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362 4 [股市实战吧] 明天一起喊小群来拉板板!! ClarenceY 06-2306-23 17:39
- 24 2 [长飞光纤吧] 这个高的位置,反复炸板,明天一定跌停开,宝宝 大曾子爱酥妻 06-2306-23 17:38
- 15 1 [黄河旋风吧] 炸板卖的,扫板江钨,如知道大盘这么烂,应该空 ch20251 06-2306-23 17:38
- 230 2 [大唐发电吧] 个人对大唐发电今天分析以及明--操-作。 思静心雅为豪情 06-2306-23 17:37
- 40 3 [大族激光吧] 暗盘资金流入是12个亿 股友5M1C996583 06-2306-23 17:37
- 349 8 [XD长电科吧] 后期走势 Promax远古巨阳 06-2306-23 17:37
- 45 3 [彩虹股份吧] 拉尾盘不是什么好事,小学毕业的人都知道。 飞黄钵满地吕布 06-2306-23 17:36
- 127 1 [财富号评论吧] 6.23 今日总结:黄河旋风,旗滨集团,正业科技 孤影定乾坤 06-2306-23 17:36
- 14 2 [长江证券吧] 券是不可能连板的,基本就是跌停开 大曾子爱酥妻 06-2306-23 17:35
- 162 2 [财富号评论吧] 6月23日个人盘后梳理:爱旭股份,三安光电,中 行者论剑 06-2306-23 17:35
- 30 2 [有研新材吧] 这是个庄股,明天一字跌停开,宝宝们记得挂隔夜 大曾子爱酥妻 06-2306-23 17:34
- 38 4 [银之杰吧] 明天感受20厘米跌停的滋味吧,宝贝们 大曾子爱酥妻 06-2306-23 17:34
- 164 1 [银之杰吧] 凭一己之力将正丹股份拉到涨停位置!看看正丹为 一千零二个愿望 06-2306-23 17:34
- 309 5 [中天科技吧] 其实本来是有机会稳到六个点左右的,今天科技板 股友0388o97W99 06-2306-23 17:33
- 21 1 [三安光电吧] 拿不住的打开月线看看 今天你稳住了吗 06-2306-23 17:33
- 22 1 [太极实业吧] 意难平意难平好难过跌这么多 神机的大寒 06-2306-23 17:33
- 243 1 [大唐发电吧] $大唐发电(SH601991)$ 徐升兴 06-2306-23 17:33
- 217 1 [黄河旋风吧] 6月23日热门股整理及点评! 鬼谷子老鬼2026 06-2306-23 17:31
- 18 2 [卫星化学吧] 这票30以下随便买 股友ER83218507 06-2306-23 17:30
- 48 2 [太极实业吧] 五天涨了三十多个点,回调一天7个点,至于各位 心伴长阳 06-2306-23 17:30
- 21 1 [东方财富吧] 今天进来的准备套几个月。 智慧de金吉拉 06-2306-23 17:29
- 28 2 [三安光电吧] 垃圾股,明天肯定跌停开。宝宝们记得挂隔夜单哦 大曾子爱酥妻 06-2306-23 17:29
- 18 1 [东方锆业吧] 进不去的后续,往往是出不来。希望此股除外。 老江醉谈 06-2306-23 17:28
- 40 2 [XD长电科吧] 美股盘前大跳水!美光跌超8个点!本周应该没有 生肖牛的鹏 06-2306-23 17:28
- 38 0 [三安光电吧] 就你也配叫安!金安国纪才是安! 永远的龙头 06-2306-23 17:28
- 59 1 [黄河旋风吧] 连续2个涨停板!今天的龙虎榜中山东路买入2.9亿 财神道家 06-2306-23 17:28
- 18 1 [黄河旋风吧] 如果明天还有板的话,那就是市场承认了 眼光好的杨戬 06-2306-23 17:28
- 49 1 [太极实业吧] 那些叫着几个板的现在没声音了 喝不动的老韭菜 06-2306-23 17:28
- 8 0 [东方财富吧] 互联网金融谁更“硬核”?五年数据藏着什么秘密 通辽飞地臣民 06-2306-23 17:28
