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56 5 [东方财富吧] 明天大概率补跌五个点起了 主力轻点砸 06-2306-23 19:52
- 335 5 [京东方A吧] 三星和苹果最新款的折叠屏手机可能会采用京东方 垃圾堆里寻宝贝 06-2306-23 19:43
- 123 5 [大唐发电吧] 看了一圈,要么喊明天涨停的,要么就是跌停的, 茁壮成长的丶韭菜 06-2306-23 19:39
- 4775 9 [财富号评论吧] 6月23晚评:昊华科技、中国西电、三安光电、四 渡川打板 06-2306-23 19:39
- 69 3 [大唐发电吧] 股吧人太多了,跌零点几都哭爹喊娘滴,都不看看 棋手亦是棋子 06-2306-23 19:36
- 136 10 [东方财富吧] 证券行业现在是买入的好时机。一、二季报三季报 股友51E2R31277 06-2306-23 19:34
- 295 15 [东方财富吧] 怎么办?怎么办?早上21.78买的15000股 坏脾气牛 06-2306-23 19:33
- 170 6 [卫星化学吧] 明日预期是天地板! 行云的康玮 06-2306-23 19:27
- 66 3 [大唐发电吧] 不过是诱多罢了 炒股买糖糖哈 06-2306-23 19:17
- 37 0 [东方锆业吧] 大盘这么弱都能抗住,后市可以高看几眼 用户OTW55KL 06-2306-23 19:16
- 51 2 [亨通光电吧] 你比长飞差什么 股友2271817K9v 06-2306-23 18:59
- 161 4 [XD长电科吧] 美股半导体板块盘前大跌,韩国股市大跌 A股沈腾 06-2306-23 18:56
- 110 2 [京东方A吧] 回购价不高于6元,坐等跌破6元满仓抄底 股友00000000101 06-2306-23 18:54
- 54 2 [东方财富吧] 明天券商护盘 股友2083Q05y92 06-2306-23 18:52
- 5152 2 [财富号评论吧] 一种模式重复一万遍 专注涨停回调 鑫源四季 06-2306-23 18:44
- 49 2 [英维克吧] 涨停的预期碰上了崩盘的大盘,今天杀入了一点, 温暖的严曼昭 06-2306-23 18:41
- 145 7 [英维克吧] 量化开一字,机构砸开让散户进场是不是这样呢 清泉的蓟荁 06-2306-23 18:41
- 101 4 [彩虹股份吧] 明天怎么看 股友0n56118c11 06-2306-23 18:40
- 41 1 [黄河旋风吧] 明天能抗住,中山东路3.2亿,卖盘,那就看到5板 n410513727638488 06-2306-23 18:39
- 292 8 [中天科技吧] 仙人指路,继续上涨 Can167168 06-2306-23 18:38
- 145 4 [大唐发电吧] 明天一红我就跑,不管你三七二十一 股友x833z15638 06-2306-23 18:31
- 127 4 [黄河旋风吧] 和大多数散户一样,今天卖飞的游资量化明天还会 逆修者 06-2306-23 18:24
- 255 4 [亨通光电吧] 仔细看看它跌倒多少?235,知道啥意思么?235吃 股友312c87C279 06-2306-23 18:23
- 777 10 [三安光电吧] 今日大盘大跌洗盘,三安光电已经逆势而动了。这 心态好人 06-2306-23 18:14
- 52 2 [XD长电科吧] 这波至少过前高再调整吧? 股友2N97Z27637 06-2306-23 18:11
- 109 3 [彩虹股份吧] 明天开启七连板 静等花开8826 06-2306-23 18:11
- 117 4 [亨通光电吧] 昨天卖了长飞,追高亨通,至今没解套,唉 精准识别谁是托 06-2306-23 18:10
- 132 3 [XD长电科吧] 阿电只有一个问题,就是散户太多了,对子顶,过 股友i20Y188609 06-2306-23 18:07
