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晚继续延续上涨的概率很大,上方关注4030-50,操作上现在空仓的要么轻仓
解盘米娜
11-06 19:14
11-06 19:14
70
1
[
碳酸锂吧
]
空头必然爆仓因为这是月线看涨形态目标在24万以上
灵木京香
11-06 18:08
11-06 19:14
30
0
[
综合铜03吧
]
铜啊你太弱了
神之避佑
11-06 19:13
11-06 19:13
202
1
[
多晶硅吧
]
控盘严重,浙商跑完了今天都没怎么跌
股友9l89z169
11-06 19:00
11-06 19:13
364
4
[
综合镍03吧
]
菲律宾台风镍矿受损严重
标致的钱全
11-06 18:02
11-06 19:13
2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
缩量进放量出
11-06 19:13
11-06 19:13
120
4
[
沪铝吧
]
现货铝小涨60期货尴尬了!
勇气是路
11-06 16:14
11-06 19:13
35
0
[
对二甲苯吧
]
晚上6840开吧
股友516353x1
11-06 19:12
11-06 19:12
140
5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在不上车没机会了
股友73pK6531
11-06 16:30
11-06 19:12
65
2
[
综合铝03吧
]
见顶
有决策力的施
11-04 23:06
11-06 19:12
248
0
[
沪镍吧
]
最大利好华友钴业!
卿吾528888
11-06 19:10
11-06 19:10
10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迟早要跌破3800
股友Z500q269
11-06 19:07
11-06 19:10
84
1
[
PTA吧
]
今晚原油还在拉,期权这两天不得十倍以上,可以早上犹豫半天认购还是没下手
股友Uw9d71
11-06 17:35
11-06 19:10
44
0
[
NYMEX原油吧
]
这次的原油能涨到多少?能到62吗?
车之迷
11-06 19:09
11-06 19:09
339
3
[
沪铜吧
]
为什么没有咨询说人民币被伦敦踢出结算单位了
漆黑的小熊猫
11-06 11:43
11-06 19:09
58
0
[
红枣吧
]
收割完散户再搞农户,红枣这次吃相有点难看
风残日月
11-06 19:09
11-06 19:09
44
2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拉科技砸银行
东财网友7006
11-06 18:01
11-06 19:09
166
6
[
COMEX黄金吧
]
继续空,就不信弄不下来了
炒股生小娃
11-06 18:17
11-06 19:09
70
1
[
氧化铝吧
]
最成功就是国泰,把氧化铝按在地上摩擦三个月
粤唱越红2169
11-06 18:52
11-06 19:08
259
12
[
生猪吧
]
国泰加空一千手,这次肯定砸得比上次深
唐远殊
11-06 16:00
11-06 19:08
396
7
[
PTA吧
]
什么利好下午疯狂拉升
敬畏永远正确
11-06 14:39
11-06 19:08
60
1
[
玻璃吧
]
杀不下去,就得拉,拉了再杀
投之亡地然后
11-06 19:03
11-06 19:07
75
6
[
PVC吧
]
果然03锁仓空就往上拉,要是我没锁仓肯定还要往下砸
亏麻了惨了
11-06 10:33
11-06 19:07
66
2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的基本面,还是高空为主,库存天量,需求不足,笨价持续下跌
阿叶80
11-06 13:20
11-06 19:07
95
5
[
PVC吧
]
一一一一2601我给逢低补仓加低吸高抛再低吸,竟然给我把成本弄到4607
我只是个小期
11-06 11:04
11-06 19:07
441
3
[
焦煤吧
]
东财大哥做空了?虽然没几张
亢慢慢
11-06 17:22
11-06 19:07
40
0
[
玻璃吧
]
看见一得我很开心
股友BlOIe5
11-06 19:06
11-06 19:06
64
2
[
沪银吧
]
晚上开在11510,惯性冲高11550,11550进去空他,100个点就跑路
爱宝宝巴士
11-06 16:28
11-06 19:05
96
4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是吃拉面还是吃沙县就看你了,成败在此一举!
