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
1
[
沪银吧
]
9.半准时爆
坚决看
11-06 21:16
11-06 21:40
106
2
[
A50期指吧
]
明天银行又被砸的找不着了
东财网友7006
11-06 21:28
11-06 21:40
36
0
[
玻璃吧
]
泰山压顶,上不去了。放心睡觉了
股友869o6N61
11-06 21:40
11-06 21:40
67
1
[
焦煤吧
]
钢企吃不上饭的时候,国家会允许焦矿天天吃肉吗?吃几天肉可以,长久是不行的,除非钢
股友31N9095Y
11-06 21:34
11-06 21:40
149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图片]
烂漫的樱花
11-06 21:39
11-06 21:39
55
2
[
沪金吧
]
中金黄金提示多多大发
PSR股市观察
11-06 21:07
11-06 21:39
47
0
[
玻璃吧
]
玻璃做我输过,现价开空10手10个点平
坦诚的高念茜
11-06 21:33
11-06 21:39
69
3
[
菜油吧
]
坐等下跌
瞎蒙的人可以
11-06 14:50
11-06 21:39
323
10
[
玻璃吧
]
关于保证金的解答!
做多玻璃到15
11-06 19:50
11-06 21:39
44
2
[
焦煤吧
]
火电厂都停了,
hnlywht
11-06 21:10
11-06 21:39
4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起飞?
飞燕雄鹰创富
11-06 21:39
11-06 21:39
46
0
[
沪银吧
]
期货越来越难做了,都是收盘了,那些庄,收集下信息割哪边,有外盘的玩跳空,没有的横
账户已注销
11-06 21:39
11-06 21:39
72
0
[
玻璃吧
]
空单大部分应该在1108止损止盈了。冲压力位一马平川
股友692N0369
11-06 21:38
11-06 21:38
36
0
[
沥青吧
]
拉爆空狗
倾国倾城的潘
11-06 21:38
11-06 21:38
34
0
[
多晶硅吧
]
浙商一天全跑完了?666
我滴玛雅
11-06 21:38
11-06 21:38
33
0
[
玻璃吧
]
如果不能突破到1120,尽量不要空,现在1105附近真不好下手
股友刚入的小
11-06 21:38
11-06 21:38
39
0
[
燃油吧
]
空单这么强?!……
多文兴隆得鲁
11-06 21:38
11-06 21:38
66
2
[
燃油吧
]
主力你有本事压住然后等原油跌,原油涨你可以不跟,但是原油暴涨我看你怎么办,自然有
股友3500Y002
11-06 21:30
11-06 21:38
38
0
[
焦煤吧
]
招商期货为啥2.6万可以买两手,东财只能2.3买一手
华庭装饰设计
11-06 21:38
11-06 21:38
34
0
[
铁矿石吧
]
又在发神经了外盘都跌成狗了,
涨的快感
11-06 21:38
11-06 21:38
32
1
[
PVC吧
]
主力机构,,天天做空
股票大展宏图
11-06 21:21
11-06 21:38
36
0
[
焦煤吧
]
焦煤2601很可能成为逼空合约
上海麦叔
11-06 21:38
11-06 21:38
32
0
[
氧化铝吧
]
百年不遇的啦几
小九长
11-06 21:38
11-06 21:38
178
3
[
碳酸锂吧
]
小作文说月中复产,我以为已经拿了变更后的采矿证,才到公示9.30号递交的储
黑色小西瓜
11-06 20:41
11-06 21:37
37
0
[
PTA吧
]
多头趋势
股友26H7e277
11-06 21:37
11-06 21:37
50
1
[
玻璃吧
]
长江期货这么强悍
账户已注销
11-06 21:33
11-06 21:37
38
0
[
乙二醇吧
]
卧槽,这么凶猛?
