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409 8 [三安光电吧] 盘前大跌 HX5133094393927314 06-2306-23 17:39
- 582 3 [财富号评论吧] 6.23回顾:东方财富,长电科技,云南锗业 远山观市 06-2306-23 17:38
- 333 4 [银之杰吧] 看这里,看这里。大家注意图中这个贱骨头,不仅 股友z185639A81 06-2306-23 17:36
- 2113 5 [财富号评论吧] 6.23晚评:有研新材,兆易创新,京东方A,生益 远山观市 06-2306-23 17:36
- 146 2 [银之杰吧] 今天板上卖掉了,看看股吧这群贱骨头的水军一整 股友z185639A81 06-2306-23 17:35
- 1044 6 [财富号评论吧] 周二晚评:《太极实业》 东来聚利徐哥 06-2306-23 17:34
- 1067 11 [长飞光纤吧] 美股盘前科技怎么跌成这样了啊,明天a子不会闷 股友8E7688299H 06-2306-23 17:30
- 265 5 [太极实业吧] 今天跑了,我在宝光躲两天再来哦,还在我就是一 股友32U71k3309 06-2306-23 17:29
- 52 2 [英维克吧] 液冷龙头有点废 夜萤之光 06-2306-23 17:19
- 368 5 [大唐发电吧] $大唐发电(SH601991)$ 温暖的白全1 06-2306-23 17:16
- 43 2 [长江证券吧] 长江接替黄河 股市中的逆流 06-2306-23 17:12
- 870 1 [财富号评论吧] 6/23收盘看法 深科技、英维克、沪电股份 景明先生 06-2306-23 17:10
- 30 1 [银之杰吧] 桑田狗来了,明天竞价直接砸 虫二逛股市 06-2306-23 17:09
- 161 1 [洛阳钼业吧] 能坚持住不放的都挺牛逼的 股友17f53U5128 06-2306-23 17:07
- 492 2 [财富号评论吧] 6/23晚谈,方正科技,康强电子,太极实业,三花 九一北路3 06-2306-23 17:07
- 242 4 [太极实业吧] 玛德,昨天高点买的亏死了我了,22的成本,短期 温文尔雅的漱玉轩 06-2306-23 17:07
- 167 7 [云南锗业吧] 这个股票怎么样?看到多少 突突突哒哒哒 06-2306-23 17:05
- 319 2 [XD长电科吧] 周二盘面深度复盘:长电科技在连续反弹30%后出 趋势逻辑研判社 06-2306-23 17:03
- 121 4 [三安光电吧] 要盘整几天了,除非美国今晚大涨 黄泽亿 06-2306-23 17:03
- 99 3 [黄河旋风吧] 已经8英寸投产了,正在扩大产能,我出差去过, 观河渡月 06-2306-23 17:02
- 48 1 [长江证券吧] 9.02直接越过?明天能到10.3? 股友0y205a2767 06-2306-23 16:57
- 260 7 [亨通光电吧] 光纤3杰,亨通明显进入震荡滞胀了。持股8天,一 舒心的爱丝 06-2306-23 16:55
- 28 1 [三安光电吧] 希望明天回点血哦 气宇轩昂的栖竹 06-2306-23 16:53
- 134 1 [大唐发电吧] 二十万本金攀升六百万逆袭之路,令我摒弃妄想短 股友693w8R8658 06-2306-23 16:52
- 443 2 [中天科技吧] 今日收盘61.73,较昨日59.63继续走高,早盘一度 淡定的阿龙 06-2306-23 16:52
- 32 1 [银之杰吧] 前几天有个人说会有几个板,可惜没拿住 虎气冲天 06-2306-23 16:52
- 44 2 [太极实业吧] 今年拉到千亿市值吗 农行很行吗 06-2306-23 16:51
- 58 1 [银之杰吧] 持股的想明天还是一个天板,踏空的想让这股明天 家和万事兴2266 06-2306-23 16:51
