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
1
[
燃油吧
]
开盘直接多!兄弟们,不然涨停就没机会了!直接追多追多
冬虫夏冰
11-06 20:49
11-06 22:35
35
0
[
沥青吧
]
明早往下到70下方如果出现企稳可以试多
梭哈_了
11-06 22:35
11-06 22:35
2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是不是中信做空了
我是股神我怕
11-06 22:34
11-06 22:34
40
0
[
玻璃吧
]
出现这个站稳多
心动的玄子
11-06 22:34
11-06 22:34
168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又怎么了,我的大小姐
股友6I07927e
11-06 22:20
11-06 22:34
66
0
[
小型纳指吧
]
一二三跳
基民r6dj6g
11-06 22:34
11-06 22:34
37
0
[
焦煤吧
]
别拉了下去就割肉烦人
股友767a67h1
11-06 22:34
11-06 22:34
40
0
[
小型纳指吧
]
天塌不下来,洗盘而已,慌啥
一闪一闪亮晶
11-06 22:34
11-06 22:34
39
0
[
玻璃吧
]
今天不出大方向周一就出了
轻仓交易
11-06 22:34
11-06 22:34
32
0
[
原油吧
]
来个跌停板吧大家一起飞
涨的快感
11-06 22:33
11-06 22:33
125
5
[
玻璃吧
]
今天怎么显示减仓三万多?
向您虚心请教
11-06 22:23
11-06 22:33
2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玩意看丑股的脸色行事
股友1y937R19
11-06 22:33
11-06 22:33
68
0
[
焦煤吧
]
真的牛逼,一会就拉回去了,跌不动跌不动啊
股友3708YJ16
11-06 22:33
11-06 22:33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老铁们拿了那么久,墨迹了一晚上,不就是在等这一刻吗,4016空下来26点稳稳拿下
金市令狐冲
11-06 22:33
11-06 22:33
6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终于出现一波像样的回调~论妖还是得看美盘~~现在行情下来3989这里,咱们在
彭苗zmq0902s
11-06 22:33
11-06 22:33
34
0
[
原油吧
]
起不来了,空空空
沉默的松涛
11-06 22:33
11-06 22:33
33
0
[
甲醇吧
]
应该能过2150
冷静心态重要
11-06 22:33
11-06 22:33
42
1
[
苯乙烯吧
]
空头减仓拉上去没想到原油跳水又砸回来
华安9527yes
11-06 22:25
11-06 22:33
44
0
[
甲醇吧
]
坐等跳水
做空股市期货
11-06 22:33
11-06 22:33
73
2
[
A50期指吧
]
昨晚我说我的银行完了,那么明天我的银行是不是又起来了
多财如意的健
11-06 22:27
11-06 22:33
27
0
[
燃油吧
]
继续空空空
沉默的松涛
11-06 22:33
11-06 22:33
63
0
[
黄金/美元吧
]
晚盘黄金4015空单余仓下来3990这里全部可以收啦~总收250个点,是不是刚好
刘雪LX013666
11-06 22:33
11-06 22:33
45
1
[
PVC吧
]
哎…以为行情来了眼睛一闭就满仓冲进去,眼睛睁开就发现被套了
耐心等待大道
11-06 22:14
11-06 22:33
110
3
[
甲醇吧
]
2110十手空,要发财了
亏钱我活该我
11-06 21:50
11-06 22:32
110
0
[
焦煤吧
]
$焦煤2601(DCE|jm2601)$
日内短线客
11-06 22:32
11-06 22:32
36
0
[
豆粕吧
]
这盘控的,牛了
股友150x3q52
11-06 22:32
11-06 22:32
74
0
[
A50期指吧
]
神仙打架
掩耳盗铃888
11-06 22:32
11-06 22:32
30
0
[
苯乙烯吧
]
比较硬啊,布局点多单试试
股友350I317Z
11-06 22:32
11-06 22:32
2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敢拉红就开空
鸿运长存
11-06 22:32
11-06 22:32
3448
1
[
氧化铝吧
]
LME铝价迈向逾三年高点
氧化铝资讯
11-03 16:24
11-06 22:32
36
0
[
苯乙烯吧
]
空头加油吖,原油暴跌刚开始,明早至少跌幅4%,大力加空
捂股丰潤
11-06 22:32
11-06 22:32
8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算不算是守得云开见月明?这个单子进去拿了一天了~还险些被扫损~就差那么一点就
慧儿29870171
11-06 22:31
11-06 22:31
44
0
[
沪镍吧
]
看来啥利好都没用了,如果是沪锡的话,早就一飞冲天了
股友350I317Z
11-06 22:31
11-06 22:31
105
2
[
A50期指吧
]
这怎么突然下跌了,琢磨不透
中信123456
11-06 22:18
11-06 22:31
208
8
[
欧线集运吧
]
贴吧常青树~还有多少
阿瑟亚
11-06 18:18
11-06 22:31
28
0
[
原油吧
]
这次外盘可能要去一下55附近了
小残手
11-06 22:31
11-06 22:31
1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美元指数还是绿,你怎么了?
基民z1119u01
11-06 22:31
11-06 22:31
36
0
[
甲醇吧
]
向下没有空间,发不了财,等待亏损
股友sKaBGD12
11-06 22:31
11-06 22:31
85
0
[
A50期指吧
]
隔夜盘,就跌?有点骨气吗?
股友227NN750
11-06 22:31
11-06 22:31
78
2
[
小型纳指吧
]
跳水大王,这几天亏麻了
小白呐
11-06 22:10
11-06 22:31
38
0
[
沪银吧
]
铝上升趋势,21570可买多,现受银铜回落影响,多头获利回落,稍后多头又会集结增
股友XZti1c
11-06 22:31
11-06 22:31
43
1
[
焦煤吧
]
这样的玩法,非得搞出个涨停板来!