- 274 4 [三安光电吧] 完了,美国那边三倍做多半导体暴跌!明天三安会 主头浪打浪 06-2306-23 18:05
- 38 1 [东方锆业吧] 放心,明天也是大高开,开盘就跑,有30个多点我 妩媚的付柯萱 06-2306-23 18:05
- 50 2 [彩虹股份吧] 大盘回调主力今天硬气,希望明天主力还这样硬气 股友0869712n9m 06-2306-23 18:03
- 48 1 [XD长电科吧] 跌了这么多是不是有危险,有利空消息了? Python量化交易天才 06-2306-23 18:01
- 260 3 [东方锆业吧] 今天进的晚上睡不着觉了,预期是明天跌.停开盘 股海沉浮13年v 06-2306-23 18:00
- 285 1 [银之杰吧] 等我把成本干到负数先,我也砸一波过过瘾。 一粒沧海 06-2306-23 17:58
- 111 3 [大族激光吧] 明天给我五个点让我先走 起点只做超短 06-2306-23 17:57
- 169 1 [大唐发电吧] 6.24周三:看股势,品味股海沧田!!! 故缘股海沧田 06-2306-23 17:57
- 21 1 [银之杰吧] 今天没有榜吗 善于赚钱地佐助 06-2306-23 17:57
- 93 1 [东方锆业吧] 东方锆业最大利好是氧化物半固态和全固态电池东 善辩的郁莉 06-2306-23 17:54
- 94 2 [圣阳股份吧] 今天晚上有消息大概率明天还会连板、看今天晚上 韭菜炒麦苗 06-2306-23 17:54
- 203 5 [XD长电科吧] 各位,我已经瑟瑟发抖了,87块买入的,明天会不 股友17803FM711 06-2306-23 17:53
- 83 2 [中天科技吧] 完犊子,对子顶,起码有30%的调整。 有条理的武昱5 06-2306-23 17:52
- 355 0 [财富号评论吧] 周二晚:有研新材——逆势迭创新高,持仓趋势标 洛哥观牛熊 06-2306-23 17:52
- 66 2 [三安光电吧] 美股吃大面,三安今天爆量,明天吃瘪 沉着冷静的泊舟1 06-2306-23 17:52
- 28 0 [云南锗业吧] 开盘就卖,平盘又买进,不知道明天怎么样 安静的吉兰 06-2306-23 17:49
- 130 3 [XD长电科吧] 家人们明天还是大跌 善琴的宗莉 06-2306-23 17:48
- 51 0 [大唐发电吧] 尾盘强行拉上来,明天会补跌吗?不过这只票吗, 小柒柒梓 06-2306-23 17:48
- 126 1 [京东方A吧] 大盘股启动次月放这样大的量,大家自己看看那些 yjl8107287798 06-2306-23 17:47
- 35 0 [彩虹股份吧] 说了在下一盘大棋,咋没人点赞呢 股友0M039o8678 06-2306-23 17:47
- 43 0 [中天科技吧] 对子顶6464 天天红盘888888 06-2306-23 17:47
- 45 1 [东方锆业吧] 明天继续一字板! 股市锦衣卫 06-2306-23 17:47
- 24 0 [东方锆业吧] 都在唱空,你以为你们的票能好? 山外山123 06-2306-23 17:46
- 41 1 [彩虹股份吧] 明天要加速了吧 MCC风 06-2306-23 17:46
- 24 0 [东方锆业吧] 吃独食,打开就是跌停! 股市小目标100000000 06-2306-23 17:46
- 24 0 [长江证券吧] 这样的也配这样折腾 只炒概念 06-2306-23 17:46
- 25 0 [银之杰吧] 牛股机构大买强强强 股友J6q1VF 06-2306-23 17:45
- 39 0 [东方锆业吧] 西安太华路6月3号就潜伏进去了,暴涨6000w今天 拉萨小卡拉米 06-2306-23 17:45
- 21 0 [长飞光纤吧] 完了下午砸盘明天要低开 股友33o8O02619 06-2306-23 17:45
- 41 0 [XD长电科吧] 明天估计低开概率很高吧? 梦想边炒股边旅游 06-2306-23 17:44
