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
0
[
玻璃吧
]
主力也是奇虎难下
一手哥们儿
11-06 21:55
11-06 21:55
45
0
[
焦煤吧
]
这么软下去,涨呀,这么厉害涨上去!
股友3797120U
11-06 21:55
11-06 21:55
32
0
[
纽约金TN12吧
]
看到890,可以入
有耐心的邱
11-06 21:55
11-06 21:55
44
0
[
黄金/美元吧
]
不想冒风险等明天晚上消息吧
水沸的曹晔
11-06 21:55
11-06 21:55
35
0
[
焦煤吧
]
1225附近我的空单
蝸牛小仔仔
11-06 21:55
11-06 21:55
48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哇要突破啦
只做右侧的鹏
11-06 21:11
11-06 21:55
41
0
[
沪银吧
]
空的时候到了
股友Z5IBxW
11-06 21:55
11-06 21:55
33
0
[
乙二醇吧
]
的,空单又平早
AAABBBCC
11-06 21:55
11-06 21:55
154
0
[
沪镍吧
]
$沪镍2601(SHFE|ni2601)$
只做晶澳科技
11-06 21:54
11-06 21:54
29
0
[
燃油吧
]
跌
用脚看行情
11-06 21:54
11-06 21:54
75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不要心急,不是老陈不给单,确实行情太慢了,吃不到头尾几乎没什么利润。心急吃不
股友35z6d532
11-06 21:54
11-06 21:54
35
0
[
棕榈油吧
]
再砸盘,把菜油带沟里去
风度翩翩的曹
11-06 21:54
11-06 21:54
45
1
[
沪铝吧
]
要空012月份,看他们怎么交割!加油涨,加油!
股友3797120U
11-06 21:50
11-06 21:54
43
0
[
焦煤吧
]
等蛇哥
灵木京香
11-06 21:54
11-06 21:54
38
0
[
焦煤吧
]
高开低走
玉皇天帝888
11-06 21:54
11-06 21:54
77
0
[
沪镍吧
]
$沪镍2601(SHFE|ni2601)$
只做晶澳科技
11-06 21:54
11-06 21:54
33
0
[
乙二醇吧
]
一口气拉起来70
AAABBBCC
11-06 21:54
11-06 21:54
9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4000-05多单是不是现价3915减仓一半仓位??留一半仓位带好3998
解盘米娜
11-06 21:53
11-06 21:53
97
3
[
燃油吧
]
20分钟,持仓增加2万手!
股友xZTVFq
11-06 21:28
11-06 21:53
168
1
[
COMEX黄金吧
]
刚刚Comex黄金一个脉冲直上涨0.6%,最高到4018,触及早上画的红线。再稍
无声的小号
11-06 16:04
11-06 21:53
63
4
[
沪银吧
]
继续加仓空赌你还会下去,看样子越来越弱
牢记顺势轻仓
11-06 21:45
11-06 21:53
46
1
[
豆二吧
]
主力老是盯着我,我悄悄的不说话就跌了
化风七万里
11-06 21:46
11-06 21:53
47
0
[
沪银吧
]
500点是个重要观点,只要突破不了,一直看空
一步一步的来
11-06 21:53
11-06 21:53
34
0
[
乙二醇吧
]
太坑了,无语
AAABBBCC
11-06 21:53
11-06 21:53
42
0
[
玉米吧
]
多头上2160我才平一部分空仓
三万变一百万
11-06 21:53
11-06 21:53
117
2
[
碳酸锂吧
]
这个公告摆明了这个月复产不了啊,刚在地方局里进行探测公示,到自然资源部省里起码3
二号突击兵
11-06 21:37
11-06 21:53
38
0
[
玻璃吧
]
牛逼了!
