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
0
[
焦煤吧
]
蛇王,我们需要你
蓝天的丁晨光
11-06 21:20
11-06 21:20
31
0
[
沪银吧
]
最后的晚餐
闪狐瞬影
11-06 21:20
11-06 21:20
47
1
[
对二甲苯吧
]
卧槽,砸这么快
AAABBBCC
11-06 21:06
11-06 21:20
23
0
[
玻璃吧
]
多空双方杠上了,巨资对峙,每天一两块的玩意
李0889
11-06 21:20
11-06 21:20
54
0
[
小型纳指吧
]
盘前很给力
心醉了凡尘
11-06 21:20
11-06 21:20
84
0
[
燃油吧
]
空单一手平了,吃23个点够了,尾盘空的一手。留下空单发财。跌破2700,在269
股友刚入的小
11-06 21:20
11-06 21:20
112
0
[
黄金/美元吧
]
到站的乘客收拾好行李物品,一个个排队下车别着急。
北辰33893019
11-06 21:20
11-06 21:20
576
2
[
碳酸锂吧
]
定义为锂矿,还得去部里审批,明年都不一定能复产
股友6tP79980
11-06 20:49
11-06 21:20
26
0
[
玻璃吧
]
抓紧空。继续空,一起空它
股友869o6N61
11-06 21:20
11-06 21:20
295
0
[
碳酸锂吧
]
看那个照片就知道有人放消息出来了,又拿缺德来说事,那个矿倒是其次,关键是你一定要
不可不戒大师
11-06 21:19
11-06 21:19
26
0
[
玻璃吧
]
今天看个-1%,或者横盘
季枫持股
11-06 21:19
11-06 21:19
44
0
[
NYMEX原油吧
]
外盘燃油不断上涨,内盘的这么萎靡,三桶油不涨价赚钱了吗?
长稳长有
11-06 21:19
11-06 21:19
30
0
[
甲醇吧
]
让你买淘你们
金龙鱼米面粮
11-06 21:19
11-06 21:19
63
0
[
沪银吧
]
玉米建仓,白银换远月合约拿着2月的单子,总感觉快没有时间了,不如10月的踏实,2
潜伏者66518
11-06 21:19
11-06 21:19
141
6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儿红有啥用,今天那么红,大盘那么红,那么多人亏钱,还不如那两天绿的时候!
美人泪杯中酒
11-06 19:52
11-06 21:19
30
0
[
玻璃吧
]
贴吧怎么活跃,那么可能不会涨,等你们磨的没有脾气了,它就可能涨,中国期货从来不是
股友LR3MNX
11-06 21:19
11-06 21:19
36
0
[
对二甲苯吧
]
这特么太坑了
AAABBBCC
11-06 21:19
11-06 21:19
94
7
[
A50期指吧
]
现在是什么牛?
东财网友7006
11-06 17:21
11-06 21:19
32
0
[
沥青吧
]
……
新国自行车配
11-06 21:19
11-06 21:19
28
0
[
纯碱吧
]
全部都是做多的散户,搞死
账户已注销
11-06 21:18
11-06 21:18
47
0
[
菜油吧
]
这是又要往10000去了?!
