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16 0 [协鑫能科吧] 马后炮都明白,我早上还加了点仓,只是加早了。 太和股殿 07-0107-01 13:32
- 84 0 [冰山冷热吧] 差5分平手走人 梦里翔 07-0107-01 13:32
- 76 0 [东方雨虹吧] 永远是 股友61C050G293 07-0107-01 13:32
- 74 0 [上证指数吧] 满仓抄底干 冷静冷静沉淀沉淀 07-0107-01 13:32
- 89 0 [中远海科吧] 再也不碰你一下 F发现 07-0107-01 13:32
- 149 0 [财经评论吧] 7月1日起,买卖药必扫!医保结算全面运用“追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0107-01 13:32
- 100 1 [通达股份吧] 唉,此庄实在没实力 股友6327IH6267 07-0107-01 13:32
- 110 0 [硅铁吧] 硅铁这几天平静的有点不像话呀 梭垌铜王 07-0107-01 13:32
- 84 0 [乐普医疗吧] 要是涨停就牛逼了 王子1101811 07-0107-01 13:32
- 93 0 [红太阳吧] 诱多,千万别上当,今天也就这样了,进来就被套 一赌输球 07-0107-01 13:32
- 214 1 [鹿山新材吧] 钠离子电池的传艺科技涨停了固态电池+钠电池=鹿 闲蛋焯人skr 07-0107-01 13:32
- 481 3 [招商中证白酒指数(LOF)A吧] 不要怂满仓干马上起飞 体贴的蒋翔云 07-0107-01 13:32
- 124 3 [诚邦股份吧] 芯片已是第二主业,市值空间完全打开。 八分清醒两分醉 07-0107-01 13:32
- 111 2 [丰元股份吧] 11.89短期才是底,先观望观望,快点跌下来 韩亚凯88888888 07-0107-01 13:32
- 69 0 [北方长龙吧] 万里长龙永不倒! 股友8505170oZ5 07-0107-01 13:32
- 26 0 [航空航天ETF华夏吧] 回撤一下也好,才能涨更高 红酒红牛红红红 07-0107-01 13:32
- 49 0 [道氏技术吧] 道氏技术 股友LmIQDM 07-0107-01 13:32
- 92 0 [浙江龙盛吧] 壳郎滚球 烈火永生jzhh001 07-0107-01 13:32
- 139 4 [恒宝股份吧] 19.88有吗?,不求多少你收盘泛红红就可以,零 害羞的戈东 07-0107-01 13:32
- 101 1 [*ST闻泰吧] 今天如果涨5%我发红包 花舍王老五 07-0107-01 13:32
- 104 1 [ST金鸿顺吧] 恐慌的早就出去了,现在只有涨的份,拿上半个月 股友7kZ0275719 07-0107-01 13:32
- 104 2 [同兴科技吧] 这拉的是个什么不能直接涨停吗又要冲高回落吗 别跟我说话OK 07-0107-01 13:32
- 435 1 [金海通吧] 国金证券首次给予金海通买入评级 目标价104.5元 公司研报提示 07-0107-01 13:32
- 120 3 [中旗转债吧] 扎猛子表演 斯蒂芬_粥 07-0107-01 13:32
- 271 0 [光大超短债债券A吧] 看走势这里确实稳 浣熊守护者 07-0107-01 13:32
- 73 0 [联环药业吧] 我已满仓,马上涨停! 股友9g388Z2863 07-0107-01 13:32
- 97 0 [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吧] 第一笔着急了山岗,第二笔稳住心态加在低谷,继 多搬砖养好鸡 07-0107-01 13:32
- 93 0 [苏州龙杰吧] 一般这个时候就是在等散户进场,要不然为什么拉 入股五个月 07-0107-01 13:32