股友NQK0UB
11-06 21:52
11-06 21:52
33
2
[
原油吧
]
最近波动有点小啊,感觉有点磨期权时间价值啊。
交易计划中的
11-06 21:47
11-06 21:52
36
0
[
沪银吧
]
赶紧拉呀,
浪人情歌
11-06 21:52
11-06 21:52
55
0
[
欧线集运吧
]
回程走苏伊士运河就是利空,加快了船舶的周转率
一汽股东
11-06 21:52
11-06 21:52
38
0
[
乙二醇吧
]
3865的价格,空头主力还是先止盈一部分了
期友零零漆
11-06 21:52
11-06 21:52
448
6
[
PTA吧
]
继续看好聚酯行业联合减产,pta/长丝/瓶片弹性较大PTA行业联合减产空间较大。
股友7O8wBv
11-06 18:13
11-06 21:52
44
1
[
棕榈油吧
]
又要到8650
股友m2Tw6I
11-06 21:44
11-06 21:52
30
0
[
氧化铝吧
]
外面行情这么好往上打一打啊
细心的木子新
11-06 21:52
11-06 21:52
52
1
[
焦煤吧
]
真难跌,都在拉么,这么抗跌,一直拉
股友3708YJ16
11-06 21:47
11-06 21:52
43
0
[
玻璃吧
]
能不能破1106呢,1w手在排队
红牛mini88
11-06 21:52
11-06 21:52
177
4
[
玻璃吧
]
震荡磨期权,再横一横就跌到12月底交割了
你的大哥
11-06 20:57
11-06 21:52
44
5
[
PVC吧
]
空空空
盆满善贾的李
11-05 11:40
11-06 21:52
46
3
[
玻璃吧
]
你们所有的所谓利好消息在主力那里的不算数。
期市小小小白
11-06 21:17
11-06 21:51
41
0
[
玉米吧
]
2151就是底
股友135t86d6
11-06 21:51
11-06 21:51
43
0
[
焦煤吧
]
这货硬
XXIII2
11-06 21:51
11-06 21:51
37
0
[
乙二醇吧
]
靠,69超的低还买了购权,不会有那么衰吧
跟国泰作对的
11-06 21:51
11-06 21:51
71
3
[
玻璃吧
]
一口气拉上1200活埋空单
糊里糊涂买稀
11-06 21:43
11-06 21:51
49
0
[
燃油吧
]
美燃油涨了3个点,国内这些
小骷髅007
11-06 21:51
11-06 21:51
53
0
[
碳酸锂吧
]
宁德的垃圾矿被定义为锂矿了!其余几家年内都要停了!
车库我爱你
11-06 21:51
11-06 21:51
80
1
[
碳酸锂吧
]
宁德的垃圾品位都定义为锂矿,剩下的七家,还有其他家…一样是锂矿无疑了。
一杯清茶6811
11-06 21:39
11-06 21:51
40
0
[
纯碱吧
]
玻璃要动手了,纯碱怎么说
股友9mI69396
11-06 21:51
11-06 21:51
98
3
[
纯碱吧
]
历史大底,为何要做空?
宁顺die不逆
11-06 21:41
11-06 21:51
191
5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涨1.7%
法财税躺平君
11-06 21:06
11-06 21:51
151
4
[
螺纹钢吧
]
我来放个屁,晚上会高开在3042上方!
喝杯清茶
11-06 18:33
11-06 21:51
40
0
[
玻璃吧
]
创个高
孙枝蔓
11-06 21:50
11-06 21:50
53
6
[
玻璃吧
]
整个黑色都是空头操盘,空平空开多就别想了
大道至简_道
11-06 21:25
11-06 21:50
39
0
[
鸡蛋吧
]
出口台风长期利好鸡蛋
不小心赚了你
11-06 21:50
11-06 21:50
52
1
[
棉花吧
]
后悔买了这个,这么大个数来回就这几个点
股友65i577D9
11-06 21:45
11-06 21:50
42
0
[
丁二烯胶吧
]
五分钟线毫无波澜啊,今晚宜静观其变,不入,不出。
三元投资
11-06 21:50
11-06 21:50
4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这波骚操作可以呀,不过空头依然没跑,看来760能稳住都不错了
默默无闻之随
11-06 21:50
11-06 21:50
37
0
[
铁矿石吧
]
逻辑该下。盘面混乱,看不清楚了。
飞纷问莫
11-06 21:50
11-06 21:50
38
0
[
铁矿石吧
]
感觉好像试盘一样
从来凡尘入富
11-06 21:50
11-06 21:50
44
0
[
COMEX黄金吧
]
4000一线稳住了!
