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
0
[
COMEX黄金吧
]
重上四千已成定局
股友Q70P9189
11-06 19:31
11-06 19:31
12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跌是不可能了,4005有强力支撑,就看涨多少了
如意宝郎君
11-06 19:18
11-06 19:31
63
1
[
小型纳指吧
]
红了干嘛?小韭菜,还没上车
sunlightgugu
11-06 19:26
11-06 19:31
266
1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周四lM2512收7405,一个相当高的位置,既然是牛市,7400附近不急于
老股民玩期指
11-06 18:35
11-06 19:30
38
0
[
沪银吧
]
今晚破50
天道大势
11-06 19:30
11-06 19:30
71
1
[
沪银吧
]
财富哥又加仓了。晚上估计还是高开
股友953272vM
11-06 19:16
11-06 19:29
202
8
[
小型纳指吧
]
根据我108年的炒股经验,这是三重顶背离走势
江苏蓝宝4专
11-06 18:34
11-06 19:29
208
5
[
股指期货吧
]
目前看向上现看能不能破7450附近,向下能看到7230附近。向下机会可能要大于向
诸葛2025
11-06 14:54
11-06 19:28
71
3
[
PVC吧
]
看见底部没有钱来抄底可惜了
耐心等待大道
11-06 10:18
11-06 19:28
6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005/07附近多,目标4020破位看30-50,防护3994。
江叔J1358593
11-06 19:28
11-06 19:28
66
2
[
多晶硅吧
]
感觉明天还是不会跌破5w3
Cbbbbbb
11-06 18:53
11-06 19:27
78
2
[
多晶硅吧
]
家人们散多都指望和浙商上次一样。重新抄底做多?有没有?
光伏协会刘大
11-06 18:50
11-06 19:26
192
3
[
股指期货吧
]
鼓励
深沉de帝傲霓
11-06 15:24
11-06 19:25
83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11.6黄金日内观点!胜负5-0!19.23分!晚间会议!!
金熵说
11-06 19:24
11-06 19:24
69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应该不跳了吧
淡定的黎南1
11-06 19:14
11-06 19:24
161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跌回3300~3600
龙腾盛世图
11-06 18:40
11-06 19:24
59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冲上4000,迟迟不破,现价4007,想做多可以看看4000关口的位置,或者
Y一瑶AHrzy41
11-06 19:24
11-06 19:24
36
0
[
COMEX黄金吧
]
日内冲上4000,迟迟不破,现价4007,想做多可以看看4000关口的位置,或者
Y一瑶AHrzy41
11-06 19:24
11-06 19:24
41
0
[
COMEX黄金吧
]
穷人观点
谦让的白鹤
11-06 19:24
11-06 19:24
45
1
[
小型纳指吧
]
低开高走,今晚少说也得大涨一个点,下周直接再创新高
李李李李李先
11-06 19:20
11-06 19:24
134
1
[
尿素吧
]
据说新增了60万吨出口配额,不过有用吗,三天的量
从来凡尘入富
11-06 18:57
11-06 19:23
105
1
[
碳酸锂吧
]
周度库存减少3406吨继续去库,产量增加454.缺德复产也不够缺口
一颗小小小的
11-06 19:12
11-06 19:23
53
2
[
小型纳指吧
]
你是白天跌晚上涨是吧所以白天ETF跟你跌,纳斯达克晚上跟你涨
小喷泉
11-06 19:19
11-06 19:23
49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在3950这个位置有很强的支撑,应该不太可能再往下跌了吧?
