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41 1 [东方财富吧] 昨天融资进来10.84个亿,这些筹码完全是松动筹 宜动不动 06-2306-23 17:38
- 170 2 [汉宇集团吧] 上午有人讽刺挖苦我说“主力这样做空股价你为何 安徽老陈 06-2306-23 17:37
- 80 5 [黄河旋风吧] 怪自己没拿住,高人指点说能到48,我不信,最低 黄河旋风678 06-2306-23 17:37
- 230 11 [大唐发电吧] 急需一个涨停续命!!! 绝世的辕晟 06-2306-23 17:36
- 60 4 [银之杰吧] 明天应该还有一个板,科技崩了,明天要靠证劵护 股友87K257780F 06-2306-23 17:36
- 472 8 [彩虹股份吧] 感谢彩虹。今年已吃到两波肉,手里的闲钱都买你 衟衟衟 06-2306-23 17:34
- 733 3 [财富号评论吧] 6.23 收盘:美畅股份,三安光电,亿纬锂能,京 游龙观市A 06-2306-23 17:34
- 46 1 [京东方A吧] 明天继续响应美股,京东方暴股停板 股友gmoX5W 06-2306-23 17:32
- 18 1 [京东方A吧] 还好早盘冲高就出清,去了药!祝大家安好! 股友61929o6u29 06-2306-23 17:31
- 130 5 [大唐发电吧] 明天真有可能补跌啊,把水下抄底的散户筹码逼出 股友63L8M90639 06-2306-23 17:29
- 195 4 [东方财富吧] 收盘 nihuajun0004 06-2306-23 17:29
- 227 1 [财富号评论吧] 放量分化大戏上演!强弱个股走势深度复盘 老林说趋势日记 06-2306-23 17:29
- 218 2 [财富号评论吧] 6.23观察信息总结:通富W电,大唐发电,广发证 清风擒妖 06-2306-23 17:28
- 103 2 [XD长电科吧] 长电跌5%是分红!实际没跌! 股友田二浩 06-2306-23 17:27
- 605 9 [太极实业吧] 意防止明天回踩20.5 股友1t8216992g 06-2306-23 17:27
- 152 4 [XD长电科吧] 那些说涨停,涨三四个点的,明天就算低开5个点 少林龙抓万手哥 06-2306-23 17:26
- 65 3 [长飞光纤吧] 这要是塌了不知道又有多少人的钱包变成负数 精致的汤日轩 06-2306-23 17:26
- 255 1 [财富号评论吧] 6.23 复盘总结:厦门钨业、特发信息 逐龙日志 06-2306-23 17:24
- 1850 2 [财富号评论吧] 6.23复盘解析:中天科技,中钨高新,兆易创新。 清风擒妖 06-2306-23 17:24
- 293 4 [东方财富吧] 股神们猜猜我这个中签率多大 贪婪成性 06-2306-23 17:23
- 268 3 [财富号评论吧] 6.23回顾:三安光电 唐生清谈2 06-2306-23 17:23
- 71 3 [银之杰吧] 明天46.... A金手指A 06-2306-23 17:22
- 66 3 [三安光电吧] 明天补跌么 聪明的陶楚14 06-2306-23 17:22
- 90 5 [云南锗业吧] 云锗70倍市销率,做无本生意也要70年回本,营收 佛山康司傅 06-2306-23 17:22
- 331 1 [财富号评论吧] 六月即将绽放的花朵 股友03H0F79230 06-2306-23 17:22
- 68 3 [大族激光吧] 我是铁多头,只看多不看空, 暹罗猫腻腻 06-2306-23 17:20
- 269 1 [财富号评论吧] 6.23收盘策略:盛和资源,洛阳钼业,中天科技, 潜龙观海 06-2306-23 17:19
- 349 0 [兴森科技吧] 高标的兴森科技,胜宏科技,佰维存储,太极实业 热情似火的祝兰芳 06-2306-23 17:19
- 155 1 [先导智能吧] 第一百五十八天打卡!昨天涨得时候不带你,今天 小巴滚雪球 06-2306-23 17:18
