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
0
[
甲醇吧
]
2150空
股友1G77g830
11-06 19:47
11-06 19:47
69
1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没人喊了?那我来:明天涨停!哈哈哈欧线现在比较有意思了,你觉得要跌的时候它就
百面玲珑
11-06 19:30
11-06 19:47
62
0
[
黄金/美元吧
]
还是多单顺你我心意!4007附近多单,现价4017附近,已经有稳稳的近9个点的收
江叔J1358593
11-06 19:47
11-06 19:47
40
0
[
沪银吧
]
这波上涨到13000
天道大势
11-06 19:46
11-06 19:46
38
0
[
沪银吧
]
马上起飞
天道大势
11-06 19:45
11-06 19:45
44
1
[
沪银吧
]
这特么几字形怎么搞?什么指标都没用,只能用量价关系,出长影线就跑
天若有板
11-06 18:29
11-06 19:45
31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不支持评论?
缩量进放量出
11-06 19:14
11-06 19:43
73
0
[
COMEX黄金吧
]
4040开空
专心的柳小白
11-06 19:43
11-06 19:43
224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接空是没有前tu的,只有追多这样子才能维持生活,现在不是上来16附近了,今天
wuyanbing668
11-06 16:35
11-06 19:43
77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005-03多,4014-16减仓稳健的可以获利出
hhb90972
11-06 19:36
11-06 19:43
221
9
[
沪银吧
]
我的空单还在扛,要不要回调呀?11555止损,多头老大给个机会呗
相信哥只是个
11-06 17:31
11-06 19:43
488
0
[
碳酸锂吧
]
电池厂家疯狂抢购原材料,天赐的电解液都被强到2028年去了,这回就真的是一芯难求
碳酸锂期权10
11-06 19:43
11-06 19:43
77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005-03多,4014-16减仓稳健的可以获利出
hhb90972
11-06 19:36
11-06 19:42
1091
7
[
焦煤吧
]
焦煤市场"变脸"太快:今天宽松明天偏紧,价格反复收割散户!
股市期市重磅
11-05 22:35
11-06 19:42
54
0
[
NYMEX原油吧
]
有意思,下来了
股友0FvdZi
11-06 19:41
11-06 19:41
120
1
[
沪银吧
]
高开不了多少外盘肯定跳水
向天再借五百
11-06 18:09
11-06 19:41
65
2
[
NYMEX原油吧
]
黄金4005-03多,4014-16减仓稳健的可以获利出
hhb90972
11-06 19:36
11-06 19:41
61
2
[
燃油吧
]
空单估计要爆了
亿利十块十
11-06 17:46
11-06 19:41
58
1
[
焦煤吧
]
我就很不解大家都在喊1328以上高空,但是主力真的拉到1328你真的会空吗?
美好的席古力
11-06 19:38
11-06 19:41
224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三单再平仓!4010的多单,4005补仓多单,4015一起出,再收150个点!
q814o84852
11-06 19:41
11-06 19:41
8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005-03多,4016到了,本周截止目前周四依旧保持全胜姿态新单耐心等待
hhb90972
11-06 19:41
11-06 19:41
45
1
[
黄金/美元吧
]
操作建议:现货黄金4000-4005美元线多,防守3995,仅供场外的朋友参考。
肖Q124o4o265
11-06 18:44
11-06 19:41
38
1
[
燃油吧
]
是啊要发财了,外盘涨了0.1
期神卡卡
11-06 18:24
11-06 19:41
3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005-03多,4016到了,本周截止目前周四依旧保持全胜姿态新单耐心等待
hhb90972
11-06 19:41
11-06 19:41
85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4005-03多,4016到了,本周截止目前周四依旧保持全胜姿态新单耐心等待
hhb90972
11-06 19:41
11-06 19:41
56
2
[
小型纳指吧
]
大W天龙!