- 537 3 [财富号评论吧] 06.23晚:黄河旋风、长飞光纤、三安光电、京东 点石老张 06-2306-23 16:50
- 33 1 [彩虹股份吧] 就一万块钱,爱涨涨爱跌跌,涨了我觉得买少了, 股友7X1r616927 06-2306-23 16:50
- 146 5 [三安光电吧] 标准的中枢第三类买点 扮羊吃老虎 06-2306-23 16:50
- 74 3 [东方财富吧] 持仓大亏60点,9.24东方财富救我出来。两年后我 王畅星河 06-2306-23 16:50
- 40 1 [卫星化学吧] 能连板么,亏18个点,这两天回了15个,还差2.6 股友v628706G52 06-2306-23 16:48
- 57 2 [大唐发电吧] 明天补跌 崇拜股神神 06-2306-23 16:47
- 71 2 [有研新材吧] 是否要回补缺口 夢花如雪 06-2306-23 16:47
- 248 3 [大唐发电吧] 明天的大唐发电危险不 富贵成金地雅筑 06-2306-23 16:46
- 78 0 [亨通光电吧] 彩姐,这个股可以卖出一部分,先收回本金,这样 极道圣兵 06-2306-23 16:46
- 162 4 [黄河旋风吧] 明天啥预期 健康的叶致东 06-2306-23 16:46
- 129 0 [大唐发电吧] 二十万入市本钱滚至六百万成长之路,让我消解幻 股友693w8R8658 06-2306-23 16:46
- 19 0 [银之杰吧] 明天还有一板吧!! 股友f00879E338 06-2306-23 16:46
- 53 1 [XD长电科吧] 明天大阳线反包 股友WB2fJJ 06-2306-23 16:46
- 46 0 [东方锆业吧] 终于买到了,明天该我吃一口了吧明天买你 股友FwjpjZ 06-2306-23 16:46
- 17 0 [黄河旋风吧] 太强了 黄河旋风678 06-2306-23 16:46
- 54 1 [京东方A吧] 挣了包华子走了 买入前多思考 06-2306-23 16:46
- 322 0 [财富号评论吧] 只给有缘人看,未来五年最大的阶层跃迁机会就在 基神吕菲特 06-2306-23 16:46
- 25 0 [长江证券吧] 都认为是一日游,但这次券商不一样,涨到国庆节 一年二次 06-2306-23 16:45
- 27 0 [东方锆业吧] 尾盘谁吃掉五六千万股 股友9VjWsj 06-2306-23 16:45
- 31 0 [中天科技吧] @至利行情说三浮股份二连涨停!太牛了 股友1E0D058217 06-2306-23 16:45
- 24 0 [彩虹股份吧] 我认为我已经闻到了小牛淡淡的香味了,奋发牛 股友z616i87357 06-2306-23 16:45
- 71 1 [XD长电科吧] 牛逼啊董秘会来事,这是奔着市值管理管理来了 灵动活泼的白榆5 06-2306-23 16:45
- 211 0 [英维克吧] 6.23周二全天暗盘汇总1、银之杰,暗盘/W:11430 价值投资掌门人 06-2306-23 16:45
- 26 0 [东方财富吧] @至利行情说三浮股份二连涨停!太牛了 股友1E0D058217 06-2306-23 16:45
- 17 0 [三安光电吧] 公告呢 散户阿强 06-2306-23 16:45
- 21 0 [英维克吧] 。 股友867oH89531 06-2306-23 16:44
- 28 0 [亨通光电吧] 虽然明天低开,但是又能怎么样呢 吃饭不用小碗 06-2306-23 16:44
- 38 0 [英维克吧] 主力不是人啊!从早上开盘就挂79的单居然不卖给 出门遇红码 06-2306-23 16:44
- 31 2 [太极实业吧] 哎呀没有做t啊 诚实的宋博4 06-2306-23 16:44
- 193 0 [财富号评论吧] 银之杰狂揽两个20CM涨停!金融科技ETF华宝(159 ETF风向标 06-2306-23 16:44
- 18 0 [长飞光纤吧] 哈哈拉吧出不了货继续拉砸主力手上 股友87807N5A98 06-2306-23 16:44
