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408 78 [洛阳钼业吧] 主力该发力了 股友7G21592D90 06-2306-23 19:50
- 1865 78 [中国西电吧] 谁有我惨?????? 股友78q969X591 06-2306-23 19:48
- 3552 17 [财富号评论吧] 6月23日总结:铜陵有色、京东方A、三祥新材、 渡川打板 06-2306-23 19:45
- 170 5 [大族激光吧] 这个票很独特。不跟他的概念走,不跟光刻机,不 红直线 06-2306-23 19:44
- 217 16 [东方财富吧] 东方财富!财富出东方,万亿市值可期!!! 金禾丰禄 06-2306-23 19:42
- 1182 9 [大唐发电吧] 大唐现在是风险还是机会? 五常小记 06-2306-23 19:42
- 1387 8 [财富号评论吧] 6月23日晚盘总结:三安光电、通鼎互联、东材科 鑫哥打板 06-2306-23 19:35
- 259 6 [大族激光吧] 这波明显走的是光纤概念,然后今天通信板块就光 请保持内心的平静 06-2306-23 19:23
- 313 12 [三安光电吧] 明天必须跌停,谁也别想跑 股友556699 06-2306-23 19:23
- 426 10 [黄河旋风吧] 周三书接上回文章分解,继续看好黄河旋风,呵呵 我真全能啊 06-2306-23 19:22
- 92 2 [XD长电科吧] 长电科技近一年涨幅不大的原因是代工性质,净利 股友905160U6g1 06-2306-23 19:16
- 34 1 [英维克吧] 尾盘满仓干,堵明天反包涨停!其实A股就是互相 老肥哥 06-2306-23 19:16
- 3637 7 [财富号评论吧] 周三依然不妙 玄默 06-2306-23 19:15
- 532 4 [圣阳股份吧] 今天高位票集体兑现、感觉是多杀多,合富、圣阳 泛爱众希望都吃肉 06-2306-23 19:13
- 58 2 [黄河旋风吧] 买黄河旋风的是多幸福,昨天一犹豫没买 精准的黎卓婷 06-2306-23 18:56
- 228 4 [大唐发电吧] 一群人不知道咋想今天大盘跌成这样,大唐已经很 n142927732874f911338 06-2306-23 18:50
- 668 8 [大唐发电吧] 转发 股友586TH59915 06-2306-23 18:49
- 326 9 [XD长电科吧] 我是新手,我90买进来的,我要哭,个个都记这个 天下第一股王 06-2306-23 18:46
- 72 2 [XD长电科吧] 分红分了一万多资产怎么还缩水了,我的钱呢? 到底叫什么珠江路 06-2306-23 18:46
- 648 0 [长江证券吧] 30到300W历经过程将风控视作立身堤坝,方得丰厚 股友888666777 06-2306-23 18:46
- 50 2 [彩虹股份吧] 今天跑了,炸板了 股友q2p7590257 06-2306-23 18:38
- 57 2 [XD长电科吧] 炒股一定要用利润来炒,才不会心慌,不要赚钱了 美羊羊YY 06-2306-23 18:38
- 43 1 [特发信息吧] 这钱真难挣啊 行者无畺 06-2306-23 18:37
- 30 1 [东方锆业吧] $东方锆业(SZ002167)$ 迅捷的钱梦香 06-2306-23 18:36
- 25 1 [黄河旋风吧] $黄河旋风(SH600172)$ 迅捷的钱梦香 06-2306-23 18:35
- 33 1 [长江证券吧] $长江证券(SZ000783)$ 迅捷的钱梦香 06-2306-23 18:35
- 32 2 [彩虹股份吧] $彩虹股份(SH600707)$ 迅捷的钱梦香 06-2306-23 18:34
- 49 2 [东方财富吧] 完了,今天主力发疯似的跑路,明天估计要暴跌了 本金300多万 06-2306-23 18:34