敬畏永远正确
11-06 21:15
11-06 21:18
28
0
[
沪铝吧
]
让子弹飞一会儿
开弓放箭
11-06 21:18
11-06 21:18
41
0
[
焦煤吧
]
铁矿双顶,等待一泻千里,只要铁矿一砸,这玩意也得瀑布
大道至简_道
11-06 21:18
11-06 21:18
47
1
[
铁矿石吧
]
中信加多,国泰空平,晚上上去
跟着乾坤走
11-06 21:07
11-06 21:18
42
2
[
COMEX黄金吧
]
4023多
PSR股市观察
11-06 21:11
11-06 21:18
43
0
[
菜粕吧
]
还不如豆粕硬
稳住才能胜
11-06 21:18
11-06 21:18
43
0
[
铁矿石吧
]
这铁矿今晚一上来就遭到空头的袭击
默默无闻之随
11-06 21:18
11-06 21:18
33
0
[
沪银吧
]
牛逼,月线又红了
AAABBBCC
11-06 21:18
11-06 21:18
44
0
[
螺纹钢吧
]
看来没用,还是一如既往的南下,
一飘红医
11-06 21:18
11-06 21:18
32
0
[
玻璃吧
]
每天下午收盘前就空进去,晚盘就是最高点,随便捡钱
笑看风云93
11-06 21:17
11-06 21:17
28
0
[
玻璃吧
]
螺纹钢不行了
糊里糊涂买稀
11-06 21:17
11-06 21:17
63
4
[
玉米吧
]
真的要打爆空头了
一条龙鱼
11-06 17:20
11-06 21:17
36
1
[
纯碱吧
]
说好的跌停呢?
股123A
11-06 21:03
11-06 21:17
36
0
[
铁矿石吧
]
日k双顶了,马上砸破支撑一泻千里
大道至简_道
11-06 21:17
11-06 21:17
38
0
[
玻璃吧
]
如果实打实的利好也不能涨,其实是不是违规了啊,这么去操控有点哎,
涅槃翻身
11-06 21:17
11-06 21:17
66
3
[
纯碱吧
]
1206入手的多单
独立的忆夜凌
11-06 21:09
11-06 21:17
69
2
[
PTA吧
]
曹!还是人嘛?空单高位平仓啦跌啦
金身涅槃
11-06 21:11
11-06 21:16
27
0
[
纯碱吧
]
……
钢笔上的海棠
11-06 21:16
11-06 21:16
44
0
[
螺纹钢吧
]
真没用,空
一飘红医
11-06 21:16
11-06 21:16
137
8
[
氧化铝吧
]
结算单上的结算价为什么和显示的不一样呢?哪位大佬帮忙解答一下呢
每天都抱有希
11-06 19:34
11-06 21:16
44
1
[
玻璃吧
]
神仙来了,都看跌,不接受任何反驳
股友LR3MNX
11-06 21:08
11-06 21:16
626
5
[
股指期货吧
]
[图片]
股指和期权00
11-06 18:58
11-06 21:16
34
0
[
甲醇吧
]
一个穿云箭
丰衣足食之室
11-06 21:16
11-06 21:16
31
0
[
纯碱吧
]
乌龟
我的时候
11-06 21:16
11-06 21:16
34
0
[
沪银吧
]
突破500可以空
股友387C080G
11-06 21:15
11-06 21:15
39
0
[
铁矿石吧
]
这个位置还诱空 没必要吧
涨的快感
11-06 21:15
11-06 21:15
35
0
[
沥青吧
]
又是垫底的一天啦
千手法身
11-06 21:15
11-06 21:15
40
1
[
纯碱吧
]
1257的多还有希望解套
股友7o305981
11-06 21:04
11-06 21:15
36
0
[
沪铝吧
]
加油涨,加油,一定涨到黄金一样价格!加油!到22000元空,等待喝茶聊天!加油!
股友3797120U
11-06 21:15
11-06 21:15
30
0
[
纯碱吧
]
空空如也~
Oo破执oO
11-06 21:15
11-06 21:15
176
4
[
沥青吧
]
交易与外盘相关品种,最好的方法是赌跳空,下午收盘前1小时下单赌夜盘跳空,开盘后1
十年作手
11-06 10:49
11-06 21:15
24
0
[
玻璃吧
]
空01玻璃多05玻璃啊,各位,又出现了
武大狼狼
11-06 21:14
11-06 21:14
37
0
[
甲醇吧
]
最惨那次1950逼仓不抄底反弹了再说
股友613Hf031
11-06 21:14
11-06 21:14
69
5
[
焦煤吧
]
警惕玻璃,纯碱都快创新低,一旦启动补跌可能非常残酷
海棠论期888
11-06 11:20
11-06 21:14
51
1
[
聚丙烯吧
]
赌今晚高开!
