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56 2 [彩虹股份吧] $彩虹股份(SH600707)$ 财运亨通NO1 06-2306-23 17:38
- 98 1 [太极实业吧] 因为韩国那边已经都边已经熔断了。明天估计还要 c9515521442856178 06-2306-23 17:38
- 184 1 [英维克吧] 这市场翻脸比翻书还快。昨天还在冲高,今天直接 渔夫观市 06-2306-23 17:37
- 655 3 [财富号评论吧] 退潮第一天,三张牌一张没动 东来客 06-2306-23 17:36
- 196 2 [财富号评论吧] 旭创被砸5个点我没动,亨通冲高回落我反而更信 抓妖擒龙记 06-2306-23 17:36
- 35 3 [京东方A吧] 京东方自身软弱无能下跌怪外围市场影响 股友gmoX5W 06-2306-23 17:35
- 188 1 [中天科技吧] 明暗的中天 股友2895GH0682 06-2306-23 17:31
- 494 6 [黄河旋风吧] 黄河旋风----预期之内的放量分歧转一致,明日该 丹尼天天抓涨停板 06-2306-23 17:30
- 278 5 [银之杰吧] 为什么开盘啦银之杰不让留言,一个留言也没有 立清宵 06-2306-23 17:30
- 719 11 [中天科技吧] 麻了 杨树苗啊 06-2306-23 17:29
- 662 2 [财富号评论吧] 6.23收评:中国巨石。东方财富。华天科技 小散解盘 06-2306-23 17:26
- 87 6 [黄河旋风吧] 这波上二十没问题的 坚强不屈的柯悦辉 06-2306-23 17:25
- 148 5 [大唐发电吧] 开水烫蛋哥们出来说两句 邹三疯 06-2306-23 17:24
- 219 1 [财富号评论吧] 6.23回顾:中天科技 唐生清谈2 06-2306-23 17:23
- 170 1 [英维克吧] 英维克,逆势涨背后谁得手了? 守望云图 06-2306-23 17:17
- 134 4 [亨通光电吧] 短期能看到150不各位大佬可以说说自己看法 股友h7x5753325 06-2306-23 17:15
- 704 2 [财富号评论吧] 6.23 复盘计划:香农芯创、太极实业、烽火通信 逐龙日志 06-2306-23 17:13
- 52 1 [彩虹股份吧] 看到康宁跌了八个点,我挣了七个多点就跑了,应 大发满斗得小乔 06-2306-23 17:11
- 32 1 [黄河旋风吧] 培育钻石板块降温了,明天注意盘面,今天医药板 富贵兴隆得段正淳 06-2306-23 17:11
- 68 2 [黄河旋风吧] 中山东路真男人! 股友dVqPed 06-2306-23 17:08
- 25 1 [东方锆业吧] 市值能不能破200亿? 残云552291220 06-2306-23 17:07
- 101 4 [大唐发电吧] 明天-5直接买不犹豫 股友8C5M139060 06-2306-23 17:07
- 37 1 [卫星化学吧] 这么好的预增,其他化工居然一点预期也没有。。 菜园里的韭菜根 06-2306-23 17:07
- 65 1 [XD长电科吧] 长电崛起,先进封装龙头,明天必须反包,带领大 鑫七七 06-2306-23 17:06
- 32 1 [长飞光纤吧] 这个榜单怎么看?看不懂啊 别扣我的钱主力13 06-2306-23 17:06
- 75 2 [东方财富吧] 闪迪,美光,应用材料,应用光电,英特尔,超威 大杀四方666888 06-2306-23 17:05
- 44 1 [黄河旋风吧] 只要没有紫阳,这票还会大涨,我锁仓了,等紫阳 股友86E0A15202 06-2306-23 17:05
- 73 1 [三安光电吧] 大家说,三安电子,股票的控股股东。法院破产重 王先生的真诚 06-2306-23 17:04