AAABBBCC
11-06 21:37
11-06 21:37
32
0
[
玻璃吧
]
5点儿玩一天
等该起航了18
11-06 21:37
11-06 21:37
4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不管今晚如何震荡,不破4000之前回落就接多,重复多做,必有收获。破位了就谨
北辰33893019
11-06 21:37
11-06 21:37
51
1
[
苹果吧
]
严重资金盘,收割韭菜严重?最烂的商品交易走势?
你的妖怪在找
11-06 20:24
11-06 21:36
29
0
[
玻璃吧
]
这是空头减仓了吧
无证驾驶肇事
11-06 21:36
11-06 21:36
28
0
[
玻璃吧
]
增仓9000多手一下变减仓10000多手
吃喝不愁地li
11-06 21:36
11-06 21:36
40
0
[
玻璃吧
]
空头在跑,可以无脑多
赚到3千万就
11-06 21:36
11-06 21:36
36
0
[
乙二醇吧
]
止盈出局,还是乙二醇硬,多就多硬的,空软的
只买买买科技
11-06 21:36
11-06 21:36
226
0
[
烧碱吧
]
过周线前高儿有望了
WDZ888
11-06 21:36
11-06 21:36
66
3
[
原油吧
]
外盘拉了直线666,预期以内的,不过我以为要内盘开盘才会拉。如果继续冲61附近可
明天早上扔点
11-06 17:37
11-06 21:36
32
0
[
铁矿石吧
]
766没进,再下给机会
梦想飞延
11-06 21:36
11-06 21:36
655
16
[
股指期货吧
]
多单持有中,明天找机会平多(模拟)
要顺势
11-06 15:54
11-06 21:36
56
2
[
甲醇吧
]
5日线都没站上,散户还多什么?搞不懂。
愉快盈期
11-06 21:14
11-06 21:36
36
0
[
燃油吧
]
国内机构吃相真难看,连油化工都在涨了,燃油这种跟原油直接挂钩的品种都不涨
追涨杀跌总舵
11-06 21:36
11-06 21:36
29
0
[
甲醇吧
]
2100开多半仓没跳到啊
来来来来来来
11-06 21:36
11-06 21:36
66
0
[
COMEX黄金吧
]
空军都去哪了
有专注力的岳
11-06 21:35
11-06 21:35
61
0
[
焦煤吧
]
和日盘比,夜盘没跌呀。看来还得是多
莫茗荃
11-06 21:35
11-06 21:35
74
0
[
黄金/美元吧
]
晚间黄金重点关注4000分水岭,激进反弹4030±2空,损35;稳健等4043±
金油神策8
11-06 21:35
11-06 21:35
83
0
[
玻璃吧
]
我认为还会涨,只是我拿不住了
基民qLI07G
11-06 21:35
11-06 21:35
293
2
[
甲醇吧
]
晚上明显偏多了,原油涨,加检修,加进口减少预期,慢慢会去库存挺价的
股友8120877E
11-06 17:36
11-06 21:35
47
0
[
多晶硅吧
]
多金龟的供需关系基本没关联,全靠消息人士和主力资金此起彼伏
期里咕噜
11-06 21:35
11-06 21:35
31
0
[
甲醇吧
]
报打空头
茂密的苹果树
11-06 21:35
11-06 21:35
41
0
[
豆粕吧
]
3059多30手挂单3083平挂单3084空三十手,晚安
稳住才能胜
11-06 21:35
11-06 21:35
332
5
[
股指期货吧
]
现在拉不拉只能看这两个了。券商支撑底,半导体三底。
李无念Aurora
11-05 10:56
11-06 21:35
37
0
[
烧碱吧
]
王德芳
hunter2580
11-06 21:35
11-06 21:35
30
0
[
铁矿石吧
]
快拉起来,吓不跑我的
跟着乾坤走
11-06 21:35
11-06 21:35
38
0
[
黄金/美元吧
]
真真的反攻还未到,下心承压
马上少年
11-06 21:35
11-06 21:35
40
0
[
焦煤吧
]
我搞了三手多可以拉了
午夜V清风
11-06 21:34
11-06 21:34
