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
0
[
沪银吧
]
双顶现,必有瀑布杀,进入下跌区间
被量化追着砍
11-06 23:51
11-06 23:51
40
0
[
沪镍吧
]
永远的12万
灬春暖花开灬
11-06 23:50
11-06 23:50
94
3
[
沪铝吧
]
反正我是劝你们不要试图摸顶,远着呢~
乡下来的韭菜
11-06 22:43
11-06 23:50
53
0
[
沪银吧
]
外盘真他么牛逼,非得熬到我们开盘他才跌
AAABBBCC
11-06 23:50
11-06 23:50
308
0
[
沪铜吧
]
国海策略统计显示,铜价单日跌幅超3%时,次日铜股板块平均跌幅仅1.1%。从过往规
风陵天下
11-06 23:50
11-06 23:50
46
0
[
COMEX黄金吧
]
这是什么阵型啊过山车么
我不是股神精
11-06 23:50
11-06 23:50
62
3
[
A50期指吧
]
散了,睡吧,明天醒来翻红100个点以上。
股友75K8906C
11-06 23:40
11-06 23:50
48
0
[
A50期指吧
]
别怕,我托盘
拿正牌磨烂席
11-06 23:49
11-06 23:49
70
0
[
小型纳指吧
]
所有人保持内裤干燥
Coke老湿
11-06 23:49
11-06 23:49
31
0
[
弘业期货吧
]
你们信吗
不二1518
11-06 23:49
11-06 23:49
33
1
[
沪银吧
]
最少能看到10000点左右去
AilonHH
11-06 23:44
11-06 23:49
37
0
[
沪银吧
]
这都是什么事啊,两头杀
一手哥天天涨
11-06 23:49
11-06 23:49
334
0
[
弘业期货吧
]
2025年11月6日,江苏舜天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经与间接控股股东苏豪控股沟
不二1518
11-06 23:49
11-06 23:49
99
3
[
A50期指吧
]
跟美股走?垃圾
冷暖自知
11-06 23:38
11-06 23:49
46
0
[
COMEX黄金吧
]
这就是华尔街么
股友1979Q613
11-06 23:49
11-06 23:49
95
4
[
小型纳指吧
]
相信会继续创新高,明年还会继续新高
今夜涨
11-05 21:58
11-06 23:49
32
0
[
沪银吧
]
下来吧下来吧。涨了一天加倍吐出来
股友22R332u2
11-06 23:48
11-06 23:48
28
0
[
多晶硅吧
]
三个月了,小作文没停过,不敢空,更不敢多
扛单让你飞起
11-06 23:48
11-06 23:48
228
4
[
小型纳指吧
]
老特不是做多了吗,居然还跌
ndkdbdbdj
11-06 22:34
11-06 23:48
31
1
[
沪银吧
]
这特么感觉跟着原油在跌
AAABBBCC
11-06 23:43
11-06 23:48
55
0
[
沪银吧
]
原油跌,黄金白银跌,美元也跌
AAABBBCC
11-06 23:48
11-06 23:48
1356
5
[
碳酸锂吧
]
转自雪球大v的分析,供参考吧。几个点我说明一下吧:1、枧下窝在停产前,今年8月份
Junkang
11-06 21:15
11-06 23:48
2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好温和啊
炒股养家88号
11-06 23:48
11-06 23:48
40
0
[
沪银吧
]
这下好了,都给套住了
快乐的冉虔1
11-06 23:47
11-06 23:47
57
1
[
小型纳指吧
]
遮住名字看走势还以为是恒生指数呢
东落西升亮
11-06 23:44
11-06 23:47
757
4
[
碳酸锂吧
]
【大中矿业:全资孙公司取得湖南鸡脚山锂矿采矿许可证】SHMET10月29日讯,大
弓头鲸鱼
11-02 23:19
11-06 23:47
77
1
[
碳酸锂吧
]
这里做空是占大多数的嘴硬也有一拼其实不重要明天就知道结果了
翻倍不止
11-06 22:42
11-06 23:47
37
1
[
沪银吧
]
电子盘就是险恶
这3年专做金
11-06 23:40
11-06 23:47
48
1
[
沪铝吧
]
空仓等待时机,创新高空!加油涨,加油!喝茶聊天等于赚到!加油涨!
