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50 3 [天府文旅吧] 来来来,地府文旅大甩卖,20万股,只有4.4元每 满屏绿我独红 07-0107-01 13:14
- 193 5 [东山精密吧] 39块想卖的,格局了一下就这样了!哎格局不了一 见证奇迹881102 07-0107-01 13:14
- 528 5 [重庆港吧] 温馨提示:1、目前是在复制2019年重组公告时的 清仓happy 07-0107-01 13:14
- 563 2 [骏鼎达吧] 【调研快报】骏鼎达接待光大证券等多家机构调研 骏鼎达资讯 06-2907-01 13:14
- 188 8 [安奈儿吧] 四成仓16.38本,啥时解套,六成仓梦网14.66本也 翻转2026开始 06-2407-01 13:14
- 79 0 [金道科技吧] 呼叫万手哥 伤尽天下女人心 07-0107-01 13:14
- 76 0 [台基股份吧] 一单打下来 基民9zogX9 07-0107-01 13:14
- 150 6 [红宝丽吧] 套了一个多月,上星期等不到9.1割了4/3,太坑了 股友土土 07-0107-01 13:14
- 111 1 [酷特智能吧] 留下的发财…有缘人请到(华宇软件)聚!(入市 广东投资628 06-3007-01 13:14
- 224 0 [财经评论吧] IPO三次折戟,四川里伍铜业2573.79万股首拍流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0107-01 13:14
- 67 0 [安妮股份吧] 坐了一轮过山车 c6928751437389118 07-0107-01 13:14
- 396 3 [直真科技吧] 对不起大家了 小林爱炒股 07-0107-01 13:14
- 253 4 [复星医药吧] 7月9号,关税重要的都谈好,其他的也不会有啥变 大刀队肉搏斗士 06-3007-01 13:14
- 79 0 [中科磁业吧] 拉萨天团决对是主力请来的 大张飞刀7725 07-0107-01 13:14
- 83 0 [航天发展吧] 这个票是真的,走了。 苏太神 07-0107-01 13:14
- 205 3 [多晶硅吧] 就这样就回落完了吗?又反弹了200点 期海纵横之T神 07-0107-01 13:14
- 80 0 [荣科科技吧] 超百亿的市值,重组很难成功。 仪态万千的任芝菲 07-0107-01 13:14
- 79 0 [荣泰健康吧] 买2手验证一下 守护201904 07-0107-01 13:14
- 59 0 [基金动态吧] 小王今日这么操作 小王同学iii 07-0107-01 13:14
- 84 0 [宏工科技吧] 先接的再次T出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7-0107-01 13:14
- 201 6 [XD方大炭吧] 方老板是有魄力的,盘活国企,解决了多少人的吃 股友591q181L29 07-0107-01 13:14
- 65 0 [安妮股份吧] 消息发酵了 ch20251 07-0107-01 13:14
- 85 0 [内蒙一机吧] 6元的股,6x3,18元,高山避暑,7月正合适? 股友DaYoU6 07-0107-01 13:14
- 86 0 [同源康医药-B吧] 最近医保谈判政策边际改善,创新药出海逻辑越来 你是否你到家 07-0107-01 13:14
- 89 0 [长城汽车吧] 短期没戏,没人买 招财大展地唐三 07-0107-01 13:14
- 82 0 [英联股份吧] 确认了,是洗盘,加仓 股友8rD9232929 07-0107-01 13:14
- 89 0 [宁波能源吧] 一点量能都没有,废了 坚决的康逸凡 07-0107-01 13:14
- 158 1 [中原传媒吧] 您好,请问截至6月30日收盘后公司的股东人数是 中原传媒股友 06-3007-01 13:14
- 89 1 [万顺新材吧] 已建仓,坐等抬轿子 比谁亏的多大哥 07-0107-01 13:14
- 159 6 [一品红吧] 58.5的本,今天能回本吗? 发发发财8 07-0107-01 13:14
- 41 0 [中兵红箭吧] 都是垃圾在推,能涨吗 懂得理财de风信子 07-0107-01 13:14
- 69 0 [翰宇药业吧] 今天顶多这样了,没啥好看的了,不及预期 跑步的刘翔 07-0107-01 13:14
- 98 0 [全志科技吧] 给台基股份做小弟的资格都没了,彻底变成没有庄 基民LVuFsf 07-0107-01 13:14
- 68 0 [万泰生物吧] 幸亏换仓了 坚守股海 07-0107-01 13:14
- 91 1 [成飞集成吧] ,以为你能走二波,结果是个 一通百通滴头狼 07-0107-01 13:14
- 110 1 [工业硅吧] 昨天商k找了三个小美和不吃香菜,今天全还回去 牛牛牛牛牛最牛 07-0107-01 13:14
- 77 0 [金新农吧] 害人 人间至善至美 07-0107-01 13:14
- 82 0 [顺威股份吧] ,一下没看起来了 小绵羊_咩咩咩 07-0107-01 13:14
- 75 0 [台基股份吧] 这市值透支了几百年的潜质了 哥不忽悠 07-0107-01 13:14
- 81 0 [大商股份吧] 大家都在亏损,你一枝独秀,业绩好也不敢涨 最后一次碰股市 07-0107-01 13:14
- 13152 9 [财经评论吧] 特朗普发手写信施压美联储降息 批鲍威尔“让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0107-01 13:14
- 95 0 [曼恩斯特吧] 还得是我的宏工科技这只是个笑话 我自横刀向天笑3 07-0107-01 13:14