- 17 0 [XD长电科吧] 尾盘又买了点 料峭春风吹酒醒啊 06-2306-23 17:04
- 27 0 [京东方A吧] 科技股不能碰了去闭着眼买10元以下老登股 沣晟长虹 06-2306-23 17:04
- 20 0 [XD长电科吧] 可能要到二十天线了 坚毅不拔的投资者 06-2306-23 17:03
- 23 1 [长飞光纤吧] 港股大跌A股大涨,割裂你到底是涨是跌 股友5wFXUk 06-2306-23 17:03
- 167 0 [中天科技吧] $中天科技(SH600522)$ 包容的戚日轩 06-2306-23 17:03
- 315 0 [工业富联吧] 6.23收评,工业富联,杭电股份,中天科技 大伟趋势 06-2306-23 17:03
- 36 1 [东方财富吧] 本周还有三个板板,一起发财 耕耘10年纵横四海 06-2306-23 17:03
- 23 0 [三安光电吧] 利空公告还不出吗 红扑扑得阿童木 06-2306-23 17:03
- 24 0 [太极实业吧] 明天是介入点 c9515521442856178 06-2306-23 17:03
- 14 0 [XD长电科吧] 我没动 股友n588R82970 06-2306-23 17:02
- 24 0 [有研新材吧] = 股友05y59d8857 06-2306-23 17:02
- 17 0 [大族激光吧] 好大一根阳线 崔三亿 06-2306-23 17:02
- 22 0 [三安光电吧] 这票已经启动了。 陈六界 06-2306-23 17:02
- 28 1 [彩虹股份吧] 今天好靓仔 烁烁的巧秀曼1 06-2306-23 17:02
- 26 0 [京东方A吧] 6.72收的还有空间么 股通四海吃万界 06-2306-23 17:02
- 34 0 [长江证券吧] 当时有个长城证券套了我几个月,忍不住割肉了, 股友弟弟 06-2306-23 17:02
- 19 0 [大唐发电吧] 趋势这么好,该涨了吧 来猜来菜来财 06-2306-23 17:01
- 31 1 [亨通光电吧] 大跌出货,翔到处甩 大曾画话 06-2306-23 17:01
- 138 0 [京东方A吧] 股市本身就是道场,炒股也是一场修行,你不就凭 股友6226g299H2 06-2306-23 17:01
- 18 0 [银之杰吧] 龙头 热情似火的李艳娥 06-2306-23 17:01
- 19 0 [长飞光纤吧] 一个生产电缆线的。 股友7015P0R260 06-2306-23 17:01
- 26 0 [太极实业吧] 如果强的话,就不补了,也有可能顺势而为 n1435675427785ab7404 06-2306-23 17:01
- 30 1 [中天科技吧] 捏住了 周饼干 06-2306-23 17:01
- 58 0 [云南锗业吧] 驰宏锌锗上半年预计18到20亿利。增长百分之二百 a魔方 06-2306-23 17:01
- 15 0 [大唐发电吧] 今天没有榜吗 原来我不是天才 06-2306-23 17:00
- 21 0 [东方财富吧] $东方财富(SZ300059)$ 兔崽要吃涨停板 06-2306-23 17:00
- 392 0 [财富号评论吧] 6.23收评:昨天有多嗨,今天有多惨 老林研市 06-2306-23 17:00
- 120 0 [大族激光吧] 今天大族以次高位涨停虽然盘中有反复但毕竟是15 东方股神30 06-2306-23 17:00
- 69 0 [卫星化学吧] 滚动利好 卫星化学 上半年净利翻倍 为何能逆油 joyDNA 06-2306-23 17:00
- 90 0 [财富号评论吧] 6,23收盘;高位积累短线获利盘,有研新材短期震 长风揽盈C 06-2306-23 17:00
- 158 0 [彩虹股份吧] 基板分析 悟空炒股养家 06-2306-23 17:00