鸡蛋拉面
11-06 18:46
11-06 19:05
7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天的这一轮拉升就像是变了心的前男友一去不回头,傍晚才稍见回落~!近期的行情
陈陈C1C25678
11-06 19:05
11-06 19:05
111
0
[
乙二醇吧
]
[图片]
股友G1592725
11-06 19:05
11-06 19:05
39
0
[
沪银吧
]
最近几天白银都是诱空,11550在进场空,其他时间有大风险
爱宝宝巴士
11-06 19:05
11-06 19:05
57
1
[
沪金吧
]
明天暴力拉升
足智多谋得雁
11-06 18:24
11-06 19:04
38
0
[
红枣吧
]
看着挺弱
JemmyJo
11-06 19:04
11-06 19:04
99
2
[
玉米吧
]
尾盘突袭,杀小散空止损,诱多。没有长下影线。个人觉得是反弹非反转。今天晚上可以2
小牧羊人
11-06 18:25
11-06 19:04
62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海南贸易,港口,旅游,赛马概念集体涨停。
小猫鼐
11-06 18:57
11-06 19:04
58
0
[
COMEX黄金吧
]
3900-----4000点之间拉扯
股海猎食的虎
11-06 19:03
11-06 19:03
118
2
[
黄金/美元吧
]
美原油进场了空单拿好就行,看好目标,大家可以先忙其他事情,该吃饭的吃饭,黄金跟美
修金之路ZM01
11-06 17:10
11-06 19:03
28
0
[
丙烯吧
]
$丙烯603(CZCE|PL603)$
股友C0631k36
11-06 19:03
11-06 19:03
38
0
[
沪铝吧
]
今天买的,晚发财
急匆匆的周巧
11-06 19:02
11-06 19:02
43
0
[
豆油吧
]
外盘跌这货不跟,外盘涨是不是得起飞呀
小豆粒
11-06 19:02
11-06 19:02
104
0
[
玻璃吧
]
找个理由上涨而已,不要太兴奋,就犹如研究不出汽车,埋怨别人的问题一样,多想想技术
螺纹小小白
11-06 19:01
11-06 19:01
208
7
[
燃油吧
]
不赚最后一个铜板,盯了几天,还是守到了。期货比股票好一点,基本面分析很重要。多空
股友刚入的小
11-06 09:06
11-06 19:01
12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4007可入手多单
北辰33893019
11-06 19:00
11-06 19:00
235
12
[
生猪吧
]
弱弱问句,这是不是就是传说中的W底反转结构?
捞完就走
11-06 14:27
11-06 18:59
45
1
[
生猪吧
]
不到10000不要抄底
股友9316d2K9
11-06 17:11
11-06 18:58
49
0
[
红枣吧
]
减产敬去哪了?明明是个资金盘,涨跌资金说了算,与减产增产有个毛线关系。
快快闪开牛来
11-06 18:58
11-06 18:58
54
0
[
COMEX黄金吧
]
今年上5000
有勇有谋的牛
11-06 18:57
11-06 18:57
89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不要反弹一天跌3天啊
股友5W2385N7
11-06 18:12
11-06 18:57
380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601合约:螺纹钢今日呈现震荡企稳、小幅收涨的走势。当前成本支撑有点增强
时间复利研修
11-06 17:29
11-06 18:57
47
1
[
纯碱吧
]
5手1282的成本4手套了差不多二个月了,
梦想飞延
11-06 18:15
11-06 18:56
91
0
[
纯碱吧
]
就先不说什么免检不免检的,看看那个榜单,两空头老大忽悠了一天愣是没把家人留住,估
股友517C3V95
11-06 18:56
11-06 18:56
124
0
[
焦煤吧
]
根据我的“陷阱”理论这轮焦煤的上涨与去年焦煤的下跌形成了“对称”那么去年的下跌从
灵木京香
11-06 18:55
11-06 18:55
45
1
[
NYMEX原油吧
]
看涨到65
弗里德曼
11-06 18:39
11-06 18:55
50
0
[
沪银吧
]
晚上美元让你刮目相看,白银你只能自己看着办!
ok棒
11-06 18:48
11-06 18:55
535
10
[
多晶硅吧
]
这个榜是错的吧?浙商多减仓八千,空减仓800,净持仓竟然减仓一万五千手?
