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涨的给跌回去?
菜菜的安妮
11-06 23:01
11-06 23:15
56
0
[
碳酸锂吧
]
难怪下午异常拉升,原来有内部人员早知道消息了
ajbdxhidbd28
11-06 23:14
11-06 23:14
71
5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跳水常态化
基民0333Z32m
11-06 22:29
11-06 23:14
59
1
[
COMEX黄金吧
]
站稳4000?
A只做短线
11-06 23:04
11-06 23:14
33
0
[
沪银吧
]
美股崩了
股友K1m52005
11-06 23:04
11-06 23:14
92
4
[
沪银吧
]
晕死,11450砍空单,砍完就下来,真的是服了,11400锁仓,他又涨了
两元坐庄中石
11-06 22:52
11-06 23:14
521
4
[
玻璃吧
]
据说沙河封单了,周一火力全开抢货,多单加起来
浪翻云覆雨剑
11-02 21:06
11-06 23:14
49
1
[
玻璃吧
]
文华指数跌,还扛的住,看来是准备涨了
初九望乡台
11-06 23:04
11-06 23:14
175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天行情没有打破震荡区间,做空的思路也是很清晰的~!下午那波拉升是消息面拉上
陈陈C1C25678
11-06 22:45
11-06 23:14
35
0
[
COMEX黄金吧
]
我刚买,你舅爹
干净的沈峻初
11-06 23:14
11-06 23:14
90
1
[
甲醇吧
]
一天减少2000吨库存,要多久10万库空?
生意多谋的关
11-06 23:00
11-06 23:14
127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纳斯达克指数,A50,恒生期指数,你们对着美元指数看就行了,美元走强,风险资产都
股友8L90w889
11-06 22:31
11-06 23:14
41
0
[
COMEX黄金吧
]
卧屮
瑞克and莫蒂
11-06 23:14
11-06 23:14
49
1
[
原油吧
]
为了压住化工,空头拼命打压原油,化工差点就要压不住了
AAABBBCC
11-06 22:23
11-06 23:13
50
1
[
小型纳指吧
]
给我跌下去,不要涨谢谢
股友128675ii
11-06 22:52
11-06 23:13
42
0
[
A50期指吧
]
大V说放心今晚这货能红
东财网友7006
11-06 23:13
11-06 23:13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班长:你个破烂玩意!
风度翩翩的陈
11-06 23:13
11-06 23:13
93
2
[
A50期指吧
]
东升西落,牛逼
心态不好别玩
11-06 22:37
11-06 23:13
94
3
[
玉米吧
]
明天回调,现在空,明天至少有15个点收入,看至43左右。
执行止损
11-06 22:50
11-06 23:12
36
0
[
A50期指吧
]
要来的终究会来的。该下来了。
慕巴啦特
11-06 23:12
11-06 23:12
62
1
[
沥青吧
]
委瑞瑞拉的便宜油进来了,适合做燃油沥青
AAABBBCC
11-06 22:59
11-06 23:12
50
1
[
铁矿石吧
]
遇事不决多铁矿
一手哥们儿
11-06 22:54
11-06 23:12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11.6黄金日内观点!胜负8-1!23.10分!
