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15 1 [达刚控股吧] 前两天买的现在已经套住怎么办呀。? 股友987f15o976 07-0107-01 13:07
- 78 0 [科力远吧] 三C的充电宝呢? 股友cdDygE 07-0107-01 13:07
- 99 0 [大地熊吧] 昨日减仓,今日接了一部分,如果下午有资金进场 糊里糊涂的过 07-0107-01 13:07
- 47 0 [人工智能ETF华富吧] 继续加仓,等待上涨! 酒中仙99 07-0107-01 13:07
- 76 0 [中国瑞林吧] 耀干嘛 耀涨亭 07-0107-01 13:07
- 83 0 [博亚精工吧] NND,军工半天时间,12个涨停。25买的万手哥还 若水111111111111 07-0107-01 13:07
- 115 1 [帝科股份吧] 笨蛋帝科股份,被聚合材料轻轻松松超越啦 高空捉鸟的鹰 07-0107-01 13:07
- 96 0 [华塑科技吧] 我刚进来,不会把我套住吧 马上有财女 07-0107-01 13:07
- 102 1 [光华科技吧] 大家不要半场开香槟 大江鑫 07-0107-01 13:07
- 134 2 [美的集团吧] 回购金额100亿,说明最少有100亿的资金要走,还 与猴子为敌 07-0107-01 13:07
- 124 4 [*ST东晶吧] 如上战场,来了就不怕。输赢自己负责。一个人敢 股友k981167u00 06-3007-01 13:07
- 108 0 [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QDII-LOF)A(人民币)吧] 求购: 200只基金盈利的人才! 为什么要留200 红利再投50年肖军 07-0107-01 13:07
- 81 0 [天元宠物吧] 这只股未来可期! 股友ElN66d8701 07-0107-01 13:07
- 101 0 [粤桂股份吧] 这家伙守着一个硫矿。把股票搞成白菜价!端着金 股友p6008e3332 07-0107-01 13:07
- 73 1 [雄帝科技吧] 求你了,拉红上去吧 开始回血 07-0107-01 13:07
- 117 1 [中兵红箭吧] 资金已经转战电力了,来看看837046 我是黄蓉呀 07-0107-01 13:07
- 108 2 [飞凯材料吧] 大盘假摔一下,你是真跌下去啊!下午给我拉上去 已经疯了518518 07-0107-01 13:07
- 130 0 [苏盐井神吧] 股息率比银行还好。拿着。 阳线多 07-0107-01 13:07
- 146 3 [楚天龙吧] 龙哥已经卡位恒宝了,今天起连续4个涨停板 股友fIuAVE 07-0107-01 13:07
- 546 2 [中核科技吧] 明天开始进行两天的洗盘 幽逸客人 07-0107-01 13:07
- 99 2 [欧亚集团吧] 今天不可能大涨!涨停概率为零!除非太阳从西边 法喜之乐 07-0107-01 13:07
- 86 0 [千红制药吧] 主力,你发现没有,再砸都没人怕了,现在大伙只 坚决的祝小白 07-0107-01 13:07
- 94 0 [振华重工吧] 压盘回购太费劲,高举高打收购了就得了! 熙熙276026037287 07-0107-01 13:07
- 106 0 [泰豪科技吧] 9.9跑了,这个是庄股下跌出货趋势还要跌好几天 如履冰山 07-0107-01 13:07
- 82 0 [可孚医疗吧] 这个架势冲到38没问题,筹码集中 害羞的贾巧姐 07-0107-01 13:07
- 95 1 [青龙管业吧] 出了梅才会修管道 安守道 07-0107-01 13:07
- 77 1 [宁新新材(已切换)吧] 上午卖的,都想让他跌的多一点,哈哈 乐得其中 07-0107-01 13:07
- 131 3 [海格通信吧] 到9月3号,有无人机群展览、要聚会。 股友Dou3QT 07-0107-01 13:07
- 1326 1 [南华期货吧] 多元金融板块震荡调整 南华期货跌超7% 南华期货资讯 07-0107-01 13:07
- 82 0 [天际股份吧] 割肉去了维科 A难得糊涂A 07-0107-01 13:07
- 84 0 [恩捷股份吧] 垃圾 基民NfXHLM 07-0107-01 13:07
- 78 0 [股市实战吧] 转发 平常心买点卖点 07-0107-01 13:07
- 84 3 [安妮股份吧] 今天-5%止住好不好 炒股赚钱养DeDe宝 07-0107-01 13:07
- 142 3 [酒鬼酒吧] 胖东来热卖产品不容小窥,酒鬼酒股价会翻倍的 股友7791gc9668 07-0107-01 13:07
- 104 0 [中国广核吧] 大家都快点割肉清仓吧,马上要跌停了。再不跑真 会呼吸的绿色 07-0107-01 13:07
- 107 1 [大连电瓷吧] 今天埋了不少人。 汗牛大叔 07-0107-01 13:07
- 72 0 [万泰生物吧] 不如 股友CIaeBD 07-0107-01 13:07
- 136 2 [退市锦港吧]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退市股也会涨停? 骗人de价值投资 07-0107-01 13:07
- 90 1 [中盐化工吧] 明白人 一个人喝醉 07-0107-01 13:07
- 160 7 [胜宏科技吧] 拉这么高出货谁要 炒股养马甲 07-0107-01 13:07
- 93 0 [同兴科技吧] 横这么久该拉板了 这无疑是疯狂的 07-0107-01 13:07
- 78 0 [众生药业吧] 又玩我 浮生21 07-0107-01 13:07
- 110 1 [湖南天雁吧] 9.15是不是追高了,明天能出来不 有幽默感的贺炜13 07-0107-01 13:07
