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59 4 [东方财富吧] 明天大概率一字跌停开了,隔夜单挂了嘛,宝宝们 大曾子爱酥妻 06-2306-23 17:38
- 95 1 [东方锆业吧] 有专家向媒体分析称,上市初期,??智谱的估值逻 股友M81319l039 06-2306-23 17:38
- 176 2 [京东方A吧] $京东方A(SZ000725)$ 日了个照 06-2306-23 17:38
- 253 3 [利通电子吧] 6月23作:50个第49天 板神龙飞2026 06-2306-23 17:38
- 28 1 [京东方A吧] 看不懂、拿不住、来不及。大A排行3,不愧是京东 留白777 06-2306-23 17:37
- 240 1 [有研新材吧] 这场对话,被市场解读为中国大模型技术实力获得 股友2751N69H82 06-2306-23 17:37
- 34 2 [黄河旋风吧] 要看下面的3日榜,中山东路净买入了3.2亿,开源 加冰的柠檬水 06-2306-23 17:37
- 1058 14 [大唐发电吧] 今晚发布大利好,明天直接涨停板! 股友2V0171r933 06-2306-23 17:37
- 273 15 [京东方A吧] G司核心驱动在于Z帼首条弟8.6代AMOLED生产线正 股友3758316OK5 06-2306-23 17:37
- 212 2 [银之杰吧] 财报数据印证了这一质变。2025年,智谱实现总收 股友5003tK7890 06-2306-23 17:36
- 147 0 [东方财富吧] 6月22日,港股智谱(02513.HK)盘中一度冲高至2 股友1103Ii1787 06-2306-23 17:35
- 45 5 [三安光电吧] 1983的猪代表财运亨通! 佛魔人生 06-2306-23 17:35
- 33 2 [长江证券吧] 明天再来一板就完美了 细心de凌波丽 06-2306-23 17:34
- 202 2 [财富号评论吧] 6.23收评:成交明显缩量,持仓与潜力观察完整复 老林观盘 06-2306-23 17:34
- 43 1 [特发信息吧] 与通用聊天场景付费意愿薄弱不同,代码生成是首 股友tf76266630 06-2306-23 17:31
- 79 2 [京东方A吧] 京东方屏因良品率差,低于苹果要求的85%以上的 股友67096rt126 06-2306-23 17:30
- 23 1 [京东方A吧] 明天子… 丁元英分英 06-2306-23 17:30
- 71 3 [彩虹股份吧] 为什么沃格不涨它能涨? 大森林2015 06-2306-23 17:29
- 46 1 [有研新材吧] 明天一字板了! 麻山药1 06-2306-23 17:29
- 49 2 [三安光电吧] 做产品,做工艺制成还能够得到起码的尊重和投入 高升的气运 06-2306-23 17:28
- 102 2 [XD长电科吧] 长电跌5%是分红!实际没跌! 股友田二浩 06-2306-23 17:27
- 233 1 [财富号评论吧] 6.23 自选复盘:东方财富,长海股份,新亚强, 游龙观市A 06-2306-23 17:27
- 163 1 [财富号评论吧] 6/23 晚间解读:(众源新材 三安光电 中电港) 山河知远 06-2306-23 17:27
- 41 1 [大唐发电吧] 回调到6.5-6.85上车,毕竟成本4.5的人太多,暂 股友6O01276y65 06-2306-23 17:26
- 33 2 [黄河旋风吧] 这盘子洗的。我把洗出去了。明天一字买不到了 股友2A69C50915 06-2306-23 17:26
- 89 5 [云南锗业吧] 各位大佬,明天怎么走啊 股友O02986f101 06-2306-23 17:24
- 218 0 [金杯电工吧] 快讯!金杯电工再确认在手订单48亿+资金充沛10 最新好股票1 06-2306-23 17:24
- 80 4 [中天科技吧] 上引线长,下引线短,明天跌 有领导力的颜童17 06-2306-23 17:23