- 5 0 [黄河旋风吧] 今天买明天卖!股市本身就是道场,炒股也是一场 股友5V5397710E 06-2306-23 17:28
- 245 1 [XD长电科吧] 继续热门推荐 呈呈要翻倍 06-2306-23 17:27
- 11 0 [黄河旋风吧] 还是看市盈率? 秀丽的俞宸鹃 06-2306-23 17:27
- 12 0 [长飞光纤吧] 看来这个是真科技 南方火火火 06-2306-23 17:27
- 16 0 [东方锆业吧] 明天,比谁跑得快 斐然满堂得 06-2306-23 17:27
- 106 1 [财富号评论吧] 6.23收评:指数集体回调分化,高低切换节奏清晰 老林观盘 06-2306-23 17:27
- 175 0 [太极实业吧] 拜拜您。感谢 炒股鑫首 06-2306-23 17:27
- 35 0 [长江证券吧] 000783中经云是国家队背景+光磁混合存储+量子安 红豆红旗 06-2306-23 17:27
- 12 0 [黄河旋风吧] 量化跑了一个又进一个,要玩接力啊。 零与游戏 06-2306-23 17:27
- 32 0 [黄河旋风吧] 6月23日周二,当日盘面&盘前预判(精准预判高位 利荣添 06-2306-23 17:26
- 27 0 [三安光电吧] 启明星辰:AI+安全是核心增量,业绩修复提供基 股友11615M681i 06-2306-23 17:26
- 20 0 [长江证券吧] 坐稳,才刚启动,资金正在从科技板块调仓过来, 财运四海得长十郎 06-2306-23 17:26
- 14 0 [黄河旋风吧] 金刚石钻石碳化硅,国内设备生产商,京运通。 股友3udy3W 06-2306-23 17:26
- 21 0 [太极实业吧] 明天怕是危险三倍做空韩国涨30几个点明天看谁跑 hyz666888 06-2306-23 17:26
- 20 0 [东方财富吧] 量能出来了,有量就有价,适合高抛低吸,机会大 杀人诛心的小韭菜 06-2306-23 17:26
- 15 0 [东方锆业吧] 已经漏单了,明天看谁跑得快咯 路川三万里 06-2306-23 17:26
- 26 0 [上证指数吧] 六维市场的生存法则 不合的春意 06-2306-23 17:26
- 31 1 [英维克吧] 上午一字诱多。骗了不少散户,明天一字跌停开, 大曾子爱酥妻 06-2306-23 17:25
- 26 0 [黄河旋风吧] 600172中经云是国家队背景+光磁混合存储+量子安 红豆红旗 06-2306-23 17:25
- 433 1 [大唐发电吧] 下班。。。 青风之安然 06-2306-23 17:25
- 14 0 [长江证券吧] 我昨天星期一开盘抢进去的筹码一万股 骑扬广进的良民 06-2306-23 17:25
- 45 0 [工业富联吧] 凭借二十余万初始本钱稳步提升投资收益,去年梳 股友01v0K79900 06-2306-23 17:25
- 29 0 [银之杰吧] 御银股份(002177)7月1日新政催化|金融开放+数 草根般若 06-2306-23 17:25
- 31 0 [华大九天吧] onlyyou,cantakeme取西经;onlyyou,别怪师傅 全A全收益 06-2306-23 17:25
- 299 0 [ST合力泰吧] 一点不慌,。。ST合力泰。。*ST建艺, 天通5海印3汇车1 06-2306-23 17:25
- 59 0 [彩虹股份吧] $彩虹股份(SH600707)$ 吃定彩虹啦 06-2306-23 17:25
- 12 0 [黄河旋风吧] 明天历史新高,天高任鸟飞! 很棒的空心菜 06-2306-23 17:25
- 14 0 [英维克吧] 这种垃圾股都敢顶一字直接埋了你们都不冤! 永远的龙头 06-2306-23 17:25
- 82 0 [财富号评论吧] 6.23晚评 指数昨天大涨,今天却暴跌,到底是什 老林股坛 06-2306-23 17:25