A人生三宝财
11-06 14:44
11-06 21:14
26
0
[
苯乙烯吧
]
就这还要先诱一波空?
基民dLcVtm
11-06 21:14
11-06 21:14
27
0
[
原油吧
]
诱空
再割我就不玩
11-06 21:14
11-06 21:14
44
0
[
焦煤吧
]
1295,绝过不去
股友M73857A7
11-06 21:14
11-06 21:14
97
8
[
焦煤吧
]
老司机都在1300上等着空,主力会不会不上
海棠论期888
11-06 11:24
11-06 21:14
46
1
[
不锈钢吧
]
12570买入50手,年底行情有需求
雷厉风行的荷
11-06 10:36
11-06 21:13
39
0
[
焦煤吧
]
空头还是太弱
rogeryoung58
11-06 21:13
11-06 21:13
31
0
[
玻璃吧
]
下去,丢人现眼的玩意
股友OjYQEi
11-06 21:13
11-06 21:13
117
3
[
氧化铝吧
]
日线级别以下均是多头趋势.交易增量上涨,有先例即将要反转。
东财网友4687
11-06 20:26
11-06 21:13
201
3
[
燃油吧
]
2953。空5手。大家慢慢看。我看节后
期货寨主
09-26 21:10
11-06 21:13
41
0
[
热卷吧
]
多起来
此期可待
11-06 21:13
11-06 21:13
33
0
[
原油吧
]
震荡行情,456布淋中线破了就会下去
股友26H7e277
11-06 21:13
11-06 21:13
28
0
[
玻璃吧
]
跌?
树上菠萝
11-06 21:13
11-06 21:13
51
1
[
燃油吧
]
吧里有庄啊,拿千手压盘,想套我,哈哈
重生后我来当
11-06 21:08
11-06 21:13
33
0
[
焦煤吧
]
铁矿不上,这玩意也得砸
大道至简_道
11-06 21:13
11-06 21:13
44
0
[
碳酸锂吧
]
咯,空头们。明天开盘一起满仓加空
只赚2个e
11-06 21:13
11-06 21:13
128
0
[
黄金/美元吧
]
是不是多头更顺心意!我们的多单,现价4013附近,又是7个点的收获!
江叔J1358593
11-06 21:12
11-06 21:12
46
0
[
焦煤吧
]
开启下坡模式,多头坐稳了
股友FujiEU
11-06 21:12
11-06 21:12
36
1
[
玻璃吧
]
卧龙凤雏又在幻想,利好消息涨停了吗
股友803630C2
11-06 21:08
11-06 21:12
40
0
[
纯碱吧
]
评论区p图都来了,就怕别人不知道你是托是吧,托是多,那就空啊,逢高空
大道至简_道
11-06 21:12
11-06 21:12
329
1
[
多晶硅吧
]
到底是多还是空?
海韵的夹昇
11-06 20:43
11-06 21:12
42
1
[
玻璃吧
]
停4条线也没用,起不来
赚他个十亿八
11-06 21:08
11-06 21:12
31
0
[
纯碱吧
]
,要长就长,要跌就跌,机构是乌龟蛋,缓慢爬行
我的时候
11-06 21:12
11-06 21:12
58
0
[
黄金/美元吧
]
美元都这样了,黄金不可能下跌了
如意宝郎君
11-06 21:12
11-06 21:12
39
1
[
沪镍吧
]
哇好臭
账户已注销
11-06 21:10
11-06 21:12
43
1
[
玻璃吧
]
这不停个二十条线都不带涨的,
无名英雄557
11-06 21:01
11-06 21:12
共有帖子数
16568980
篇
首页
上一页
24293
24294
24295
24296
24297
24298
24299
24300
24301
24302
243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