- 29 1 [特发信息吧] $特发信息(SZ000070)$ 迅捷的钱梦香 06-2306-23 18:33
- 36 1 [卫星化学吧] $卫星化学(SZ002648)$ 迅捷的钱梦香 06-2306-23 18:33
- 32 1 [圣阳股份吧] $圣阳股份(SZ002580)$ 迅捷的钱梦香 06-2306-23 18:32
- 643 2 [XD长电科吧] 长电科技6月23日收盘简评:一、简要复盘1、今日 佛山隐士 06-2306-23 18:28
- 406 1 [大族激光吧] 大族激光 利通电子 黄河旋风 我要成柚子 06-2306-23 18:28
- 170 2 [京东方A吧] 臻宝科技明天上市 股友u78537Y871 06-2306-23 18:27
- 199 5 [大族激光吧] 明天低开妥妥的 黄骅振兴路 06-2306-23 18:22
- 205 0 [黄河旋风吧] 有的是机会 股友c077525C51 06-2306-23 18:21
- 61 2 [XD长电科吧] 洗出不少穷鬼思维投机客,明天长阳反抽! 富有腾达地傅红雪 06-2306-23 18:18
- 127 8 [银之杰吧] 拷,今天一开盘就被洗出去了! Lcgkk 06-2306-23 18:15
- 223 4 [京东方A吧] 都看到6元回购等着抄底?你把主力当**等着给你 如夕丶 06-2306-23 18:13
- 35 1 [东方锆业吧] 之前在某音看到有人推荐这个,我居然买错了,差 招财21 06-2306-23 18:12
- 48 1 [XD长电科吧] 用盈利赚的钱持有500股,成本价66元,本金已经 美羊羊YY 06-2306-23 18:10
- 36 1 [银之杰吧] 明天敢不敢挑战三板? K线财富 06-2306-23 18:09
- 160 3 [XD长电科吧] 不错了,前面那么多套牢都给你解套了,再来也就 c8343751430749318 06-2306-23 18:07
- 125 4 [财富号评论吧] 明天一字跌停板 股友2095983T0P 06-2306-23 18:06
- 37 1 [长飞光纤吧] 这股疯了,当时四十多还嫌弃它高,现在回头一看 基民282Eo19863 06-2306-23 18:06
- 80 3 [彩虹股份吧] 明天瀑布 独立之珍妮 06-2306-23 18:05
- 65 1 [东方锆业吧] 章盟主今天进来了。 股任呀 06-2306-23 18:04
- 62 1 [有研新材吧] 受大盘影响高位震荡,空中加油的走势,但凡大盘 手起刀落钢铁战士 06-2306-23 18:03
- 26 1 [彩虹股份吧] 完肚子了,下来就是大跌套人 股友guiB9O 06-2306-23 18:03
- 47 1 [黄河旋风吧] 难得的又一项在AI链中完全独立自主并且有领先优 udhr5134 06-2306-23 18:02
- 76 1 [东方锆业吧] 奇怪这*ST威领(SZ002667)两个月跌了22个跌停板 感性的林清平 06-2306-23 18:02
- 18 0 [彩虹股份吧] 买点练练手,验证自己的选股。 股友Ps1dlj 06-2306-23 18:02
- 166 11 [长飞光纤吧] 武汉本地人,长飞500多块?呵呵…… 大王普度众生 06-2306-23 18:01
- 371 0 [黄河旋风吧] 6.23周二 市场热议+人气热度榜TOP20! 股友2309k31M35 06-2306-23 18:01
- 25 0 [大族激光吧] 几个涨停就上200了 股神小方 06-2306-23 18:01
- 260 0 [长飞光纤吧] 长飞光纤 杰哥哥668 06-2306-23 18:01
- 20 0 [长江证券吧] 垃圾,我7块一走你就大涨了 永远的妳 06-2306-23 18:00
- 227 2 [特发信息吧] 今天反复开板是为啥 股友1i3t929772 06-2306-23 17:59