- 147 5 [唯特偶吧] 看来今天要吃大面了,下午还要砸四五个点 股友2MTlzi 07-0107-01 13:07
- 93 0 [天源迪科吧] 上涨乏力,下跌借力,使命往下 基民0P6711v389 07-0107-01 13:07
- 70 0 [安妮股份吧] 太强了,这不发帖马上拉红了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7-0107-01 13:07
- 106 0 [中安科吧] 是不是要进入大反攻了?激动。 发奋图强的杨过 07-0107-01 13:07
- 83 0 [康希诺吧] 科兴好牛啊 炒股怒赚五百万 07-0107-01 13:07
- 114 0 [顾家家居吧] 五大品类1.1万亿销售额,顾家作为家居龙头肯定 塔寨塔昆 07-0107-01 13:07
- 73 0 [蓝箭电子吧] 真特码恶心 基民TlmIrd 07-0107-01 13:07
- 118 3 [诺德股份吧] 毛老板又被埋了 淡定淡定 07-0107-01 13:07
- 90 1 [国轩高科吧] 诺德跌停了,大家跑吧 是起风了呢 07-0107-01 13:07
- 85 1 [哈三联吧] 快卖出,主力在出货 GT君临天下 07-0107-01 13:07
- 221 5 [亚威股份吧] 8.8抄底以来,笑看风云淡!只要抄的足够低,淡 T王007 07-0107-01 13:07
- 205 6 [星源材质吧] 不要收回,等我去外边打个野先,明天再回来,目 有耐心的颜韬3 07-0107-01 13:07
- 98 0 [复旦微电吧] 每天都是逗你玩 股市没有预言家 07-0107-01 13:07
- 77 0 [泰达股份吧] 天天织布磨叽 股市赚不停 07-0107-01 13:07
- 91 0 [源飞宠物吧] 这只票不比中宠和乖宝有潜力啊 阿土阿拉拉土666 07-0107-01 13:07
- 156 5 [未来3吧] A杀,打回原型0.20 大弥如来佛 06-3007-01 13:07
- 1698 68 [飞天诚信吧] 不懂的韭菜,明天你们扔多少,我要多少 主力资金 06-0907-01 13:07
- 82 0 [神州泰岳吧] 庄家提裤子跑路了!没有子弹了,股友们砸死这破 n1426043689a71180875 07-0107-01 13:07
- 108 0 [香农芯创吧] 波龙不格局了90清4层仓留4层,等回调。香浓继续 量学牛天天 07-0107-01 13:07
- 82 0 [中超控股吧] 这就是你的利好? 让我先跑跑 07-0107-01 13:07
- 129 0 [安泰科技吧] 最正宗的可控核聚变龙头,搭上一点点边的都涨上 知识的袁睿博 07-0107-01 13:07
- 66 0 [银行Ⅱ吧] 一天天的各路都种科技各种吹,银行才是老大,科 韭菜到韭黄的选手 07-0107-01 13:07
- 87 0 [东山精密吧] 信东哥,得永生,虽然我就二百股 喔爱吃榴莲 07-0107-01 13:07
- 78 0 [宿迁联盛吧] 反反复复区间,上去是必然 聪明的蓝心韵14 07-0107-01 13:07
- 188 7 [阳普医疗吧] 嘿嘿嘿,还得是你 股市大灰囊 07-0107-01 13:07
- 509 12 [青农商行吧] 0532-66957686 0532-66957767 l5720 06-1907-01 13:07
- 105 0 [金证股份吧] 每一次反弹就是跑的机会 利威尔之刃 07-0107-01 13:07
- 98 0 [常山药业吧] 继续加仓成交…… n1846137363566400246 07-0107-01 13:07
- 88 0 [杉杉股份吧] 散户进来了?准备卖了,是主播吹这个票了吗 有条理的许佑超 07-0107-01 13:07
- 146 3 [隆扬电子吧] 每天抽抽疯的 慢慢看涨 07-0107-01 13:07
- 96 1 [上海贝岭吧] 我买了,我吃肉了 有毅力的浪如叶20 07-0107-01 13:07
- 95 1 [兰石重装吧] 跌下来我在买进去 账户已注销 07-0107-01 13:07
- 200 7 [星辉娱乐吧] 还是站不稳五块。后悔刚才没卖 消失的弧线hvxi7f 07-0107-01 13:07
- 112 2 [宝新能源吧] 妥妥的银行股,应该把丫划到银行板块去。 友爱的坤坤 07-0107-01 13:07
- 114 1 [巨星农牧吧] 短线没跌透,假反弹诱多而已,今不如种子股 九鼎久 07-0107-01 13:07
- 75 0 [东土科技吧] 依然有效 股海无涯散户装睡 07-0107-01 13:07
- 78 0 [时代万恒吧] 这是个什么鬼 智慧型老六 07-0107-01 13:07
- 79 1 [安妮股份吧] 这家伙是真的强 路超级长慢慢来 07-0107-01 13:07
- 108 2 [华通线缆吧] 主力控盘的 股友71Z325E869 07-0107-01 13:07
- 101 0 [信凯科技吧] 就是个批发公司,没有生存力,没前途 宋黎明 07-0107-01 13:07
- 89 0 [先导基电吧] 上14了,高看一眼 穿云峰 07-0107-01 13:07
- 87 0 [歌尔股份吧] 起飞 啦啦啦韩 07-0107-01 13:07
- 88 0 [神农种业吧] 这样走,肯定还要砸 股友p9N9075765 07-0107-01 13:07
- 123 3 [诺德股份吧] 我昨天看有资金进入怎么还是下跌 五洲国际332 07-0107-01 13:07
- 97 1 [华西股份吧] 僵尸股,大盘涨的时候不动,大盘跌就拉稀,天天 我是大韭菜1994 07-0107-01 13:07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