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17 3 [国海证券吧] 为什么总是拉银行,证券是后养的吧。 一入凡尘深似海 07-0107-01 13:34
- 85 0 [三六零吧] 论跌哥,你是 我叫李忻雨 07-0107-01 13:34
- 92 0 [中旗股份吧] 一个字跑,下午还要跌回去 真费jhb 07-0107-01 13:34
- 88 0 [中远海发吧] 能不能动一下呀 股友50w0175k10 07-0107-01 13:34
- 95 0 [川宁生物吧] 被洗出去了,留下的发财,下来了我再买。 大韭菜一枚啊 07-0107-01 13:34
- 86 0 [珀莱雅吧] 服了这个老六,谁都不跟 软件不是科技吗 07-0107-01 13:34
- 74 0 [一品红吧] $一品红(SZ300723)$ 天地大美而不言01 07-0107-01 13:34
- 100 0 [学大教育吧] 今天就是两个多点啦没戏了4个点没舍得T一下害 勾庄放我走 07-0107-01 13:34
- 77 0 [宏发股份吧] 跌跌跌,看跌 铁面无私的山顶 07-0107-01 13:34
- 98 0 [玉米吧] 只能玩M反手 日月星汉 07-0107-01 13:34
- 85 0 [长久物流吧] 。套人高手 股友27232gV293 07-0107-01 13:34
- 98 0 [金三江吧] 今天就算不涨停,这形态也是仙人指路,短期必大 清新的谢飞文 07-0107-01 13:34
- 87 1 [万泰生物吧] 59.59等着 锦觅上神 07-0107-01 13:34
- 85 1 [康龙化成吧] 很医药板块一点关系没有,医药都张飞了 基民PjeQkv 07-0107-01 13:34
- 95 0 [冰山冷热吧] 每天涨幅都没超过2% 浪子1688 07-0107-01 13:34
- 89 0 [永悦科技吧] 好手段,厉害厉害 福禄寿都来了 07-0107-01 13:34
- 92 1 [苏州龙杰吧] 16.7是我的成本。什么时候涨回来呀! 平和的西门宇航 07-0107-01 13:34
- 87 0 [木林森吧] 耗时30个交易日,赚你2000元,永不再见。 风007110 07-0107-01 13:34
- 72 0 [乐普医疗吧] 150%+ 股市范蠡飞驰人生 07-0107-01 13:34
- 122 2 [东山精密吧] 翻倍了,谢谢国家,谢谢股市 AAA03杜兰特 07-0107-01 13:34
- 182 2 [三丰智能吧]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亚马逊已在工厂内部署了 cmarker 07-0107-01 13:34
- 585 2 [广州酒家吧] 加速数字转型 广州酒家集团开始启用飞书 广州酒家资讯 06-3007-01 13:34
- 85 0 [大东方吧] 这太弱了, 恒心的爱光耀 07-0107-01 13:34
- 78 1 [安邦护卫吧] 以散户为对手盘,格局没一点 七步的宇昶 07-0107-01 13:34
- 72 0 [舒泰神吧] 封上咯咯 轩昂的万嶂 07-0107-01 13:34
- 94 0 [花园生物吧] 莱茵生物哈哈哈哈 理性的邱雅香 07-0107-01 13:34
- 74 0 [舒泰神吧] 漱玉平民下午要追上来了。准备爆发 hpws888 07-0107-01 13:34
- 173 0 [财经评论吧] 别克品牌今年6月销量为3.78万辆,同比增长22.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0107-01 13:34
- 108 1 [法本信息吧] 5天资金净流出6个亿,主力出货,大股东减持,继 股友9987W355E8 07-0107-01 13:34
- 80 1 [时代万恒吧] 什么人在买啊?不怕明天的跌停板吗? 股友WiI8RD 07-0107-01 13:34
- 101 0 [保变电气吧] 13.50+ Rh大赌徒 07-0107-01 13:34
- 116 0 [海利得吧] 哪位大佬可以说说海利得2024年投资的18亿是用来 股友0e01H95813 07-0107-01 13:34
- 109 0 [山西汾酒吧] 5日线以下5天了,主力真狠。全是带血的筹码。 漫步孤独 07-0107-01 13:34
- 79 0 [健帆生物吧] 烂泥扶不上墙 天天8 07-0107-01 13:34
- 76 0 [长虹美菱吧] 老板眼镜都看不见 股友VmUv7y 07-0107-01 13:34
- 83 0 [上海洗霸吧] 果然不愧叫洗霸 基民687L05n155 07-0107-01 13:34
- 86 1 [中国瑞林吧] 可恶的量化,量化之间互相搏斗,太难看了。 股友66999PP376 07-0107-01 13:34
- 113 1 [赛升药业吧] 创新药还有好久好久行情 乱花渐欲1988 07-0107-01 13:34
- 86 1 [统一股份吧] 又卡住了,涨不动了跑 n558413830051012 07-0107-01 13:34
- 95 1 [奥飞数据吧] 黄线v起来了,这票还是不动,哈哈 财神骑牛一路狂奔 07-0107-01 13:34
- 102 1 [伟明环保吧] 强烈要求退市 铁骑踏天下 07-0107-01 13:34
- 29 0 [吉大正元吧] 跑 纠结的多蓝猫 07-0107-01 13:34
- 95 0 [电投产融吧] 股价下跌7分,算哪门子分红? JDbGe8 07-0107-01 13:34
- 73 0 [玻璃吧] 跌破975,970-975之间开始反弹 股友fTiUbZ 07-0107-01 13:34