- 28 1 [XD长电科吧] 明天低开建仓洛 你的王来了 06-2306-23 17:23
- 27 1 [黄河旋风吧] 别闹闷声不好吗?这个人气又搞上来了哎 Zyr小乖乖 06-2306-23 17:23
- 242 2 [财富号评论吧] 6.23收评:市场迎来阶段性休整,培育钻石走出独 老林抓妖1 06-2306-23 17:22
- 569 1 [中天科技吧] 信息来了 股友071c38q686 06-2306-23 17:22
- 64 1 [银之杰吧] 开盘啦和开盘红有啥区别,里面评论都一样 立清宵 06-2306-23 17:22
- 29 1 [黄河旋风吧] 今天套到人没?我被其它地方套住了,不然也进来 股友l697700E88 06-2306-23 17:21
- 23 1 [太极实业吧] 调整多久? 股友9E57099f17 06-2306-23 17:21
- 43 2 [大唐发电吧] 大连热电涨停了呢,我们的所谓龙头呢 东皇太极 06-2306-23 17:20
- 37 1 [京东方A吧] 看样子明天又要跌了,好在今天跑了一大半 股友D7077e1515 06-2306-23 17:20
- 30 1 [英维克吧] 刚刚看到市盈率3000,A股最高了吧 股友893867R90A 06-2306-23 17:20
- 467 1 [东方财富吧] 今天的涨停复盘,有问题请留言,我们明天见 大雕带你飞 06-2306-23 17:20
- 109 1 [高澜股份吧] 英伟达全面液冷,最正宗最核心就是英维克和高澜 小曾子悟道中 06-2306-23 17:20
- 39 2 [长飞光纤吧] 牛,一个光缆的票炒到5000亿 抓牛狂奇 06-2306-23 17:20
- 14 0 [黄河旋风吧] 今天高位换庄,明天高开秒板 坚强不屈的柯悦辉 06-2306-23 17:19
- 13 0 [亨通光电吧] $亨通光电(SH600487)$ 八鑫来财 06-2306-23 17:19
- 18 0 [三安光电吧] 上升通道要死拿,顺势而为! 史努比001 06-2306-23 17:19
- 23 1 [英维克吧] 都是你这个,套动整个板块! 懒人要多喝开水 06-2306-23 17:19
- 167 0 [财富号评论吧] 周二晚盘:中天科技 新生代阿浪 06-2306-23 17:19
- 19 0 [东方财富吧] 冲高跑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H8t1521677 06-2306-23 17:19
- 28 0 [东方财富吧] 今天追高被套,明天低开又挨一顿打 所愿皆有所得 06-2306-23 17:19
- 13 0 [太极实业吧] 昨天卖了还在嘀咕,今天一看,卖得好啊 老练的白翼扬 06-2306-23 17:19
- 76 0 [中天科技吧] 全日行情完整复盘|高位兑现中天科技规避回撤, 瑞千亨 06-2306-23 17:18
- 18 0 [大族激光吧] 主力合力拉10个涨停板,,, 擒龙高手龙一 06-2306-23 17:18
- 22 0 [英维克吧] 今天板上卖了,一直盯着,下午觉得2.19附近止跌 顶峰再逃 06-2306-23 17:18
- 58 0 [东方财富吧] 好疯癫的大A!昨日KTV,今天ICU,关键是消息面 老刘说股市 06-2306-23 17:18
- 18 0 [长飞光纤吧] 三个量化,不好搞呀 股友787d9159p8 06-2306-23 17:18
- 60 1 [银之杰吧] 这票可惜了,18号当天没看到公告。不然知道是开 打板荣耀 06-2306-23 17:17
- 47 1 [大唐发电吧] 目前来看均线8.4了啊,9快要突破了 股友63L8M90639 06-2306-23 17:17
- 19 1 [亨通光电吧] 胆子大一点 我的涨停板人生baz 06-2306-23 17:17
- 31 0 [XD长电科吧] 瑞丰高材(300243)——M9增韧剂唯一国产量产核心 福尔摩斯1 06-2306-23 17:17
- 8 0 [长飞光纤吧] …… 不追高低吸888 06-2306-23 17:16