- 75 0 [道氏技术吧] 哎,今天有多少人拍大腿的 沉毅果决的暗渊5 07-0107-01 13:32
- 85 0 [再升科技吧] 嗯,是不是有什么情况,完全没搞懂为什么 股友3z38e59797 07-0107-01 13:32
- 85 0 [复星医药吧] 蠢得不行!浪费大好行情! 股友h195202V27 07-0107-01 13:32
- 136 1 [华峰超纤吧] 这个今天彻底走坏了,这里面的散户太多了,都等 亚溪亚 07-0107-01 13:32
- 215 3 [常山药业吧] 逆势不涨是为了把不坚定的筹码转移到坚定人手中 常山杨明涣的姐夫 07-0107-01 13:32
- 244 5 [蓝科高新吧] 不对劲儿啊,怎么看着不像是出货啊 麻团北北 07-0107-01 13:32
- 114 3 [翠微股份吧] 让散户信存幻想…… 股友550u992O88 07-0107-01 13:32
- 150 1 [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吧] 为什么要预约购买? 纳指富贵 06-3007-01 13:32
- 74 0 [弘业期货吧] 没搞错吧,还手30%加,比新股还牛 股友vfF4vY 07-0107-01 13:32
- 153 3 [同力股份(已切换)吧] 今天收30天线上,算你厉害了 syd000 07-0107-01 13:32
- 235 8 [奔朗新材(已切换)吧] 现在看来,卖得还不错,卖在十六块三毛整。只能 作者王鹭 07-0107-01 13:32
- 194 1 [实丰文化吧] 十点钟全仓换入东山精密!安逸 体贴的庄淳美 06-2707-01 13:32
- 77 0 [信通电子吧] 我感觉涨太高了!!!可能马上跳水了!!!小心 HX7050094392055386 07-0107-01 13:32
- 191 0 [招商积余吧] 难道你们还在这里躲牛市吗 迎驾酒难喝 07-0107-01 13:32
- 100 0 [镇海股份吧] 今天已经很缩量了,现在形态就是洗盘。 专注的谷飞文 07-0107-01 13:32
- 73 0 [英联股份吧] 跌停干了大家合力拉上去啊板块起来了 华东炒家888 07-0107-01 13:32
- 77 0 [稳健医疗吧] 离涨停就差一个万手哥 万风飘荡 07-0107-01 13:32
- 73 0 [NYMEX原油吧] 整天半死不活的 逆盘重升8 07-0107-01 13:32
- 81 0 [美邦股份吧] 急涨慢跌是出货 炒股只为逆天改命 07-0107-01 13:32
- 79 0 [南山控股吧] 东风拂晓南山难,西风刮尽百花开 sharkluo 07-0107-01 13:32
- 85 0 [常辅股份(已切换)吧] 别墨迹啊,赶紧的涨起来啊 丰盛有余 07-0107-01 13:32
- 150 0 [申能股份吧] 信不信在于你,这个位置千万别去接单,别图那点 股友531JG71891 07-0107-01 13:32
- 87 0 [飞亚达吧] 好上好回封了达子是飞亚达科技大厦板块概念股能 基民81z6186R55 07-0107-01 13:32
- 83 0 [XD老白干吧] 希望主力全家趋势 立飞鱼 07-0107-01 13:32
- 78 0 [龙蟠科技吧] 来个红盘啊啊啊 买什么什么涨111 07-0107-01 13:32
- 65 0 [中京电子吧] 合力合力 股友OauTkE 07-0107-01 13:32
- 96 1 [德尔股份吧] 枪打出头鸟,等会再拉 不懂等等三思后行 07-0107-01 13:32
- 117 2 [山子高科吧] 今天这走势,除了老人,意志不坚定的都走了。 大茶缸 07-0107-01 13:32
- 325 9 [红宝丽吧] 这票以前有过涨停板吗 非著名 07-0107-01 13:32
- 167 1 [国睿科技吧] 天盾(Skyshield)激光反无人机系统,在保护三套 阿克雷提亚 07-0107-01 13:32
