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09 0 [神州细胞吧] 这就对了,你不是给我抬轿子,这是顺势而为,你 稳健的尹妍素 07-0107-01 13:32
- 111 0 [协鑫能科吧] 今天印证了那句话,别人恐慌我贪婪,别人贪婪我 小北在A股 07-0107-01 13:32
- 79 1 [ST亚光吧] ,你看看板块其它小盘股都涨多少了 好坑的接盘侠 07-0107-01 13:32
- 77 0 [中国能建吧] 指数上4千,这票打两块稳稳的 股友22951cQ036 07-0107-01 13:32
- 80 0 [天海防务吧] 可以了,不要贪心,都红了多少天了,明天不跌后 坚韧的薛杉7 07-0107-01 13:32
- 88 0 [天顺股份吧] 不要慌,兄弟们,不要只关注眼前的涨涨跌跌,提 股友29f614875S 07-0107-01 13:32
- 151 0 [广发全球医疗保健指数人民币(QDII)C吧] 快扛不住了 长期持有吧 07-0107-01 13:32
- 90 0 [节能风电吧] 这只股票 股友79q31C9165 07-0107-01 13:32
- 90 0 [通光线缆吧] 清仓了 股友XowUq8 07-0107-01 13:32
- 101 3 [人工智能ETF华富吧] 兄弟们啊,我我我当初真的不该买基金啊,,, PonyM 07-0107-01 13:32
- 139 2 [光迅科技吧] 不知道一些忽悠散户的托有什么吹的,光讯年跌幅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07-0107-01 13:32
- 89 0 [北京君正吧] 个个想拉,个个怕死 刚强的何艳 07-0107-01 13:32
- 96 0 [沪电股份吧] 完蛋的东西 股友h39Ci2 07-0107-01 13:32
- 74 0 [NYMEX原油吧] 黄金还在拉升 盆满生财地段正淳 07-0107-01 13:32
- 88 0 [晶澳科技吧] 这票盘子太大,没什么希望,当下大盘也到了高位 现场主操 07-0107-01 13:32
- 79 0 [飞亚达吧] 我也是不知道为什么要排进来真服了 小新999999 07-0107-01 13:32
- 77 0 [凯添燃气(已切换)吧] 翻个红吧做个人吧 股友55OL713352 07-0107-01 13:32
- 81 0 [中光防雷吧] 真惨跑得快才是高手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7-0107-01 13:32
- 82 0 [冰轮环境吧] 卖飞了 经纶暴富得后羿 07-0107-01 13:32
- 101 0 [韩建河山吧] 今天要能红还有的买,要是不能红,买了就得打水 股友01y7X75989 07-0107-01 13:32
- 82 0 [新乳业吧] 这个乳业真的垃圾, 坚韧的谷南 07-0107-01 13:32
- 101 0 [中科电气吧] 这股被量化搞死了 股友7521e9850D 07-0107-01 13:32
- 78 0 [长城军工吧] 放心吧军工这两个字都不止这么低。干就完事了, 日进斗金喽 07-0107-01 13:32
- 116 0 [协鑫能科吧] 马后炮都明白,我早上还加了点仓,只是加早了。 太和股殿 07-0107-01 13:32
- 84 0 [冰山冷热吧] 差5分平手走人 梦里翔 07-0107-01 13:32
- 76 0 [东方雨虹吧] 永远是 股友61C050G293 07-0107-01 13:32
- 74 0 [上证指数吧] 满仓抄底干 冷静冷静沉淀沉淀 07-0107-01 13:32
- 89 0 [中远海科吧] 再也不碰你一下 F发现 07-0107-01 13:32
- 149 0 [财经评论吧] 7月1日起,买卖药必扫!医保结算全面运用“追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0107-01 13:32