金熵说
11-06 23:12
11-06 23:12
127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提示2单:2单没有做进去,收获2单又是小小收获的一天!今天行情波动太快,跟我
朱哥5032l429
11-06 22:40
11-06 23:12
42
0
[
欧线集运吧
]
12月事情太多了,仓位一定要低啊
股友k56i0960
11-06 23:12
11-06 23:12
66
0
[
沪银吧
]
还没调整完别着急。
maco_xiao
11-06 23:12
11-06 23:12
54
0
[
原油吧
]
难搞,跑快了459跑路了,不过进了期权
失败者1
11-06 23:12
11-06 23:12
61
0
[
黄金/美元吧
]
【善猎者善等待,4015-08空全线止盈】4015-08空单现价3980止盈底仓
肖欢短线
11-06 23:12
11-06 23:12
55
1
[
沪镍吧
]
赶紧反手吧,不出意外做多的都要光着屁股回家。
时尚的尹致树
11-06 22:31
11-06 23:11
412
0
[
小型纳指吧
]
23:06:32美联储古尔斯比:缺乏可靠的通胀数据应对降息保持谨慎美联储古尔斯比
最人间
11-06 23:11
11-06 23:11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买你,真不如直接买纳斯达克了
股友9296a37T
11-06 23:11
11-06 23:11
59
0
[
黄金/美元吧
]
周四第3单,现价3982买涨目标看3992-4000
知金小汐
11-06 23:11
11-06 23:11
35
0
[
小型纳指吧
]
不可能会跌下去的
美股不可能会
11-06 23:11
11-06 23:11
29
0
[
黄金/美元吧
]
果然被我说中,承压
马上少年
11-06 23:11
11-06 23:11
53
1
[
焦煤吧
]
请问手续费便宜的05合约是遭天打雷噼了吗?散户就那么难吗?故意的吧。
天龙八部357
11-06 22:53
11-06 23:11
34
0
[
原油吧
]
PTA短纤PP苯乙烯塑料PVC乙二醇都要压不住涨势了都,燃油原油一路跌,闹哪样?
沉默的松涛
11-06 23:10
11-06 23:10
65
0
[
A50期指吧
]
美股要崩盘了
股友2822z1w8
11-06 23:10
11-06 23:10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咋了咋了,出了啥消息吗?为什么大跌
蕙质兰心的烟
11-06 23:10
11-06 23:10
34
0
[
黄金/美元吧
]
美元跌,股市跌你应该硬啊。你也变成商品了吗
情圣与渣男
11-06 23:10
11-06 23:10
36
0
[
铁矿石吧
]
现在是用北铁指数定价吗,有哪位大神知道啊
股友0ZhdMP
11-06 23:10
11-06 23:10
38
0
[
玻璃吧
]
减仓五万多手涨了3块钱,你让人怎么做啊?
股友p270l591
11-06 23:10
11-06 23:10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有两个爹的指数真好,白天跟东跌,晚上跟西跌,不错,不错,孝顺
看衰恒跌科技
11-06 23:10
11-06 23:10
27
0
[
A50期指吧
]
明显跌不动,不跟外围了,明天稳了
不要追涨5975
11-06 23:10
11-06 23:10
381
3
[
烧碱吧
]
太假了,明显在钓鱼
挣够一亿就退
11-06 22:34
11-06 23:10
146
4
[
焦煤吧
]
下杀远月先行懂得都懂
略略略了吕
11-06 22:51
11-06 23:10
74
1
[
苯乙烯吧
]
不空等过年吗
碗中水浅隆科
11-06 22:36
11-06 23:10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欢迎纳斯达克的来恒科对冲
炒股好不容易
11-06 23:10
11-06 23:10
57
1
[
A50期指吧
]
只要红红就行
股友X3601023
11-06 22:57
11-06 23:10
30
0
[
黄金/美元吧
]
在90下车了
股友l169i985
11-06 23:09
11-06 23:09
165
2
[
碳酸锂吧
]
我是服了...谁不知道公示评估是定性锂矿呢....谁不知道公示完了才走流程呢..
Faketoria
11-06 22:28
11-06 23:09
82
3
[
玻璃吧
]
1110收盘,明天冲上1130加油
糊里糊涂买稀
11-06 22:42
11-06 23:09
74
3
[
焦煤吧
]
看周线,马上要暴跌到1231了。
心若梦醒
11-06 22:28
11-06 23:09
25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跌就对了,科技跌万物生。跌吧,跌得更猛烈些
控制回撤方能
11-06 22:56
11-06 23:09
88
0
[
小型纳指吧
]
两阴夹一阳。
烁烁的南黎辰
11-06 23:09
11-06 23:09
44
1
[
小型纳指吧
]
我还在后悔下午跌一百点的时候没抄底,弹起来我肯定不会跑,但看到你这结果,我肯定会
残血的小红花
11-06 22:58
11-06 23:09
61
1
[
对二甲苯吧
]
坐等瀑布,量化资金无处遁形
股友ADQDiD60
11-06 22:13
11-06 23:09
42
0
[
黄金/美元吧
]
涨跌不死不活没意思
义为忠
11-06 23:09
11-06 23:09
141
0
[
黄金/美元吧
]
国际黄金5分钟级别的重要压力4022附近,还是没有突破!
