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80 0 [天康生物吧] 回来看看你 水木青桦 07-0107-01 13:32
- 83 0 [晨光生物吧] 别涨了,我还没上车呢 柚子筑窝 07-0107-01 13:32
- 88 0 [西部超导吧] 争气点吧,来个20cm,不过你不可能的,撤了才是 玲珑剔透的康卓婷 07-0107-01 13:32
- 93 0 [世纪华通吧] 今天就这样子挺好,否则触发异常了 种豆南下 07-0107-01 13:32
- 77 0 [道氏技术吧] 今天要是能拉红,我叫你义负 这可太真实了66 07-0107-01 13:32
- 86 0 [烽火电子吧] 老子又遭埋进去了 财运满斗de向问天 07-0107-01 13:32
- 99 0 [汇添富中证新能源汽车产业指数(LOF)A吧] 你再不争气,我全部转换给半导体了,我跟你讲 是sj 07-0107-01 13:32
- 94 0 [涪陵榨菜吧] 板块飞了 宇宙守猎人 07-0107-01 13:32
- 99 0 [*ST利达吧] 要退市了吗?没人要玩了 大A跑男 07-0107-01 13:32
- 74 0 [闽东电力吧] 吃饱了没? 见者发财复利复利 07-0107-01 13:32
- 94 0 [岩山科技吧] 岩山,我来了,明天开盘一字板涨停一字板涨停一 小心我的断魂刀 07-0107-01 13:32
- 128 0 [南方泵业吧] 7月7量化新规 季季如律令 07-0107-01 13:32
- 97 2 [利民股份吧] 重生之我在利民躲牛市 股友7R7901D123 07-0107-01 13:32
- 683 6 [石化油服吧] $石化油服(SH600871)$ 股友3557d3m526 06-3007-01 13:32
- 36 0 [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 卖飞咯 吉祥州鹤地墨子 07-0107-01 13:32
- 95 0 [美联新材吧] 散户大哥们:顶一把,小美上去了,明天固态电池 fufu08082523 07-0107-01 13:32
- 77 0 [英联股份吧] 尾盘不停就美妙了危险了‼ 善良的云情雨七七 07-0107-01 13:32
- 413 0 [东财中证银行指数C吧] 还是得是这银行板块基金,这不今天又开始护盘增 真真理财记 07-0107-01 13:32
- 102 0 [东湖高新吧] 好 Jasonouu 07-0107-01 13:32
- 78 0 [中国中铁吧] 真是无可救药,垃圾 理直气壮的疯狂 07-0107-01 13:32
- 127 1 [天阳科技吧] 上周四23.8卖的,今天接回来。现在的股票,再看 倒腾伤钱 07-0107-01 13:32
- 90 1 [格尔软件吧] $格尔软件(SH603232)$ 牛气冲天焦 07-0107-01 13:32
- 450 3 [国际医学吧] 挂山顶了 牛气的阿全 07-0107-01 13:32
- 160 4 [天府文旅吧] 上车机会来了,这票能到8元以上,不要错过了。 wubin8210 07-0107-01 13:32
- 106 1 [孚能科技吧] 固态电池翻车了吗? 耐心做T等风来 07-0107-01 13:32
- 105 0 [海能达吧] 量化锚定板块指数来折腾,无解,涨的时候可能只 赚钱养小菇凉 07-0107-01 13:32
- 92 0 [永悦科技吧] 看着舒服,但不会做 赫兹炒股 07-0107-01 13:32
- 87 0 [天纺标(已切换)吧] 腰斩垃圾!腰斩!腰斩!股价虚高,必须腰斩!底 抓牛大咖 07-0107-01 13:32
- 76 0 [深圳华强吧] 不想骂你了, 股友11k5F15620 07-0107-01 13:32
- 70 1 [新通联吧] 进去了 股友a73aiw1017 07-0107-01 13:32
- 119 1 [凯莱英吧] 昨天昭衍炸板卖出,买不回来,买了这个纠错,早 券商金牌打工仔 07-0107-01 13:32
- 102 2 [上证指数吧] 卷商不涨大盘涨不上去 懂你888 07-0107-01 13:32
- 699 9 [中电鑫龙吧] 割肉了,你可以涨了 股友888098to79 07-0107-01 13:32
- 220 0 [智立方吧] 早上卖出大东南,低吸,必须跟量化反着干,坚决 叁拾公里 06-3007-01 13:32
- 664 12 [天创5吧] $天创5(SZ400036)$ 因為剛好遇見你 06-2807-01 13:32
- 88 0 [歌力思吧] 今天买你也是瞎了 来财来财1168 07-0107-01 13:32
- 102 0 [视声智能(已切换)吧] 全市最差的票 股友6966X120R2 07-0107-01 13:32
- 26 0 [纳指科技ETF景顺吧] 美股连张3天,该回调了 Evin丶 07-0107-01 13:32
- 87 1 [杭钢股份吧] 杭钢航锦算是彻底废了么? BullMarketKing3 07-0107-01 13:32
- 94 1 [XD陕西煤吧] 啥时候半年报 股友7p2185359G 07-0107-01 13:32
- 103 3 [华菱线缆吧] 新型织布机,华菱生产。 天狼星999888 07-0107-01 13:32
- 72 2 [襄阳轴承吧] 兄弟姐妹们清仓啦,只要卖得早,账户亏得少 基民27X09N2015 07-0107-01 13:32
- 94 0 [太平洋吧] 这次不稳住。恐怕日后大A再上不来了。好多人都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7-0107-01 13:32
- 63 1 [北斗星通吧] 指数都全部翻红拉升了,芯片+军工两大热点合体 创世霄云 07-0107-01 13:32