婀娜的赵宇航
11-06 19:12
11-06 19:22
37
0
[
COMEX黄金吧
]
不要与黄金大趋势对着干,黄金总体是的上的,这几年黄金大牛市,涨到六千点没问题。
曹青竹
11-06 19:22
11-06 19:22
68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晚上好,大家都吃过饭了吧,交代一下我们手上的单子,首先原油的,原油有些朋友说
修金之路ZM01
11-06 19:22
11-06 19:22
67
2
[
纯碱吧
]
原油涨疯了
碱王重出江湖
11-06 17:37
11-06 19:21
100
2
[
小型纳指吧
]
达子能不能硬一次
财神到了呀哦
11-06 18:53
11-06 19:21
40
0
[
A50期指吧
]
怎么这么肉,没多大动静
大吉利市的钟
11-06 19:20
11-06 19:20
45
0
[
原油吧
]
开盘再绿了那就太搞笑了。简直无厘头。
疯笑而过
11-06 19:20
11-06 19:20
74
1
[
A50期指吧
]
截止目前,三倍做多盘前上涨4.54。
股友78D1589V
11-06 18:30
11-06 19:19
309
0
[
碳酸锂吧
]
暴涨原因!天赐签了160万吨电解液合同要抢购碳酸锂了!每次碳酸锂大涨都是这个路线
超级成长为皇
11-06 19:19
11-06 19:19
56
0
[
NYMEX原油吧
]
冒险看两个点
sucksid
11-06 19:19
11-06 19:19
202
1
[
PTA吧
]
11.6盘前布局思路PTA2601:PTA短期维持供需紧平衡,但产能过剩的格局限
沧澜点评
11-05 17:34
11-06 19:18
48
0
[
A50期指吧
]
下周可能到4100点
想发财的男神
11-06 19:18
11-06 19:18
612
2
[
多晶硅吧
]
11月6日多晶硅龙虎榜
森林1380721
11-06 18:01
11-06 19:18
34
0
[
NYMEX原油吧
]
涨张让大家解套吧,特无甫
股友SoGFD4
11-06 19:18
11-06 19:18
90
2
[
碳酸锂吧
]
泰君加多明天多平砸盘老套路了,空头明天吃肉稳了
未来三年做多
11-06 17:13
11-06 19:18
1272
12
[
纯碱吧
]
重大利空,晚上跌停
做空赚钱剁饼
11-06 16:03
11-06 19:18
293
4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的scfi指数大家怎么看
ghygfg
11-06 15:19
11-06 19:17
40
0
[
小型纳指吧
]
演了一天
我只要钱钱钱
11-06 19:17
11-06 19:17
90
1
[
黄金/美元吧
]
11月6日金价依托3980.02跳开,欧盘冲破4000整数关,盘中已刷4016.
肖Q124o4o265
11-06 18:30
11-06 19:17
97
2
[
沪金吧
]
说句很扎心话。国外压根不把金银放在眼里。如果崩盘受害最严重是那些人知道了吧。国外
倾国的咸璇
11-06 18:10
11-06 19:16
161
11
[
PVC吧
]
难道他就不怕散户捡抄底筹码吗,
永贵视野
11-06 11:48
11-06 19:16
131
0
[
沪金吧
]
云杰:黄金晚间短多看涨4030-4045
云杰黄金札记
11-06 19:15
11-06 19:15
64
1
[
生猪吧
]
今天中信加多,明天要跌
走在曲线之前
11-06 18:23
11-06 19:15
1145
6
[
碳酸锂吧
]
这个是下午两点半发出来的
风吹落叶遍地
11-06 18:28
11-06 19:14
44
0
[
黄金/美元吧
]
准备开仓,准备开仓,日内像样的行情就三波,我们日内目前不亏不赚,晚盘继续开始,准
Y一瑶AHrzy41
11-06 19:14
11-06 19:14
41
0
[
COMEX黄金吧
]
准备开仓,准备开仓,日内像样的行情就三波,我们日内目前不亏不赚,晚盘继续开始,准
Y一瑶AHrzy41
11-06 19:14
11-06 19:14
5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晚继续延续上涨的概率很大,上方关注4030-50,操作上现在空仓的要么轻仓
解盘米娜
11-06 19:14
11-06 19:14
70
1
[
碳酸锂吧
]
空头必然爆仓因为这是月线看涨形态目标在24万以上
灵木京香
11-06 18:08
11-06 19:14
30
0
[
综合铜03吧
]
铜啊你太弱了
神之避佑
11-06 19:13
11-06 19:13
202
1
[
多晶硅吧
]
控盘严重,浙商跑完了今天都没怎么跌
股友9l89z169
11-06 19:00
11-06 19:13
364
4
[
综合镍03吧
]
菲律宾台风镍矿受损严重
标致的钱全
11-06 18:02
11-06 19:13
2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
缩量进放量出
11-06 19:13
11-06 19:13
120
4
[
沪铝吧
]
现货铝小涨60期货尴尬了!