红茶品股
11-06 23:09
11-06 23:09
48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能把住啊
A120201
11-06 23:09
11-06 23:09
47
0
[
鸡蛋吧
]
基本确认,12合约逼空了,空头只能割肉离场
股友R6brfr
11-06 23:09
11-06 23:09
49
0
[
小型纳指吧
]
无故狂泻
忍龙22
11-06 23:09
11-06 23:09
32
0
[
A50期指吧
]
独立行情,大涨三天,保证全世界资金跟散户进场...3万亿每天不是梦
買谁谁就涨停
11-06 23:08
11-06 23:08
34
0
[
沪金吧
]
抄底加多
丸辣223
11-06 23:08
11-06 23:08
51
0
[
焦煤吧
]
持有快一个月了,赔的不行,也不敢再入手,唉
股友8N62r375
11-06 23:08
11-06 23:08
315
4
[
小型纳指吧
]
古尔斯比又比比美股说降息需要数据,不一定降息了导致跳水,普子出来喊俩声创新高啊,
焦糖瓜子李
11-06 22:29
11-06 23:08
32
0
[
黄金/美元吧
]
3978/66附近多,看4000-4020,建议防守3960
dubs李姐bhs9
11-06 23:08
11-06 23:08
238
2
[
碳酸锂吧
]
还有最重要的一个点,大家没意识到。枧下窝是最垃圾的一个云母矿,品味最低,如果这个
Junkang
11-06 22:31
11-06 23:08
36
2
[
PVC吧
]
$PVC2601(DCE|v2601)$
股友信仰之道
11-06 20:16
11-06 23:08
45
0
[
焦煤吧
]
时间换空间,反正我仓位不重,就像股票放着有空就上来看两眼,2605,也就意味着有
真实vs幻想
11-06 23:08
11-06 23:08
37
0
[
玻璃吧
]
减仓5万就涨了几个点老铁别怕,一直有多平压着空单继续等待
宁波阿三头
11-06 23:07
11-06 23:07
34
0
[
A50期指吧
]
今晚继续跳水,收盘也跳就行了,要不然明天怎么会拉
周到的公孙全
11-06 23:07
11-06 23:07
2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完了,一日游
股友910xZ580
11-06 23:07
11-06 23:07
137
3
[
生猪吧
]
明天开始高开,然后砸盘!今天之所以不砸,是因为股票指数上4000。做多情绪好。明
别怕只是技术
11-06 20:52
11-06 23:07
35
0
[
A50期指吧
]
其实没啥惊恐的,晚上就是看美股,已经很强了没有大跳水
半糖得经济
11-06 23:07
11-06 23:07
40
0
[
小型纳指吧
]
出啥事了?
基民lDqcG9
11-06 23:07
11-06 23:07
166
6
[
沪镍吧
]
外盘下午将开启强力上涨模式,一点开始就可以看到,这货会紧跟外盘的
和气暴富得子
11-06 11:08
11-06 23:07
116
6
[
棕榈油吧
]
2511合约贴水价报上来了,是9012元/吨,买7898元/吨就不会有人卖出也,
寂莫如雪岁月
11-06 22:22
11-06 23:07
116
5
[
焦煤吧
]
焦煤今晚站不稳1300,那接下来下看1180附近
股友06g21v95
11-06 20:02
11-06 23:07
40
0
[
A50期指吧
]
稳得很嘛
东财网友7006
11-06 23:07
11-06 23:07
59
0
[
A50期指吧
]
跟美股的
古灵精怪的洪
11-06 23:07
11-06 23:07
共有帖子数
16568970
篇
首页
上一页
24277
24278
24279
24280
24281
24282
24283
24284
24285
24286
242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