股市小同志
11-06 17:27
11-06 18:55
137
0
[
沪金吧
]
黄力晨:黄金区间震荡调整 短线存在反弹需求
黄力晨
11-06 18:55
11-06 18:55
45
0
[
沪银吧
]
家人们加空单,机构加多单,对峙出方向
淡写轻描skj
11-06 18:55
11-06 18:55
205
5
[
多晶硅吧
]
明天能不能砸两千点到五万一啊
能不能让我回
11-06 17:44
11-06 18:55
398
10
[
多晶硅吧
]
一群连榜都不会看的也敢来玩期货。浙商是清仓了多单,显得净空单一下多了7000手,
股友553030Z3
11-06 17:07
11-06 18:55
168
6
[
焦煤吧
]
还是那句话多头牛逼拉过1354看看,看砸死多头不
账户已注销
11-06 18:04
11-06 18:54
250
6
[
橡胶吧
]
,外盘暴跌啊
趋势王一
11-06 15:52
11-06 18:54
638
7
[
A50期指吧
]
大商股份海南布局
arancheung
11-01 09:22
11-06 18:54
204
2
[
多晶硅吧
]
所以那个周末高层的会议的后续呢?
Timberlake11
11-06 16:08
11-06 18:54
101
6
[
玉米吧
]
舒服了继续冲明天看到2180
基民1CFGh7
11-06 14:45
11-06 18:53
34
0
[
燃油吧
]
$燃油2601(SHFE|fu2601)$
热情的袁晗8
11-06 18:53
11-06 18:53
41
0
[
小型纳指吧
]
睡醒了,就开始拉升
无限强大的小
11-06 18:53
11-06 18:53
151
5
[
小型纳指吧
]
为什么总是白天绿,是谁在恶意做空吗
勤劳的很过分
11-06 18:07
11-06 18:53
63
0
[
黄金/美元吧
]
比特币这些垃圾数据都能卖10万美金一个
股友O6666w35
11-06 18:51
11-06 18:51
169
3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复工的闹钟滴答作响,多散的小心脏喷喷乱跳
水手2019
11-06 16:24
11-06 18:50
59
2
[
苯乙烯吧
]
我敢打赌,最多不过6500,又得调头向下
BMW540iM
11-06 13:44
11-06 18:49
67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人起来开始做空了?美国人空翻多了,今晚有戏看
弗里德曼
11-06 18:49
11-06 18:49
38
1
[
NYMEX原油吧
]
翻绿走人
点金神手在线
11-06 18:40
11-06 18:48
413
2
[
棕榈油吧
]
【今日总结】今晚的行情走的比较震荡,水花不大,多数品种偏弱势回撤,不过力度并不大
投资界的老船
11-04 23:39
11-06 18:48
56
0
[
玻璃吧
]
盘中增仓11万手,下杀不及预期,下午空头匆忙跑路,自此北伐
细嗅蔷薇8700
11-06 18:48
11-06 18:48
99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小收货你们今天怎样的呢?
金日有戏99
11-06 18:37
11-06 18:48
129
3
[
聚丙烯吧
]
砸了几天没人开多单了,自己对倒往上拉,你都不减仓获利盘都不跑,演的太假
木华黎
11-06 11:37
11-06 18:48
146
3
[
沪铝吧
]
外盘跳水了,那么多人唱多,大家小心为妙
马刺邓肯哥
11-06 18:24
11-06 18:48
400
5
[
焦炭吧
]
【今日总结】今晚整体的行情走势力度不大,市场多数品种还在酝酿中,多头趋势性较好的
投资界的老船
11-05 23:23
11-06 18:47
35
0
[
沪金吧
]
又要开跌了!
风影云翼
11-06 18:47
11-06 18:47
共有帖子数
16569384
篇
首页
上一页
24306
24307
24308
24309
24310
24311
24312
24313
24314
24315
243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