勇气是路
11-06 16:14
11-06 19:13
35
0
[
对二甲苯吧
]
晚上6840开吧
股友516353x1
11-06 19:12
11-06 19:12
140
5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在不上车没机会了
股友73pK6531
11-06 16:30
11-06 19:12
65
2
[
综合铝03吧
]
见顶
有决策力的施
11-04 23:06
11-06 19:12
248
0
[
沪镍吧
]
最大利好华友钴业!
卿吾528888
11-06 19:10
11-06 19:10
10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迟早要跌破3800
股友Z500q269
11-06 19:07
11-06 19:10
84
1
[
PTA吧
]
今晚原油还在拉,期权这两天不得十倍以上,可以早上犹豫半天认购还是没下手
股友Uw9d71
11-06 17:35
11-06 19:10
44
0
[
NYMEX原油吧
]
这次的原油能涨到多少?能到62吗?
车之迷
11-06 19:09
11-06 19:09
339
3
[
沪铜吧
]
为什么没有咨询说人民币被伦敦踢出结算单位了
漆黑的小熊猫
11-06 11:43
11-06 19:09
58
0
[
红枣吧
]
收割完散户再搞农户,红枣这次吃相有点难看
风残日月
11-06 19:09
11-06 19:09
44
2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拉科技砸银行
东财网友7006
11-06 18:01
11-06 19:09
166
6
[
COMEX黄金吧
]
继续空,就不信弄不下来了
炒股生小娃
11-06 18:17
11-06 19:09
70
1
[
氧化铝吧
]
最成功就是国泰,把氧化铝按在地上摩擦三个月
粤唱越红2169
11-06 18:52
11-06 19:08
259
12
[
生猪吧
]
国泰加空一千手,这次肯定砸得比上次深
唐远殊
11-06 16:00
11-06 19:08
396
7
[
PTA吧
]
什么利好下午疯狂拉升
敬畏永远正确
11-06 14:39
11-06 19:08
60
1
[
玻璃吧
]
杀不下去,就得拉,拉了再杀
投之亡地然后
11-06 19:03
11-06 19:07
75
6
[
PVC吧
]
果然03锁仓空就往上拉,要是我没锁仓肯定还要往下砸
亏麻了惨了
11-06 10:33
11-06 19:07
66
2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的基本面,还是高空为主,库存天量,需求不足,笨价持续下跌
阿叶80
11-06 13:20
11-06 19:07
95
5
[
PVC吧
]
一一一一2601我给逢低补仓加低吸高抛再低吸,竟然给我把成本弄到4607
我只是个小期
11-06 11:04
11-06 19:07
441
3
[
焦煤吧
]
东财大哥做空了?虽然没几张
亢慢慢
11-06 17:22
11-06 19:07
40
0
[
玻璃吧
]
看见一得我很开心
股友BlOIe5
11-06 19:06
11-06 19:06
64
2
[
沪银吧
]
晚上开在11510,惯性冲高11550,11550进去空他,100个点就跑路
爱宝宝巴士
11-06 16:28
11-06 19:05
96
4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是吃拉面还是吃沙县就看你了,成败在此一举!
鸡蛋拉面
11-06 18:46
11-06 19:05
7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天的这一轮拉升就像是变了心的前男友一去不回头,傍晚才稍见回落~!近期的行情
陈陈C1C25678
11-06 19:05
11-06 19:05
111
0
[
乙二醇吧
]
[图片]
股友G1592725
11-06 19:05
11-06 19:05
共有帖子数
16569273
篇
首页
上一页
24304
24305
24306
24307
24308
24309
24310
24311
24312
24313
243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