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80 0 [江特电机吧] 真tm垃圾啊,咋就买了你了 西贝王令 07-0107-01 14:01
- 71 0 [利民转债吧] 别进去 天涯孤客201314 07-0107-01 14:01
- 80 1 [信通电子吧] 明天45元随便买。 东财网友1606513847175062 07-0107-01 14:01
- 143 1 [圆通速递吧] [图片] 我善_别套我 07-0107-01 14:01
- 100 1 [朗科科技吧] 谁追谁知道 牛市的韭菜001 07-0107-01 14:01
- 614 3 [万泰生物吧] 真不容易啊 多个上市公司股东 07-0107-01 14:01
- 350 1 [*ST东方吧] 三板上去代码多少?谢谢 凰上一一驾到 07-0107-01 14:01
- 95 0 [光智科技吧] 一个月后,可能又要重组了 大富年华 07-0107-01 14:01
- 142 0 [国盛证券吧] $国盛金控(SZ002670)$ lin酱 07-0107-01 14:01
- 101 0 [君实生物-U吧] 下一站,39恭候 清风徐来弄潮生 07-0107-01 14:01
- 227 0 [基金动态吧] 7月1日|热门板块策略解析,创新药逆势上涨 小小喵喵 07-0107-01 14:01
- 90 0 [飞利信吧] 什么玩意啊为啥你就是不涨啊 股友1P69521m35 07-0107-01 14:01
- 92 0 [安妮股份吧] 冲高就是跑的机会 陈小舞 07-0107-01 14:01
- 81 0 [ST南都吧] 龙头诺德国轩都挂了.固态不行喽还得军工 如何才能回本 07-0107-01 14:01
- 83 1 [北方导航吧] 长城都涨停了你还在等啥 上海诸光路 07-0107-01 14:01
- 75 1 [晨曦航空吧] 都涨上去了啊就差你了 专骂托治忽悠 07-0107-01 14:01
- 87 1 [国盛证券吧] 250在卖 天马策略02 07-0107-01 14:01
- 106 1 [七一二吧] 我早上卖了气死我了 股友82C051u237 07-0107-01 14:01
- 79 1 [朗玛信息吧] 怎么这么垃圾这票 股友10897H3p53 07-0107-01 14:01
- 115 1 [晶盛机电吧] 那么多笔每一次只卖一手,这是怎么回事? 股友93jHF08151 07-0107-01 14:01
- 65 1 [海印5吧] 昨天卖今天就涨停了靠 天机不可谢露 07-0107-01 14:01
- 186 6 [老百姓吧] 老铁们,满上没 勇敢的岳尹溪 07-0107-01 14:01
- 127 5 [流金科技(已切换)吧] 还有大跳水,随时跌停,见5元!跑! 抓牛大咖 07-0107-01 14:01
- 818 4 [江龙船艇吧] 朱阁亮2盘中记录 短线朱阁亮2 07-0107-01 14:01
- 96 1 [爱尔眼科吧] 愁死了咋能这样 冬天喝啤酒 06-3007-01 14:01
- 76 0 [南华期货吧] 垃圾 坦诚的肖南 07-0107-01 14:01
- 80 0 [通策医疗吧] 答便一样的,不愧厕 我只做空 07-0107-01 14:01
- 160 0 [唐源电气吧] 轨交智能运维龙头崛起!唐源电气政策技术双驱动 楪中念 07-0107-01 14:01
- 103 0 [有研新材吧] 必须把涨的跌回去,拭目以待,大家暂时不要买 wwl305419308361 07-0107-01 14:01
- 99 0 [长城军工吧] 早上利君涨停卖掉!后来又买了长城!长城又涨停 一路飘红球球爸 07-0107-01 14:01
- 224 8 [台基股份吧] 今天2点左右会涨停,不要问我是怎么知道的!! 股友cv89390888 07-0107-01 14:01
- 143 4 [*ST东智吧] 4.62全清了 勇敢的心18 07-0107-01 14:01
- 77 0 [供销大集吧] 中国的消费…… 股友Rd35988911 07-0107-01 14:01
- 68 0 [上海建工吧] 2.44 我的曼迪发展 07-0107-01 14:01
- 66 0 [宇信科技吧] 废了,废了,彻底废了, 能吃上肉皮就行 07-0107-01 14:01
- 74 0 [药石科技吧] 垃圾 股友c23890x687 07-0107-01 14:01
- 66 0 [国盛证券吧] 123跳水 股友a73aiw1017 07-0107-01 14:01
- 77 0 [省广集团吧] 哎,拉一下吧,好无奈 好运连连之2026 07-0107-01 14:01
- 82 0 [比亚迪吧] 拆股就是为了好跑??? 基民8r59206D70 07-0107-01 14:01
- 305 1 [飞利信吧] 这个股挺有意思,多空拉扯的挺带劲,但是有没有 东山路客T 07-0107-01 14:01
- 282 2 [昆仑万维吧] 继续拿着,每天做T爽歪歪呀,中长线慢慢玩没问 翁老板1998 07-0107-01 14:01
- 99 0 [中国人寿吧] 跳水之快。堪称奇迹 红涨到头皮发麻 07-0107-01 14:01
- 115 3 [大位科技吧] 我在安妮舒舒服服的,比你强太多 股友E30Q705811 07-0107-01 14:01
- 129 3 [拓维信息吧] 弱转强,下午暴拉 股友82R0r86626 07-0107-01 14:01