平和宁静的丁
11-06 17:59
11-06 19:41
59
1
[
A50期指吧
]
越是想买的时候,就越不要买,可谓必胜战法
无聊的看着股
11-06 19:33
11-06 19:41
226
1
[
COMEX黄金吧
]
这两天杂事太多了。先进个多单
朱哥短线
11-06 16:47
11-06 19:41
146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一单获利平仓
朱哥短线
11-06 19:40
11-06 19:40
314
6
[
黄金/美元吧
]
星辰:第三单,4010附近再多一手,损4003,看到4020压力位,带好止损!
q814o84852
11-06 16:53
11-06 19:40
77
0
[
菜粕吧
]
乾坤摩根赚麻了吧,每天都浮盈加仓,看来加拿大那边有什么没公布的消息
ajbdxhidbd28
11-06 19:40
11-06 19:40
38
0
[
COMEX黄金吧
]
来第二次触碰3916位置了我们直接空单做一波轻仓入22加仓即可防护给到26位置
老徐带你来摸
11-06 19:39
11-06 19:39
52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005-02多,损3995,看4018-25
hhb90972
11-06 18:13
11-06 19:39
79
3
[
NYMEX原油吧
]
黄金4005-02多,损3995,看4018-25
hhb90972
11-06 18:12
11-06 19:39
77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005-02多,损3995,看4018-25
hhb90972
11-06 18:13
11-06 19:39
39
0
[
NYMEX原油吧
]
不会像昨天一样吧
王老吉投基
11-06 19:39
11-06 19:39
6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的主要风险在于可能发生的流动性危机。
锦鲤王时间复
11-06 19:39
11-06 19:39
223
1
[
红枣吧
]
早早平了红枣,棕榈油补回亏损,还有富裕,该涨不涨,就调动力好的。
钓鱼不吃鱼的
11-06 14:02
11-06 19:39
89
3
[
A50期指吧
]
特股神在么,今晚空还是多?
东财网友7006
11-06 19:16
11-06 19:38
3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半导体芯片,科技兴国
股友12n2720r
11-06 19:37
11-06 19:37
281
3
[
氧化铝吧
]
烧碱和氧化铝说了抄底的,黑子总要喷,喷
期海纵横之T
11-06 17:03
11-06 19:37
83
0
[
TSI铁矿石(62%)吧
]
新加坡跌破了上周五价格!内盘都不破770
W知行合二W
11-06 19:37
11-06 19:37
34
0
[
沥青吧
]
既然没关系,就把那牌子摘了,挂羊头卖狗肉。
登高长啸
11-06 19:36
11-06 19:36
38
0
[
纯碱吧
]
来回洗,多洗几次才会决定方向
股友n4URjR
11-06 19:36
11-06 19:36
67
2
[
多晶硅吧
]
举报浙商吧,发利好,自己跑路!
成功需要努力
11-06 19:30
11-06 19:36
119
4
[
玻璃吧
]
想要上涨,就得把手中的多单平仓。想要下跌,就得逢涨就追。目前的位置,是散户最喜欢
季枫持股
11-06 11:15
11-06 19:36
334
3
[
多晶硅吧
]
又是一键清仓,这次把国泰挂高点上了?浙商操盘这么厉害?
尊重的吴菡1
11-06 18:01
11-06 19:36
272
2
[
豆粕吧
]
外盘大跌,今晚会低开多少?
婀娜的施伊菲
11-06 19:25
11-06 19:35
76
3
[
焦煤吧
]
大家都是喊空做多,身体很诚实。哈哈哈
美好的席古力
11-06 18:24
11-06 19:35
4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金汇德XA1656
11-06 19:34
11-06 19:34
441
3
[
综合铜03吧
]
伦铜:4小时反弹进行中,最高到10792,距预测值10806只有14美元,反弹达
无声的小号
11-06 16:20
11-06 19:34
57
1
[
菜油吧
]
套的时间太长了,今天刚红了几个点,就迫不及待的平了,平完以后又涨了30点
两元坐庄中石
11-06 15:10
11-06 19:34
348
0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11.06)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11-06 19:34
11-06 19:34
35
0
[
玻璃吧
]
来回洗
股友n4URjR
11-06 19:34
11-06 19:34
427
6
[
多晶硅吧
]
浙商应该是把单子拆到别的期货公司了,多头只有浙商跑了别的都是加仓的,肯定是浙商加
贪多必亏
11-06 17:14
11-06 19:33
48
1
[
多晶硅吧
]
这么大券商,居然玩日内短线??有意思么???格局在哪???
