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262 2 [财富号评论吧] 6.23晚,有研新材,中天火箭 卧龙捉妖传 06-2306-23 17:39
- 1861 2 [财富号评论吧] 6.23晚谈 华工科技 京东方A 东山精密 工业富联 船长阿宝 06-2306-23 17:36
- 494 3 [京东方A吧] 客观聊聊京东方 A:现在是周期顶,还是新起点? 风乡z 06-2306-23 17:33
- 49 2 [大族激光吧] 这个是什么板块?今天打板进了 贪玩少年 06-2306-23 17:33
- 1024 18 [大族激光吧] 放巨量上涨,到底跟不跟? 颜丝合缝 06-2306-23 17:32
- 312 12 [彩虹股份吧] 烂板出妖股……复盘之后后悔今天出了。明天不一 玉米胡2266 06-2306-23 17:25
- 158 6 [大唐发电吧] 今天美股大跌,美光盘前都跌9个点了,明天是机 牧笛的贝瑜 06-2306-23 17:23
- 168 5 [黄河旋风吧] 没有榜?? 猎狩2025 06-2306-23 17:22
- 36 1 [英维克吧] 明天真要大跌了,美股科技盘前暴跌 股友7I76699f90 06-2306-23 17:19
- 72 3 [卫星化学吧] 时间没到为何提前发布,不懂 a胜者为王a 06-2306-23 17:17
- 794 5 [财富号评论吧] 6.23晚~长电科技、华电辽能、埃斯顿、粤桂股份 轻言观市 06-2306-23 17:14
- 29 1 [东方财富吧] 今天套到人没?我被其它地方套住了,不然也进来 新新新韭菜 06-2306-23 17:11
- 374 1 [亨通光电吧] 藤仓都是大涨,就你今天绿 易烊千玺同款 06-2306-23 17:06
- 50 2 [亨通光电吧] 开始出货了,搭配美股盘前,无疑了 不亏就行哈哈 06-2306-23 17:02
- 84 2 [亨通光电吧] 美股一崩,全球跟着倒大霉。如果美股昨晚没崩, 心宽体胖300来磅 06-2306-23 17:01
- 127 3 [彩虹股份吧] 实名举报杭州顶点财经胡豹团队虚假宣传大家一起 股友170959xu15 06-2306-23 17:00
- 81 3 [银之杰吧] 开盘啦下面银之杰不给评论了,怕明天一涨停了! 北哥炒家 06-2306-23 16:59
- 73 3 [银之杰吧] 明天3连板,带领大盘反攻,点燃金融科技情绪! 陆小凤之重出江湖 06-2306-23 16:58
- 143 6 [太极实业吧] 这股炒的啥概念 股友9575210Hy5 06-2306-23 16:57
- 298 11 [京东方A吧] 明天不妙啊,美股盘前科技股大跌,康宁也暴跌。 股友852n30Z589 06-2306-23 16:57
- 72 2 [特发信息吧] 明天溢价大大的,旭光电子三板开始就是知春路西 精通印钱 06-2306-23 16:57
- 128 5 [特发信息吧] 知春路来了 涨个十厘米 06-2306-23 16:56
- 522 3 [财富号评论吧] 拒绝 P 图剧本!每日真金白银晒持仓,点赞破百 短言股事 06-2306-23 16:56
- 114 1 [大唐发电吧] 大科技短线顶,明天坚决看好电力,电力股明天都 幸运33666 06-2306-23 16:56
- 122 4 [XD长电科吧] 看看大盘看看外面大多数票会发现抱着长电算很幸 朱莉178 06-2306-23 16:54
- 557 1 [京东方A吧] 明天科技爽了。去医药抱团了。 低吸地下室 06-2306-23 16:54
- 40 1 [长江证券吧] 开始拉证券了,牛快崩了 扶摇直上九万里98 06-2306-23 16:51
- 214 3 [太极实业吧] 三星,海力士熔断。明天要完蛋 阿么西东 06-2306-23 16:51
- 134 5 [东方财富吧] 这量能吓人,昨天进的筹码今天不会都派发完了吧 vitamin999 06-2306-23 16:50