- 1157 9 [*ST金科吧] 不要靠幻想炒股,金科要发力起码还要等转股,不 淡定的武磊 06-3007-01 14:01
- 100 0 [科锐国际吧] 垃圾 跌到没朋友 07-0107-01 14:01
- 65 0 [烧碱吧] 上2400再说多 捡个球 07-0107-01 14:01
- 79 0 [跨境通吧] 看多空拳击比赛也是一种享受 灵巧的曹婉 07-0107-01 14:01
- 95 0 [新北洋吧] 起飞冲冲冲 c3896014513071132 07-0107-01 14:01
- 126 2 [恒宇信通吧] 看到长城军工涨停,再次重新插入!!!! 千股千评888 07-0107-01 14:01
- 352 4 [环旭电子吧] 你大哥涨停 精神的利瑾 07-0107-01 14:01
- 112 2 [浙能电力吧] 我嘞个跑不赢板块啊 欢乐的猗顿 07-0107-01 14:01
- 68 1 [四方精创吧] 50追的啊啊啊啊~ 色玫尔 07-0107-01 14:01
- 74 0 [长城电工吧] 今天出了,干了龙头长城军工,看到15板 股手小天 07-0107-01 14:01
- 80 0 [中国长城吧] 每天一哆嗦 慷慨的庄麦克 07-0107-01 14:01
- 102 0 [科达自控(已切换)吧] 公司在科技创新方向很有潜力!今日专精特新指数 混合动力83 07-0107-01 14:01
- 86 0 [顺网科技吧] 看不懂,真的看不懂 涨红了双眼 07-0107-01 14:01
- 65 0 [长城军工吧] 这里面的大游资让我很佩服 只看不玩 07-0107-01 14:01
- 75 1 [长城军工吧] 这都吓人,异动太大了吧 股友WNe0WX 07-0107-01 14:01
- 110 4 [千红制药吧] 山东帮刚走吧 我本浪荡 07-0107-01 14:01
- 267 1 [星源卓镁吧] 卖飞了 深水巨鳄 07-0107-01 14:01
- 81 0 [川润股份吧] 你吗嗨能滚出军工板块吗?别带衰别人 镇定的邓淳美 07-0107-01 14:01
- 98 0 [益生股份吧] 今天点错了买了,要死不活的晕 沉稳的周宇航 07-0107-01 14:01
- 85 0 [隆鑫通用吧] 这是新老机构交替? 步步错步步悟 07-0107-01 14:01
- 102 0 [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A吧] 14:01估值播报:+0.41% 估值搬运工 07-0107-01 14:01
- 75 0 [渝三峡A吧] 家人们太舍不得你们了,再见 峰巅资本 07-0107-01 14:01
- 110 1 [拓维信息吧] 跟风拉升,然后跟着行情出货!主力太厉害了!继 风险规避交易员 07-0107-01 14:01
- 131 2 [传艺科技吧] 下午要炸板的。封单越来越少了 股海苦坐舟 07-0107-01 14:01
- 82 0 [中光防雷吧] 这几年有啥插,不停地砸盘 五色圆珠笔 07-0107-01 14:01
- 80 0 [力源信息吧] 啰塞鸡的垃圾股,着物多二粒伟哥去食。 股友3p6086R327 07-0107-01 14:01
- 85 0 [安科生物吧] 今天若是能涨停晚上整点红烧肉吃吃 多文满斗得曹操 07-0107-01 14:01
- 78 0 [东信和平吧] 呼老师,来个地天吧! TheGambler 07-0107-01 14:01
- 144 3 [广和通吧] 感觉还是移远通信强势啊 自在de山竹 07-0107-01 14:01
- 78 1 [银行Ⅱ吧] 兄弟们都快来这里买,银行倒车接人后又二次启动 还是咱大a安全 07-0107-01 14:01
- 574 2 [北方导航吧] 今天早盘涨停时追入。兵工,兵装设重组概念几乎 大黑熊_WOW 06-2507-01 14:01
- 87 0 [华峰超纤吧] 分时地量、日k地量、底部抬高、继续格局 谦虚的伟伟 07-0107-01 14:01
- 77 0 [盈方微吧] 设的太快了哈哈哈 威威廉 07-0107-01 14:01
- 73 0 [长城军工吧] 龙头大哥 修行的阿志 07-0107-01 14:01
- 139 2 [ST银江吧] 一天多的成交量就相当于过去一周的了 A股最帅小锅锅 07-0107-01 14:01
- 346 7 [东土科技吧] 实战验证**:东土科技信息技术在印巴冲突等场景 罗979 07-0107-01 14:01
- 73 0 [长城军工吧] 这就是主线的力量哎可惜我早被洗了。 贵妃醉股 07-0107-01 14:01
- 80 0 [ST豆神吧] 拉高吧,主力放心以后再也不买了,您挣您的钱 基民SudBhh 07-0107-01 14:01
- 84 0 [北辰实业吧] 最好能1元面退。省得丢人现眼! 多财满腹de蓝银皇 07-0107-01 14:01
- 78 0 [吉大正元吧] 这主力非要按地板上才罢休 带着红旗去爬山 07-0107-01 14:01
- 95 0 [七一二吧] 筹码掌控的很好,至少也应该往23看去 前门13321 07-0107-01 14:01
- 80 0 [北方铜业吧] 今天收红。 tw小胖 07-0107-01 14:01
- 90 0 [XD中国国吧] 继续杀跌跌跌跌! 国贸跌停 07-0107-01 14:01
- 149 0 [好上好吧] 该轮到煌上煌接力好上好了 戴百达翡丽买汇科 07-0107-01 14:01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