股友3797120U
11-06 22:50
11-06 23:47
38
0
[
玉米吧
]
果断平了,空豆粕了,这货太慢了
股友1MX26379
11-06 23:46
11-06 23:46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东西快跑
池山奈一
11-06 23:46
11-06 23:46
47
1
[
燃油吧
]
买在高位,损在低位,也是服了,挨揍的手,太欠了!
瓜皮狗
11-06 23:26
11-06 23:46
2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他巴巴跌了啊,吓啊
艺韵典藏
11-06 23:46
11-06 23:46
46
0
[
COMEX黄金吧
]
可以来点更猛烈的。
股友9128973i
11-06 23:30
11-06 23:45
52
1
[
原油吧
]
挂450平空单今晚能到吗,外盘破59了
静心忍误急
11-06 23:41
11-06 23:45
39
0
[
焦煤吧
]
夜盘收盘后原油有色黄白跌得稀里哗啦的
邪恶小法师
11-06 23:45
11-06 23:45
2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天资金都去拉证券红利有色去了,科技板块拉没多少,砸中概一下子就下来
恒科快冲2000
11-06 23:45
11-06 23:45
33
0
[
黄金/美元吧
]
还好我英名
马上少年
11-06 23:44
11-06 23:44
45
2
[
沪银吧
]
没啥大波动,既不会大涨,也不会大跌
股友t825186X
11-06 23:38
11-06 23:44
58
0
[
NYMEX原油吧
]
没有用
青禾加油加油
11-06 23:44
11-06 23:44
133
6
[
玉米吧
]
东财60分钟9转现在是7转,明天上午还得横一上午才能跳水。正好是下午,也就是多头
红吉绿利
11-06 22:22
11-06 23:44
2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跟跌不跟涨的拉几
股友6056877g
11-06 23:44
11-06 23:44
6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银行带飞了
高傲的卫文秀
11-06 23:44
11-06 23:44
42
0
[
A50期指吧
]
才好了一天又要吃屁这个星期
才望暴富得张
11-06 23:44
11-06 23:44
73
3
[
铁矿石吧
]
港口堆了那么多要怎么处理,豆子买那么多怎么处理,肯定加价卖出去
跟着乾坤走
11-06 21:52
11-06 23:44
112
0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全球股市全部低开
美好的庄念茜
11-06 23:39
11-06 23:44
35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尖尖,不横屏都看不出来
计谋的施璟
11-06 22:50
11-06 23:44
120
4
[
沪金吧
]
918买的多好慌
猎鲸传人
11-06 23:22
11-06 23:44
82
1
[
小型纳指吧
]
出了什么情况了
新韭菜鸡蛋汤
11-06 23:03
11-06 23:43
4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科技大跌,跌不动的老登们出来撑场子
交易為生
11-06 23:43
11-06 23:43
2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懒得喷
牢a原神家庭
11-06 23:43
11-06 23:43
36
0
[
沪银吧
]
沪银比沪金弱多了
股友9pLb9I
11-06 23:42
11-06 23:42
57
2
[
A50期指吧
]
这个基金咋了涨一天跌四五六天,再涨一天跌四五六天
基民wR7kJq
11-06 23:33
11-06 23:42
80
3
[
小型纳指吧
]
@江苏蓝宝4专家@美股吹哨人@邓超喜爱人7三大空头出来蹦跶了
波段吃肉
11-06 23:25
11-06 23:42
64
0
[
小型纳指吧
]
抄底,抄抄抄!!!