- 17 0 [长飞光纤吧] 北向沪股通天天封盘,真的强 股友052w36979D 06-2306-23 17:00
- 271 4 [黄河旋风吧] 不会还有人还不知道为啥涨停吧,许昌已经传疯啦 股友RM36285920 06-2306-23 16:59
- 29 0 [太极实业吧] 缺口补了 临东湖而居 06-2306-23 16:59
- 298 0 [财富号评论吧] 大盘起伏不定,你看懂主线了吗? 老林说股AA 06-2306-23 16:59
- 21 0 [大唐发电吧] 为什么就不跌停了,子弹都准备好了。 穗满仓 06-2306-23 16:59
- 31 0 [黄河旋风吧] 现在AI自媒体平台可以虚假宣传某某公司拥有什么 港龙一哥 06-2306-23 16:59
- 317 0 [三安光电吧] 涨停 来财178 06-2306-23 16:59
- 48 0 [有研新材吧] Aⅰ产业发展,先搞好Aⅰ大基建,目前仍在进程中 股友TVwZnu2352 06-2306-23 16:59
- 326 0 [财富号评论吧] 6.23晚谈 (利通电子)(大唐发电)(有研新材) 顺势有道1 06-2306-23 16:58
- 16 0 [黄河旋风吧] 今天没有龙虎榜? 老张12345 06-2306-23 16:58
- 29 0 [黄河旋风吧] 看5板,破新高,向上空间已经打开,再加上利好 枫终1690 06-2306-23 16:58
- 900 0 [京东方A吧] 明天拉完了 股友6226g299H2 06-2306-23 16:58
- 211 0 [财富号评论吧] 刚换进去就涨停!大族一根阳线确认,沪电跌4%还 观山引路 06-2306-23 16:58
- 14 0 [黄河旋风吧] 卖了一半 叫啥重要吗 06-2306-23 16:57
- 67 0 [黄河旋风吧] 惊喜不断呀,上了新闻联播,今天新华社又专访, 股友I518881Y65 06-2306-23 16:57
- 30 0 [黄河旋风吧] 今天居然是中山东路买了快3个亿,其他全是量化 股友v3780o9599 06-2306-23 16:57
- 38 0 [三安光电吧] 这种环境下后两天继续走高可真是穿越了,后期高 股友tK75216831 06-2306-23 16:57
- 23 0 [太极实业吧] 这个主力不强,只是个跟风 安德雨果 06-2306-23 16:57
- 24 0 [太极实业吧] 明天怎么办想死的心啊 神机的大寒 06-2306-23 16:57
- 468 0 [财富号评论吧] 锆材料又涨价了。日本断供叠加涨价,锆材料为什 打板未遂 06-2306-23 16:57
- 669 0 [财富号评论吧] 6/23晚谈,东方锆业,贵研铂业,莲花控股 东方之驹2 06-2306-23 16:57
- 33 0 [卫星化学吧] 企业预报半年报亮丽,更关键是企业正处于从传统 独怜幽草股海生 06-2306-23 16:56
- 422 0 [大族激光吧] 居然有人看空? 股缘20062007 06-2306-23 16:56
- 22 0 [大唐发电吧] 今天科技这么跨电力都没起来 梅州梧桐雨 06-2306-23 16:56
- 78 0 [三安光电吧] 这样的硬汉多点还行!大A就是因为墙头草太多! 股友信仰之道 06-2306-23 16:56
- 351 0 [长江证券吧] 昨天怕踏空,今天怕跌停! 短线虾仁 06-2306-23 16:56
- 19 0 [太极实业吧] 还行,不亏 大丶木及实业 06-2306-23 16:56
- 205 0 [特发信息吧] 0623收评:大调整,验出成色,还得是科技! 大仙下山 06-2306-23 16:56
- 121 0 [新赣江吧] 100万实盘记录,第三天复盘 九点二十五来拉 06-2306-23 16:56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