- 22 0 [同花顺吧] 冲高跑了,留下的发财。 凶猛的姐夫 06-2306-23 17:16
- 30 0 [京东方A吧] 强者恒强,明天一字板,肯定突破前高,谁跟我赌 老男人不戒酒 06-2306-23 17:16
- 27 0 [大唐发电吧] 瑞丰高材(300243)——M9增韧剂唯一国产量产核心 福尔摩斯1 06-2306-23 17:16
- 17 0 [三安光电吧] 在座的多是。 股友296r53v858 06-2306-23 17:16
- 56 0 [彩虹股份吧] 明天一字板参考三安光电走势,今天主力超级洗盘 股友D3D1916091 06-2306-23 17:16
- 19 0 [东方锆业吧] 很明显明日给机会进,可轻仓进,个人观点仅供参 反弹的虎哥2 06-2306-23 17:16
- 15 0 [黄河旋风吧] 涨也唉,跌也唉,苦了咱老股民。 小强的春天 06-2306-23 17:15
- 56 0 [中天科技吧] 天眼,机器显示:太热太拥挤了,机构游子融资赚 飞黄积玉的小乔 06-2306-23 17:15
- 17 0 [长飞光纤吧] 夸张了吧,20倍股 股友88606Y9k66 06-2306-23 17:15
- 16 0 [黄河旋风吧] 不得不说中山东路就是牛批 拉萨哈士奇 06-2306-23 17:15
- 44 0 [彩虹股份吧] 存货规模同样持续累积。报告期各期末,公司存货 急匆匆的骑略 06-2306-23 17:14
- 39 0 [彩虹股份吧] 2000年,唐宁回国加入在美国上市的中国科技公司 股友235v9r9509557 06-2306-23 17:14
- 23 0 [有研新材吧] 这龙虎榜漂亮,接着奏乐接着舞 坚强不屈的许翔云 06-2306-23 17:14
- 15 0 [黄河旋风吧] 全明星阵容,明天稳了 涨不停Lynns 06-2306-23 17:14
- 33 0 [京东方A吧] 明天臻宝上市对它会有积极影响吗? 本剧未完待续 06-2306-23 17:14
- 22 0 [有研新材吧] 英特尔发来贺电 主升浪上de王者 06-2306-23 17:14
- 25 0 [彩虹股份吧] 非常厉害厉害厉害厉害了 非著名 06-2306-23 17:14
- 20 0 [大族激光吧] 今天主动性够强,明天就看你有没有当带头大哥的 大智若愚2022 06-2306-23 17:14
- 64 1 [东方财富吧] 东财今天走的趋势没变,不是诱多放心吧,今天量 有毅力的鲁弘4 06-2306-23 17:14
- 95 0 [特发信息吧] 拿了5天走了,留下的发财。但是我感觉最少能上3 股友23301a3N53 06-2306-23 17:14
- 94 0 [东方财富吧] 东方财富近期走势及后市判断;技术面,股价处于 趋势观察者0718 06-2306-23 17:14
- 19 0 [大唐发电吧] 外面一片挨打的,大唐做做t还算不错了。 多财为富的宁风致 06-2306-23 17:13
- 20 0 [亨通光电吧] 让我大跌眼镜了。70就卖了你,现在是捶胸顿足 hjw166168 06-2306-23 17:13
- 21 0 [黄河旋风吧] 这次涨上去,股价要到30元。 y5x2802815 06-2306-23 17:13
- 187 0 [东方锆业吧] 忘了设置了一个封单不足10万卖出了这卖的啥玩意 Maplephobia 06-2306-23 17:12
- 34 0 [黄河旋风吧] 明天,大概率高开高走---迅速封死涨停板。高开 y5x2802815 06-2306-23 17:12
- 130 0 [京东方A吧] 综合看,韩国在我们下午开盘时就跌了很多了,收 宝总去种田了 06-2306-23 17:12
- 20 0 [中天科技吧] 今天你不绿就是赢 股友587Qr88019 06-2306-23 17:12
- 31 0 [亨通光电吧] 分红分个寂寞。小气才千分之二 股友2Iv7639511 06-2306-23 17:12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