- 15 0 [太极实业吧] 手里还有5个点盈利,明天要是跌破5个点,立马走 吃面大叔 06-2306-23 17:25
- 18 1 [云南锗业吧] 到头了,成了必然,隔夜单是最好的选择 大曾子爱酥妻 06-2306-23 17:25
- 29 1 [XD长电科吧] 一字跌停了,宝宝们记得挂隔夜单 大曾子爱酥妻 06-2306-23 17:25
- 10 0 [黄河旋风吧] 注定是个难眠之夜了 老江醉谈 06-2306-23 17:24
- 39 1 [大唐发电吧] 快跑吧,管理高层被留置了 何虾仁 06-2306-23 17:24
- 14 0 [银之杰吧] 300085中经云是国家队背景+光磁混合存储+量子安 红豆红旗 06-2306-23 17:24
- 10 0 [太极实业吧] 大A即看美股脸色又看棒子脸色,真它码窝囊 迅捷的魏晨光 06-2306-23 17:24
- 18 1 [特发信息吧] 恶庄股 多财满腹de蓝银皇 06-2306-23 17:24
- 171 0 [财富号评论吧] 6月23日收评:通富微电,黄河旋风,彩虹股份 A掘金王子 06-2306-23 17:24
- 116 0 [中天科技吧] 【短线狙击4010的第六天】高低切完美节奏,低位 天姜Q 06-2306-23 17:24
- 99 0 [财富号评论吧] 6.23 收盘日记满桌硬菜集体降温,高位科技全线 龙哥涨妖骨 06-2306-23 17:24
- 17 0 [亨通光电吧] 放量滞涨,主力在出货,赶快跑。 心细如发的车昆 06-2306-23 17:23
- 31 0 [中天科技吧] 确认是周线级别的上涨看日线很容易被洗下车烽火 金吕一哥 06-2306-23 17:23
- 16 0 [长飞光纤吧] 601869中经云是国家队背景+光磁混合存储+量子安 红豆红旗 06-2306-23 17:23
- 14 0 [黄河旋风吧] 中三路真牛皮,18号买了四千万今天敢加仓三个亿 懂得理财得小韭菜 06-2306-23 17:23
- 150 1 [东方财富吧] 热门推荐 呈呈要翻倍 06-2306-23 17:22
- 10 0 [黄河旋风吧] 黄色旋风 刚刚_起飞 06-2306-23 17:22
- 35 0 [太极实业吧] 今天这个行情海力士三星开盘就大跌,长电开出来 神秘莫测的松烟3 06-2306-23 17:22
- 14 0 [太极实业吧] 跌三天,周五抄底 刘珍惠 06-2306-23 17:22
- 21 0 [中天科技吧] 这票就是拉,一字跌停,宝宝们记得跑路 大曾子爱酥妻 06-2306-23 17:21
- 15 0 [XD长电科吧] 20个点没走,浮盈加大仓,一把韭菜灌大肠 心之焰燃 06-2306-23 17:21
- 9 0 [银之杰吧] 好股 外星蒙查查 06-2306-23 17:21
- 14 0 [XD长电科吧] 虽然股价下跌,但是大家都赚到分红钱了 幽灵浪人 06-2306-23 17:21
- 19 0 [英维克吧] 不愧是液冷,上次跌停,降温了全球科技,今天炸 一颗嫰韭菜 06-2306-23 17:21
- 19 0 [大族激光吧] 怎么没有涨停呢?差一分钱 股友61O5635E03 06-2306-23 17:20
- 46 0 [大族激光吧] 大族激光、立讯精密获大额资金净流入,请问大神 stwinner 06-2306-23 17:20
- 25 0 [东方财富吧] 就这个名字--东方财富,都必须过100 一年二次 06-2306-23 17:20
- 25 0 [京东方A吧] 一字跌停了,宝宝们记得挂隔夜单 大曾子爱酥妻 06-2306-23 17:20
- 14 0 [黄河旋风吧] 一字跌停,因为我没买就这么直接 大曾子爱酥妻 06-2306-23 17:20
- 20 0 [中天科技吧] 今天算很强了。就是没做T死拿 股友59eT789733 06-2306-23 17:20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