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9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哈,四千点又是一日游!
股友6830M33X
11-06 22:22
11-06 22:22
36
0
[
乙二醇吧
]
空多双杀,
贾跌停
11-06 22:22
11-06 22:22
60
1
[
COMEX黄金吧
]
你们都不敢空了吗?这就对了
股友y8010f06
11-06 22:20
11-06 22:22
4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涨啦
股友12I90i01
11-06 22:22
11-06 22:22
456
9
[
碳酸锂吧
]
75000开盘,过分吗?
冬暖夏梁1868
11-06 21:22
11-06 22:22
37
0
[
纯碱吧
]
06走了,今晚暗藏杀机,睡觉
梭哈_了
11-06 22:22
11-06 22:22
61
0
[
NYMEX原油吧
]
熟悉的剧本
王老吉投基
11-06 22:22
11-06 22:22
45
0
[
甲醇吧
]
诱多想让我们追,做梦。拉高我就空,砸盘我就等,绝不追涨杀跌。我一点不急
許你幾縷清風
11-06 22:22
11-06 22:22
109
1
[
黄金/美元吧
]
最后一单收米儿啦~大家都醒醒~晚盘黄金4015空单下来4005这里又可以收米儿啦
刘雪LX013666
11-06 22:15
11-06 22:22
129
12
[
股指期货吧
]
再等等底部还需要再来一脚,空单别平,初步看到2937左右
金银满腹得古
11-05 10:24
11-06 22:22
41
1
[
PVC吧
]
跌的时候一大堆喊多的,长的时候一大堆喊空的,这帮乱吠的是人还是啊!
股友2D96a599
11-06 22:10
11-06 22:22
48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005附近再次入场做多
北辰33893019
11-06 22:12
11-06 22:22
35
0
[
沪银吧
]
坑啊
AAABBBCC
11-06 22:21
11-06 22:21
41
0
[
沪铜吧
]
必须加空
股友6g59257D
11-06 22:21
11-06 22:21
261
6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黄金成功走出一波多头趋势,行情最高触及4016位置,这波涨势开始有所减缓,短
股友079yY358
11-06 17:05
11-06 22:21
1408
4
[
A50期指吧
]
去年五月份的顶部,再看看现在,异曲同工之妙,务必谨慎吧。
跳水天后
11-06 21:27
11-06 22:21
52
2
[
PVC吧
]
主力心心念念一定要砸出恐慌盘,怕是竹篮打水。散多下跌就加仓是唯一最快解套最佳办法
dqlzwzq999
11-06 22:03
11-06 22:21
53
1
[
塑料吧
]
大胆空,明天6600
鋫0121
11-06 22:13
11-06 22:21
864
4
[
碳酸锂吧
]
枧下窝锂矿的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报告公示后,需依次完成以下流程才能开始生产
Oleg
11-06 22:01
11-06 22:21
28
0
[
原油吧
]
内盘带头砸盘了?
