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
0
[
玻璃吧
]
又要蹭蹭往上了
股友m7205R83
11-06 21:10
11-06 21:10
37
0
[
PTA吧
]
又要双杀?
股友26H7e277
11-06 21:10
11-06 21:10
34
0
[
玻璃吧
]
跌跌,1100都过不了
冷静心态重要
11-06 21:10
11-06 21:10
40
0
[
豆粕吧
]
来个大回调吧,我要上车
無證骑士
11-06 15:14
11-06 21:10
90
1
[
碳酸锂吧
]
8.51吨氧化锂等于多少碳酸锂?,已开采矿权出让金和整个矿出让金,2898元/吨
一杯清茶6811
11-06 21:03
11-06 21:10
39
0
[
沪银吧
]
给我涨起来破500
天道大势
11-06 21:10
11-06 21:10
90
2
[
豆粕吧
]
一切都在猴老师的掌握之中!哈哈2820,金刚葫芦娃砖石底!2605
红老师
11-06 19:18
11-06 21:10
63
2
[
沪铜吧
]
看空
小心刺客
11-06 20:11
11-06 21:10
33
0
[
甲醇吧
]
快做空了,最后一波上车
震震呀
11-06 21:10
11-06 21:10
111
1
[
玉米吧
]
$玉米2601(DCE|c2601)$
品茶听雨
11-06 21:03
11-06 21:10
85
2
[
碳酸锂吧
]
评估已挖矿要补交的钱而已
股友320267R6
11-06 20:54
11-06 21:10
120
1
[
氧化铝吧
]
认清现实氧化铝难涨,相关企业股票都涨停了相关品种都大涨了,还带不动空投持仓确还在
分分钟赚百万
11-06 16:16
11-06 21:10
38
1
[
PVC吧
]
散户感觉是底的时候,大概率还在半山腰
股友38o29922
11-06 20:51
11-06 21:09
40
1
[
苯乙烯吧
]
今晚能不能拉起来呢?
华安9527yes
11-06 20:58
11-06 21:09
37
0
[
PTA吧
]
从来没这么剧烈的波动过。
凶残的灰太狼
11-06 21:09
11-06 21:09
4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苗一直忍着没有出手,从下午4010的空一直拿到现在~~个人关键晚间还是要回吐
彭苗zmq0902s
11-06 21:09
11-06 21:09
4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前面撤出来,现在又是反弹上来,整体上我还是更加看好进一步回落下去,咱们保持高
秦璐97019025
11-06 21:09
11-06 21:09
74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进账2600刀】第三单4005进场的多单,在4019离场,拿下14个点,进
傅哥短线
11-06 21:09
11-06 21:09
35
0
[
对二甲苯吧
]
感觉现在可以上车,赚个差价..
您跌来了
11-06 21:09
11-06 21:09
32
0
[
纯碱吧
]
日了
碱王重出江湖
11-06 21:09
11-06 21:09
3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还不抓紧自强,明天又将陷入新的堕落
老的还能动
11-06 21:09
11-06 21:09
27
0
[
纯碱吧
]
垃圾透顶
纯真质朴的钱
11-06 21:09
11-06 21:09
28
0
[
玻璃吧
]
,靠,80的空等的花都谢了,啥时候能跌破啊!快疯了
日进广进的容
11-06 21:09
11-06 21:09
34
0
[
玉米吧
]
等你发威了,2200
基民1CFGh7
11-06 21:09
11-06 21:09
39
0
[
甲醇吧
]
减仓上行,增仓下行。典型的多空乾坤大挪移手法!
五步穿杨
11-06 21:09
11-06 21:09
39
0
[
焦煤吧
]
多上
kkT1857
11-06 21:09
11-06 21:09
62
0
[
综合铜03吧
]
为什么这么硬
万手哥11
11-06 21:08
11-06 21:08
213
2
[
豆粕吧
]
外盘是调整还是转势?现在猪肉都崩盘了,鸡蛋价格和鸡肉价格也崩了。养猪和养鸡双崩的
唐恩小筑
11-06 20:28
11-06 21:08
53
0
[
COMEX黄金吧
]
晚盘不会是吧!
