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442 16 [XD长电科吧] 啥情况。 股友p81533c355 06-2306-23 17:39
- 640 3 [财富号评论吧] 6.23晚评;联瑞新材,三祥新材,有研粉材,昊华 老油条老李 06-2306-23 17:37
- 30 2 [彩虹股份吧] 全部扔掉了,留下的发财 我爱炒股啊 06-2306-23 17:34
- 42 2 [卫星化学吧] 这个不到40不走 善解人意的蒋昊祥 06-2306-23 17:30
- 1085 2 [财富号评论吧] 6.23 收评:兆易创新、三安光电、金钼股份 逐龙日志 06-2306-23 17:28
- 378 9 [东方财富吧] 东财我早就说了,跌破18太便宜了,你们不敢买, 我喜欢恐慌盘 06-2306-23 17:28
- 314 5 [*ST建艺吧] 我每个低价股,都买100股,你奈我何?。 中银5中程3汇车1 06-2306-23 17:26
- 159 3 [大唐发电吧] 什么时候能上10元有大神知道的吗 云海看盘 06-2306-23 17:25
- 70 2 [东方财富吧] 明天20cm大肉 耕耘10年纵横四海 06-2306-23 17:24
- 102 3 [东方财富吧] 美股盘前崩了明天东财有戏 富有的金松2 06-2306-23 17:21
- 87 4 [三安光电吧] 等回调,进仓 股友mPVV2B 06-2306-23 17:19
- 46 2 [东方锆业吧] 今天终于买回来了~15.5跑了我不甘心~ 善琴的双缍 06-2306-23 17:16
- 122 4 [黄河旋风吧] 明天补跌。 水生木旺 06-2306-23 17:14
- 547 1 [财富号评论吧] 周二晚言《大唐发电》《士兰微》《埃斯顿》 龙叔言市a 06-2306-23 17:12
- 697 3 [财富号评论吧] 周二晚评:《亨通光电》 东来聚利徐哥 06-2306-23 17:08
- 98 4 [东方财富吧] 真的可以买了,高低切,只有券商能承接这么大资 股友l697700E88 06-2306-23 17:06
- 68 2 [大族激光吧] 明天是不是要大跌了 股友C82530D399 06-2306-23 17:05
- 31 1 [银之杰吧] 这个老老登为什么涨的 錢老哆 06-2306-23 17:04
- 52 2 [大唐发电吧] 美股也崩了,各大科技股盘前大跌 独龙王 06-2306-23 17:04
- 40 1 [银之杰吧] 都在这里说两个板,这股价才回到上个月40都不到 股友51886e7A98 06-2306-23 17:03
- 88 3 [大唐发电吧] 明天涨不涨停无所谓,我想看看昨天那个开水烫蛋 股友n3920d9233 06-2306-23 17:03
- 25 1 [黄河旋风吧] 今晚美股大跌,明天难判断 自然的慕容衍慕1 06-2306-23 17:03
- 39 1 [亨通光电吧] 啥意思嘛,就不能好好涨,长飞是你爷爷 股友M037M16256 06-2306-23 17:02
- 68 2 [大唐发电吧] 有人护盘,比其他股强。 坚持不懈直到成功 06-2306-23 16:59
- 49 1 [中天科技吧] 30买的拿到现在不吃饱了 股友UO03662179 06-2306-23 16:58
- 36 1 [银之杰吧] 大盘这个鬼样,银之杰还是守住了,兄弟们,大家 长红股友 06-2306-23 16:57
- 147 1 [财富号评论吧] 周二收盘总结:有研新材 长安掌股 06-2306-23 16:57
- 46 2 [特发信息吧] 知春路,完蛋了 文上0313 06-2306-23 16:57
- 26 0 [京东方A吧] 明天是一根大阴线 飞小虎 06-2306-23 16:55