牛魔王大圣西
11-06 22:25
11-06 22:31
2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直线下↓滑都成了日常了吧
dhxyyebgixn
11-06 22:31
11-06 22:31
224
4
[
小型纳指吧
]
美联储古尔斯比到底是什么鬼,时不时的就恶心市场,老东西!
焦糖瓜子李
11-06 22:11
11-06 22:31
35
0
[
沪金吧
]
说了老美卖黄金,还债。白天天天给人家高价卖?
股友K1m52005
11-06 22:31
11-06 22:31
60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美股又跳了
基民U36mQa
11-06 22:22
11-06 22:31
52
0
[
焦煤吧
]
尾盘肯定又得拉,
股友8N62r375
11-06 22:30
11-06 22:30
40
0
[
菜油吧
]
外资加仓,多头别慌
直率的车子轩
11-06 22:30
11-06 22:30
53
1
[
焦煤吧
]
一会又要暴拉了??
东郊老邪
11-06 22:27
11-06 22:30
101
2
[
碳酸锂吧
]
明天开盘要么8.6要么7.3
叮叮强强联合
11-06 22:13
11-06 22:30
31
0
[
原油吧
]
拿住了,老美一打委内,石油搜的一下上来了
股友802K985C
11-06 22:30
11-06 22:30
88
1
[
A50期指吧
]
晚上小绿是好事,明天就拉红了
股友65380D0g
11-06 22:26
11-06 22:30
54
2
[
沪银吧
]
坑死了,2602合约,11489平空,下来了
AAABBBCC
11-06 22:03
11-06 22:30
60
2
[
铁矿石吧
]
这是什么招数
知易行难龙腾
11-06 21:44
11-06 22:30
36
0
[
豆粕吧
]
可以开空了
糊里糊涂买稀
11-06 22:30
11-06 22:30
56
1
[
A50期指吧
]
完了,明天又要跌了
什么都不懂先
11-06 22:26
11-06 22:30
10873
2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市场
给我一杯马蒂
11-06 13:42
11-06 22:30
69
0
[
玻璃吧
]
如果要大涨,集合竞价和开盘就知道,因为玻璃涨不涨价或者销售怎么样,晚上开盘前就知
股友LR3MNX
11-06 22:30
11-06 22:30
49
0
[
小型纳指吧
]
我去
炽刃樊霜
11-06 22:30
11-06 22:30
38
0
[
燃油吧
]
这波2678是不是打到很多止损价了?
股友刚入的小
11-06 22:30
11-06 22:30
84
2
[
小型纳指吧
]
盘中就修复了兄弟们别慌
我是股神巴久
11-06 22:27
11-06 22:30
39
0
[
沪金吧
]
他么的,我的912看跌啊,10开的,到12多了几百块跑了
AAABBBCC
11-06 22:30
11-06 22:30
39
0
[
甲醇吧
]
最后的挣扎吗
余生Crazy
11-06 22:30
11-06 22:30
54
2
[
小型纳指吧
]
搞屁?又来
雷霆风之子
11-06 22:10
11-06 22:29
394
18
[
纽约金TN12吧
]
还是那句话,黄金1000元一克是起步价。
油墩头彭于晏
11-05 10:22
11-06 22:29
38
0
[
沪银吧
]
来回割韭菜而已
辉2024
11-06 22:29
11-06 22:29
44
0
[
纯碱吧
]
涨起来
股友Q1anPZ
11-06 22:29
11-06 22:29
97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008/4011附近接回空,防守带4020,下看3970。
laozhang206
11-06 15:25
11-06 22:29
42
0
[
小型纳指吧
]
这空单一开出来说句话就资产飙升
周到的贺翔鹰
11-06 22:29
11-06 22:29
50
0
[
小型纳指吧
]
预备…深水炸弹
uncivil
11-06 22:29
11-06 22:29
82
3
[
焦煤吧
]
动力煤现货在涨,煤老板机构大户们以及大部分散户们目前这个情况都在买多,那国家队主
简单随心顺其
11-06 21:35
11-06 22:29
42
0
[
橡胶吧
]
主力等散户选方向模式开启
台风呼啸的王
11-06 22:29
11-06 22:29
66
0
[
NYMEX燃油吧
]
这个不跟原油啊
账户已注销
11-06 22:29
11-06 22:29
65
1
[
焦煤吧
]
诱空差不多了不要等了!拉起吧!
ok棒
11-06 22:18
11-06 22:28
49
1
[
菜油吧
]
,别太离谱
股友6320E5Y6
11-06 22:22
11-06 22:28
56
0
[
NYMEX原油吧
]
可真的垃圾
小心股巴骗子
11-06 22:28
11-06 22:28
64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经过刚刚一波下行,短线指标已有所变化了,加上是向下砸pan的,那么4015/
wuyanbing668
11-06 21:24
11-06 22:28
53
0
[
综合铜03吧
]
铝上升趋势,21570可买多,现受银铜回落影响,多头获利回落,稍后多头又会集结增
股友XZti1c
11-06 22:28
11-06 22:28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跳水了
神秘的恒跌科
11-06 22:28
11-06 22:28
33
0
[
综合铝03吧
]
铝上升趋势,21570可买多,现受银铜回落影响,多头获利回落,稍后多头又会集结增
股友XZti1c
11-06 22:28
11-06 22:28
共有帖子数
16568978
篇
首页
上一页
24282
24283
24284
24285
24286
24287
24288
24289
24290
24291
242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