- 121 2 [罗欣药业吧] 4.82你要我就给你,我先走了 中国红头怪 07-0107-01 13:32
- 89 0 [御银股份吧] 这就是你们说的首富来了? 股友06N0q18178 07-0107-01 13:32
- 71 0 [吉大正元吧] 赶紧跑吧 股友051730hc31 07-0107-01 13:32
- 89 0 [新北洋吧] 北洋,小丑们,猪力不拉,气死你们。等猪下砸到 励志炒家 07-0107-01 13:32
- 73 0 [烧碱吧] 牛逼 股友aOiMlj 07-0107-01 13:32
- 296 1 [梦网科技吧] 一点意思都没 啊呗要赚钱 07-0107-01 13:32
- 102 1 [概伦电子吧] 早上水上4个,现在0.4 东海神牛挖牛牛 07-0107-01 13:32
- 190 3 [名臣健康吧] 昨天板块大涨不跟,今天拉一点想骗炮,没有过万 惠质兰心的毅宏 07-0107-01 13:32
- 88 1 [北汽蓝谷吧] 一毛钱玩一天 股友89F37w0818 07-0107-01 13:32
- 104 2 [源杰科技吧] 买这个都是大神。买不到去买你儿子。长光华新吧 股友Z7P1711313 07-0107-01 13:32
- 95 1 [中曼石油吧] 我要作法让它红 啊辣酱 07-0107-01 13:32
- 602 1 [宁波华翔吧] 委托标的:买卖方向:笔记: 股友0Y76E77637 07-0107-01 13:32
- 142 1 [雄韬股份吧] 三个多月没有收过中阳实体的货,今天能不能雄起 山伦觅股 07-0107-01 13:32
- 992 4 [华钰矿业吧] 想死的心都有 换号重来 07-0107-01 13:32
- 373 1 [海航控股吧] 每天跌一分觉不到什么,十天半月后也没有觉得什 股友9876Qa7303 07-0107-01 13:32
- 160 2 [宏力达吧] 让你们看看什么叫做烂股,今天就见识到了吧。路 洒脱的苗墨烽 07-0107-01 13:32
- 217 3 [洪九果品吧] 啥时候能开盘?我买在最低点,都关了16个月了 柔美的缠绕云 06-3007-01 13:32
- 471 11 [大地熊吧] 好在上周五清了大地熊,换股立马就成功,再也不 gwdzgw 06-3007-01 13:32
- 108 0 [德赛电池吧] 牛市多急跌 久视伤血 07-0107-01 13:32
- 180 0 [山东矿机吧] 大盘现在没用了吗?大盘起飞也带不动了,涨一手 股友M57131H932 07-0107-01 13:32
- 82 0 [禾望电气吧] 什么 豪放不羁的潘艳 07-0107-01 13:32
- 89 0 [爱建集团吧] 爱建集团调整,下一个龙头是谁?会是渤海租赁吗 清风休息66 07-0107-01 13:32
- 89 0 [鹏鼎控股吧] 这… 米赚不完 07-0107-01 13:32
- 90 1 [道通科技吧] 还在30,新底筑成了,可是新高还是得等啊 聪慧的肖兰芳 07-0107-01 13:32
- 174 6 [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 港股没开盘,这个价格怎么来的? YANdV 07-0107-01 13:32
- 90 1 [中粮科技吧] 今天在这挣了两袋卫生巾钱 刻苦的小可爱 07-0107-01 13:32
- 429 3 [恒宝股份吧] 7.1完啦,吃面啦 深深小柚资 07-0107-01 13:32
- 71 0 [银座股份吧] 明天有低位横盘吗 股友江西人 07-0107-01 13:32
- 71 0 [台基股份吧] 49冲了三次都没量过去 淡定淡定 07-0107-01 13:32
- 87 0 [国邦医药吧] 原料药板块牛市来了,不过与国邦无关。 鹏鹏炒主线 07-0107-01 13:32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