股友n7095Z17
11-06 22:21
11-06 22:21
41
0
[
玻璃吧
]
这个价位买多买空都不理想上下30元短平快
期民要牛起
11-06 22:21
11-06 22:21
115
2
[
小型纳指吧
]
才跌了几十个点,把你们这班吃不到葡萄的嗨到傻鸠咗
咬定娜娜不放
11-06 22:18
11-06 22:21
48
0
[
玻璃吧
]
蒜鸟蒜鸟多单6个点,跑路了,等你上20空
目标持仓归零
11-06 22:13
11-06 22:21
43
2
[
小型纳指吧
]
永远看涨,永不满仓
股友18861ki2
11-06 11:24
11-06 22:21
508
4
[
A50期指吧
]
又乱说话了
东财网友7006
11-06 22:12
11-06 22:21
60
0
[
小型纳指吧
]
……
时间换空间平
11-06 22:20
11-06 22:20
81
2
[
燃油吧
]
全仓买进坚持看多冲啊
股友987I88c8
11-06 22:09
11-06 22:20
48
0
[
沪银吧
]
有病,11489割肉,他么黄金看跌912也没拿住
AAABBBCC
11-06 22:20
11-06 22:20
54
1
[
燃油吧
]
2692买涨,明天回来感谢我
股友uzzcQc
11-06 22:03
11-06 22:20
53
0
[
燃油吧
]
世界和平了,加油啊
陕鼓PPT运营
11-06 22:20
11-06 22:20
39
0
[
沪铜吧
]
小时线绿三兵,要跌一会了
xjxy520
11-06 22:20
11-06 22:20
565
5
[
多晶硅吧
]
就算收储消息落地,主力机构也是要出货的,属于买预期,卖落地,如果收储不落地就更加
碳酸锂期权10
11-06 20:06
11-06 22:20
100
2
[
COMEX白银吧
]
空啥不好,空银,空黄金也行。最近一周我是发现了,银是那个最强的,我做了3波空也是
佰仟翻
11-06 21:09
11-06 22:19
41
0
[
A50期指吧
]
狠狠砸,明天在让我的银行大赚跑路
基民50p77037
11-06 22:19
11-06 22:19
57
0
[
焦煤吧
]
真难跌,又要拉上去了
股友3708YJ16
11-06 22:19
11-06 22:19
41
0
[
沪铜吧
]
下来了,加空
独立de潇洒哥
11-06 22:19
11-06 22:19
50
1
[
沪银吧
]
又给了多的机会
商品牛市已结
11-06 22:14
11-06 22:19
52
2
[
沪铝吧
]
吧贴很多人喊涨停就是有猫腻,主力雇写手唱多
马刺邓肯哥
11-06 22:08
11-06 22:19
160
3
[
焦煤吧
]
我是看多的,做空只是手贱一下。睡觉
七煞之运
11-06 22:02
11-06 22:19
900
25
[
碳酸锂吧
]
赢麻了,每天都是我收米,坐等大德子下周复产,谁买多套谁,上来就干他准没错,干就完
dy豪道投资
11-05 15:19
11-06 22:19
43
0
[
焦煤吧
]
不用看任何指标,只看越来越便宜就是没市场,多头只买越来越贵的
略略略了吕
11-06 22:19
11-06 22:19
112
2
[
小型纳指吧
]
降息预期被削弱了,技术性调整了今晚
美股抄底冠军
11-06 22:09
11-06 22:19
57
0
[
PTA吧
]
牛逼不,原油近一周低点,这货还上去一百多
来了哦去咯下
11-06 22:19
11-06 22:19
63
1
[
A50期指吧
]
明天行情将令人喷血
股友2822z1w8
11-06 22:11
11-06 22:19
34
0
[
沪银吧
]
我说要暴跌
沉默一下
11-06 22:19
11-06 22:19
130
4
[
甲醇吧
]
300手多能发财吗
金龙鱼米面粮
11-06 21:55
11-06 22:19
46
0
[
A50期指吧
]
还没到9点就开始跳了
股友2y682276
11-06 22:18
11-06 22:18
135
4
[
花生吧
]
@新华网你说这花生上市目的是什么?要不就跟油脂走,要不就跟粕类走。你搞了个大型油
风清扬天天阳
11-06 09:57
11-06 22:18
40
0
[
碳酸锂吧
]
品味都被定性为锂矿了,剩下的7家也跑不了了
股友FawhZW
11-06 22:18
11-06 22:18
4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尾盘清了,抱着过夜都是个手榴弹,信你一天我都输了!
莎莎小姐姐
11-06 22:18
11-06 22:18
84
5
[
玻璃吧
]
1090附近的空单回本就跑了,这个货大跌的概率很低了。
致富118
11-06 21:49
11-06 22:18
102
2
[
白糖吧
]
5382前低可能还是要破一下
谋定慎动
11-06 21:23
11-06 22:18
39
0
[
沪银吧
]
没有突破上去,下来了11500看来压力不小
AAABBBCC
11-06 22:18
11-06 22:18
38
0
[
PVC吧
]
空空空空如也
盆满善贾的李
11-06 22:18
11-06 22:18
53
0
[
燃油吧
]
有点玩的过分了……,外盘原油在内盘白天最低点位置,结果它自己晚上自己崩,跌了1.