有勇有谋的牛
11-06 21:08
11-06 21:08
34
0
[
铁矿石吧
]
空空空
大道至简_道
11-06 21:08
11-06 21:08
39
0
[
焦煤吧
]
1290多开抬轿子
巴菲维斯特
11-06 21:08
11-06 21:08
174
5
[
鸡蛋吧
]
多头跑了,我的多单怎么办,多头爸爸,明天再拉一下吧
股友5iNGWp
11-06 15:56
11-06 21:08
29
0
[
玻璃吧
]
好多多平空开,甚至5000多手空开,中信加空了
涨势汹汹
11-06 21:08
11-06 21:08
39
2
[
黄金/美元吧
]
什么情况,美元跌,黄金也跌?
何必在意涨涨
11-06 20:53
11-06 21:08
38
0
[
燃油吧
]
原来是玩成杀猪盘了,东财在多,厉害
股友3500Y002
11-06 21:08
11-06 21:08
37
0
[
甲醇吧
]
所有期货都在涨,就假装和pVc这两个散户最多的品种在跌,不服不行!
股友95lK6991
11-06 21:08
11-06 21:08
123
3
[
焦煤吧
]
小散永远应该建立只赚小钱的思维方式,做单方式!稳定赚钱的复利是惊人的!未来永远都
股友信仰之道
11-06 20:15
11-06 21:08
32
0
[
PTA吧
]
66666
bingofuture
11-06 21:08
11-06 21:08
79
3
[
棕榈油吧
]
谁帮我预测下开盘价多少啊我要开盘抢空单
灵木京香
11-06 19:54
11-06 21:08
29
0
[
玻璃吧
]
平均一天跌3个点,慢慢磨,一直磨到12月底
一手哥们儿
11-06 21:08
11-06 21:08
77
0
[
黄金/美元吧
]
旅客们请注意,4005号列车即将向北出发!请系好安全带,保护好个人物品。
北辰33893019
11-06 21:08
11-06 21:08
91
1
[
纯碱吧
]
假装跌不动夜盘跳水比谁都厉害
燃烧回忆
11-05 11:13
11-06 21:08
27
0
[
玻璃吧
]
诱多结束了。
一起和气生财
11-06 21:08
11-06 21:08
37
0
[
沪铝吧
]
21700已经达到,耐心等待21800,本周五22400
股友93c25357
11-06 21:07
11-06 21:07
3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波动挺小的
基民HsfQzZ
11-06 21:07
11-06 21:07
99
4
[
玉米吧
]
就空了一手一下午没看还被套了哈哈
股友38ih0976
11-06 15:00
11-06 21:07
75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不会画线了是吧?脑瘫啦?
股友59u163A0
11-06 20:02
11-06 21:07
36
0
[
甲醇吧
]
使劲做空,空是你爷爷
金龙鱼米面粮
11-06 21:07
11-06 21:07
37
0
[
PTA吧
]
太幸运了,下午止盈了
股友ERzcr1
11-06 21:07
11-06 21:07
2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港股要发挥了
贴心的车卓婷
11-06 21:07
11-06 21:07
59
1
[
PTA吧
]
这货怎么涨起来的,看龙虎
AAABBBCC
11-06 20:49
11-06 21:07
30
0
[
玻璃吧
]
今晚能破1103吗
我是春和景明
11-06 21:07
11-06 21:07
201
4
[
玻璃吧
]
又在发利好消息诱多了,我的空单稳了
斐然为富地白
11-06 20:08
11-06 21:07
47
0
[
菜油吧
]
美元走弱,降息周期,油脂经过一系列洗盘,反转就在此时,把握好机会
股友d4DSTU
11-06 21:07
11-06 21:07
109
7
[
PVC吧
]
一一一一一2601谁刚刚4630左右买到的多单给我拿住了,拿好了!