61
1
[
COMEX黄金吧
]
下周起飞了
股友2973K66I
11-06 21:26
11-06 21:34
66
0
[
沪铜吧
]
严寒酷暑才知道电网的重要,先发国家的电网都需要重建,才能满足时代需求了!铜紧缺将
股友冰糖葫芦
11-06 21:34
11-06 21:34
33
0
[
苯乙烯吧
]
先看15分钟级别6350,。
心如止水195
11-06 21:34
11-06 21:34
38
0
[
沪银吧
]
坐稳扶好,马上暴涨
天道大势
11-06 21:33
11-06 21:33
44
0
[
氧化铝吧
]
周五晚上降保,被套的可以补仓了继续
牢大肘
11-06 21:33
11-06 21:33
33
0
[
氧化铝吧
]
趋势还是向下,空单为王
jub98475123
11-06 21:33
11-06 21:33
29
0
[
乙二醇吧
]
哦草,又开始拼命拉
AAABBBCC
11-06 21:33
11-06 21:33
712
7
[
碳酸锂吧
]
刚刚第一步,年前复产不了了
黑色小西瓜
11-06 20:31
11-06 21:33
61
2
[
PVC吧
]
主力净空19万手也打不出恐慌盘,你懂的。
dqlzwzq999
11-06 21:25
11-06 21:33
41
0
[
沪铜吧
]
玩金银不好吗,成交量大、涨跌幅度大,铜的波动幅度太小,不是做期货的好品种
高抛低吸学会
11-06 21:33
11-06 21:33
31
0
[
甲醇吧
]
真有意思下午28走的晚上15接回来1000到手
股友ERzcr1
11-06 21:33
11-06 21:33
40
0
[
玉米吧
]
2200有希望继续看多
K线绘制
11-06 21:33
11-06 21:33
79
0
[
沪银吧
]
坐号了,高台跳水马上开始
海口990
11-06 21:33
11-06 21:33
42
0
[
铁矿石吧
]
破新低就是为了吓破多头散户割肉离场……一破新低空头就出来造势……
股友0bt1db
11-06 21:32
11-06 21:32
33
0
[
玻璃吧
]
打爆多头!都是假象!大家千万别追!只买空很快破三位数
股友27v08k60
11-06 21:32
11-06 21:32
34
0
[
甲醇吧
]
二醇都上了,你俩老二
谈风风
11-06 21:32
11-06 21:32
252
11
[
棕榈油吧
]
我看了粉丝突然又多了10个,说明认可我的人还是多,在我帖子下面咬人的,一律拉黑,
期货市场如履
11-06 09:25
11-06 21:32
39
0
[
玻璃吧
]
还是那句话,震荡行情别乱追,别太激动啦
默默无闻之随
11-06 21:32
11-06 21:32
59
0
[
玻璃吧
]
留下的发财我先溜了
基民qLI07G
11-06 21:32
11-06 21:32
66
4
[
沪银吧
]
我是期货小白,怎么玩,今晚买空好还是买多好的,哪里指点下
海纳百湖
11-06 21:18
11-06 21:32
33
0
[
玻璃吧
]
还得跌下来
真正大空头
11-06 21:32
11-06 21:32
29
0
[
玻璃吧
]
多还是空,刚来
江湖中人老骗
11-06 21:32
11-06 21:32
57
0
[
碳酸锂吧
]
有些人还没搞懂利好还是利空,今年复产无望,还记得第一次的小作文怎么说的,比市场预
江特涨到15卸
11-06 21:31
11-06 21:31
26
0
[
玻璃吧
]
要缺货了哇
MACD丶KDJ
11-06 21:31
11-06 21:31
46
0
[
玻璃吧
]
给机会平多01离场。莫贪。平多止盈。换月
八雨辰的坐正
11-06 21:31
11-06 21:31
41
0
[
COMEX黄金吧
]
非农呢?还没上班
骑扬暴富地波
11-06 21:31
11-06 21:31
共有帖子数
16568972
篇
首页
上一页
24290
24291
24292
24293
24294
24295
24296
24297
24298
24299
243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