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51 3 [财富号评论吧] 生物医药、银行、旅游及酒店等涨幅居前,江钨装 东方晨光 06-2306-23 17:38
- 257 3 [银之杰吧] 今天板上清仓了,看看股吧这群贱骨头的水军在唱 股友z185639A81 06-2306-23 17:37
- 189 1 [东方财富吧] SpaceX(SPCX)这就是豆包吗?呵呵 HF87683 06-2306-23 17:34
- 115 1 [有研新材吧] 我来吹票啦!听我给你吹~ 流浪的馒头 06-2306-23 17:32
- 1314 15 [大唐发电吧] 6月23日,周二经过多组测试,电,直接选择大唐 小桑11万本金 06-2306-23 17:31
- 92 6 [*ST建艺吧] 请教一下大家,怎么样??*st建艺 天通5海印3汇车1 06-2306-23 17:27
- 128 7 [黄河旋风吧] 这段时间能拿住黄河的要么真悟道了,要么纯反射 股友3833V896v8 06-2306-23 17:26
- 86 3 [英维克吧] 天量,英维克天量后,第二天跌的概率90% 韭菜专业杀手 06-2306-23 17:25
- 250 4 [黄河旋风吧] 「高端访谈」算力热浪下的黄河旋风:金刚石“退 流逝的沙 06-2306-23 17:25
- 1551 3 [财富号评论吧] 6月23日复盘:三安光电、亨通光电、风华高科 交易天才汤姆G 06-2306-23 17:21
- 688 8 [中天科技吧] 可能是要进入调整期 保持冷静别乱动 06-2306-23 17:20
- 46 2 [黄河旋风吧] 明天来个大长腿换手,后续还能继续……不然得震 零与游戏 06-2306-23 17:16
- 942 30 [有研新材吧] 午盘择机加仓布局,个股基本面稳健,板块轮动走 张顺稳盈 06-2306-23 17:15
- 158 4 [大唐发电吧] 不管赔了还是挣了。我就想问昨天说直播开水烫蛋 买进就大涨1 06-2306-23 17:05
- 1407 2 [财富号评论吧] 6.23晚,太极实业,中京电子,先导智能 卧龙捉妖传 06-2306-23 17:03
- 705 1 [财富号评论吧] 周二晚评大唐发电跌破均线,及时止盈 云间寻机 06-2306-23 17:03
- 142 5 [京东方A吧] 今天加仓,前景不错。 福到心清财至 06-2306-23 17:03
- 26 2 [长飞光纤吧] 涨到1万 上善若水6288 06-2306-23 17:02
- 54 1 [东方锆业吧] 恭喜今天买进的,明天大概率要吃面了 只抓妖 06-2306-23 17:02
- 139 2 [有研新材吧] 明天看补跌,有研有两个概念,靶材龙头江丰调整 俊逸出尘的鹿溪3 06-2306-23 17:00
- 170 3 [有研新材吧] 有研新材是国务院国资委直管央企中国有研科技集 股友TVwZnu2352 06-2306-23 16:59
- 840 1 [黄河旋风吧] 二十万一年狂澜680万心得感悟:交易修心,戒除 股友2f535919Q2 06-2306-23 16:58
- 148 7 [大唐发电吧] 寻找开水烫蛋的那位 Cambricon_5G 06-2306-23 16:58
- 49 2 [长飞光纤吧] 看看H股就知道,这货明天要补跌 零七07 06-2306-23 16:56
- 102 3 [亨通光电吧] 今天建仓,150以上卖 福到心清财至 06-2306-23 16:55
- 285 1 [源杰科技吧] 大盘反弹结束了吗?没!不管是什么板块,在量化 大don572阚 06-2306-23 16:54
- 78 2 [东方锆业吧] 量化被洗出去了,明天继续板 财源万贯得安琪拉 06-2306-23 16:52
- 379 13 [海欣股份吧] 6月23日盘面热点全景梳理|资金高低切换主线一 邓哥擒龙复盘 06-2306-23 16:49