- 134 2 [特发信息吧] 6天3个涨停板!今天的龙虎榜深股通买入1.8亿, 财神道家 06-2306-23 17:18
- 105 2 [亨通光电吧] 涨跟不上长飞,等长飞涨不动回调时,它.... 远离杂毛提高审美 06-2306-23 17:17
- 423 2 [大唐发电吧] 明天怎么看? 我真的只想回个本 06-2306-23 17:16
- 41 1 [东方锆业吧] 今天尾盘被吓出了,估计卖飞了。还有几个板? 股友62567eF792 06-2306-23 17:16
- 103 3 [太极实业吧] 明天吃面吧 笔画写春秋 06-2306-23 17:13
- 69 1 [亨通光电吧] 现在最大的风险来自于长飞,长飞已经两个涨停, 水月微寒 06-2306-23 17:13
- 46 2 [XD长电科吧] 明天高开你们跑不跑 高开秒板丶 06-2306-23 17:12
- 32 0 [亨通光电吧] 分红分个寂寞。小气才千分之二 股友2Iv7639511 06-2306-23 17:12
- 20 0 [太极实业吧] 我今天清光了,韭菜们也差不多清了吧。先落袋为 一枚很老韭菜 06-2306-23 17:11
- 17 0 [特发信息吧] 对比来看,腾讯音乐2019年Q2在线音乐付费用户已 股友1197l1v677 06-2306-23 17:11
- 16 0 [黄河旋风吧] 涨停卖了 股友2571I1030T 06-2306-23 17:11
- 41 1 [XD长电科吧] 太难了,美股半导体盘前大跌 股友67ge350019 06-2306-23 17:11
- 45 0 [京东方A吧] 将近三千家上涨都没有拉红大盘!说明什么!说明 红金尊 06-2306-23 17:11
- 24 0 [京东方A吧] 成交2百亿股票还跌?是不是放量下跌?明天会不 zhjzhk3179 06-2306-23 17:11
- 518 0 [财富号评论吧] 卫星化学业绩暴增,市值超800亿 业绩快评 06-2306-23 17:11
- 69 1 [银之杰吧] 【银之杰】对于银之杰来说,估值重估是其次的, 抱歉内容已删除 06-2306-23 17:11
- 31 0 [大唐发电吧] 通过财报可以看出,太合音乐的核心竞争力根植于 股友C3025v8419101 06-2306-23 17:11
- 332 0 [财富号评论吧] 6月23日早盘策略:通富微电、洁美科技、东方财 龙哥擒板 06-2306-23 17:10
- 53 1 [大唐发电吧] 承接不简单,早上和下午都-5个点,大资金马上进 linasong 06-2306-23 17:10
- 22 0 [特发信息吧] 为啥和黄河旋风走势一摸一样分时 二十二世纪板王 06-2306-23 17:10
- 24 0 [亨通光电吧] 买了这个股真是啊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6-2306-23 17:10
- 29 1 [大唐发电吧] 今天为什么没有龙虎榜? 股友93v3060D10 06-2306-23 17:10
- 18 0 [银之杰吧] 50万,仓位,赚了18万。留了9万底仓,感谢杰哥 基民xdghMl 06-2306-23 17:10
- 20 0 [太极实业吧] 太合音乐在招股书风险因素中坦承:艺人的绑定并 股友Y88x569307 06-2306-23 17:10
- 23 0 [彩虹股份吧] 外面血流成河,你还能封住 请给我一点运气 06-2306-23 17:10
- 25 1 [东方财富吧] 为啥你还热度第一,吧 股友o8785T1879 06-2306-23 17:09
- 60 0 [有研新材吧] 有研明确将主营业务划分为电、磁、光、医四大板 股友TVwZnu2352 06-2306-23 17:09
- 29 0 [彩虹股份吧] 这像极了紫阳真人的手法 天天大阳先生 06-2306-23 17:09
- 29 0 [亨通光电吧] 坚定持有。随便你洗。一分不卖 绝世的辕晟 06-2306-23 17:09
- 21 0 [长江证券吧] 三年复合年增长率高达88.6% 股友G0368508M0075 06-2306-23 17:09