- 18 0 [三安光电吧] 这个位置量化ai抛的比较多吧。 淼水塘 06-2306-23 16:55
- 40 1 [XD长电科吧] 说了是杂毛,昨天涨停你们嗷嗷叫 阿秋VV 06-2306-23 16:55
- 24 0 [有研新材吧] 写手出来吹牛笔了,国外猎人猎个痛快了,明天咋 浪潮0010 06-2306-23 16:55
- 22 0 [黄河旋风吧] 明天继续,还有8个板,这波到50年底前100 枯竭哥 06-2306-23 16:55
- 23 0 [有研新材吧] 卖了1/3,看明天怎么样 工作服定做厂家 06-2306-23 16:55
- 71 0 [财富号评论吧] 6.23收盘:黄河旋风 清风复盘日记 06-2306-23 16:55
- 36 0 [黄河旋风吧] 这些AI自媒体平台到处发虚假资讯害人,就拿这个 港龙一哥 06-2306-23 16:55
- 27 0 [XD长电科吧] 明天直接涨停!!! 五道口 06-2306-23 16:54
- 60 3 [东方财富吧] 人气第一,明天看涨 猎妖股魁本尊 06-2306-23 16:54
- 27 0 [东方锆业吧] 开源苟都砸不开,明天继续吃肉! 来吃火锅O 06-2306-23 16:54
- 28 0 [XD长电科吧] 低开高走,剧本都写好了。。 国色的贾琛 06-2306-23 16:54
- 16 0 [大唐发电吧] …… 炒股养家的小弟 06-2306-23 16:54
- 31 1 [长飞光纤吧] 诶,今天没有龙虎榜吗 炒股就要看开点 06-2306-23 16:54
- 32 1 [长江证券吧] 明天证券准回调 更远的以后 06-2306-23 16:54
- 28 0 [东方财富吧] 有点看不懂了,明天涨停? 招财公主 06-2306-23 16:54
- 426 0 [中天科技吧] $中天科技(SH600522)$ 我不玩了我想回家 06-2306-23 16:54
- 418 0 [三安光电吧] 今日收盘19.83,较昨日19.29继续走高。早盘先回 淡定的阿龙 06-2306-23 16:54
- 22 1 [黄河旋风吧] 胆子还是小了 高峰乡真漂亮 06-2306-23 16:54
- 36 1 [黄河旋风吧] 中央背书,河南许昌国资背书,某些人在怕什么。 n1410746488636a37876 06-2306-23 16:54
- 31 0 [东方财富吧] 券商板块和易中天光科技就是你死我活的斗争! 赶上了大牛市真好 06-2306-23 16:53
- 40 0 [有研新材吧] Aⅰ产业的发展波浪式前行,高了调整下更健康。 股友TVwZnu2352 06-2306-23 16:53
- 432 0 [大唐发电吧] 看好明天上攻好吧 耗子酒肆 06-2306-23 16:53
- 45 0 [中天科技吧] 早盘水下双底,决定了今天能涨!所以每天早上半 扬州之明月 06-2306-23 16:53
- 306 0 [财富号评论吧] 6.23晚观,黄河旋风,博云新材,远东股份 老牛论市记b 06-2306-23 16:52
- 34 0 [三安光电吧] 就算三安股价一直涨到3000块钱,哪天跌了1%,立 吹吹小香风 06-2306-23 16:52
- 41 1 [三安光电吧] 喜欢唱空的,哪怕它跌到5块你也不敢买,因为你 他二叔公 06-2306-23 16:52
- 23 0 [京东方A吧] 跌到6块以下就回购注销计划 巴雪1992 06-2306-23 16:52
- 28 0 [英维克吧] 今天为什么高开? 负责封板 06-2306-23 16:52
- 31 0 [XD长电科吧] 美股盘前大跌,晚上又是大跌的一天,明天A股继 新孤勇者 06-2306-23 16:52
- 20 0 [银之杰吧] 明天再来一个涨停! 喂喂喂给我跌 06-2306-23 16:52
- 206 0 [东方财富吧] 6月23日东方财富热榜 一盏惊鸿 06-2306-23 16:51