我只是个小期
11-05 21:37
11-06 21:07
76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已经见顶,做多的博傻
没有目标了
11-06 20:38
11-06 21:06
40
0
[
焦煤吧
]
砸破41多头老实05
账户已注销
11-06 21:06
11-06 21:06
31
0
[
苹果吧
]
哎,就很棒。
账户已注销
11-06 21:06
11-06 21:06
41
1
[
对二甲苯吧
]
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
水8888888
11-06 21:02
11-06 21:06
39
1
[
玻璃吧
]
开多被套,先抗两天单看看有没有反转。
百无一用是大
11-06 14:25
11-06 21:06
392
5
[
碳酸锂吧
]
看都看不明白,3.44年总共才生产8万多吨,平均一年3万吨都不到,一个月也就20
股友1w97X766
11-06 20:38
11-06 21:06
48
0
[
NYMEX原油吧
]
沙特都升水了,还不涨
长稳长有
11-06 21:06
11-06 21:06
43
0
[
菜粕吧
]
只要中粮在我就没慌过
和猫跳舞的老
11-06 21:06
11-06 21:06
30
0
[
玻璃吧
]
多多多
股神cl
11-06 21:06
11-06 21:06
65
2
[
玻璃吧
]
今天冲击1120
被割了9年的
11-06 19:55
11-06 21:06
63
0
[
COMEX黄金吧
]
当前走势有去4000-3995的趋势!4010附近轻仓追空!突破急4016不拿。
阳Lyangv190
11-06 21:05
11-06 21:05
46
0
[
甲醇吧
]
上次看中信这么猛,还是玻璃多单,一己之力单挑诸多机构
消消气吧
11-06 21:05
11-06 21:05
242
6
[
甲醇吧
]
反转没?
抄底小分队长
11-06 20:05
11-06 21:05
100
2
[
淀粉吧
]
总感觉不对劲又追涨了
趋势来了
11-06 16:50
11-06 21:05
48
2
[
棕榈油吧
]
趋势没那么容易改变,还是高怼他
股友dvP32P
11-06 12:17
11-06 21:05
32
0
[
甲醇吧
]
中信来接乾坤的空单?
乐满仓
11-06 21:05
11-06 21:05
38
0
[
甲醇吧
]
庄利害了,多空双杀
股友76279L13
11-06 21:05
11-06 21:05
39
0
[
燃油吧
]
幸亏竟价跑了,涨那么多,都不高开,想抓我多单是吗哈哈
重生后我来当
11-06 21:05
11-06 21:05
6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易中天纪连海,拉高指数,三千家下跌。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因为我没买。
乐佛庇佑
11-06 21:05
11-06 21:05
36
0
[
甲醇吧
]
油和煤都在涨,劳资真不知道你在跌什么
有同情心的宋
11-06 21:05
11-06 21:05
33
0
[
纯碱吧
]
没大单真白扯,空单盈利的都等新低,多单都等解套,谁也不动
紫金丶招财鼠
11-06 21:05
11-06 21:05
50
0
[
黄金/美元吧
]
看好3980
股友5X307536
11-06 21:04
11-06 21:04
43
0
[
碳酸锂吧
]
成本上去了,八万打的住吗,你说呢,一个月内看到十万加
千金招财进宝
11-06 21:04
11-06 21:04
37
0
[
PTA吧
]
国泰君,赚的瓶满钵满
股友26H7e277
11-06 21:04
11-06 21:04
469
15
[
玻璃吧
]
玻璃库存减少,日间交易增仓13万手,尾盘只有不到两万手,玩了个寂寞,觉对就是一诱
肥猫AAA大森
11-06 18:11
11-06 21:04
共有帖子数
16569271
篇
首页
上一页
24298
24299
24300
24301
24302
24303
24304
24305
24306
24307
243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