- 100 1 [通达股份吧] 唉,此庄实在没实力 股友6327IH6267 07-0107-01 13:32
- 110 0 [硅铁吧] 硅铁这几天平静的有点不像话呀 梭垌铜王 07-0107-01 13:32
- 84 0 [乐普医疗吧] 要是涨停就牛逼了 王子1101811 07-0107-01 13:32
- 93 0 [红太阳吧] 诱多,千万别上当,今天也就这样了,进来就被套 一赌输球 07-0107-01 13:32
- 214 1 [鹿山新材吧] 钠离子电池的传艺科技涨停了固态电池+钠电池=鹿 闲蛋焯人skr 07-0107-01 13:32
- 481 3 [招商中证白酒指数(LOF)A吧] 不要怂满仓干马上起飞 体贴的蒋翔云 07-0107-01 13:32
- 124 3 [诚邦股份吧] 芯片已是第二主业,市值空间完全打开。 八分清醒两分醉 07-0107-01 13:32
- 111 2 [丰元股份吧] 11.89短期才是底,先观望观望,快点跌下来 韩亚凯88888888 07-0107-01 13:32
- 69 0 [北方长龙吧] 万里长龙永不倒! 股友8505170oZ5 07-0107-01 13:32
- 26 0 [航空航天ETF华夏吧] 回撤一下也好,才能涨更高 红酒红牛红红红 07-0107-01 13:32
- 49 0 [道氏技术吧] 道氏技术 股友LmIQDM 07-0107-01 13:32
- 92 0 [浙江龙盛吧] 壳郎滚球 烈火永生jzhh001 07-0107-01 13:32
- 139 4 [恒宝股份吧] 19.88有吗?,不求多少你收盘泛红红就可以,零 害羞的戈东 07-0107-01 13:32
- 101 1 [*ST闻泰吧] 今天如果涨5%我发红包 花舍王老五 07-0107-01 13:32
- 104 1 [ST金鸿顺吧] 恐慌的早就出去了,现在只有涨的份,拿上半个月 股友7kZ0275719 07-0107-01 13:32
- 104 2 [同兴科技吧] 这拉的是个什么不能直接涨停吗又要冲高回落吗 别跟我说话OK 07-0107-01 13:32
- 435 1 [金海通吧] 国金证券首次给予金海通买入评级 目标价104.5元 公司研报提示 07-0107-01 13:32
- 120 3 [中旗转债吧] 扎猛子表演 斯蒂芬_粥 07-0107-01 13:32
- 270 0 [光大超短债债券A吧] 看走势这里确实稳 浣熊守护者 07-0107-01 13:32
- 73 0 [联环药业吧] 我已满仓,马上涨停! 股友9g388Z2863 07-0107-01 13:32
- 97 0 [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吧] 第一笔着急了山岗,第二笔稳住心态加在低谷,继 多搬砖养好鸡 07-0107-01 13:32
- 93 0 [苏州龙杰吧] 一般这个时候就是在等散户进场,要不然为什么拉 入股五个月 07-0107-01 13:32
- 75 0 [道氏技术吧] 哎,今天有多少人拍大腿的 沉毅果决的暗渊5 07-0107-01 13:32
- 85 0 [再升科技吧] 嗯,是不是有什么情况,完全没搞懂为什么 股友3z38e59797 07-0107-01 13:32
- 85 0 [复星医药吧] 蠢得不行!浪费大好行情! 股友h195202V27 07-0107-01 13:32
- 136 1 [华峰超纤吧] 这个今天彻底走坏了,这里面的散户太多了,都等 亚溪亚 07-0107-01 13:32
- 215 3 [常山药业吧] 逆势不涨是为了把不坚定的筹码转移到坚定人手中 常山杨明涣的姐夫 07-0107-01 13:32
- 244 5 [蓝科高新吧] 不对劲儿啊,怎么看着不像是出货啊 麻团北北 07-0107-01 13:32
- 114 3 [翠微股份吧] 让散户信存幻想…… 股友550u992O88 07-0107-01 13:32