- 98 0 [长江证券吧] 看到股吧一帮无知的人,你们以为他只是证券?就 西安德佑地产 06-2306-23 17:59
- 27 0 [三安光电吧] 看好了就拿住了。。。 磨刀嚯嚯嚯割韭菜 06-2306-23 17:59
- 41 0 [三安光电吧] 利安隆,半导体封装热贴膜龙头,半导体材料市盈 sl711209 06-2306-23 17:59
- 20 0 [长飞光纤吧] 丑死 股友OKWjeu 06-2306-23 17:58
- 31 0 [有研新材吧] 清一色量化,早盘秒暴跌,量化的手笔,喜忧参半 缓慢前行知行合一 06-2306-23 17:58
- 40 0 [银之杰吧] 饿死胆小的,撑死胆大的,跟着亿万赚千万,赚钱 手可摘星辰_KO 06-2306-23 17:57
- 25 0 [有研新材吧] 真的期待进小黑屋,进小黑屋是股票最大的荣耀 泉阳泉大水龙头 06-2306-23 17:57
- 51 0 [有研新材吧] 近期选股多次都没有选出有研新材,原来是限定了 有进取心的汪森33 06-2306-23 17:57
- 31 0 [长江证券吧] 下一个大唐发电 牛走咯啊啊啊啊啊 06-2306-23 17:56
- 39 0 [黄河旋风吧] 今天大盘不好不敢格局,600172和300179全部清了 恭喜有余得秦歌 06-2306-23 17:56
- 25 0 [黄河旋风吧] 出去我也是挨打 作手阿东 06-2306-23 17:55
- 585 0 [京东方A吧] 6.23游资龙虎榜 自由的鸿 06-2306-23 17:55
- 23 0 [长飞光纤吧] 给予长飞光纤万亿估值评级,对标中际旭创,还能 余额佳加 06-2306-23 17:55
- 24 0 [东方锆业吧] 该弱不弱就是强 一亿点点 06-2306-23 17:55
- 675 0 [云南锗业吧] 收盘随记:6月23日大跌行情冰火两重天,几家愁 隔壁老川看盘 06-2306-23 17:55
- 21 0 [XD长电科吧] M头 股友msjXWR 06-2306-23 17:54
- 22 0 [XD长电科吧] 这么说吧明天很有可能低开低走,,最后收十字星 心花的英仙 06-2306-23 17:54
- 21 0 [长飞光纤吧] 这个已经飞到宇宙了 盛夏太阳花 06-2306-23 17:53
- 32 0 [东方锆业吧] 几点出异动公告 新股神飞哥 06-2306-23 17:53
- 431 0 [中天科技吧] $中天科技(SH600522)$ 股友6KK9600558 06-2306-23 17:52
- 26 0 [黄河旋风吧] 昨天板上卖了,今天开板接回来。明天别跌哦 荳厦包包 06-2306-23 17:52
- 96 1 [中天科技吧] 尾盘资金大举涌入,明天应有肉吃 择立高处面如平湖 06-2306-23 17:52
- 81 0 [神剑股份吧] 看一看, 股友R2918899n7 06-2306-23 17:51
- 48 0 [京东方A吧] 我全仓进来今天就吃2个点的面明天直接退市我的 赚烟钱 06-2306-23 17:51
- 21 0 [银之杰吧] 量化进场了 小北吹寒 06-2306-23 17:50
- 60 0 [XD长电科吧] 转发 加仓哥666 06-2306-23 17:50
- 33 0 [长江证券吧] 太坏了,大盘跌,券商趁机出货 微凉夏雨 06-2306-23 17:50
- 26 0 [京东方A吧] 这个古巴和个一样 股友1169Ex8620 06-2306-23 17:50
- 25 0 [长飞光纤吧] 明天低开低走,千万别抱什么幻想 文曲星看盘 06-2306-23 17:50
- 411 0 [财富号评论吧] 有色PCB跌停潮上演,资金调仓大金融+医药,后市 老林复盘 06-2306-23 17:50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