平和宁静的袁
11-06 23:42
11-06 23:42
4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直接暴击
股友8K2885g5
11-06 23:42
11-06 23:42
2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牢生科技真的是两头挨打,之前纳指涨又不见涨,纳指跌就跟跌
股友953N1U59
11-06 23:42
11-06 23:42
50
1
[
焦煤吧
]
外围大跌明天大盘估计要跌不知道焦煤会不会跟
股友93723Y8y
11-06 23:36
11-06 23:42
51
0
[
小型纳指吧
]
舒服了吧
账户已注销
11-06 23:42
11-06 23:42
96
2
[
豆粕吧
]
红花绿叶3088
日月星汉
11-06 21:58
11-06 23:42
250
0
[
沪银吧
]
黄金白银的走势,已经没有很大的意义了。跟老千股一样。随大盘的吧。大家没事猜猜大盘
爱宝宝巴士
11-06 23:42
11-06 23:42
49
1
[
黄金/美元吧
]
那这一天涨的算什么?
想方设法搞钱
11-06 23:39
11-06 23:41
55
1
[
小型纳指吧
]
中国自己的指数是叫中证A50指数。 //@mysky360 :A50期货指数不是
mysky360
11-06 23:38
11-06 23:41
34
0
[
小型纳指吧
]
有啥新闻吗?怎么又这样了?
PattiLee
11-06 23:04
11-06 23:41
83
4
[
原油吧
]
跌不动了,加多加多兄弟们,今晚后半夜暴涨
冬虫夏冰
11-06 23:26
11-06 23:41
2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三倍空套利2%止盈4/3
鸿运长存
11-06 23:41
11-06 23:41
73
0
[
小型纳指吧
]
10月非农就业数据减少9100个。把你吓得这样。
股友2037
11-06 23:41
11-06 23:41
25
0
[
纽约金TN12吧
]
为什么跟纳斯达克这么同步
哉佩利敖z
11-06 23:41
11-06 23:41
60
0
[
PTA吧
]
为啥不跟原油
一万分之一
11-06 23:16
11-06 23:40
71
2
[
小型道指吧
]
别怕,使劲买,只赚不赔的!
再也不买河南
11-05 18:25
11-06 23:40
45
0
[
甲醇吧
]
加空了甲醇
扫地一僧
11-06 23:40
11-06 23:40
43
1
[
焦煤吧
]
空01多05怎么样
英俊潇洒的付
11-06 23:00
11-06 23:39
730
8
[
碳酸锂吧
]
大家只看到一个报告,没有去看报告的抬头!已动用未处置!这几个字的含义,我保证大部
车库我爱你
11-06 22:35
11-06 23:39
107
2
[
氧化铝吧
]
看资本要不要服务实体了,10大铝厂股票涨停,铝价屡创新高!主力只看的见账户上的浮
分分钟赚百万
11-06 22:24
11-06 23:39
48
0
[
黄金/美元吧
]
美股跌不应该买黄金吗
纪律性很差的
11-06 23:39
11-06 23:39
86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来看,黄金自上周五波动越来越小,10月7日以来最小的波幅全部集中在了这几天。
金小芳ryc618
11-06 23:39
11-06 23:39
41
0
[
小型纳指吧
]
看来明天继续情绪接力修复了
JJk
11-06 23:39
11-06 23:39
179
0
[
COMEX黄金吧
]
目前来看,黄金自上周五波动越来越小,10月7日以来最小的波幅全部集中在了这几天。
金小芳ryc618
11-06 23:39
11-06 23:39
35
0
[
黄金/美元吧
]
跌破9开头
股友90a8f898
11-06 23:38
11-06 23:38
39
0
[
氧化铝吧
]
5日线都站不稳,还有200块钱下跌空间哦,,山东那边做套利很厉害的,
股友6066Q633
11-06 23:38
11-06 23:38
共有帖子数
16568978
篇
首页
上一页
24274
24275
24276
24277
24278
24279
24280
24281
24282
24283
242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