- 150 1 [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吧] 为什么要预约购买? 纳指富贵 06-3007-01 13:32
- 74 0 [弘业期货吧] 没搞错吧,还手30%加,比新股还牛 股友vfF4vY 07-0107-01 13:32
- 153 3 [同力股份(已切换)吧] 今天收30天线上,算你厉害了 syd000 07-0107-01 13:32
- 235 8 [奔朗新材(已切换)吧] 现在看来,卖得还不错,卖在十六块三毛整。只能 作者王鹭 07-0107-01 13:32
- 194 1 [实丰文化吧] 十点钟全仓换入东山精密!安逸 体贴的庄淳美 06-2707-01 13:32
- 77 0 [信通电子吧] 我感觉涨太高了!!!可能马上跳水了!!!小心 HX7050094392055386 07-0107-01 13:32
- 191 0 [招商积余吧] 难道你们还在这里躲牛市吗 迎驾酒难喝 07-0107-01 13:32
- 100 0 [镇海股份吧] 今天已经很缩量了,现在形态就是洗盘。 专注的谷飞文 07-0107-01 13:32
- 73 0 [英联股份吧] 跌停干了大家合力拉上去啊板块起来了 华东炒家888 07-0107-01 13:32
- 77 0 [稳健医疗吧] 离涨停就差一个万手哥 万风飘荡 07-0107-01 13:32
- 73 0 [NYMEX原油吧] 整天半死不活的 逆盘重升8 07-0107-01 13:32
- 81 0 [美邦股份吧] 急涨慢跌是出货 炒股只为逆天改命 07-0107-01 13:32
- 79 0 [南山控股吧] 东风拂晓南山难,西风刮尽百花开 sharkluo 07-0107-01 13:32
- 85 0 [常辅股份(已切换)吧] 别墨迹啊,赶紧的涨起来啊 丰盛有余 07-0107-01 13:32
- 150 0 [申能股份吧] 信不信在于你,这个位置千万别去接单,别图那点 股友531JG71891 07-0107-01 13:32
- 87 0 [飞亚达吧] 好上好回封了达子是飞亚达科技大厦板块概念股能 基民81z6186R55 07-0107-01 13:32
- 83 0 [XD老白干吧] 希望主力全家趋势 立飞鱼 07-0107-01 13:32
- 78 0 [龙蟠科技吧] 来个红盘啊啊啊 买什么什么涨111 07-0107-01 13:32
- 65 0 [中京电子吧] 合力合力 股友OauTkE 07-0107-01 13:32
- 96 1 [德尔股份吧] 枪打出头鸟,等会再拉 不懂等等三思后行 07-0107-01 13:32
- 117 2 [山子高科吧] 今天这走势,除了老人,意志不坚定的都走了。 大茶缸 07-0107-01 13:32
- 325 9 [红宝丽吧] 这票以前有过涨停板吗 非著名 07-0107-01 13:32
- 167 1 [国睿科技吧] 天盾(Skyshield)激光反无人机系统,在保护三套 阿克雷提亚 07-0107-01 13:32
- 121 2 [罗欣药业吧] 4.82你要我就给你,我先走了 中国红头怪 07-0107-01 13:32
- 89 0 [御银股份吧] 这就是你们说的首富来了? 股友06N0q18178 07-0107-01 13:32
- 71 0 [吉大正元吧] 赶紧跑吧 股友051730hc31 07-0107-01 13:32
- 89 0 [新北洋吧] 北洋,小丑们,猪力不拉,气死你们。等猪下砸到 励志炒家 07-0107-01 13:32
- 73 0 [烧碱吧] 牛逼 股友aOiMlj 07-0107-01 13:32
- 296 1 [梦网科技吧] 一点意思都没 啊呗要赚钱 07-0107-01 13:32
- 102 1 [概伦电子吧] 早上水上4个,现在0.4 东海神牛挖牛牛 07-0107-01 13:32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