- 77 0 [方大特钢吧] 大涨大卖,大跌大买 牛妞8 07-0107-01 13:14
- 75 0 [国旅联合吧] 批 xhl000106aaa9858 07-0107-01 13:14
- 127 0 [常山药业吧] 追日,还追常山吗? 吉祥为富地李白 07-0107-01 13:14
- 77 0 [湖南天雁吧] 脱单必破。 超短线A 07-0107-01 13:14
- 80 0 [格林达吧] 貌似不错 股友696v2O3106 07-0107-01 13:14
- 88 0 [中兵红箭吧] 今天进来打板的可爽,哇哈哈哈哈哈 基民0H317f0539 07-0107-01 13:14
- 96 0 [*ST海利吧] 见了鬼了就红一下就活不成了? 道与道非常道 07-0107-01 13:14
- 78 0 [成飞集成吧] 主力够毒,砸盘! 股友13Z9269T32 07-0107-01 13:14
- 107 0 [ST嘉应吧] 又开始涨2分诱多下套,可是没人上当,哈哈 股友78N1707c81 07-0107-01 13:14
- 175 0 [鹏华丰顺债券A吧] 还以为你要掉蛋,没想到你给我惊喜了 夏梦之瑶 07-0107-01 13:14
- 86 0 [龙佰集团吧] 五年来渣女天天垫底! 股友9W905e8222 07-0107-01 13:14
- 70 0 [内蒙一机吧] 追高的孩子好可怜 威武昆仑 07-0107-01 13:14
- 76 1 [银座股份吧] 不太敢买位置有点高稳为主 悟股峰灯 07-0107-01 13:14
- 258 1 [翱捷科技-U吧] 和芯原五日对比就知道强弱了 丸子不圆 07-0107-01 13:14
- 72 0 [翰宇药业吧] 等了半天的利好,项羽也不涨,我是没涨停板的那 前璟光明 07-0107-01 13:14
- 85 0 [沧州大化吧] 烂泥一陀 争做小股东 07-0107-01 13:14
- 214 1 [民德电子吧] 最近半导体板块不错,这票虽然迎来起飞。 一阳指冲田 07-0107-01 13:14
- 897 3 [常山北明吧] 也算玩过常山北明了 淘休666 07-0107-01 13:14
- 91 0 [瑞丰银行吧] 无量假拉诱多,下午必回落!纯拉基跟风的! 股友339c15v309 07-0107-01 13:14
- 210 9 [协鑫能科吧] 今天不操作的话还盈利几千块,一加仓,变负的几 宝妈炒股赚钱养家 07-0107-01 13:14
- 122 1 [红旗连锁吧] 明天大涨五个点 股友TaW2Ig 06-3007-01 13:14
- 88 0 [中国铝业吧] 都是分子,严查 唐先生必胜 07-0107-01 13:14
- 82 0 [北矿科技吧] 23。22.9。22.8。挂了三单不知道能不能买到 同兴牛比 07-0107-01 13:14
- 73 0 [共创草坪吧] 我看你有戏 小山炮666 07-0107-01 13:14
- 66 0 [万泰生物吧] 59了能进了吗 华尔街捡瓶子 07-0107-01 13:14
- 69 0 [万泰生物吧] 收盘如果在60以上,就可以抄底啦 抄股人家 07-0107-01 13:14
- 131 4 [星源材质吧] 今天不收红就成A杀了,所以博还是不博呢?博对 有耐心的颜韬3 07-0107-01 13:14
- 71 0 [宏工科技吧] 新高 紫金土块2026 07-0107-01 13:14
- 81 0 [大连重工吧] 到头了 以后嘎嘎嘎 07-0107-01 13:14
- 66 0 [安妮股份吧] 牛逼了,安妮股份,超级强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7-0107-01 13:14
- 115 0 [股市实战吧] 中兵红箭,己到60分M4支撑,见好走人 大牛招财1 07-0107-01 13:14
- 81 0 [阳谷华泰吧] 正常来讲,走势需要涨停了。看主力怎么选了,自 股友701325lv01 07-0107-01 13:14
- 99 1 [小型纳指吧] 今晚继续涨!明早收红! looping 07-0107-01 13:14
- 240 2 [柏诚股份吧] 不管它了,出来又进了 有激情的浪清琴12 07-0107-01 13:14
- 99 2 [中兵红箭吧] 我们在20等你 财神抱抱 07-0107-01 13:14
- 96 1 [东安动力吧] 真的恶心,调整盯着涨的最少的票调整有b一样 好绝望 07-0107-01 13:14
- 97 3 [中国长城吧] 垃圾 炒股要悟道 07-0107-01 13:14
- 98 1 [山鹰国际吧] 今天还是不涨,什么原因导致的天天收星 股友gqNd4L 07-0107-01 13:14
- 162 1 [翠微股份吧] 今天开始陆续财报披露,高位绩差st股远离雷,低 股友TQKS4R 07-0107-01 13:14
- 94 0 [华电辽能吧] 不知道能不能合力打造乐山这样上去。 天台一级交易员 07-0107-01 13:14
- 96 0 [拓维信息吧] 今天是唯一的上车机会,看空的别在这里汪汪叫 独一路 07-0107-01 13:14
- 76 0 [寒武纪吧] 先破500吧 青铜水平王者心 07-0107-01 13:14
- 73 0 [内蒙一机吧] 来几个大单冲刺一下 落叶樊薼 07-0107-01 13:14
- 215 5 [港股通ETF招商吧] 狗主力,把我挂山上了 twelve1120 07-0107-01 13:14
- 241 11 [道氏技术吧] 通过减持打压股价,套取现金,然后低价增发圈钱 多财高升地柳二龙 07-0107-01 13:14
- 143 1 [红旗连锁吧] 好样的曹世如。明天来个大涨。雄起吧。加油干。 股友TaW2Ig 06-3007-01 13:14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