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75 0 [青山纸业吧] 坚决看好! xaan 07-0107-01 13:31
- 91 0 [建设银行吧] 不知道评论区算什么。军工股出货不拉银行拿啥稳 股友3283231x3a 07-0107-01 13:31
- 147 3 [中毅达吧] 恶脏压着不给涨 不可思议ol 07-0107-01 13:31
- 70 1 [新通联吧] 外面普涨随便换一个都能回血,呆在这里明天继续 高抛低吸哥 07-0107-01 13:31
- 85 1 [光大证券吧] 券商板块没戏,把人气砸没了 风雨同周5118 07-0107-01 13:31
- 72 1 [晨光生物吧] 完了,跑早了! n14304410854ebcf 07-0107-01 13:31
- 113 2 [晶瑞转债吧] 310.8进314.3竟然没卖掉赚几百没走掉倒亏钱!操 小白辉仔 07-0107-01 13:31
- 322 9 [东阳光吧] 跌不下去,完全跌不下去,坐等契机点发浪! 浙江璐珂 06-3007-01 13:31
- 72 0 [永鼎股份吧] 真是个拉几 不争气的小韭菜 07-0107-01 13:31
- 72 0 [吉大正元吧] 连续两天,板块最垃圾的一个。板的时候吃独食。 潮汕云资本 07-0107-01 13:31
- 76 0 [永臻股份吧] 硬起来了!冲啊 专心的你理解 07-0107-01 13:31
- 194 3 [永和股份吧] 三美又又又三百亿市值咯!永和还在一百亿晃晃悠 敏捷的潘莉萍 07-0107-01 13:31
- 279 9 [杉杉股份吧] 你们都割了吗?不然为什么拉起来了??? 创意信息钉子户 07-0107-01 13:31
- 81 0 [光华科技吧] 每日一冲结束,等待回落 liangaina 07-0107-01 13:31
- 98 0 [远航精密(已切换)吧] 30元清仓了,后面就是庄家的利润了,不参与了,跌 gelly_gelly 07-0107-01 13:31
- 118 1 [联泰环保吧] 可以买了 股神宙斯盾 07-0107-01 13:31
- 112 1 [药明康德吧] 全出了 基民HvePbP 07-0107-01 13:31
- 90 0 [天娱数科吧] 万手哥来了抢筹码4.1万手一吃抢筹码了,暴涨龙 顺势做多逆势做空 07-0107-01 13:31
- 77 0 [常山药业吧] 你在干嘛。粘个药字都在涨。就你趴窝。 股友85219R01l3 07-0107-01 13:31
- 83 0 [诺普信吧] 连利民这种减持股都红了 慕容溪遥 07-0107-01 13:31
- 83 0 [经纬辉开吧] 能不能激情一把啊 日进斗金涨不停 07-0107-01 13:31
- 82 0 [国芳集团吧] 起来了 运筹的慕烁 07-0107-01 13:31
- 83 0 [浙大网新吧] 两天都是这样,都散了! 乐观的章皓轩1 07-0107-01 13:31
- 106 0 [*ST艾艾吧] 你是我患得患失的梦 我特么没爱了 07-0107-01 13:31
- 95 2 [万泰生物吧] 钟钟,拉一下吧 股友3D7zb8 07-0107-01 13:31
- 227 2 [传艺科技吧] 固态电池第二波龙头之传艺科技日线周线都是突破 股友raymond 07-0107-01 13:31
- 127 2 [安恒信息吧] 早上嘎了小安子换到红日药业,不然今天要被儿喂 万手雄 07-0107-01 13:31
- 100 1 [九毛九吧] 今天是不是有什么节日。还是来台风了,怎么不交 股友ud88b0 07-0107-01 13:31
- 105 0 [大豪科技吧] 豪哥,这个位置没必要洗盘啊,大胆往上冲 百元祥鑫指日可待 07-0107-01 13:31
- 79 0 [伊戈尔吧] 明天冲过16块 干练的龚子轩 07-0107-01 13:31
- 69 0 [中证白酒吧] 这里我看有一一亿多韭菜 成为一坏人 07-0107-01 13:31
- 86 0 [驰宏锌锗吧] 真肉,你在干嘛呢,板块都红了又开始拉胯 股友077M655k72 07-0107-01 13:31
- 69 0 [太极集团吧] 不好,失算了。都在等你暴跌,难道不下来了? 富途财自由 07-0107-01 13:31
- 69 0 [津信科3吧] 坐等1毛8 勇敢的凝飞爱 07-0107-01 13:31
- 79 0 [伊戈尔吧] 什么时候涨5个点呀 独立自主de小棉花 07-0107-01 13:31
- 80 0 [股市实战吧] 60000 nini50 07-0107-01 13:31
- 160 6 [东山精密吧] 31卖了,一直等跌,想接回来,这么高,都不敢接 Yanmeimei 07-0107-01 13:31
- 106 0 [沪银吧] 拉拉拉,黄金大哥起来了 ely2035 07-0107-01 13:31
- 71 0 [舒泰神吧] 牛 股神宙斯盾 07-0107-01 13:31
- 101 0 [软控股份吧] 第一次见这走势的股,无语 幸运32 07-0107-01 13:31
- 148 3 [银之杰吧] 批发商:【猪俐+装甲】-对你的【成本+仓位】-一 股友OVnvQD 07-0107-01 13:31
- 101 0 [新莱应材吧] …… 三戒123 07-0107-01 13:31
- 78 0 [晶科能源吧] 啥时候能回本 博弈概率的局外人 07-0107-01 13:31
- 110 0 [贝达药业吧] 今天禾元过会,理应你应该是这次创新药的先发, 股友H632002O20 07-0107-01 13:31
- 103 0 [方大特钢吧] 会涨停吗 快乐每一一天 07-0107-01 13:31