- 306 0 [长飞光纤吧] 突破新高啦,难忘的一个月 股友1105220852 06-2306-23 16:44
- 22 0 [亨通光电吧] 怎么跟长飞差距那么大?? 股友122yK76606 06-2306-23 16:43
- 18 0 [长江证券吧] 举牛旗 老鼠追猫被反咬 06-2306-23 16:43
- 22 0 [长江证券吧] 看走势像杂毛 花开满斗de宁荣荣 06-2306-23 16:43
- 97 0 [财富号评论吧] 6月23日晚谈复盘《东方财富》 武锋化龙 06-2306-23 16:43
- 25 0 [长江证券吧] 就是超跌反弹,明天清仓不玩了 古灵精怪的赵怡萱 06-2306-23 16:43
- 25 0 [特发信息吧] 今天应该有公告吧 清雅的离莉 06-2306-23 16:43
- 17 0 [黄河旋风吧] 稳了利好出货 大A炒股之重生 06-2306-23 16:42
- 62 1 [东方财富吧] 明天开盘抛压肯定的,关键看承接,但是今天这跟 Leeeee 06-2306-23 16:42
- 107 0 [财富号评论吧] 6.23收盘;银之杰小幅高开后快速拉升,日内承接 长风揽盈C 06-2306-23 16:42
- 48 0 [银之杰吧] 世名科技都3连板,明天你就是龙头,明天如果三 陆小凤之重出江湖 06-2306-23 16:42
- 47 1 [有研新材吧] 今天还没榜吗 热心的蒋纨2 06-2306-23 16:42
- 58 1 [彩虹股份吧] 今天涨停是不是没有上龙虎榜呀谁有发一下 走爬山去 06-2306-23 16:42
- 46 1 [东方财富吧] 不说那么多东的西的,一句话东财家人们给力点, 爱听周杰伦的歌 06-2306-23 16:42
- 25 0 [长飞光纤吧] 明天完了呀康宁盘前暴跌 carol酱 06-2306-23 16:41
- 20 0 [东方财富吧] #股市怎么看# 活泼的邱澜煦 06-2306-23 16:41
- 39 0 [亨通光电吧] 日本光纤涨30%你今天居然绿的 足智多谋的乔港 06-2306-23 16:41
- 139 0 [卫星化学吧] 在动态PE小于20倍以下,业绩增长超过100%的中报 AIapp2001 06-2306-23 16:41
- 21 0 [银之杰吧] 35.66被洗,板上又买回来了 专坑故散户的T1 06-2306-23 16:40
- 40 0 [东方财富吧] 东方财富真的可以买了,高低切,只有券商能承接 股友l697700E88 06-2306-23 16:40
- 150 0 [黄河旋风吧] 黄河旋风,继续看连板! 作手秋田 06-2306-23 16:40
- 200 0 [工业富联吧] 能坚持住不放的都挺牛逼的 股友17f53U5128 06-2306-23 16:39
- 201 1 [特发信息吧] 通过龙虎榜预测明天走势@妙想 炎森2288 06-2306-23 16:39
- 417 0 [财富号评论吧] 周二观察回顾《东方财富》《长电科技》《多氟多 龙叔言市a 06-2306-23 16:39
- 22 0 [银之杰吧] 这是炒的预期,实控人变更,要反转了! 北哥炒家 06-2306-23 16:39
- 30 0 [英维克吧] 除权后股价下跌至62元左右,当时一片看空也,错 苏州竹辉 06-2306-23 16:38
- 35 0 [三安光电吧] 梦还未发完,明后两天一定要阳线一天比一天高才 股友la26151577 06-2306-23 16:38
- 25 0 [长飞光纤吧] 这是要取代易中天了,800以上的趋势 股友5M1C996583 06-2306-23 16:38
- 51 0 [有研新材吧] 有研主营拥有电、磁,光、医四大板块,四大高端 股友TVwZnu2352 06-2306-23 16:37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