- 33 0 [亨通光电吧] 公开信息显示,北京太合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于 股友z327G95183 06-2306-23 17:09
- 19 0 [大唐发电吧] 站在光里,崩在光里,没有大唐给你们送电哪来的 生机满堂地俊之 06-2306-23 17:08
- 22 0 [京东方A吧] 跌停板检漏 股友gmoX5W 06-2306-23 17:08
- 228 0 [东方锆业吧] 东方锆业在12元多一直盯着看,当时买入京东方A 清风竹子 06-2306-23 17:08
- 21 0 [三安光电吧] 家人们早点跑路多好,可以多赚10个点 奋发的赵昆 06-2306-23 17:08
- 48 0 [东方财富吧] 今天卖了证券,科技崩了,明天证券又要承担起护 精致的饼 06-2306-23 17:08
- 22 0 [东方锆业吧] 明天要开板了,出了半仓 股友5t3o021850 06-2306-23 17:08
- 88 0 [东方财富吧] 6.23周二主力分时资金:全天流向监测图!资金抢 财星高照小妖姐a 06-2306-23 17:08
- 17 0 [XD长电科吧] 典型的垃圾股 爱TZ的小明 06-2306-23 17:08
- 32 1 [彩虹股份吧] 虽然这板比我苦茶子都烂,但是烂板也是板 青青草原突袭 06-2306-23 17:07
- 122 0 [太极实业吧] 易,中,天,源,等等1000%-3000%涨幅的就不说 股友uF07375928 06-2306-23 17:07
- 53 1 [京东方A吧] 各位股东你们看到几块 娴雅文静的邱绮乔 06-2306-23 17:07
- 29 0 [XD长电科吧] 长电涨是因为要融资,上海建厂。 钞韭菜 06-2306-23 17:07
- 176 0 [财富号评论吧] 周二晚报:亨通光电 新生代阿浪 06-2306-23 17:07
- 23 0 [三安光电吧] 今天真牛呀,拳打科技,脚踢老登 汗滴禾下土 06-2306-23 17:06
- 46 1 [亨通光电吧] 一直看亨通眼馋,今天终于进了,先拿两周再说 情绪反着做就对了 06-2306-23 17:06
- 15 0 [长飞光纤吧] 我跑了,太强了,留下的发财。 勇敢坚毅的杨杰 06-2306-23 17:06
- 168 0 [英维克吧] 转发 财有天道 06-2306-23 17:06
- 39 0 [彩虹股份吧] 继续观望,不着急动手 股友333253If16 06-2306-23 17:05
- 25 0 [XD长电科吧] 明天可能震荡,收盘涨个2到3个点。继续磨人上涨 林苏苏 06-2306-23 17:05
- 20 0 [东方锆业吧] 这榜不是废了嘛,一家独大。 善于沟通之智多星 06-2306-23 17:05
- 22 0 [中天科技吧] 今天大盘一片绿,你居然还能涨,! 股友587Qr88019 06-2306-23 17:05
- 18 0 [银之杰吧] 明天再来一个涨停就回本了,这波涨幅就破新高。 赤子的剑魔 06-2306-23 17:05
- 22 0 [大唐发电吧] 为什么不跌停。贷款300万炒低。。居然不跌 倾国国小小 06-2306-23 17:05
- 18 0 [XD长电科吧] 阴包阳明天又完了刚割了老登又来这里受罪 牛气冲天yup 06-2306-23 17:04
- 155 0 [有研新材吧] $有研新材(SH600206)$ 挖掘龍头 06-2306-23 17:04
- 30 0 [彩虹股份吧] 没有龙虎榜,哪怕紫阳路来了也不一定砸 首板捉妖大师 06-2306-23 17:04
- 278 0 [大族激光吧] 清仓了,今天资金太大了,明暗共进57亿,明天肯 豪哥哥丶 06-2306-23 17:04
- 13 0 [三安光电吧] 起飞喽 汗滴禾下土 06-2306-23 17:04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