- 121 1 [天瑞仪器吧] 张婷这次真的要来了,小庄都不好意思拦了 日进为富的五散人 07-0107-01 13:31
- 104 2 [长城电工吧] 中国长城表示不服 亮票票 07-0107-01 13:31
- 97 2 [保利发展吧] 垃圾 我就是个大傻瓜 07-0107-01 13:31
- 178 1 [*ST新元吧] 【异动解读】*ST新元7月1日涨停:ST板块+光伏概 心灵的呼唤 07-0107-01 13:31
- 185 2 [新宝股份吧] 缩量回踩上涨是个好信号,但前面三根大绿柱回调 道法自然我亦燃 07-0107-01 13:31
- 78 1 [乙二醇吧] 局势动荡,相对有支撑,所以我多一手试试看 开心就好身体健康 07-0107-01 13:31
- 88 1 [艾能聚(已切换)吧] 哈哈,帖吧一群看多的,说30厘米,20厘米的,就 账户已注销 07-0107-01 13:31
- 81 0 [联化科技吧] 你是不是创新药板块啊 账户已注销 07-0107-01 13:31
- 66 0 [信通电子吧] 明天开盘价格在40元附近,,今天打压下跌,收盘 舒适的秦南 07-0107-01 13:31
- 94 0 [华森制药吧] 在减持完成前不会大涨的因为大于15大宗没人要折 红牛鸿远当头 07-0107-01 13:31
- 83 0 [千红制药吧] …… 天涯海角大胡子 07-0107-01 13:31
- 75 0 [中盐化工吧] 化学历害 股神代码 07-0107-01 13:31
- 99 1 [高德红外吧] 拉个红色吧 刚玩不懂行情啊 07-0107-01 13:31
- 149 2 [翠微股份吧] 确实大跌成这样,半天拉不起来,基本上无了,明 重剑王要一直涨停 07-0107-01 13:31
- 115 1 [联化科技吧] 联化的换手还是惊人!一会儿又10%了,高换手降 平壤将军营业部 07-0107-01 13:31
- 111 2 [协鑫能科吧] 我昨天都说今天成交量超50亿 股友71086rT198 07-0107-01 13:31
- 122 2 [星宸科技吧] 本周会有一个大阴线,要阴跌一段时间了,半导体 资金翻三倍 07-0107-01 13:31
- 122 2 [塞力医疗吧] 双响炮+调整时间足够长。明天给个板吧。 帅是一种修养 07-0107-01 13:31
- 86 0 [上海洗霸吧] 自是人生长恨水长东 这一波吃爽了 07-0107-01 13:31
- 76 0 [广信材料吧] 被大单砸晕了 股友800l653C79 07-0107-01 13:31
- 292 0 [恒生医疗ETF博时吧] 卧槽,卧槽卧槽 小菜花77 07-0107-01 13:31
- 63 0 [美的集团吧] 怎么总像掉河里快淹沫之前的挣扎,救命,救命, 兔子电力公司 07-0107-01 13:31
- 99 0 [甘李药业吧] 业绩哇塞,先赚10个亿。 哈撒伟巴韭小特89 07-0107-01 13:31
- 85 0 [康希诺吧] 我的微芯生物终于好起来!还以为跟康华卖错了 买入就是顶 07-0107-01 13:31
- 85 0 [金种子酒吧] 下午有没有大佬拉升。都这样了还不意思意思 股道西峰收码 07-0107-01 13:31
- 75 0 [渤海汽车吧] 顶不住了,走了 何时翻身做主力 07-0107-01 13:31
- 100 0 [中兴通讯吧] 老乡别走,再买一手 资金向上再向上 07-0107-01 13:31
- 136 2 [航宇微吧] 首席科学家套现这么多,钱用不完啊,我们散户作 恭喜满腹的泰坦 07-0107-01 13:31
- 78 0 [安科生物吧] 今天就涨这么多够了,涨不动了 股友1OkYeR 07-0107-01 13:31
- 76 0 [吉大正元吧] 几户没有哪个股在连续一字板后能逃得过A杀的 ST爆徒 07-0107-01 13:31
- 91 0 [通化金马吧] 通化假马 一天二碗面 07-0107-01 13:31
- 77 0 [*ST东智吧] 这垃圾,就一分,两分的玩 盆满成章de老夫子 07-0107-01 13:31
- 77 0 [东山精密吧] nb啊东山哥 股票不涨我难受 07-0107-01 13:31
- 88 0 [北化股份吧] 我已经买了啊,火箭呢? 铁公鸡945 07-0107-01 13:31
- 84 1 [中色股份吧]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品茗的剑仙盛京 07-0107-01 13:31
- 286 12 [*ST高鸿吧] 000909涨停,000070继续新高,国企科技st,好的 账户已注销 06-1607-01 13:31
- 91 0 [鹏欣资源吧] 唉,全割了,买岩山科技 小心我的断魂刀 07-0107-01 13:31
- 74 0 [大为股份吧] 完了,整不上去啊 股友37h723m790 07-0107-01 13:31
- 47 0 [强达电路吧] 强达电路7月1日快速反弹 强达电路资讯 07-0107-01 13:31
- 72 0 [莎普爱思吧] 莎普爱思7月1日快速上涨 莎普爱思资讯 07-0107-01 13:31
- 94 0 [韶能股份吧] 发现每个人都是人才! 金沙江水有黄金 07-0107-01 13:31
- 91 1 [长芯博创吧] 哎呀,t早了 基民5Q0W675698 07-0107-01 13:31
- 102 1 [中天火箭吧] 军工,科技方面最近五年,都是最火股市方向,。 蓝天喜欢 07-0107-01 13:31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