- 200 6 [亨通光电吧] 很多人说跌了就敢买,真跌起来敢买吗?谁知道是 股友58wd735217 06-2306-23 16:48
- 60 3 [三安光电吧] 明天下18来接我们可好 大橙子dddd 06-2306-23 16:48
- 106 3 [三安光电吧] 明天开始3个地板,股价底部都翻倍了,还在做美 百撕骑姐哥 06-2306-23 16:46
- 64 2 [太极实业吧] 这票确实今天垃圾。今天跑的鼻做他还多。量化撤 美如冠玉de花无缺 06-2306-23 16:46
- 147 3 [中天科技吧] 今天是大盘拖累了你啊 股友05U7309f15 06-2306-23 16:44
- 74 2 [亨通光电吧] 为什么长飞涨停了? 股友85X9286m75 06-2306-23 16:39
- 72 3 [大族激光吧] $大族激光(SZ002008)$ 迅捷的钱梦香 06-2306-23 16:39
- 119 1 [三安光电吧] 假如涨到1万亿市值,老林就是首副了,如果不拉 他二叔公 06-2306-23 16:39
- 64 2 [三安光电吧] 这成交量,主力跑了不少 沉着冷静的泊舟1 06-2306-23 16:39
- 40 2 [东方财富吧] 东财家人们给力点,直接拉个20cm! 爱听周杰伦的歌 06-2306-23 16:39
- 220 3 [亨通光电吧] 我感觉亨通硬是给散户抬上去的,主力每次都是十 暑夏乘凉 06-2306-23 16:35
- 470 1 [黄河旋风吧] 想洗我。不可能我必须再拿回来 股友8X8J888806 06-2306-23 16:34
- 43 1 [卫星化学吧] 昨天一个陌生人不知道哪里来的我电话,问我玩股 宸崽要快乐 06-2306-23 16:33
- 399 2 [黄河旋风吧] 我好难过啊!拿不住真的要进厂了 家财兴隆得刘正风 06-2306-23 16:32
- 30 1 [东方财富吧] 这个天线怎么看 股友9929110K7U 06-2306-23 16:32
- 65 1 [XD长电科吧] M头成立了吗 招财广进de进鑫 06-2306-23 16:31
- 496 2 [宗申动力吧] 思思每日收盘复盘,数字再升一台阶凯盛科技,风 思思的传说 06-2306-23 16:31
- 54 1 [大唐发电吧] 明天最后的机会了外围科技重挫,电力还起不来那 美登高 06-2306-23 16:30
- 22 0 [大族激光吧] 大哥是真的厉害 纯粹小蟒蛇 06-2306-23 16:30
- 670 0 [财富号评论吧] 大跌的原因找到了,明天基本这样走…… 公皓cxck56 06-2306-23 16:30
- 20 0 [东方财富吧] 昨天带头涨,今天带头砸盘 随势而起 06-2306-23 16:29
- 17 0 [长飞光纤吧] 顶风作案,明天天地板 股友57720u7Q07 06-2306-23 16:29
- 78 2 [东方锆业吧] 今天是不是好多人买进去了 王建国爱国 06-2306-23 16:29
- 25 1 [卫星化学吧] 对子顶,赶紧跑 小浣熊305 06-2306-23 16:29
- 30 0 [长飞光纤吧] 康宁怎么负7了 开朗的池日轩 06-2306-23 16:29
- 21 0 [彩虹股份吧] 见好就收,再见 今日开张 06-2306-23 16:28
- 28 0 [京东方A吧] 夜很深,花很艳,隔夜挂单卖出单刚刚好。 重庆男人 06-2306-23 16:28
- 307 2 [三安光电吧] 同时布局三大热门赛道,还有玻璃基板 chenglei258 06-2306-23 16:28
- 21 0 [大唐发电吧] ,货出完了 股友F1216868Q7 06-2306-23 16:28
- 305 0 [大唐发电吧] 海里全是你们的大唐 股友n3165367o5 06-2306-23 16:28
- 23 0 [黄河旋风吧] 晚上的隔夜单卖出像夜来香,只在开盘时散发出味 重庆男人 06-2306-23 16:28