o散户中的霸
11-06 18:53
11-06 19:33
96
3
[
大豆吧
]
速度关注大牛黄金概念股:山东黄金,中金黄金,恒帮股份,四川黄金,湖南黄金,西部黄
股海无边666
09-24 11:54
11-06 19:33
41
0
[
焦煤吧
]
今晚跳空高开1330开
疯狂的油渣
11-06 19:32
11-06 19:32
41
0
[
COMEX白银吧
]
感觉还要再下来哆嗦一下
只待秋风过耳
11-06 19:32
11-06 19:32
51
0
[
COMEX黄金吧
]
重上四千已成定局
股友Q70P9189
11-06 19:31
11-06 19:31
12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跌是不可能了,4005有强力支撑,就看涨多少了
如意宝郎君
11-06 19:18
11-06 19:31
63
1
[
小型纳指吧
]
红了干嘛?小韭菜,还没上车
sunlightgugu
11-06 19:26
11-06 19:31
266
1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周四lM2512收7405,一个相当高的位置,既然是牛市,7400附近不急于
老股民玩期指
11-06 18:35
11-06 19:30
38
0
[
沪银吧
]
今晚破50
天道大势
11-06 19:30
11-06 19:30
71
1
[
沪银吧
]
财富哥又加仓了。晚上估计还是高开
股友953272vM
11-06 19:16
11-06 19:29
202
8
[
小型纳指吧
]
根据我108年的炒股经验,这是三重顶背离走势
江苏蓝宝4专
11-06 18:34
11-06 19:29
208
5
[
股指期货吧
]
目前看向上现看能不能破7450附近,向下能看到7230附近。向下机会可能要大于向
诸葛2025
11-06 14:54
11-06 19:28
71
3
[
PVC吧
]
看见底部没有钱来抄底可惜了
耐心等待大道
11-06 10:18
11-06 19:28
6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005/07附近多,目标4020破位看30-50,防护3994。
江叔J1358593
11-06 19:28
11-06 19:28
66
2
[
多晶硅吧
]
感觉明天还是不会跌破5w3
Cbbbbbb
11-06 18:53
11-06 19:27
78
2
[
多晶硅吧
]
家人们散多都指望和浙商上次一样。重新抄底做多?有没有?
光伏协会刘大
11-06 18:50
11-06 19:26
192
3
[
股指期货吧
]
鼓励
深沉de帝傲霓
11-06 15:24
11-06 19:25
83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11.6黄金日内观点!胜负5-0!19.23分!晚间会议!!
金熵说
11-06 19:24
11-06 19:24
69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应该不跳了吧
淡定的黎南1
11-06 19:14
11-06 19:24
161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跌回3300~3600
龙腾盛世图
11-06 18:40
11-06 19:24
59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冲上4000,迟迟不破,现价4007,想做多可以看看4000关口的位置,或者
Y一瑶AHrzy41
11-06 19:24
11-06 19:24
36
0
[
COMEX黄金吧
]
日内冲上4000,迟迟不破,现价4007,想做多可以看看4000关口的位置,或者
Y一瑶AHrzy41
11-06 19:24
11-06 19:24
41
0
[
COMEX黄金吧
]
穷人观点
谦让的白鹤
11-06 19:24
11-06 19:24
45
1
[
小型纳指吧
]
低开高走,今晚少说也得大涨一个点,下周直接再创新高
李李李李李先
11-06 19:20
11-06 19:24
134
1
[
尿素吧
]
据说新增了60万吨出口配额,不过有用吗,三天的量
从来凡尘入富
11-06 18:57
11-06 19:23
共有帖子数
16569567
篇
首页
上一页
24307
24308
24309
24310
24311
24312
24313
24314
24315
24316
243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