- 46 0 [彩虹股份吧] 你跌康宁盘前-8开,你明天不是要地板开吧? 大青山王王老师 06-2306-23 16:51
- 126 0 [特发信息吧] 特发信息(000070)6.23收盘+明作(深圳算力新 好学习得爱因斯坦 06-2306-23 16:51
- 43 0 [京东方A吧] 做长线根本不用看外围脸色,日内做做t,就算跌 我要vivo 06-2306-23 16:51
- 21 0 [大族激光吧] 这么大量振幅也可以,居然没有上龙蛇榜 韭菜炒鸡蛋肉沫 06-2306-23 16:51
- 56 0 [特发信息吧] 特发信息(000070)6.23收盘+明作(深圳算力新 好学习得爱因斯坦 06-2306-23 16:51
- 12 0 [长飞光纤吧] 扭币 福星的传人 06-2306-23 16:51
- 30 1 [太极实业吧] 想方设法的套散户! 金蝉子大仙 06-2306-23 16:50
- 45 0 [东方财富吧] 兄弟们,今天仙人指路!美股科技盘前崩了,都是 大杀四方666888 06-2306-23 16:50
- 29 0 [亨通光电吧] 明天补涨 股友风轻云淡 06-2306-23 16:50
- 533 0 [财富号评论吧] 6.23晚谈 (云南锗业)(大为股份)(融捷股份) 顺势有道1 06-2306-23 16:50
- 17 0 [长江证券吧] 过前高,回撤找机会。 知行合一189 06-2306-23 16:50
- 24 0 [大唐发电吧] 明天要反包了 股友R2f2016252 06-2306-23 16:49
- 29 0 [彩虹股份吧] 明天连板,座好扶稳 股友71G21h3061 06-2306-23 16:49
- 17 0 [中天科技吧] 掌握日、韩、台和大陆大厂原厂资源这么丰富的, 海容万河 06-2306-23 16:49
- 31 1 [银之杰吧] 果然散户都跑光了,明天继续大涨 吉祥善贾的殷野王 06-2306-23 16:49
- 62 0 [财富号评论吧] 人造金刚石相关上市公司 割庄家韭菜喂牛 06-2306-23 16:48
- 40 1 [亨通光电吧] 跌太少了,明天补个跌停 我不是股疯子 06-2306-23 16:48
- 359 0 [黄河旋风吧] $黄河旋风(SH600172)$ 手莫痒 06-2306-23 16:48
- 20 0 [英维克吧] 今天没榜吗? 要么空仓要么龙头 06-2306-23 16:48
- 22 0 [黄河旋风吧] 今天没有榜?没有异动公告吗? 湖州路超哥 06-2306-23 16:48
- 24 0 [大唐发电吧] 调整了这么久,明天要上攻了 独龙王 06-2306-23 16:47
- 198 0 [三安光电吧] 6月23日A股暗盘抢筹TOP20|主力隐秘吸筹个股 个 运财锦哥 06-2306-23 16:47
- 16 0 [黄河旋风吧] 明日抛出,落袋为安。 股友m9BwjW 06-2306-23 16:47
- 19 0 [黄河旋风吧] 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炒啊,冲啊! 股友97X3921n98 06-2306-23 16:47
- 19 0 [黄河旋风吧] 就2个板,吓成这样都 三年后年的5月天 06-2306-23 16:47
- 508 0 [大唐发电吧] $大唐发电(SH601991)$ 小白好运 06-2306-23 16:47
- 21 0 [大唐发电吧] 今天真是刺激的一天,冲高出了一半。心脏都受不 鹅盒盒 06-2306-23 16:47
- 28 0 [XD长电科吧] 68上来的,获利盘多,回68可能性较大。 新孤勇者 06-2306-23 16:47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