- 65 0 [卫星化学吧] 滚动利好 卫星化学 开盘即涨停 业绩大幅增长 机 joyDNA 06-2306-23 16:28
- 212 0 [XD长电科吧] 花旗:先进封装,正进入前所未有的超级景气周期 股市日月星 06-2306-23 16:28
- 21 0 [东方财富吧] 今晚的花开得恰到好处,隔夜挂单卖出挂得恰逢其 重庆男人 06-2306-23 16:28
- 21 0 [东方财富吧] 这玩意儿不会这位置套人吧 英俊的大哥 06-2306-23 16:28
- 26 0 [XD长电科吧] 明天反包 叫你卖了不听 06-2306-23 16:27
- 29 0 [太极实业吧] 基本面不变,继续。洗洗更健康,小步慢跑才是王 方圆666666 06-2306-23 16:27
- 35 0 [京东方A吧] 该砸了,两日砸不死,三日必砸穿 牛市又来了继续干 06-2306-23 16:27
- 22 0 [长飞光纤吧] 明天600,下月1000。拿好 概率学游戏 06-2306-23 16:27
- 21 0 [黄河旋风吧] 真牛,我都不敢买 股友KkbGE4 06-2306-23 16:27
- 22 0 [大族激光吧] 狂 回本还得等多久 06-2306-23 16:27
- 348 0 [三安光电吧] 资金大幅高低切换!6.23收盘主力抢筹出逃核心标 自由的鸿 06-2306-23 16:27
- 33 0 [黄河旋风吧] 这种走势的确不好拿住,基本面为零,其次上涨后 追高一号 06-2306-23 16:27
- 153 0 [黄河旋风吧] 2026年实盘记录200个本炒股之旅(第81天) 菲儿有好股 06-2306-23 16:27
- 46 0 [中天科技吧] 每次都是大盘不好中天过来顶起来,6.8号不就是 一本浩 06-2306-23 16:26
- 3905 0 [财富号评论吧] 方军,接力二板龙头股,长江证券 炒股冠军方军 06-2306-23 16:26
- 33 1 [大族激光吧] $大族激光(SZ002008)$ 股友X912515p99 06-2306-23 16:25
- 29 0 [大唐发电吧] 资金宁愿去拉医药股和银行股,都不愿意来电力 做T小超人 06-2306-23 16:25
- 28 0 [东方财富吧] 搞不懂,18的时候不买。21.8你买? 股市里的一颗韭菜 06-2306-23 16:25
- 19 0 [大唐发电吧] 市盈率13,很好的一家企业,值得长期持有 财神9588 06-2306-23 16:25
- 123 0 [大族激光吧] 挑战一年3.5倍实盘日记第二十四天 风来即动身的金豆 06-2306-23 16:25
- 214 0 [银之杰吧] 银之杰黄线(庄家成本线),自救回血,触线回血 柚子老周 06-2306-23 16:24
- 98 1 [大唐发电吧] 算电同协新闻来了 点石成金的张无忌 06-2306-23 16:24
- 27 0 [长飞光纤吧] 我等一段时间几十个目标给你哈哈哈 稳健的邓佑超 06-2306-23 16:24
- 242 0 [彩虹股份吧] $彩虹股份(SH600707)$ 股友585230L8p5 06-2306-23 16:23
- 27 0 [特发信息吧] 不康宁暴跌 赚钱买地狱猫 06-2306-23 16:23
- 437 0 [英维克吧] 说说为什么有望切换到液冷成为新主线? 逻辑分享 06-2306-23 16:23
- 1154 0 [京东方A吧] 6.23周二 涨停板股票:梯队+高度+明细表! 自由的鸿 06-2306-23 16:23
- 29 0 [黄河旋风吧] 美股科技今晚盘前都在跌啊,明天会不会被带崩 梦幻泡影1234 06-2306-23 16:22
- 23 0 [黄河旋风吧] 明天继续涨停 股友c80V579668 06-2306-23 16:22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