- 31 0 [长飞光纤吧] 谁会成为最后接盘捐款的超级大冤种呐,嘿嘿嘿… 恭喜为富的神 06-2306-23 17:44
- 73 2 [中天科技吧] 本年度6连阳,明天要创纪录? 中金领航1998 06-2306-23 17:44
- 61 0 [有研新材吧] 高抛低吸还是很重要的 短线小牛股 06-2306-23 17:44
- 23 0 [长江证券吧] 让人接盘吗?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6-2306-23 17:44
- 19 0 [英维克吧] 1 股友N06710c983 06-2306-23 17:44
- 31 0 [东方锆业吧] 坏得很吃独食,打开一辈子不要买 上海浦东川沙股民 06-2306-23 17:43
- 36 0 [黄河旋风吧] 美股盘前大跌,明天都来抱团核心了 热水来了 06-2306-23 17:43
- 287 0 [黄河旋风吧] 倒在黎明前 诚实的馨如烟12 06-2306-23 17:43
- 34 0 [银之杰吧] 拿不住就去工厂打螺丝.银之杰是什么四个字牛市 sulinka 06-2306-23 17:43
- 56 2 [东方财富吧] 今天又没涨,为什么还是人气第一 散户心态已崩 06-2306-23 17:43
- 42 0 [特发信息吧] 龙头了,烽火通信已经不行了 魔法披风哦 06-2306-23 17:42
- 20 0 [长江证券吧] 股市的旗手证券公司发力了,股市的旗手出来了, 上海浦东川沙股民 06-2306-23 17:42
- 43 0 [黄河旋风吧] 转发 人红喜事多 06-2306-23 17:42
- 2294 0 [财富号评论吧] 为何下跌?港股破位,韩股大跌 何山石 06-2306-23 17:41
- 56 0 [黄河旋风吧] 前面有大有,豫能,现在又有黄河,……基本每年 零与游戏 06-2306-23 17:41
- 25 0 [有研新材吧] 今天就是卖点,这位置你还格局就无语了! 负责的谷翔云 06-2306-23 17:41
- 35 0 [东方锆业吧] 涨价通知是3板,然后半年报预增也是3板,共计6 ljy_派发红包大礼 06-2306-23 17:41
- 42 0 [大族激光吧] 大宗交易都没有折价,主力拿筹码不计代价 股友5M1C996583 06-2306-23 17:40
- 28 0 [黄河旋风吧] 公告哥哥明天集合进价买进200,000股 上海浦东川沙股民 06-2306-23 17:40
- 27 0 [有研新材吧] 国产自主高端材料,雄厚的科研实力,走得更远! 股友TVwZnu2352 06-2306-23 17:39
- 25 0 [长江证券吧] 渣男不渣了吗 行者武松也 06-2306-23 17:39
- 26 0 [大族激光吧] 今天竟然没有龙虎班 今天抄底成功 06-2306-23 17:38
- 299 0 [财富号评论吧] 周二晚:云南锗业——逆势抗跌,走势强于大盘指 洛哥观牛熊 06-2306-23 17:38
- 29 0 [三安光电吧] 今天做了个T,明天回调继续加仓 史努比001 06-2306-23 17:38
- 22 0 [三安光电吧] 商业航天发来贺电 高新中二道 06-2306-23 17:38
- 192 0 [长江证券吧] 星期一早盘抢进去的1万股继续守着 骑扬广进的良民 06-2306-23 17:38
- 287 0 [银之杰吧] 暗盘资金分享给需要友友!板上买入,套利为主! 博三王 06-2306-23 17:38
- 24 0 [大唐发电吧] 江西仔,学会好好做人 南方君子 06-2306-23 17:37
- 24 0 [长飞光纤吧] 我的10倍大牛股啊 有条理的武霄 06-2306-23 17:37
- 30 0 [东方锆业吧] 新庄加曌明天一字板,,, ljy_派发红包大礼 06-2306-23 17:36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