- 7432 1 [财富号评论吧] 1168期|有研新材:靶材#有研新材#中国稀土#北方 深空投资 06-2306-23 16:50
- 322 1 [财富号评论吧] 大A回调的一天,黄河旋风又板了,长飞光纤继续 莱亿观势 06-2306-23 16:47
- 835 7 [上证指数吧] 总结一下今天的清仓中京电子,短线波段利润落袋 满仓单吊黑马 06-2306-23 16:46
- 372 11 [大唐发电吧] 这尾盘一拉,把明天预期拉没了,明天又得跌 点石纳福地韦小宝 06-2306-23 16:44
- 244 4 [黄河旋风吧] 冷静下来,说点心里话吧,希望大家不要追高,不 堆金成章de段智兴 06-2306-23 16:43
- 47 1 [有研新材吧] 今天还没榜吗 热心的蒋纨2 06-2306-23 16:42
- 225 3 [中天科技吧] 实名举报杭州顶点财经胡豹团队虚假宣传大家一起 股友170959xu15 06-2306-23 16:41
- 59 1 [太极实业吧] 实名举报杭州顶点财经胡豹团队虚假宣传大家一起 股友170959xu15 06-2306-23 16:41
- 186 1 [亨通光电吧] 周二盘面深度复盘:亨通光电仍处于第二波上涨趋 趋势逻辑研判社 06-2306-23 16:40
- 26 1 [彩虹股份吧] 有消费清单吗 六神888 06-2306-23 16:39
- 101 3 [三安光电吧] 20进的 牛华兵 06-2306-23 16:39
- 37 2 [东方财富吧] 好!明天大家也抱团取暖,只买不卖,干到一百8 annkl 06-2306-23 16:38
- 25 0 [长飞光纤吧] 这是要取代易中天了,800以上的趋势 股友5M1C996583 06-2306-23 16:38
- 51 0 [有研新材吧] 有研主营拥有电、磁,光、医四大板块,四大高端 股友TVwZnu2352 06-2306-23 16:37
- 23 0 [彩虹股份吧] 这股啥时候这么。真牛 栀子味的春天 06-2306-23 16:37
- 187 0 [财富号评论吧] 6/23复盘:沪指冲高回落不慌,好公司总会回来的 老林逐势178 06-2306-23 16:37
- 64 0 [XD长电科吧] 明天科技继续涨,低位继续跌,恭喜今天加仓的同 逐日的邹珹 06-2306-23 16:37
- 91 2 [大族激光吧] 会不会是下一个长飞光纤 股友5M1C996583 06-2306-23 16:37
- 50 1 [有研新材吧] 预测明天,48开盘,半小时封盘,然后下午开,短 股友6hI2808019 06-2306-23 16:37
- 20 0 [东方财富吧] 周四必跌但愿不可能! 上海炒股票老工人 06-2306-23 16:37
- 33 0 [银之杰吧] 你们都不知道,今天打板进来多开心,满仓满融扫 金鱼手法创始人 06-2306-23 16:37
- 26 0 [京东方A吧] 华灿它爹今天算是扛得住了,跑赢板块。明天继续 悠然自得310 06-2306-23 16:37
- 67 0 [黄河旋风吧] 明日计划,看一下昨天共振的几大方向能不能给反 复苏的风1 06-2306-23 16:36
- 27 0 [XD长电科吧] 是要做双头吗,前高突破不了了 小雪炒股 06-2306-23 16:36
- 121 0 [东方财富吧] 平仓,两天利润 专业ST玩家 06-2306-23 16:36
- 55 0 [大唐发电吧] 大A里,除了电,还有几只经得起考验的硬货。现 颖悟的农瑾 06-2306-23 16:36
- 25 0 [三安光电吧] 还可以了,大盘跌成这样还能涨那么多 就喜欢翘翘的 06-2306-23 16:36
- 90 0 [卫星化学吧] 卫星化学11涨29跌21今天25.18涨停;今天长川科 股友05Fd026253 06-2306-23 16:36
- 9 0 [三安光电吧] 老郭很贪心,想把自己人0元佝,结果光头仔不堪 他二叔公 06-2306-23 16:35