无量跌停天尊
11-06 21:50
11-06 21:50
39
0
[
焦煤吧
]
煤炭股板块最近涨的不错。预示今年煤价会上涨!
ok棒
11-06 21:50
11-06 21:50
73
0
[
A50期指吧
]
赚钱效应还不如3000
股友o82317O6
11-06 21:50
11-06 21:50
39
0
[
焦煤吧
]
便宜没有好货,只买越来越贵的
股友G8N05211
11-06 21:50
11-06 21:50
32
0
[
PVC吧
]
$PVC2601(DCE|v2601)$
追涨杀跌小能
11-06 21:50
11-06 21:50
39
0
[
氧化铝吧
]
美国电荒,铝价要涨了
ptkjj
11-06 21:50
11-06 21:50
43
0
[
沪银吧
]
横盘必跌,安心做两手空
亏得没有裤衩
11-06 21:50
11-06 21:50
60
1
[
沪金吧
]
中金黄金提示目标价1049
PSR股市观察
11-06 21:45
11-06 21:49
107
5
[
沪银吧
]
受不了了11511止损了来吧真受够了。
补仓是啥叉
11-06 21:04
11-06 21:49
103
3
[
小型纳指吧
]
涨就0.几,跌就2个多!跌一天涨5天……
OIIIIIO
11-06 20:24
11-06 21:49
42
1
[
鸡蛋吧
]
这蛋真心不好操
盒饭仙子
11-06 15:00
11-06 21:49
38
0
[
沪银吧
]
银子在诱空呀,慢跌猛涨,等空散进去了就爆拉
商品牛市已结
11-06 21:49
11-06 21:49
350
0
[
纽约金TN12吧
]
伦交所和纽交所,现货价无限接近期货价,甚至有时现货价>期货价,这是在逼空的感觉,
股友iLJJJ2
11-06 21:49
11-06 21:49
39
0
[
玻璃吧
]
这会空开的脑子有问题。
南阳卧龙岗
11-06 21:49
11-06 21:49
35
1
[
PVC吧
]
pvc就是废料
账户已注销
11-06 21:45
11-06 21:49
32
0
[
纯碱吧
]
白天焦煤拽着。晚上玻璃拽着,加油
微笑直销店
11-06 21:49
11-06 21:49
87
3
[
豆二吧
]
还会继续跌
化风七万里
11-06 21:31
11-06 21:49
34
0
[
玉米吧
]
多吗
鄂旅投
11-06 21:49
11-06 21:49
40
1
[
豆二吧
]
就这么几块钱都跌不下来
一颗白瓜
11-06 21:43
11-06 21:48
43
0
[
铁矿石吧
]
下午我以为我抄到大底,刚刚在还在为我的反手夸我自己够果断。搞半天我的资金是被主力
俺一直都在
11-06 21:48
11-06 21:48
70
0
[
玻璃吧
]
多头看着不怂,空头抛多少接多少。这么硬气?
小白龙投顾
11-06 21:48
11-06 21:48
27
0
[
PVC吧
]
你涨的时候热卷必涨,热卷涨的时候为啥你还跌?
修改昵称修改
11-06 21:48
11-06 21:48
共有帖子数
16568972
篇
首页
上一页
24288
24289
24290
24291
24292
24293
24294
24295
24296
24297
242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