- 356 3 [万马科技吧] 人来人往,熙熙攘攘,唯一没变的是,古畑还在, 古畑1984 07-0107-01 13:32
- 200 5 [硅宝科技吧] 从21.1下来快20个点了,在跌20个点就到位了 金鹤李志华 07-0107-01 13:32
- 574 8 [万源通吧] 万源通:董事辞职公告 万源通资讯 06-3007-01 13:32
- 2890 1 [永赢国证通用航空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 今天我买入永赢通用航空ETF联接(023531)1000 星期五的大平 06-3007-01 13:32
- 33 0 [爱施德吧] $爱施德(SZ002416)$ 泡火泡 07-0107-01 13:32
- 90 0 [尤夫股份吧] 这股怎么看 谦虚的君水城16 07-0107-01 13:32
- 94 0 [天汽模吧] 照这样明天打回原形 股友q7926i3178 07-0107-01 13:32
- 95 1 [通源石油吧] 6.41买的,啥时候能让我走 努力的小哒哒 07-0107-01 13:32
- 88 1 [苹果吧] 我准备再加仓抄底500手,下午涨停涨停涨停 股友97X01Q0977 07-0107-01 13:32
- 149 6 [弘业期货吧] 有哪位大哥来翘板吗? 轻狂168 07-0107-01 13:32
- 193 3 [桂发祥吧] 后面应该能涨,现在位置也不高。主要这个过程估 股友703x2t6339 07-0107-01 13:32
- 113 0 [坤彩科技吧] 加仓吧!谢谢 徐徐图之涨停 07-0107-01 13:32
- 82 0 [苏州天脉吧] 主力80以后的筹码都卖完了… 仁爱厚德无敌 07-0107-01 13:32
- 76 0 [华峰超纤吧] 要红早红了,等20日线 股友BhiGOw9085 07-0107-01 13:32
- 88 0 [创新医疗吧] 提前开香槟 堆金富贵得哪吒 07-0107-01 13:32
- 104 0 [江河集团吧] 今天没戏了,希望收盘6.15吧,毕竟线型会好看点 原随云之半月知 07-0107-01 13:32
- 107 0 [同宇新材吧] 应安净资产价格上市! 股友kyuaZd 07-0107-01 13:32
- 103 0 [泰和新材吧] 有涨 勇敢坚毅的赵亦凡 07-0107-01 13:32
- 93 0 [线上线下吧] 今天也就这样了 戏比天高的眼缘 07-0107-01 13:32
- 91 0 [歌尔股份吧] 就差这一上午想涨早上就涨呗苟嘚嘚 看不太懂 07-0107-01 13:32
- 82 0 [莱茵生物吧] 看样子今天封不住 为成资管 07-0107-01 13:32
- 91 0 [群兴玩具吧] 概念都翻红了,你都不动,无语。 股友868636E5c7 07-0107-01 13:32
- 78 0 [万泰生物吧] 做空一样能挣钱 有激情的夜雨意5 07-0107-01 13:32
- 146 2 [XD贵州茅吧] 不出来救救你们的经销商吗? 逍遥隐君子 07-0107-01 13:32
- 91 0 [莱茵生物吧] 盈利要拿的住,突破前高,后面大肉 平和宁静的梧秋 07-0107-01 13:32
- 77 0 [东山精密吧] 出货了,出货了 傲骨的刁芷 07-0107-01 13:32
- 109 0 [神州细胞吧] 这就对了,你不是给我抬轿子,这是顺势而为,你 稳健的尹妍素 07-0107-01 13:32
- 111 0 [协鑫能科吧] 今天印证了那句话,别人恐慌我贪婪,别人贪婪我 小北在A股 07-0107-01 13:32
- 79 1 [ST亚光吧] ,你看看板块其它小盘股都涨多少了 好坑的接盘侠 07-0107-01 13:32
- 77 0 [中国能建吧] 指数上4千,这票打两块稳稳的 股友22951cQ036 07-0107-01 13:32
- 80 0 [天海防务吧] 可以了,不要贪心,都红了多少天了,明天不跌后 坚韧的薛杉7 07-0107-01 13:32
- 88 0 [天顺股份吧] 不要慌,兄弟们,不要只关注眼前的涨涨跌跌,提 股友29f614875S 07-0107-01 13:32
- 151 0 [广发全球医疗保健指数人民币(QDII)C吧] 快扛不住了 长期持有吧 07-0107-01 13:32
- 90 0 [节能风电吧] 这只股票 股友79q31C9165 07-0107-01 13:32
- 90 0 [通光线缆吧] 清仓了 股友XowUq8 07-0107-01 13:32
- 101 3 [人工智能ETF华富吧] 兄弟们啊,我我我当初真的不该买基金啊,,, PonyM 07-0107-01 13:32
- 139 2 [光迅科技吧] 不知道一些忽悠散户的托有什么吹的,光讯年跌幅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07-0107-01 13:32
- 89 0 [北京君正吧] 个个想拉,个个怕死 刚强的何艳 07-0107-01 13:32
- 96 0 [沪电股份吧] 完蛋的东西 股友h39Ci2 07-0107-01 13:32
- 74 0 [NYMEX原油吧] 黄金还在拉升 盆满生财地段正淳 07-0107-01 13:32
- 88 0 [晶澳科技吧] 这票盘子太大,没什么希望,当下大盘也到了高位 现场主操 07-0107-01 13:32
- 79 0 [飞亚达吧] 我也是不知道为什么要排进来真服了 小新999999 07-0107-01 13:32
- 77 0 [凯添燃气(已切换)吧] 翻个红吧做个人吧 股友55OL713352 07-0107-01 13:32
- 81 0 [中光防雷吧] 真惨跑得快才是高手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7-0107-01 13:32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