- 328 0 [XD长电科吧] 虽然你不争气,但我每天都盯着你呢缩量3千亿大 开心包赢 06-2306-23 16:35
- 20 0 [长江证券吧] 明天能不能带领证券回流啊 玛尔哈哈 06-2306-23 16:35
- 16 0 [长飞光纤吧] 加速见顶 割肉求保本 06-2306-23 16:35
- 15 0 [XD长电科吧] 实名举报杭州顶点财经胡豹团队虚假宣传大家一起 股友170959xu15 06-2306-23 16:35
- 23 0 [云南锗业吧] 换手率接近20%了 股友873682w8r1 06-2306-23 16:35
- 23 0 [XD长电科吧] 过两天再看看 我想回本啊啊啊啊 06-2306-23 16:35
- 22 0 [卫星化学吧] 原来今天是跟的纸尿裤原料啊 股友e28191317O 06-2306-23 16:34
- 27 0 [三安光电吧] 都在期待大涨,不是秘密了 和蔼可亲的公孙琦 06-2306-23 16:34
- 69 0 [亨通光电吧] 英伟达突然不香了?GPU租赁价格持续回落2026年0 hxf1 06-2306-23 16:34
- 421 0 [有研新材吧] 6-23牛叔收盘总结目前持仓:有研新材,京东方A 牛叔探势 06-2306-23 16:34
- 29 0 [银之杰吧] 国泰海通群总席位,锁仓了! 陆小凤之重出江湖 06-2306-23 16:34
- 36 0 [银之杰吧] 龙虎帮出来了,3家机构+知名游资,资金大幅流入 北哥炒家 06-2306-23 16:33
- 24 0 [亨通光电吧] 当年估价15的时候我全仓过,一看我滴天 robobon 06-2306-23 16:33
- 68 0 [京东方A吧] 下午看到韩国这样,想到美股盘前暴跌,就没接回 raymond2016 06-2306-23 16:33
- 23 0 [东方财富吧] 人气还是第一,牛逼,自己的网站把自己的公司人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06-2306-23 16:32
- 88 1 [中天科技吧] 最高点64.64,怎么看? 韭菜盒子鸡蛋花 06-2306-23 16:32
- 355 1 [中天科技吧] 中天科技后市个人观察:长线:光通信+海风双赛 盘口老刘留言板 06-2306-23 16:32
- 15 0 [英维克吧] 还是牛逼啊 股友X79u3V 06-2306-23 16:32
- 16 0 [彩虹股份吧] 出货了 韭菜的春天不被割 06-2306-23 16:32
- 23 0 [云南锗业吧] 的太疯狂了,不敢下手! 股友Ae62b5 06-2306-23 16:32
- 34 0 [大唐发电吧] 实名举报杭州顶点财经胡豹团队虚假宣传大家一起 股友170959xu15 06-2306-23 16:31
- 56 1 [大族激光吧] 一阳包三阴,收盘价高于6月17日最高价,明天新 aaAA258 06-2306-23 16:31
- 26 0 [东方锆业吧] 这还不完犊子了吗 夜萤之光 06-2306-23 16:31
- 27 0 [英维克吧] 早上顶进去以为稳了,没想到砸成这样有点郁闷 股友9198667 06-2306-23 16:31
- 20 0 [英维克吧] @康盛股份 股友X102t56657 06-2306-23 16:31
- 340 0 [太极实业吧] 已经六十多个点了现在每天t一下降低成本今天21. 我耳机坏了 06-2306-23 16:31
- 37 0 [东方锆业吧] 把旭光的走势,复刻 希望见好就收 06-2306-23 16:31
- 19 0 [长飞光纤吧] 洗盘完成,看涨! 敏捷的潘楠莉1 06-2306-23 16:31
- 492 0 [财富号评论吧] 6.23收评:昆仑万维。英维克,华电辽能 老马论势D 06-2306-23 16:31
- 23 0 [东方财富吧] 结束了? 断臂燃身 06-2306-23 16:30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