股友3500Y002
11-06 22:18
11-06 22:18
138
2
[
纯碱吧
]
现在空头慌的一比
宁顺die不逆
11-06 22:04
11-06 22:18
73
2
[
玻璃吧
]
1100的35手多基本稳了,通过主力这几天的诱空,已经套住了一大批空头,这波最起
孤独的乔治0
11-06 22:01
11-06 22:18
59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砸吧,尾盘就清仓了,我现在不敢留着过夜了
基民71717a23
11-06 22:16
11-06 22:18
95
2
[
苹果吧
]
这个品种没人举报吗?哪怕下跌很多第二天都是高开
股友6X73028D
11-06 21:11
11-06 22:18
109
2
[
A50期指吧
]
发生了什么
股友E65130G0
11-06 22:10
11-06 22:18
205
0
[
COMEX白银吧
]
黄金4H开始上探震荡区间上沿,短线趋势转多,但还是之前的思路,正式打破前继续区间
周姐汇聊msch
11-06 22:17
11-06 22:17
45
0
[
棕榈油吧
]
2511合约强反弹估计开始了,要做平条数,不要乱七八的,有800点的升幅吧,下周
寂莫如雪岁月
11-06 22:17
11-06 22:17
34
0
[
焦煤吧
]
1240
股友y5683f93
11-06 22:17
11-06 22:17
67
2
[
COMEX黄金吧
]
再下冲一次!4000下不去,就宣布5000!
快人快语的黎
11-06 22:13
11-06 22:17
54
1
[
焦煤吧
]
冲高是多单出逃机会
海棠论期888
11-06 21:43
11-06 22:17
43
0
[
A50期指吧
]
哦豁
苏氏比亚6662
11-06 22:17
11-06 22:17
111
3
[
铁矿石吧
]
从10月31日802空到现在已经收益58%
雷老哥888
11-06 21:57
11-06 22:17
48
2
[
焦煤吧
]
我一整个星期每晚打开看一下都是在1285,真特么神奇
lHF123456032
11-06 21:35
11-06 22:17
409
2
[
生猪吧
]
一哥和二哥的十月月报出来了,一哥十月出栏710万,前十个月出栏距离年度计划上限还
莓莓波波
11-06 19:04
11-06 22:17
33
0
[
生猪吧
]
关注11720一带的支撑
股友9879X26q
11-06 22:17
11-06 22:17
43
1
[
豆二吧
]
我空军队要开始出手了!!!
股友z8135a87
11-06 22:08
11-06 22:17
38
0
[
黄金/美元吧
]
又开始震荡了,洗洗睡了。
北斗股星
11-06 22:17
11-06 22:17
97
2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已减仓美股一半,大A没减仓A会跟美跌吗
基民0G78c137
11-06 22:14
11-06 22:17
38
0
[
焦煤吧
]
双头下空空做长线夕阳产业
股友727k896W
11-06 22:16
11-06 22:16
70
0
[
焦煤吧
]
还是多头控盘,想拉就拉,哈哈
股东帐户
11-06 22:16
11-06 22:16
67
2
[
纯碱吧
]
涨停也就1298,对空头构成不了威胁啊
pussyholder
11-06 21:51
11-06 22:16
29
0
[
焦煤吧
]
还想骗人开空单
ST丰华
11-06 22:16
11-06 22:16
306
4
[
焦煤吧
]
利好来啦,主力你可以出货了,我要下空单了!!
伊萨格
11-06 20:42
11-06 22:16
34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晚这恒指跟着纳指走,跟涨跟跌的
股友z9r17730
11-06 22:07
11-06 22:16
38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看美国蓝色是吧,再涨到4000点,老子清仓不玩了
短线操作aa
11-05 23:09
11-06 22:16
共有帖子数
16568978
篇
首页
上一页
24284
24285
24286
24287
24288
24289
24290
24291
24292
24293
242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