
1
[
COMEX白银吧
]
今晚可以高开200点
只待秋风过耳
11-06 19:59
11-06 20:41
4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再次回落,我们4006附近多上去,目标继续看4020破位-30上方,防护39
江叔J1358593
11-06 20:41
11-06 20:41
107
0
[
COMEX黄金吧
]
有技术就能赚钱,不能太贪。看好就买,看不好就空仓等待。
Aepe32355
11-06 20:40
11-06 20:40
48
0
[
大豆吧
]
目前日线支撑1085,应该没那么快直接打下来,先看1100吧,今晚应该很快会再砸
给我个面子
11-06 20:40
11-06 20:40
35
0
[
A50期指吧
]
涨到天上去
六个点原则
11-06 20:40
11-06 20:40
88
3
[
A50期指吧
]
4000点磨到春节
新新新韭菜
11-06 19:11
11-06 20:40
63
0
[
NYMEX原油吧
]
下来吧PTA沽期权快清零了,指望你跌点
CC女战士
11-06 20:26
11-06 20:40
53
2
[
综合铜03吧
]
神奇八点半马上起飞
股友H619967q
11-06 20:00
11-06 20:40
53
0
[
综合铜03吧
]
江西铜业不认可11200以下价格
洒脱的哥淼洋
11-06 20:39
11-06 20:39
61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盘又是稳稳的一天,4100点指日可待
想发财的男神
11-06 20:03
11-06 20:39
52
0
[
COMEX白银吧
]
上不去,45以下再多
股友03w71P55
11-06 20:39
11-06 20:39
397
2
[
碳酸锂吧
]
11月6日碳酸锂龙虎榜
森林1380721
11-06 18:07
11-06 20:39
40
0
[
黄金/美元吧
]
迟迟不回调,勇敢一波。现价4012-10追一波多,给到4003这里加仓,防护39
Y一瑶AHrzy41
11-06 20:19
11-06 20:39
51
0
[
生猪吧
]
对于猪,只有一个字:。
有执行力的佛
11-06 20:39
11-06 20:39
91
2
[
玉米吧
]
有点意思,很明显的趋同交易却没有出现在龙虎榜,个人盲猜是杠杠资金,不一定错
颤抖吧麻瓜
11-06 16:16
11-06 20:39
318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把这个经理抓起来,没人买就雇几个托一天在各个平台和评论区忽悠新人进场抄底接盘,而
烂漫的樱花
11-06 20:38
11-06 20:38
35
0
[
多晶硅吧
]
浙商是最早回家过年的那一批
好运降林A
11-06 20:37
11-06 20:37
35
0
[
纯碱吧
]
晚上高开高走冲冲冲起飞利空落地就是利好
股神cl
11-06 20:37
11-06 20:37
426
5
[
多晶硅吧
]
整理了一下,请各位分析分析,看浙商到底有没有用
满仓反手走向
11-06 17:23
11-06 20:37
39
0
[
沪银吧
]
白银最后的命运就是不下面缺口涨
ok棒
11-06 20:37
11-06 20:37
45
2
[
A50期指吧
]
受不了了,明天空单拉满
牛了无级别啊
11-06 19:45
11-06 20:37
33
0
[
纯碱吧
]
纯碱,会来一波吗
lgy2017
11-06 20:37
11-06 20:37
145
4
[
沪银吧
]
开盘空单要不要止损啊
两元坐庄中石
11-06 20:06
11-06 20:37
41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能不能站上25930?