- 93 2 [秦川机床吧] 为啥在这躲牛市 大源大潮 07-0107-01 13:34
- 81 0 [歌尔股份吧] 逃命 ABC114量化操盘 07-0107-01 13:34
- 67 0 [科沃斯吧] 机会只有一次,散户翻身农奴把歌唱,抓住机会, 朱莉张婷王 07-0107-01 13:34
- 95 0 [哈药股份吧] 卖卖卖,做t,板块3个点他都没动,板块马上回调 销户即悟道 07-0107-01 13:34
- 68 0 [信通电子吧] 考验实力时候到了 刺客1997 07-0107-01 13:34
- 75 0 [天奥电子吧] 要诱多。我先跑。 真诚De皮特 07-0107-01 13:34
- 74 0 [北方铜业吧] 今天进的明天活埋。 cc你好 07-0107-01 13:34
- 259 3 [翰宇药业吧] 两万股T了4毛差价,感谢主力 EvilDevil 07-0107-01 13:34
- 438 12 [江苏银行吧] 职业接盘侠 冲高要卖而不是买 06-3007-01 13:34
- 94 0 [苏利股份吧] 这种走势要么躺平,要么就是保留仓位高出低吸, 突破历史123 07-0107-01 13:34
- 71 0 [翰宇药业吧] 真垃圾 基民aMHDLk 07-0107-01 13:34
- 90 0 [龙溪股份吧] 这垃圾人形机器人板块倒二,今天亏2个追的目前 水汪汪的帖曼 07-0107-01 13:34
- 84 0 [飞马国际吧] 涨停了,太棒了 请叫我三分哥 07-0107-01 13:34
- 118 0 [康美药业吧] 砸死主力快鸭别让主力跑 深圳60岁长线大叔 07-0107-01 13:34
- 86 0 [秋田微吧] 飞起来吧,带带东田 股友711h1072z6 07-0107-01 13:34
- 83 0 [锦好医疗(已切换)吧] 勾托真多 心胸开阔之小猫 07-0107-01 13:34
- 92 0 [北陆药业吧] 真不知道有多少货要出 半仓就好 07-0107-01 13:34
- 82 0 [ST西王吧] 板块爆发了打爆庄 股友w55999a852 07-0107-01 13:34
- 83 0 [澳弘电子吧] 割了割了,唉 指上听 07-0107-01 13:34
- 103 1 [红宝丽吧] 陈小群是不是进来了 赚钱给儿媳妇花 07-0107-01 13:34
- 79 1 [国货航吧] 压的真死 股友0502pN3559 07-0107-01 13:34
- 205 3 [凌玮科技吧] 纯量化封涨停,开门给你们买入的机会了,下午开 股友627h7319L9 07-0107-01 13:34
- 108 0 [电科院吧] 典型的老铁别走,老铁快进!你猜我还能整上去不 股友WM89939929 07-0107-01 13:34
- 98 0 [红星发展吧] 盈亏同缘,放下执念,心生大用! n142642030434544 07-0107-01 13:34
- 79 0 [广康生化吧] 拉垮了板块爆拉 优米特 07-0107-01 13:34
- 83 0 [福安药业吧] 一样低价股买它太浪费时间和金钱 淼淼cc 07-0107-01 13:34
- 125 0 [电子化学品Ⅱ吧] $电子化学品Ⅱ(BK1039)$ 股友kfcAbj 07-0107-01 13:34
- 88 0 [川宁生物吧] 哈哈哈。我去外面外面摇人。。。搞到20。。。。 BUG的一生 07-0107-01 13:34
- 77 0 [*ST英飞吧] 绿的那么深绿的那么认真绿的不是没有什么不可能 股友98183M0c93 07-0107-01 13:34
- 93 1 [台基股份吧] 这周看到60。 什么牛啊 07-0107-01 13:34
- 107 3 [亚星锚链吧] 马上要绿了,就是 以梦为马S 07-0107-01 13:34
- 922 10 [宝光股份吧] nice 出活的秋冬灵 06-3007-01 13:34
- 369 6 [陕西华达吧] 又并购重组?重组谁? 一棵香樟6847 06-2707-01 13:34
- 175 0 [大东方吧] 空怂逃亡!!!!多方主力积极做多上... 贝尔加湖 07-0107-01 13:34
- 72 0 [湘财股份吧] 主力起来干活了,不然市场又要萎靡了 待繁花开 07-0107-01 13:34
- 103 0 [招商积余吧] 板块全红?就这? 大红大紫发大财 07-0107-01 13:34
- 92 0 [海信视像吧] 冲冲冲 老人与海灬 07-0107-01 13:34
- 87 0 [中达安吧] 大盘红了, 西安炒家cc 07-0107-01 13:34
- 90 0 [安控科技吧] 安控科技千万不要涨啊!不然我的心会流血的 股友97596oR601 07-0107-01 13:34
- 105 1 [士兰微吧] 要死你就快快的死去吧,你看别的半导体的涨势 股友8628F0005A 07-0107-01 13:34
- 69 0 [中京电子吧] 冲 有条理的施畅薇 07-0107-01 13:34
- 87 0 [昇辉科技吧] 7元以上出,继续等待一个好位置 若梦的云晖 07-0107-01 13:34
- 77 0 [台基股份吧] 还好买的是舒神。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7-0107-01 13:34
- 176 0 [国泰睿毅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 创新高了,程总加油! 股友KumThN 07-0107-01 13:34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