咬定娜娜不放
11-06 20:36
11-06 20:36
61
0
[
沪银吧
]
即将到达震荡区间上沿,可能有比较大的做空力量,电子盘的小心
这3年专做金
11-06 20:28
11-06 20:36
53
0
[
小型纳指吧
]
开香槟庆祝
敢敢打憨憨
11-06 20:36
11-06 20:36
43
0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开盘,又是收米的一天
股友V892359K
11-06 20:36
11-06 20:36
71
0
[
NYMEX原油吧
]
冬天原油累库是正常现象,原油不要过度看空
弗里德曼
11-06 20:35
11-06 20:35
138
5
[
焦煤吧
]
今天主力看似涨幅不大实则暗藏杀机不让你绝望,就是慢慢吸干空头最后一分让你在不知不
ok棒
11-06 18:36
11-06 20:34
39
0
[
玻璃吧
]
空单瑟瑟发抖,给个机会让我走吧。
百无一用是大
11-06 20:34
11-06 20:34
51
0
[
焦煤吧
]
1280支撑,多空60位置
期货忍者神龟
11-06 20:33
11-06 20:33
69
2
[
COMEX白银吧
]
没人看55么
顽强的姜翠5
11-06 17:38
11-06 20:32
62
1
[
玉米吧
]
明年种玉米的都得赔钱。群里种植热情非常高涨。今年价格漂亮!就这热情,明年一个个不
西里粮栈
11-06 20:14
11-06 20:32
413
1
[
碳酸锂吧
]
枧下窝刚开始走流程,实锤近期复产不了,锂矿可以涨了,一张牌反反复复打烂了
天降黄金
11-06 20:25
11-06 20:31
533
7
[
甲醇吧
]
昨天和今早去库明显,今早拍卖在起拍价上加价全部成交……上游动态>华北>上游动态2
复福复
11-06 11:59
11-06 20:31
66
1
[
碳酸锂吧
]
十一月复产不了应该是板上钉钉了吧?
股友H70271C0
11-06 20:20
11-06 20:30
71
1
[
A50期指吧
]
无所谓了,反正不管大盘涨还是跌,我都已经连亏8天了,懒得看任何技术指标了
我是韭皇555
11-06 20:13
11-06 20:30
618
8
[
玻璃吧
]
下午四点后,听说又一家玻璃产线停产
做多玻璃到15
11-06 19:35
11-06 20:30
41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涨1个点
直率的谢莉萍
11-06 20:30
11-06 20:30
73
0
[
多晶硅吧
]
牛。浙商跑了7千多手。剩多空各3千多对锁单。
好运降林A
11-06 20:30
11-06 20:30
70
2
[
纽约金TN12吧
]
投资黄金,你觉得它值多少钱你就会赚多少钱
油墩头彭于晏
11-06 15:44
11-06 20:30
46
0
[
碳酸锂吧
]
利空落地,准备轧空
淡水空头
11-06 20:30
11-06 20:30
279
2
[
鸡蛋吧
]
$鸡蛋2601(DCE|jd2601)$
神笔马梁
11-06 19:52
11-06 20:30
159
4
[
小型纳指吧
]
没搞懂。怎么还有这么多人yy。蓝宝表示不理解!
江苏蓝宝4专
11-06 19:28
11-06 20:29
33
0
[
PTA吧
]
能搞多单的
纳睿福
11-06 20:29
11-06 20:29
848
6
[
碳酸锂吧
]
专业人士说的,不是我说的。第一:六氟磷酸锂涨价会向上游原材料碳酸锂创导,也就是说
碳酸锂期权10
11-05 21:23
11-06 20:29
87
2
[
欧线集运吧
]
说不出的悔恨,昨天下午收盘前,挂了1950,后来临近最后1945的时候想直接开空
两元坐庄中石
11-06 17:49
11-06 20:28
311
6
[
PVC吧
]
空头主力出货两条路:一是逼多使劲加空往下砸盘,制造恐慌性持续下跌,让大量散多触发
dqlzwzq999
11-06 15:41
11-06 20:28
104
2
[
生猪吧
]
看这架势要杀多啊
有魄力的霜月
11-06 19:35
11-06 20:27
92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11.6黄金日内观点!胜负5-0!20.25分!会--议:973-802
金熵说
11-06 20:27
11-06 20:27
79
4
[
玉米吧
]
别再涨了啊!我可满仓啦!再涨没钱收你的粮了!
西里粮栈
11-06 14:46
11-06 20:27
60
1
[
小型纳指吧
]
每天涨零点几就行了
细腻的游梦香
11-06 20:20
11-06 20:27
51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夜米股大涨3%创新高、明天早上数钱喝酒吃肉。
n1432790460a
11-06 20:16
11-06 20:27
138
1
[
沪银吧
]
绝对碾压龙头,加入多头阵营才能赚钱
股友58zH0291
11-06 20:16
11-06 20:26
共有帖子数
16569384
篇
首页
上一页
24302
24303
24304
24305
24306
24307
24308
24309
24310
24311
243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